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1
2
[
PTA吧
]
周一低开5150
顺势等待
01-07 23:01
01-07 23:36
190
1
[
PVC吧
]
我气啊
股友fejE14
01-07 23:01
01-07 23:36
290
1
[
菜粕吧
]
他们喊的3200能到吗?
苹果花
01-07 22:53
01-07 23:36
683
1
[
白糖吧
]
春节用糖,白糖开多捐款!
fcgwc999
01-07 22:50
01-07 23:36
677
1
[
沥青吧
]
这么好的行情,买对方向,但心理不行,只喝了口汤,没吃到大肉,太可惜了
yyzzhh1
01-07 23:03
01-07 23:36
200
0
[
不锈钢吧
]
横盘时间到锁仓睡觉
稳住才能胜
01-07 23:32
01-07 23:36
731
1
[
铁矿石吧
]
十字星的低点704.5可以跌破吗?
人中龙凤999
01-07 23:19
01-07 23:36
418
4
[
纸浆吧
]
手续费1手100多吗
挣到500w收手
01-07 22:44
01-07 23:36
316
4
[
纸浆吧
]
最后10分钟,大批多平奔来中[傲]
东方钽途
01-07 22:43
01-07 23:36
432
1
[
棕榈油吧
]
不会一会收盘再拉美豆油吧
账户已注销
01-07 22:54
01-07 23:36
39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应该是可以做多了吧!
懂奉献得蜘蛛
01-07 23:21
01-07 23:36
851
3
[
沪镍吧
]
兄弟我不盯盘了,刚才我家的少妇叫我去冼澡还给我一个眼神,暗示我叫我交公棵了
亚姨我不想努
01-07 23:07
01-07 23:36
821
5
[
棕榈油吧
]
牛逼又是最后一单几十点,这一套见了好几次了,一开盘又回来……
Wither
01-07 23:01
01-07 23:36
648
2
[
花生吧
]
下周花生会低开多少呢?我猜应该会7900开盘,6700点收盘
股友109d9X62
01-07 21:58
01-07 23:36
717
2
[
焦炭吧
]
焦炭3110一线多单持有
无心幸福
01-07 14:51
01-07 23:36
564
1
[
豆油吧
]
在boll线的上轨附近来回震说明。。。
你是一首悠扬
01-07 23:17
01-07 23:36
262
1
[
纯碱吧
]
你就算大势不空也该有个像样的回调了
得之我幸失之
01-07 22:31
01-07 23:36
598
1
[
棕榈油吧
]
最后一笔,为啥不砸1000手空单,可能就8648的收盘价格了
接盘侠005
01-07 23:02
01-07 23:36
654
8
[
玻璃吧
]
1998再加空60手
股友gUHSPr
01-07 22:11
01-07 23:36
657
1
[
豆油吧
]
真巧,刚才还在想今天是周五,一秒哥会不会来。还真来了。
风雨过后依旧
01-07 23:18
01-07 23:36
929
2
[
沪锌吧
]
玩笨七!夜涨日跌,日涨夜跌,轮流玩。
必胜必赢牛
01-07 22:31
01-07 23:35
353
1
[
纸浆吧
]
希望大家准备好保证金,硅铁事件仿佛就在昨天
第七天魔王
01-07 23:02
01-07 23:35
614
2
[
棕榈油吧
]
豆粽最后一大空单如此坚决又同步,应该是有重大利空面。紧跟中粮
树叶过河全靠
01-07 23:03
01-07 23:35
638
4
[
沪银吧
]
忽然发现一片看多,看空不做空,抄底的一大堆,突然觉得不妙,毕竟有大数据监测,今晚
顺风顺水顺财
01-07 21:21
01-07 23:35
545
1
[
棕榈油吧
]
最后0.01秒确立调整开始,多单要注意风控了。
三季稻999
01-07 23:08
01-07 23:35
374
0
[
沪锡吧
]
再拉一把,就有人气了,赶紧拉一把,吸引人气
那年那事那时
01-07 23:30
01-07 23:35
577
0
[
热卷吧
]
一晚上就给我跌了一根毛下来,平仓,周末愉快
清秀之风
01-07 23:31
01-07 23:35
193
0
[
小型纳指吧
]
14000可建ETF
与庄正面刚
01-07 23:31
01-07 23:34
232
0
[
COMEX黄金吧
]
真快活,来回做差价
股友6680u87B
01-07 23:29
01-07 23:34
543
1
[
苹果吧
]
还要涨的,苹果这个小众品种,主力说它什么价就是什么价,基本面没意义的,现在套了这
me资讯
01-07 21:04
01-07 23:34
390
2
[
COMEX黄金吧
]
模拟真好玩,哈哈
基民5792wm97
01-07 22:39
01-07 23:34
681
5
[
原油吧
]
缺口补完,大家知道该怎么操作了吧
细水长流等涨
01-07 22:36
01-07 23:34
751
1
[
豆粕吧
]
下周到3400问题应该不大
期海老农
01-07 22:58
01-07 23:34
226
0
[
豆粕吧
]
国内是不是要买他们的了
一个老冬瓜
01-07 23:29
01-07 23:34
351
1
[
菜粕吧
]
下星期一个低开2个点全部套了
宏图成金的李
01-07 22:59
01-07 23:34
949
4
[
沪锌吧
]
主力信耶稣吗,天天来个十字架!
零零后
01-07 14:29
01-07 23:34
1246
3
[
纽约金TN12吧
]
过山车。我怀疑美联储割韭菜!
盆满钵满的弗
01-06 09:09
01-07 23:34
516
2
[
棕榈油吧
]
最后一秒牛
不做苹果
01-07 23:00
01-07 23:34
745
4
[
豆油吧
]
还好前面跑了要是在等一会就回撤50点了追空的可能很多追地板上了
腐化了的纯洁
01-07 22:57
01-07 23:34
712
1
[
菜油吧
]
棕榈是真的跌。菜油只是回调
基民xwh8UM
01-07 22:54
01-07 23:34
308
0
[
沪银吧
]
非农数据这么烂,美元都跳水了还涨不起?
西鲲鹏
01-07 23:29
01-07 23:34
654
0
[
铁矿石吧
]
十字星变盘后选择向下吗?
人中龙凤999
01-07 23:06
01-07 23:34
1070
5
[
甲醇吧
]
谢谢主力让我在2070开了空,周一跌停
顺藤摸瓜瓜
01-07 22:49
01-07 23:33
188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1个点没问题
恭喜多谋de袁
01-07 22:19
01-07 23:33
516
5
[
NYMEX原油吧
]
17.20准时空袭再演2020那暴跌50见
股友7r9q7936
01-07 15:11
01-07 23:33
1449
3
[
长江期货吧
]
2021年3月19日,立下此贴,欢迎各位朋友成为战友,也祝愿长江期货早日上主板,
芯诺启航帮
03-19 18:16
01-07 23:33
938
1
[
燃油吧
]
靠,打开看了一下,发生了什么事,跌这样了!
买到手软时出
01-07 23:04
01-07 23:33
702
3
[
甲醇吧
]
挂个2530多搞点明天的菜钱
股友7003898k
01-07 22:14
01-07 23:33
623
6
[
豆油吧
]
豆油多单有进场的,仓位不重的我们8940-50附近加仓一次,趋势不变,等待反弹
期市萌主88
01-07 22:13
01-07 23:33
341
6
[
永安期货吧
]
估计要跌到第一个封板的位置28块多才会企稳
金玉富贵的韩
01-07 18:29
01-07 23:33
388
0
[
沪镍吧
]
这是要破前高的征兆
股友165X6501
01-07 23:33
01-07 23:33
187
0
[
不锈钢吧
]
这踏马十一点以后都是程序单了
鹿在脚下
01-07 23:29
01-07 23:33
580
0
[
沪铝吧
]
回调转多
第九张床
01-07 23:27
01-07 23:33
239
0
[
A50期指吧
]
矮股15:00收盘时你对应的是15392,目前只是微微红。
股友19n096H0
01-07 23:27
01-07 23:33
558
1
[
原油吧
]
内盘化工系停了,可以拉回去了玩了
股友37g7d213
01-07 23:01
01-07 23:33
282
2
[
纯碱吧
]
以后的路,逢高做空,慢慢等待吧!务必轻仓
时空相对
01-07 21:59
01-07 23:33
260
0
[
沪银吧
]
越跌越没劲儿了
yyds567
01-07 23:29
01-07 23:33
537
2
[
玻璃吧
]
空仓的兄弟们挺住,我撤了
股友22793F69
01-07 22:55
01-07 23:32
515
2
[
沪银吧
]
外盘涨涨涨,内盘又出妖
股市长虹666
01-07 22:57
01-07 23:32
413
0
[
铁矿石吧
]
十字星后低开好吗?
人中龙凤999
01-07 23:26
01-07 23:32
450
3
[
纸浆吧
]
空平的都是赚钱的?
相濡以沫521
01-07 23:00
01-07 23:32
607
8
[
永安期货吧
]
这么砸!我就纳闷了,卖的赚钱了吗?没赚钱你为什么卖呢!刚上市的股票弄得好像上市好
无私de拼命三
01-07 21:00
01-07 23:32
331
2
[
NYMEX原油吧
]
开空必暴仓
股友1C7589F1
01-07 22:59
01-07 23:32
264
1
[
A50期指吧
]
不错不错
勇闯杂毛
01-07 23:04
01-07 23:32
169
1
[
小型纳指吧
]
靠中概股把指数拉起来了
Rita82
01-07 22:43
01-07 23:32
995
4
[
沪铝吧
]
我看主力中信是大空头啊,怎么还涨
康木让北鼻
01-05 23:36
01-07 23:32
515
0
[
沪铝吧
]
会补一小时的缺口吗
锁仓和复利
01-07 23:27
01-07 23:32
320
1
[
沪银吧
]
真是个废金属
昂立复古
01-07 23:28
01-07 23:32
517
2
[
沪银吧
]
贵金属去年涨的太狠,早就应该收收了
小韭菜一霉
01-07 23:03
01-07 23:32
345
0
[
玻璃吧
]
继续高歌猛进,已经底部
追涨停牛牛牛
01-07 23:25
01-07 23:32
290
0
[
永安期货吧
]
没有想象空间,可以用一句话概括,老子打了一辈子仗,就不能享受享受。
逐光之蛾
01-07 23:27
01-07 23:31
347
3
[
NYMEX原油吧
]
好失望,砸不动啊
反对派
01-07 22:52
01-07 23:31
801
6
[
甲醇吧
]
和昨天一样在5日线做空又数钱了
闪飞量化
12-29 12:47
01-07 23:31
262
0
[
沪银吧
]
没有方向吗
股友MfIz69
01-07 23:27
01-07 23:31
232
0
[
A50期指吧
]
跳太准好了
全世界最菜的
01-07 23:24
01-07 23:31
260
5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应该会涨,非农不及预期,如果加快收紧,会引起金融市场动荡,这是给美联储鹰派看
基民gci8zk
01-07 21:43
01-07 23:31
633
0
[
沪铝吧
]
虽然割肉的不是时候
宝贝鱼li
01-07 23:25
01-07 23:30
591
0
[
沪铝吧
]
太假了真难挣
股友79571RU8
01-07 23:25
01-07 23:30
548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凌晨说的做空的兄弟再坚持下,快的今天晚的下周就会调整还有人喷,我多空都做,只
流行社
01-07 23:09
01-07 23:30
231
0
[
沪银吧
]
反弹吗
股市长虹666
01-07 23:22
01-07 23:30
共有帖子数
165424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478
132479
132480
132481
132482
132483
132484
132485
132486
132487
1324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