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8
0
[
菜粕吧
]
2900不知道能不能守住
噜啦噜啦嘞么
12-29 21:07
12-29 21:12
257
0
[
淀粉吧
]
01涨到一手八千多
可待可期可盼
12-29 21:06
12-29 21:12
411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坚守多单
和谐de石榴
12-29 21:06
12-29 21:12
562
4
[
螺纹钢吧
]
今晚借利好拉爆空头[吃瓜]
超级大空投
12-29 20:45
12-29 21:12
345
2
[
豆油吧
]
永安怕不怕
我想离开狼浪
12-29 20:05
12-29 21:12
270
1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负2
招财广进de进
12-29 19:47
12-29 21:12
319
1
[
白糖吧
]
元旦前必破5700
麻吉山猫
12-29 19:44
12-29 21:12
167
0
[
棕榈油吧
]
多就是了
wxh_yoayi520
12-29 21:11
12-29 21:11
494
2
[
甲醇吧
]
甲醇空单进场目前30点,把握大方向很重要,收米就很简单!!
一匹黑马1565
12-29 11:06
12-29 21:11
515
3
[
沪金吧
]
陈谋金:黄金破高未延续,关注欧盘强弱
陈谋金
12-29 13:11
12-29 21:11
182
0
[
玻璃吧
]
哎呀小波,你要小涨?[大笑]
昂立复古
12-29 21:05
12-29 21:11
221
0
[
LPG吧
]
资金盘!庄家想往上走就往上走,货出的差不多了,想向下了就向下[便便]
学习交流8
12-29 21:06
12-29 21:11
1664
0
[
沪铅吧
]
太弱了,沟东西
账户已注销
12-29 21:05
12-29 21:11
134
0
[
甲醇吧
]
诱多开始,尾盘跳水
杀伐果断1
12-29 21:05
12-29 21:11
138
0
[
螺纹钢吧
]
谁看到了4338的成交单了
趋势是老师
12-29 21:07
12-29 21:11
140
0
[
菜粕吧
]
墙倒众人推。
阿古一
12-29 21:07
12-29 21:11
138
0
[
沥青吧
]
太考验耐心啦
逼空暴富期权
12-29 21:07
12-29 21:11
197
0
[
沥青吧
]
来继续多开空平[怒]3064拉爆我来快等不及了
从那一刻起
12-29 21:07
12-29 21:11
191
0
[
LPG吧
]
现在跟燃油了,原油85的时候你4200.原油75你4600搞不懂
多多就多多空
12-29 21:07
12-29 21:11
131
0
[
纯碱吧
]
空平大法要开始了
股友656F716G
12-29 21:07
12-29 21:11
133
0
[
菜粕吧
]
踩踏大戏上演[鼓掌]
一世发禄
12-29 21:07
12-29 21:11
162
0
[
豆粕吧
]
05合约3180见
账户已注销
12-29 21:07
12-29 21:11
565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晚盘策略:受到季节性需求减弱、冬储不及预期以及钢材
一匹黑马1565
12-29 19:29
12-29 21:11
512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晚盘策略;在基本面有支撑的情况下,棕榈或下行不
一匹黑马1565
12-29 19:28
12-29 21:11
1232
1
[
纯碱吧
]
纯碱2205晚盘具体操作建议:国内纯碱市场整体走势一般,需求不
一匹黑马1565
12-29 19:14
12-29 21:11
166
0
[
棕榈油吧
]
翻红
哎呦不错不错
12-29 21:11
12-29 21:11
290
0
[
白糖吧
]
冲啊,兄弟们,多起来
股友AD509038
12-29 21:11
12-29 21:11
294
0
[
白糖吧
]
在跌200点开始进场
小溪边
12-29 21:07
12-29 21:11
171
0
[
原油吧
]
咋低开那么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昨天低点都没破
哒哒哒哒嘛
12-29 21:06
12-29 21:11
169
0
[
豆粕吧
]
顺势而为做空吃肉!
永恒的勋章
12-29 21:07
12-29 21:11
643
3
[
PTA吧
]
PTA是时候进场了
期货观察手本
12-29 14:15
12-29 21:11
126
0
[
菜粕吧
]
2910两手来拉到爆我
黑夜也会疼
12-29 21:06
12-29 21:11
608
0
[
豆二吧
]
来啊,各位老师呢?为撒户服务的呢?
晴天呵呵
12-29 21:06
12-29 21:11
125
0
[
菜粕吧
]
跑早了,开盘走的
苹果花
12-29 21:06
12-29 21:10
465
4
[
螺纹钢吧
]
利多!
我佛渡有缘人
12-29 20:35
12-29 21:10
154
0
[
A50期指吧
]
这外围涨它装熊这人家开始拍马屁了
股友6565G9v3
12-29 21:06
12-29 21:10
230
0
[
沥青吧
]
草永安牛逼啊
股海捞针数真
12-29 21:06
12-29 21:10
124
0
[
菜粕吧
]
可惜了因为害怕昨天9手空变的只有2手了
我竟然不是天
12-29 21:06
12-29 21:10
139
0
[
纸浆吧
]
跟随主力继续加仓空单
股友392p52o2
12-29 21:06
12-29 21:10
161
0
[
甲醇吧
]
空头平仓收米回家过元旦
糖块儿
12-29 21:06
12-29 21:10
268
0
[
PTA吧
]
4910加一层
钞票还没密码
12-29 21:06
12-29 21:10
351
2
[
甲醇吧
]
管住手,别急着冲进去,让庄家先pk完了我们再上,这几天每天来回翻腾,主力憋着坏呢
精准袭击
12-29 20:51
12-29 21:10
512
3
[
铁矿石吧
]
做空都是嘛?外盘都拉到118了,晚上至少高开680起步
怒风无双
12-29 18:19
12-29 21:10
1014
3
[
甲醇吧
]
甲醇2205:甲醇近期由于需求逐步转弱,库存偏高,所以整体走势反复偏弱,技术面上
轩锋在
12-28 20:22
12-29 21:10
156
0
[
甲醇吧
]
下午应该平了的
账户已注销
12-29 21:06
12-29 21:10
240
0
[
甲醇吧
]
好家伙,庄的货真多
股友myVyb8
12-29 21:06
12-29 21:10
417
4
[
纸浆吧
]
下游嫌贵,不开工,停工检修,不买纸浆了,主力你拼命拉高还抄,年底最后一波打击炒作
账户已注销
12-29 18:13
12-29 21:10
175
0
[
甲醇吧
]
上不去的,焦炭一绿,又要跳水了。
一夜暴负mm
12-29 21:05
12-29 21:10
166
0
[
豆粕吧
]
空空
愈败愈战
12-29 21:05
12-29 21:10
289
0
[
棉花吧
]
接多的人真多!
如期_而至
12-29 21:04
12-29 21:10
187
0
[
豆粕吧
]
挂空
愈败愈战
12-29 21:04
12-29 21:10
125
0
[
菜粕吧
]
牛鼻克拉斯[鼓掌][鼓掌][鼓掌]
A赢证
12-29 21:06
12-29 21:10
201
0
[
甲醇吧
]
甲醇低位震荡运行,整体弱势格局,短线看行情也表现反弹无力,甲醇205晚间可考虑在
金玉利市得秦
12-29 21:05
12-29 21:10
181
0
[
不锈钢吧
]
这么猛
Ccccc555555
12-29 21:04
12-29 21:10
166
0
[
燃油吧
]
跌不下去的,短暂休息又是涨,这东西
与树临风
12-29 21:06
12-29 21:10
117
0
[
菜粕吧
]
可以平空了。
资金盘远离期
12-29 21:06
12-29 21:10
148
0
[
螺纹钢吧
]
4444,明天收盘价请大家注意
无可战胜
12-29 21:06
12-29 21:10
165
0
[
玻璃吧
]
骗炮
账户已注销
12-29 21:04
12-29 21:10
128
1
[
黄金/美元吧
]
该来的总会来,到了就试仓多单
跌穿屏幕
12-29 21:00
12-29 21:10
172
1
[
菜粕吧
]
无语,保证金居然涨了那么多
玻璃心啊
12-29 20:46
12-29 21:10
229
1
[
不锈钢吧
]
16890开空,晚上低开又赚呀
长赢久久
12-29 18:19
12-29 21:10
131
0
[
菜粕吧
]
笑死,2998十手空单喝茶看戏
虎虎期货
12-29 21:04
12-29 21:10
416
4
[
螺纹钢吧
]
空军兄弟们稳了
反向操作韭神
12-29 20:37
12-29 21:10
483
0
[
聚丙烯吧
]
兄弟们机会来了,空他,只有空才能赚钱
曦格小肥
12-29 21:03
12-29 21:09
82
0
[
PVC吧
]
多单走起,下不去的
飞天甲醇矿
12-29 21:05
12-29 21:09
134
0
[
纯碱吧
]
中信又加空了,跟上
股道西风好大
12-29 21:05
12-29 21:09
381
2
[
铁矿石吧
]
空单很舒服的
杨超越中战斗
12-29 20:45
12-29 21:09
186
0
[
沪镍吧
]
中信空减那么多,是要搞什么
股友8X8273I9
12-29 21:04
12-29 21:09
172
0
[
燃油吧
]
诱空完了该怎样?呵呵↑
股友78P90715
12-29 21:04
12-29 21:09
145
0
[
沥青吧
]
挂单3240多3320空
稳住才能胜
12-29 21:05
12-29 21:09
184
0
[
甲醇吧
]
开炮
账户已注销
12-29 21:05
12-29 21:09
142
0
[
沥青吧
]
原油你怎么跌吧,永安就是操盘让他涨,永安牛逼没人管
爱理财de桂圆
12-29 21:05
12-29 21:09
159
0
[
玻璃吧
]
飞流直下
sdyylxj1974
12-29 21:03
12-29 21:09
155
0
[
沥青吧
]
来继续多开空平我看永安东正多吊[哭]3063的空拉爆我来快
从那一刻起
12-29 21:03
12-29 21:09
226
5
[
纯碱吧
]
低位2250附近折腾几天,高位2330附近折腾几天?
奇点GUOJUNL
12-28 09:20
12-29 21:09
152
0
[
原油吧
]
怎么不按剧本走了??
最牛动力煤
12-29 21:03
12-29 21:09
118
0
[
菜粕吧
]
感觉又要被空单翻上去
噜啦噜啦嘞么
12-29 21:03
12-29 21:09
203
0
[
玻璃吧
]
多头发力[拜神]
小涡流
12-29 21:09
12-29 21:09
418
3
[
沥青吧
]
早上发的邮件到期货市场监察部门,傍晚就立案了,靠谁敢利用资金哄抬价格
马山团结村新
12-29 20:16
12-29 21:09
383
0
[
沪金吧
]
总结一句话,做空黄金,比做多黄金稳的多的不是一点点
跟信哥的空投
12-29 21:04
12-29 21:09
共有帖子数
165352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3274
133275
133276
133277
133278
133279
133280
133281
133282
133283
1332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