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2
1
[
玻璃吧
]
纯碱都跌了,玻璃大哥为什么不跌
小沐金
01-10 09:24
01-10 14:28
218
0
[
菜粕吧
]
缺补了
zfxyx001
01-10 14:27
01-10 14:28
270
0
[
尿素吧
]
为什么分时不显示交易点,不和股票一样
轩辕国际
01-10 14:27
01-10 14:28
503
1
[
纸浆吧
]
开空就等死,你永远不知道纸浆拉的有多猛
好人好运奈奈
01-10 14:23
01-10 14:28
353
0
[
白糖吧
]
多-空买定离手!
股友b5J5He
01-10 14:28
01-10 14:28
385
2
[
豆粕吧
]
早晨来那么一下到底是为什么
王547200
01-10 14:17
01-10 14:28
575
3
[
甲醇吧
]
特大利好
搞空狗爱人
01-10 14:14
01-10 14:28
139
0
[
纸浆吧
]
6280夜盘三五十个点随便都可以出
未来会怎样1
01-10 14:26
01-10 14:28
209
0
[
菜粕吧
]
返绿。高空高空
c136137
01-10 14:26
01-10 14:28
187
0
[
棕榈油吧
]
进入春节模式
若语倾心
01-10 14:27
01-10 14:28
355
0
[
PTA吧
]
有可能拉红
风吹鸡蛋壳壳
01-10 14:27
01-10 14:28
384
1
[
甲醇吧
]
马上绿了哈,注意‼注意‼
股友932a266f
01-10 14:13
01-10 14:28
225
0
[
菜油吧
]
一直磨盘有方向
账户已注销
01-10 14:27
01-10 14:28
222
0
[
菜粕吧
]
逢低卖多,机会来了
股友gs39Yz
01-10 14:28
01-10 14:28
229
0
[
铁矿石吧
]
玛德恒在这里织布,某日轮期权又送了一万5,看来是没希望了
账户已注销
01-10 14:27
01-10 14:28
647
7
[
螺纹钢吧
]
下午跌破4400
期海蛟龙号
01-10 11:30
01-10 14:28
299
0
[
白糖吧
]
晚上绝对会涨一波,现价位可以多
亿个达不溜28
01-10 14:25
01-10 14:27
173
0
[
花生吧
]
要到7760空平30手
财运满腹蜗牛
01-10 14:27
01-10 14:27
519
4
[
纸浆吧
]
纸浆还早呢,看看吧里喊空的,这里大多是被套的吧?包括我,但从趋势来看还得涨,破前
半瓶水A
01-08 14:36
01-10 14:27
444
4
[
豆粕吧
]
豆二和豆油涨了这么多,豆粕为啥就没动静呢?
股友101x5377
01-10 14:11
01-10 14:27
285
4
[
纸浆吧
]
纸浆操控之强悍,是我入市以来罕见!仅次于几个月月的硅铁锰硅焦炭焦煤动力煤!可以排
账户已注销
01-10 14:06
01-10 14:27
257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不到一百,中签千万别卖!中签的继续唱多忽悠!今天
驷马股弈镜像
12-31 21:52
01-10 14:27
211
0
[
豆粕吧
]
返绿
c136137
01-10 14:26
01-10 14:27
298
2
[
纯碱吧
]
2279空好难受
割菜选手
01-10 09:18
01-10 14:27
457
2
[
焦煤吧
]
印尼出消息了
股友fKUbji
01-10 14:15
01-10 14:27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黄金/美元#黄金今天如何?】,快来参与投票吧~
老马识途灬
01-10 14:26
01-10 14:27
220
0
[
A50期指吧
]
全球流动性进一步收紧
高原帮主
01-10 14:25
01-10 14:26
347
2
[
纯碱吧
]
老子见过3300的尿素,从2600做空一直加仓到3300。小庄请亮出你的本领向上
时光分期
01-10 14:14
01-10 14:26
197
0
[
苯乙烯吧
]
空到纯苯价
请你们叫我满
01-10 14:24
01-10 14:26
283
0
[
燃油吧
]
看你能到多少,有的是本钱。使劲拉吧!
运气一派
01-10 14:24
01-10 14:26
174
0
[
纯碱吧
]
多单拿稳,日线没掉头坚决不出
淡然一笑奈何
01-10 14:24
01-10 14:26
163
0
[
花生吧
]
炒个底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小窝牛1
01-10 14:24
01-10 14:26
390
0
[
热卷吧
]
很明显是要大跌的走势,看分时图
叫我拔韭特
01-10 14:25
01-10 14:26
407
0
[
鸡蛋吧
]
继续加空,不要犹豫
账户已注销
01-10 14:24
01-10 14:26
372
0
[
橡胶吧
]
哦豁,疯了
煜岩守城
01-10 14:25
01-10 14:26
486
0
[
橡胶吧
]
橡胶完全可以长线持有多,轻仓一手,稳赚不赔
股友65991A9W
01-10 14:25
01-10 14:26
241
0
[
沪镍吧
]
我发现现在有色强势形态下,做多的比做空的赚钱,一般是一阳压五阴,跌一周都不够一天
罗锦荣
01-10 14:25
01-10 14:26
299
1
[
纯碱吧
]
再见了,空单跑了,留下的赚钱
Ai三三
01-10 14:15
01-10 14:26
313
0
[
橡胶吧
]
空的机会又来了,想突破上涨,没有那么容易
股友07u1o577
01-10 14:25
01-10 14:26
281
0
[
橡胶吧
]
加多加多!
账户已注销
01-10 14:24
01-10 14:25
324
0
[
纯碱吧
]
中信的拿手好菜,该上菜了。一盘韭菜送给大家!
炒股少年20岁
01-10 14:24
01-10 14:25
211
0
[
菜油吧
]
能不能先回调一百点啊
高启启的妹妹
01-10 14:24
01-10 14:25
165
0
[
菜粕吧
]
起不来了吧,天天高开出货套人,根本都不想拉升的
等主力送钱花
01-10 14:24
01-10 14:25
395
2
[
纯碱吧
]
1月10日【纯碱2205】当前纯碱企业依旧面临较大供应压力,但中下游春节前补库也
账户已注销
01-10 14:12
01-10 14:25
331
0
[
白糖吧
]
可能上小小补5分钟缺囗
让献b
01-10 14:23
01-10 14:25
243
2
[
花生吧
]
还好吗,能重新涨回去吗,哎
红红红红一片
01-10 11:19
01-10 14:25
415
3
[
红枣吧
]
为毛03这就没量了?不是离交割还有一个多月吗?
震惊部负责人
01-10 11:25
01-10 14:25
254
1
[
花生吧
]
期货就是不公平。散户为什么不能收现货。散户就任他们任意宰割吗?
股友lsUBnw
01-10 14:11
01-10 14:25
245
0
[
尿素吧
]
别看它涨幅百分之三点多,最高到最低五十点都不到,有本事来个涨停
希望是惊喜
01-10 14:23
01-10 14:25
422
3
[
菜粕吧
]
重空。等瀑布
明亮的天空亮
01-10 14:09
01-10 14:25
244
0
[
豆粕吧
]
兵败如山倒,多头小儿你,疫情加快过年了,你还想着涨,国家不让涨。明白吗
账户已注销
01-10 14:24
01-10 14:25
237
1
[
纸浆吧
]
尾盘暴拉,大家拿稳了
动感小超人
01-10 14:18
01-10 14:24
407
0
[
鸡蛋吧
]
短空操作!
账户已注销
01-10 14:23
01-10 14:24
153
0
[
纸浆吧
]
一路诱空一路涨,服了
不追多不追空
01-10 14:23
01-10 14:24
343
1
[
纯碱吧
]
加仓四万手,才涨一点?这么难?
九二开挂
01-10 14:19
01-10 14:24
184
0
[
花生吧
]
什么玩意都连绿三天了
红红红红一片
01-10 14:21
01-10 14:24
357
1
[
甲醇吧
]
空了两天,回本平仓了
专注隐忍
01-10 14:19
01-10 14:24
172
0
[
棕榈油吧
]
@西门大哥,9010的空8992,8982就跑,
账户已注销
01-10 14:21
01-10 14:24
292
1
[
A50期指吧
]
下午会翻录吗
心平气和668
01-10 14:05
01-10 14:24
358
1
[
焦煤吧
]
一德,求你平空吧
最小一颗新韭
01-10 14:11
01-10 14:24
350
1
[
甲醇吧
]
啥意思
股友d7TgKF
01-10 14:18
01-10 14:24
179
0
[
花生吧
]
删了,不看了多单拿到3月底看,赌一把
温馨lgddyx27
01-10 14:22
01-10 14:24
375
0
[
热卷吧
]
热卷2205
一老油条
01-10 14:22
01-10 14:24
156
0
[
菜粕吧
]
10日线2945!!!看收盘了!没有了多头要去防守了!
wsf很
01-10 14:22
01-10 14:24
161
0
[
菜粕吧
]
跌的太快了,多单没来得及平[亏大了]
姬飞燕重出江
01-10 14:22
01-10 14:24
193
0
[
铁矿石吧
]
多空双吃
大牛散6个8
01-10 14:23
01-10 14:23
519
3
[
PTA吧
]
除非跌到5000以下还有点兴趣不然还是跟别人打工得不偿失。
尊重的王小达
01-10 14:01
01-10 14:23
810
0
[
短纤吧
]
韭菜不够啊,就横盘了[滴汗]
必胜1999
01-10 14:23
01-10 14:23
149
0
[
菜粕吧
]
一直看空,反弹结束!夜盘低开下杀!空单持有坚持!
偏爱自由落体
01-10 14:22
01-10 14:23
171
0
[
纸浆吧
]
还早按去年的要从从一月份涨到三月份
莫小巫
01-10 14:22
01-10 14:23
153
1
[
PVC吧
]
多杀多,快点来呀[兴奋][兴奋][兴奋][加油][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01-10 14:14
01-10 14:23
172
0
[
菜粕吧
]
这次应该是真的跌了!
鑫禾Y
01-10 14:22
01-10 14:23
213
0
[
菜粕吧
]
中信是不会让散户跟他赚钱的[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1-10 14:22
01-10 14:23
347
0
[
花生吧
]
忠言逆耳真没说错
根Ben英俊
01-10 14:22
01-10 14:23
893
10
[
锰硅吧
]
平今仓90一手咋玩
AAA重仓猛干
01-09 19:42
01-10 14:23
157
0
[
豆油吧
]
12000再空。
期货市场小蛟
01-10 14:22
01-10 14:23
250
0
[
LPG吧
]
可以开空了,做一下T就好,一手试试
好人好运奈奈
01-10 14:22
01-10 14:23
229
0
[
甲醇吧
]
才涨几天啊,就要泄了
加油吧大太阳
01-10 14:21
01-10 14:23
291
0
[
橡胶吧
]
增仓一万手,太罕见了。要来最后一波了吗?
大空头0508
01-10 14:22
01-10 14:23
280
0
[
甲醇吧
]
从亏4000多到现在盈利2000多,运气不好呀,如果是周五晚上开空就好了,也就只
颜卓君
01-10 14:21
01-10 14:23
共有帖子数
165493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482
132483
132484
132485
132486
132487
132488
132489
132490
132491
1324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