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2
0
[
鸡蛋吧
]
破期蛋跟现货没关系,资金盘。现货零售七八块
宏运长存
01-09 16:37
01-09 16:40
223
2
[
永安期货吧
]
5 15 30 60分钟 日线全是下跌趋势!
股海亚瑟王
01-09 13:30
01-09 16:39
1177
3
[
沪铝吧
]
减仓1万手有点狠啊
逼空暴富期权
01-08 00:35
01-09 16:38
975
4
[
PTA吧
]
咋晚5170做空,今天中午在5304割肉止损后在5316反手开多,现在又被套住,
股友09D383N9
01-08 00:13
01-09 16:38
741
6
[
永安期货吧
]
交易猿[大笑][大笑][大笑]
拉萨天团中的
01-08 11:27
01-09 16:37
461
1
[
焦煤吧
]
晚上来个跌停吧,杀到1600我好抄底。
铁手神算
01-07 15:39
01-09 16:37
802
2
[
原油吧
]
德密克戎,不可预测的风险
额是书生
01-09 15:58
01-09 16:37
505
1
[
菜粕吧
]
真的无语了,中信操纵市场太明显了
魏zrwzhq
01-08 00:36
01-09 16:34
846
5
[
螺纹钢吧
]
当大家都感觉可以空的时候往往都是跟期货走向相反。。。周一怎么走?看散户的单子最清
期货毁人生
01-09 04:25
01-09 16:34
1603
9
[
甲醇吧
]
诱多完成,周一准时砸盘,信信哥,得永生
顺藤摸瓜瓜
01-07 23:46
01-09 16:34
568
3
[
豆油吧
]
昨天缺口支撑有点硬
鳄鱼0眼泪
01-07 22:22
01-09 16:31
441
1
[
菜粕吧
]
哎,我空的菜粕,多的鸡蛋,几头被虐待!!!为啥饲料那么贵肉蛋这么便宜,搞不懂啊,
财运善贾的火
01-08 00:38
01-09 16:30
394
0
[
沥青吧
]
完续子啦!明天估计要跳空低开。[哭][哭][哭]
风吹静观
01-09 16:28
01-09 16:29
646
1
[
沪银吧
]
多单要止盈,这不是底,还要继续向下探底
吉祥州鹤de叶
01-09 14:01
01-09 16:28
212
0
[
菜粕吧
]
差评
洪武2229651
01-09 16:26
01-09 16:28
923
2
[
原油吧
]
这今天白天的点位是不是2022的最高点呢!
高空跳伞队
01-08 01:48
01-09 16:27
600
4
[
花生吧
]
外盘原油,农产品都暴跌,下周一开盘低开200点,然后跌停
动感小超人
01-07 22:46
01-09 16:27
567
1
[
沪锡吧
]
涨停,该睡觉了,请尊重股民
梓量嗏悦碧佳
01-08 00:17
01-09 16:27
881
0
[
期货吧
]
螺纹和热卷行情分析及布局
凡尘论市fcls
01-09 16:26
01-09 16:26
1245
4
[
鸡蛋吧
]
鸡蛋春节前看多吧,因为没啥可以看空的因素了,也跌倒成本价格了,再空也没啥动力了,
wizardclaire
01-07 17:44
01-09 16:25
767
1
[
橡胶吧
]
原油今晚……
股友1oFBbL
01-07 23:57
01-09 16:25
785
5
[
菜油吧
]
空单套了52个点。唉看看今晚能出来吗
Z天哥F
01-07 15:02
01-09 16:23
882
3
[
塑料月均吧
]
局势不明确,虽然原油爆涨,可现货市场低迷,方向冲突,不建议重仓,最佳操作,5分之
惊魂冲杀
01-07 21:27
01-09 16:23
834
3
[
沪银吧
]
涨涨涨
十万入江湖
01-08 00:30
01-09 16:21
593
3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跌也涨不起来,完全被美联储控制了一样
股友8z8F9363
01-08 00:12
01-09 16:21
285
0
[
沪镍吧
]
明天要不要做空呢?
魍魉魅惑
01-09 16:17
01-09 16:20
565
2
[
沪银吧
]
这跌的比螺纹钢都便宜
金世缘99
01-08 00:23
01-09 16:18
260
5
[
黄金/美元吧
]
老舍LSLS5889: 原油终于下来了,等了一天,已到目标位置,恭喜获利出局!
老舍看黄金原
01-08 00:20
01-09 16:18
326
0
[
COMEX黄金吧
]
我去你吗的这么多无聊分析师
红岗区
01-09 16:15
01-09 16:17
413
0
[
期货吧
]
纯碱行情分析及布局
凡尘论市fcls
01-09 16:16
01-09 16:17
1049
5
[
沪铝吧
]
从十二月份开始,基本上长线品种被套,短线开了就损,越做越没信心和感觉了,这种情况
我的rrz
01-07 22:12
01-09 16:14
461
3
[
纸浆吧
]
多没毛病,听我的,逢低做多(什么是逢低,低于6200就多),6500没问题(短线
半瓶水A
01-09 14:13
01-09 16:14
660
2
[
菜粕吧
]
元旦前2986均价空五手,元旦来了第一天拉到3000多没卖,周五白盘2920出了
逃跑的悠游
01-09 15:26
01-09 16:14
1699
5
[
甲醇吧
]
多了不说,少了不唠,什么供需关系,什么成本禁运。什么压力支撑,什么区间震荡。我就
不爱就一笔勾
01-07 23:26
01-09 16:13
258
0
[
菜粕吧
]
这几天应该做空原油这些有的赚,后面在空农副产品。完美
老顽童罗
01-09 16:11
01-09 16:12
624
1
[
沪镍吧
]
你认为,这波最高价竟猜下?我以为会是一个有意义的数字158880
词元哥
01-08 00:32
01-09 16:11
1699
6
[
棕榈油吧
]
空单危险
广东打板战神
01-08 00:33
01-09 16:10
1207
1
[
沪铜吧
]
今天看铜赌铝锌涨的人真是惨
坚决不扛单
01-08 00:03
01-09 16:10
488
3
[
NYMEX原油吧
]
15分钟K线反弹在即,勿空
反对派
01-07 23:25
01-09 16:10
553
5
[
菜粕吧
]
资金取出来了 不然怎么也得多20手
账户已注销
01-08 00:19
01-09 16:09
783
6
[
沥青吧
]
做沥青还是要顺势而为
顺势而向
01-07 11:31
01-09 16:08
692
0
[
期货吧
]
纯碱行情分析及布局
凡尘论市fcls
01-09 16:03
01-09 16:07
940
4
[
玻璃吧
]
周一开盘涨到1950了,看着吧
股友17R15t62
01-09 13:37
01-09 16:07
1191
3
[
螺纹钢吧
]
有大师预测开盘走势的没
不管涨空有赚
01-02 22:31
01-09 16:06
236
1
[
豆粕吧
]
这真是能提炼黄金了
一手哥天天涨
01-07 23:55
01-09 16:05
2392
11
[
螺纹钢吧
]
螺纹2205:螺纹钢数据显示库存延续回升,但是需求意外有所回升,加上短期煤炭利好
轩锋在
01-06 14:33
01-09 16:04
383
0
[
铁矿石吧
]
在这里问问题是真的想知道答案吗?
黄大仙是苟史
01-09 16:03
01-09 16:04
503
3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坏笑]
小白一格
01-04 14:42
01-09 16:03
531
0
[
沪金吧
]
周末愉快,你们可以多陪陪家人,调整好心态,心里不要一味的只有交易,要懂得劳逸结合
股友r9613X71
01-09 16:01
01-09 16:02
853
1
[
豆粕吧
]
国投就这水平从哪请的操盘手
冲着圆梦来的
01-08 00:27
01-09 16:01
664
17
[
永安期货吧
]
拉萨天团,无所畏惧,兄弟们救我。
逐光之蛾
01-07 21:24
01-09 16:01
1274
10
[
花生吧
]
花生04不能做多,有逼仓风险!非常抱歉,前几天犯了主观臆断思维的错,也是被反弹给
期海张无忌
01-08 14:39
01-09 16:01
278
0
[
COMEX黄金吧
]
这种都预期的加息,如果加了,叫靴子落地;如果没加,叫天外飞仙。
股旺金来5
01-09 15:58
01-09 15:59
214
0
[
红枣吧
]
1、什么时候zss限仓取消了2、仓单不增加了就是平空之时。以上是综合各网友的观点
宝康宝康
01-09 15:57
01-09 15:59
442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属于金融股,其未来走向重点看券商,券商集体走弱,永安期货必然走弱。
灯塔航标
01-08 00:30
01-09 15:59
1318
4
[
沪锌吧
]
各位大神,周一怎么做沪锌,求指教
夏天的云朵
01-08 09:09
01-09 15:59
600
1
[
大豆吧
]
卧槽,这么冲1400的吗?
到底牛不牛
01-08 00:30
01-09 15:57
845
1
[
鸡蛋吧
]
鸡蛋相当于横盘…快一个月了吧
股友918x965v
01-07 15:56
01-09 15:57
438
3
[
苯乙烯吧
]
8400是第一个支撑位,明天看看能不能顶住压力
马刺邓肯哥
01-07 23:54
01-09 15:57
941
4
[
鸡蛋吧
]
鸡蛋这不活跃的品种,不值得做!
五万炒到1000
01-07 13:56
01-09 15:57
1462
15
[
甲醇吧
]
发生了什么
富可纳闷
01-07 22:56
01-09 15:56
291
1
[
纸浆吧
]
都别吵吵了,现阶段真看不来有跌的意思,可能会横盘震荡,纸浆合约最好观望,一路做空
金玉腾达得王
01-09 09:14
01-09 15:54
1214
6
[
甲醇吧
]
甲醇底部反弹,不出意外会破前高2732,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鴟夷子皮001
01-08 17:41
01-09 15:54
1103
4
[
螺纹钢吧
]
整个商品指数强势,并且处于底部区域。螺纹这个位置有点尴尬,不会大涨,也不会有多少
专业铁矿石
01-07 12:28
01-09 15:53
815
2
[
沪镍吧
]
绝望了。感觉你一个月都不会跌破十五万了。还有十五万以下的大兄弟吗
千里追风仙
01-08 12:59
01-09 15:52
668
16
[
纸浆吧
]
冲!6166.
股友0779zZ56
01-07 09:53
01-09 15:51
387
1
[
沪银吧
]
开空,等不及了。赌一把。止损60[哭]
没有时间炒股
01-07 21:15
01-09 15:51
961
2
[
热卷吧
]
一年的手续费贵吗?
账户已注销
01-08 13:28
01-09 15:50
1221
8
[
沪锌吧
]
可以做多了,相信我,周一又是收十字架,主力太会玩了
零零后
01-07 23:18
01-09 15:50
876
3
[
螺纹钢吧
]
下周开始暴跌,空空空
就买大金融
01-07 22:17
01-09 15:50
414
4
[
纯碱吧
]
2285空[哭]
基民n07007q8
01-07 21:14
01-09 15:49
373
2
[
沪银吧
]
没上车抓紧了还有23分钟过时不候[大笑]
股友Fgj85L
01-07 21:06
01-09 15:49
661
4
[
NYMEX原油吧
]
暴跌马上开始,注意风险,开始跳水比赛,
资身股友
01-07 21:04
01-09 15:49
746
13
[
菜油吧
]
11685今晚让我出来吧,我以后上11900再空你[哭]
回本我就退出
01-07 21:11
01-09 15:49
367
6
[
永安期货吧
]
我研究几天了 上午才敢30.68果断进来投资,哈哈哈。。。
东方吧菲特
01-07 12:50
01-09 15:49
2201
2
[
沪铅吧
]
瞎盘
套利密码
01-07 09:23
01-09 15:49
269
0
[
菜粕吧
]
明天开始,中信就要开始进行对冲了,多头要开始小心啦
成为万分之一
01-09 15:46
01-09 15:49
763
5
[
菜粕吧
]
这么明显的拉外盘,找你们散户接单,看不出来吗?要不我们走着瞧?看最后谁哭谁笑,又
成为万分之一
01-08 13:48
01-09 15:49
788
3
[
菜粕吧
]
嗯,感觉快爆仓了,天天涨,我做的空,而且我在东方财富开的户,
别有赌徒心态
01-09 14:50
01-09 15:46
1041
1
[
鸡蛋吧
]
鸡蛋就是鸡肋,现在没什么行情,还不如去空黄金,买美元呢
股友b6PT34
01-07 17:29
01-09 15:45
共有帖子数
1654501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487
132488
132489
132490
132491
132492
132493
132494
132495
132496
1324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