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2
0
[
铁矿石吧
]
飞一个~
糊里糊涂小子
12-30 09:58
12-30 10:02
225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下定决心不怕死一定要争取新。
灰犀的小确财
12-30 10:01
12-30 10:02
180
0
[
沪锡吧
]
陷阱
温春暖
12-30 09:58
12-30 10:02
1338
1
[
沪锌吧
]
今天行情偏多
柳文子
12-30 09:21
12-30 10:02
707
1
[
硅铁吧
]
半个小时直接包掉昨天一半的涨幅
蛋蛋蛋
12-30 09:42
12-30 10:02
238
0
[
苹果吧
]
最低价买入多单一手,坐等吃肉。。。
又双叒叕叠
12-30 09:58
12-30 10:02
649
0
[
粳米吧
]
反水
绝对的期神
12-30 09:58
12-30 10:01
124
0
[
花生吧
]
花生油不比菜油香?油厂这么牛逼压价,农民别卖了,自己榨油吃!
股友6320E5Y6
12-30 09:57
12-30 10:01
307
2
[
红枣吧
]
立案的公告一出,瞬间没量了……交易到了冰点,小散户被4手拦在门外了
震惊部负责人
12-30 09:43
12-30 10:01
299
1
[
粳米吧
]
还是这个稳当,起码不赔钱。,不用天天关注
sxjhgs
12-30 09:39
12-30 10:01
212
2
[
红枣吧
]
每天这样上上下下只为收割不坚定的人
冷若寒风
12-30 09:30
12-30 10:01
215
0
[
菜油吧
]
主力出完就又拉空,来回捣鼓散户
胸有成竹de芦
12-30 09:57
12-30 10:01
183
0
[
棕榈油吧
]
我还有5手等着你爆呢!怎么不爆了啊!继续啊!
点灯吃肉
12-30 09:58
12-30 10:01
209
0
[
玻璃吧
]
中信会打压,易跌难涨
淡然一笑奈何
12-30 09:57
12-30 10:01
224
0
[
燃油吧
]
继续涨无所谓陪你T到天涯海角
小韭菜勇闯天
12-30 09:57
12-30 10:01
176
0
[
豆油吧
]
这是准备接上马棕一起拉了
文哥金融
12-30 09:58
12-30 10:01
242
1
[
红枣吧
]
哈哈笑死我了,05合约也走成了僵尸合约的样子,我就看主力怎么收场
毛利探偵事務
12-30 09:42
12-30 10:00
119
0
[
永安期货吧
]
看看有7位数顶在涨停板处
股友2trVsX
12-30 09:57
12-30 10:00
200
0
[
南华期货吧
]
干
长情的蜗牛
12-30 09:57
12-30 10:00
1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看当日估值
和蔼可亲的吴
12-30 09:58
12-30 10:00
223
2
[
菜粕吧
]
又要开始不要脸了吗?大家都举报了,你等着吧,搞人家养殖场,搞人家农民的钱
AK老顽童
12-30 09:29
12-30 10:00
141
0
[
菜粕吧
]
还跌吗
axhz999
12-30 09:56
12-30 10:00
795
2
[
鸡蛋吧
]
鸡蛋怎么上串下跳的,主力啥意思
六一叁舞373
12-30 09:29
12-30 10:00
342
0
[
燃油吧
]
拉差不多得拉。
微笑直销店
12-30 09:57
12-30 10:00
195
0
[
铁矿石吧
]
平地起波澜,一览众山小
猫眼看世界xz
12-30 09:56
12-30 10:00
772
8
[
纯碱吧
]
看了下猫狗榜,东财的多单是爆仓了吗?
石家庄吴彦祖
12-13 17:26
12-30 10:00
495
0
[
豆粕吧
]
豆粕05巴西圣保罗气候研究所的气象学家塞尔索奥利维拉周二表示,在巴西中部和北部,
点金手老刘l
12-30 09:55
12-30 09:59
329
3
[
乙二醇吧
]
看不清趋势,但整体来看,多头比较弱
兽医炒股
12-30 09:40
12-30 09:59
143
0
[
纯碱吧
]
放心大胆干,今天再牛也没有十字星了
账户已注销
12-30 09:56
12-30 09:59
279
3
[
玻璃吧
]
这里到底是不是底呢[为什么]
黄三剑
12-30 09:37
12-30 09:59
704
0
[
短纤吧
]
快回到7040打太极
神州十大杰出
12-30 09:55
12-30 09:59
355
0
[
螺纹钢吧
]
12/30螺纹2205大方向持续看空,日线下方macd出现死叉,目前相对高位震荡
天妒英才郭奉
12-30 09:37
12-30 09:59
242
0
[
沥青吧
]
资金为王败者为寇
金龙鱼缸
12-30 09:56
12-30 09:59
303
1
[
甲醇吧
]
大家发现没有,价格没有改变,但是你钱变少了。
趋势为王6668
12-30 09:52
12-30 09:59
1190
4
[
豆油吧
]
豆油2205:短期高位调整,关注延续情况
轩锋在
12-29 20:46
12-30 09:59
154
0
[
纸浆吧
]
到6000又是直线跳水
顺势勿贪盈利
12-30 09:54
12-30 09:59
212
0
[
广发期货期胜一期吧
]
第一次买这支基收益如何
堆金民丰地柳
12-30 09:57
12-30 09:59
194
0
[
永安期货吧
]
N天源301127:开盘价不高,独一创业板上市。
富有富贵地王
12-30 09:55
12-30 09:59
238
0
[
棉花吧
]
多,低多
股友h6393179
12-30 09:55
12-30 09:59
296
0
[
螺纹钢吧
]
你这废物看一看铁矿石!
别怕只是技术
12-30 09:39
12-30 09:59
615
4
[
螺纹钢吧
]
螺纹渐渐企稳,可以看一波看弹4370-4400预期!
缘于期
12-29 10:01
12-30 09:59
212
0
[
菜粕吧
]
唱多的很多呀,看来多头是最后的反扑了。
账户已注销
12-30 09:56
12-30 09:59
173
0
[
生猪吧
]
玻璃和生猪都是中信资本操盘,涨跌他说了算[赞][赞],两个连他妈走势都是如此雷同
赚个喝酒钱
12-30 09:56
12-30 09:59
241
0
[
苹果吧
]
技术性调整加多梭哈把,空仓不腰疼[奸笑]
等等着颩囮
12-30 09:56
12-30 09:59
182
0
[
甲醇吧
]
反弹空干它
亿个达不溜28
12-30 09:56
12-30 09:59
134
0
[
纯碱吧
]
横盘了三天今天还会在一个点吗
盈利加码
12-30 09:55
12-30 09:59
710
0
[
纸浆吧
]
纸浆盘面震荡上行,进口针叶浆交投平平,但受期货盘面带动,现货价格坚挺,市场有消息
金玉利市得秦
12-30 09:54
12-30 09:59
410
4
[
纸浆吧
]
纸浆现货进口价:760*6.4=
云帆沧海0699
12-30 09:14
12-30 09:59
179
0
[
纯碱吧
]
今天收到开盘价就行了
林屋1
12-30 09:56
12-30 09:59
239
1
[
LPG吧
]
天然气真恶心
股友876n598N
12-30 09:52
12-30 09:59
188
0
[
纯碱吧
]
【期市宁颖】纯碱2270-77附近空,损2306,目标看2188!
股友宁颖说期
12-30 09:56
12-30 09:59
204
1
[
永安期货吧
]
2021最后一个交易日,资金将获利卖出,永安必定开板
PHH
12-30 09:38
12-30 09:59
164
0
[
纸浆吧
]
跌不下去
股友wkaT1O
12-30 09:59
12-30 09:59
596
1
[
硅铁吧
]
,差一点就止盈了你又上去了
保本比盈利更
12-30 09:49
12-30 09:59
133
0
[
菜粕吧
]
拉拉拉
股友0T862Y09
12-30 09:56
12-30 09:59
179
0
[
玻璃吧
]
到底掉不掉,等着呢
股友xOOUow
12-30 09:55
12-30 09:58
772
1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怎么样?昨天是不是偷吃了
平平安安地小
12-17 09:45
12-30 09:58
505
0
[
硅铁吧
]
卖空了,坐等继续大跳水
c63460145081
12-30 09:55
12-30 09:58
153
0
[
生猪吧
]
这个就这样一直震荡下去吗?
股友3u6588G9
12-30 09:54
12-30 09:58
116
0
[
永安期货吧
]
我这天来每日叫大家不要走真为他们心痛,又被庄家拿到了廉价筹码,
盆满发财得后
12-30 09:53
12-30 09:58
265
0
[
螺纹钢吧
]
12.30期海定金【螺纹】实时盘中分析,早盘提前预判后市趋势基本面:目前终端处于
期海定金
12-30 09:52
12-30 09:58
349
0
[
沪金吧
]
萧大胜;12.30黄金日内多空如何抉择?原油纸白银涨跌解析实时操作建议
萧大胜
12-30 09:43
12-30 09:58
554
0
[
期货吧
]
【锡】今日锡价再度走高,沪锡2201合约突破30万
期和资讯
12-30 09:44
12-30 09:58
830
2
[
红枣吧
]
【东北证券:下属公司渤海融幸因涉嫌操纵期货合约遭证监会立案】东北证券公告,控股子
股友cp6cCu
12-29 20:02
12-30 09:58
302
3
[
LPG吧
]
这个有没有高手怎么看
我的小弟弟
12-30 09:27
12-30 09:57
240
0
[
沥青吧
]
永安牛
金龙鱼缸
12-30 09:54
12-30 09:57
199
0
[
苹果吧
]
多
股友BUvPnV
12-30 09:57
12-30 09:57
93
0
[
永安期货吧
]
吃夺食
libingD调的
12-30 09:54
12-30 09:57
342
1
[
LPG吧
]
为什么不涨,因为中信是大空头
digbick
12-30 09:36
12-30 09:57
119
0
[
花生吧
]
纸浆的未来就是你
金币大王
12-30 09:54
12-30 09:57
197
0
[
玻璃吧
]
多头无敌了,主力听我的抓紧做诺多好
狂龙跟庄割韭
12-30 09:54
12-30 09:57
223
0
[
豆粕吧
]
这个品种别炒作的太明显了
心能力
12-30 09:53
12-30 09:57
503
0
[
硅铁吧
]
【期市早班车】硅铁回踩,空单兑现160点
期市早班车
12-30 09:53
12-30 09:57
256
1
[
豆油吧
]
又亏回去了,n的
账户已注销
12-30 09:48
12-30 09:56
277
0
[
甲醇吧
]
全力做空,哈哈
后厂村利弗莫
12-30 09:53
12-30 09:56
188
0
[
LPG吧
]
分钟波段吃的好爽
嗨嗨鱼
12-30 09:53
12-30 09:56
240
0
[
豆粕吧
]
今天复制了5天前的走势呀
股友麻辣小新
12-30 09:53
12-30 09:56
228
0
[
乙二醇吧
]
【期货老柯】乙二醇近期虽表现坚挺,但始终翻不起大浪,宏观趋势的压制难以突破,继续
三旬老汉掘金
12-30 09:48
12-30 09:56
229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这基金什么时候开放的,我一点也不知道,请你回答我谢谢,这个基金我看也不看,舍以不
灰犀的小确财
12-30 09:55
12-30 09:56
505
0
[
聚丙烯吧
]
喝了口汤,闪了
Ah_Apollo
12-30 09:53
12-30 09:56
共有帖子数
165407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3282
133283
133284
133285
133286
133287
133288
133289
133290
133291
1332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