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6
0
[
螺纹钢吧
]
横盘一上午
股友9k398728
01-07 09:25
01-07 09:25
138
0
[
纸浆吧
]
空单祭天,继续上涨
殺手不太冷
01-07 09:25
01-07 09:25
229
0
[
沥青吧
]
今天能到3500这样子吧
金光虎
01-07 09:24
01-07 09:25
183
2
[
纸浆吧
]
挂6166空如何
开仓的理由是
01-07 09:15
01-07 09:25
136
0
[
纸浆吧
]
呈现多头排列
熊来了快跑啊
01-07 09:24
01-07 09:25
320
0
[
苹果吧
]
集合竞价的价格,不会引发爆仓
荣耀水晶
01-07 09:20
01-07 09:25
132
0
[
苹果吧
]
打爆空头,冲鸭
股邪as
01-07 09:24
01-07 09:25
155
0
[
苹果吧
]
全民开多的大牛市
FSLX11
01-07 09:24
01-07 09:25
233
0
[
尿素吧
]
【期市老曹】尿素波段策略操作分享!
期市老曹3
01-07 09:22
01-07 09:25
112
0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涨停也不可能高开,如果主力做多意愿强烈,会边拉剩边吃筹码
狗翔哥
01-07 09:24
01-07 09:25
189
0
[
生猪吧
]
生猪远月和约预期己打满,18000应该是正常年份价格,上方可能没有空间了。
基民CHCHWO
01-07 09:23
01-07 09:25
136
0
[
苹果吧
]
冲鸭,亲爱的
股邪as
01-07 09:23
01-07 09:25
378
0
[
焦煤吧
]
焦煤2225多单跟进,止损22000
看看啦啦啦乐
01-07 09:24
01-07 09:25
241
2
[
甲醇吧
]
她头也不回的走了
剑光如影斩尽
01-07 09:08
01-07 09:25
220
1
[
螺纹钢吧
]
主力拉吧,不然我多转空
金银高升de雨
01-07 09:17
01-07 09:25
266
0
[
铁矿石吧
]
1.7期货各品种观点速览!
勇于拼搏de小
01-07 09:24
01-07 09:25
256
0
[
沪铝吧
]
得了疯牛病,呵呵呵
c10278
01-07 09:23
01-07 09:25
189
0
[
甲醇吧
]
现在这么强多头在发力
股友75f2X250
01-07 09:23
01-07 09:25
220
0
[
玻璃吧
]
两天全网涨幅最大的品种,关注度最高的品种,不可能跌的!
热泪盈眶满仓
01-07 09:23
01-07 09:25
219
1
[
螺纹钢吧
]
上了车就不给你下车的机会,内外双攻呀
佛心的步蕙
01-07 09:21
01-07 09:25
253
1
[
燃油吧
]
挂3000空30手
期货交易财经
01-07 09:13
01-07 09:24
157
0
[
纸浆吧
]
杀猪行情继续中!
方向不对努力
01-07 09:23
01-07 09:24
289
0
[
A50期指吧
]
天天看着你跳,今天不跳还不习惯了。
一颗老韭菜88
01-07 09:19
01-07 09:24
147
0
[
苹果吧
]
什么情况啊情况啊。昨天留仓两手刚刚打开账户四千多没了[为什么]
哒哒哒哒嘛
01-07 09:23
01-07 09:24
262
0
[
COMEX白银吧
]
这是今天继续跌??
股友02196Y1I
01-07 09:23
01-07 09:24
387
2
[
焦煤吧
]
2284的多单这下套死了。你们天天唱多。
赵代斌哥哥
01-07 09:16
01-07 09:24
313
2
[
棕榈油吧
]
应该不是拉高出货,是增仓上行的
赚钱就是这么
01-06 22:52
01-07 09:24
340
0
[
焦煤吧
]
看看咨询里面的黑心机构,开始大跌就清一色唱多,前段时间一直涨就忽悠说没多大空间要
股友fKUbji
01-07 09:23
01-07 09:24
191
0
[
甲醇吧
]
反弹不动了,空干它
亿个达不溜28
01-07 09:23
01-07 09:24
307
1
[
橡胶吧
]
年前的货,厂家已备完,所以不要想着会涨 ,供大与需求,肯定跌
指纹仪东莞徐
01-07 08:50
01-07 09:24
232
0
[
燃油吧
]
3150遇阻不破进场空单
稳住才能胜
01-07 09:22
01-07 09:24
199
0
[
螺纹钢吧
]
半小时了快。。。。就走几个点?。。。[摊手][摊手][摊手]
期货毁人生
01-07 09:22
01-07 09:24
33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交易:黄金现价1790附近做多,止损1780下方,获利目标1798/1804
李神仙
01-07 09:21
01-07 09:24
425
1
[
沪银吧
]
零四最地4435,真牛比!
股市赚钱真容
01-06 09:13
01-07 09:24
475
4
[
燃油吧
]
燃油05切记盘中不追涨
和谐de石榴
01-07 08:56
01-07 09:24
177
0
[
燃油吧
]
3月520和570的看涨期权卖的最好,现在原油才516,想想吧
账户已注销
01-07 09:23
01-07 09:24
191
0
[
甲醇吧
]
原油带的节奏有点强
股友woraMr74
01-07 09:23
01-07 09:24
263
1
[
橡胶吧
]
1小时MACD死叉,零轴下方了,一定要找机会空,不要多,多就被宰
期市华九妹
01-07 09:21
01-07 09:24
137
0
[
纸浆吧
]
涨涨涨,6200
总是空杯啊
01-07 09:23
01-07 09:24
174
0
[
螺纹钢吧
]
,中途疲软
只喝二两行不
01-07 09:20
01-07 09:24
680
10
[
焦炭吧
]
没什么好说的,基本都是提前一周说的思路,一模一样
股友独孤金圣
01-06 21:26
01-07 09:24
167
1
[
永安期货吧
]
9个点一眼就没了
新生代炒新一
01-07 09:18
01-07 09:24
332
0
[
焦煤吧
]
喊多喊空的人,把持仓也亮出来,不能空口无凭,相信大家不反对吧
账户已注销
01-07 09:23
01-07 09:24
677
4
[
豆油吧
]
也只敢等内盘收盘后玩点小动作[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1-05 23:25
01-07 09:24
155
0
[
花生吧
]
应该不会再跌了吧,空空死定了
独钓寒江雪Ak
01-07 09:22
01-07 09:24
569
0
[
尿素吧
]
这货真是绝绝子了,开多从来没赚过,开空随便捡钱
桀骜不驯的武
01-07 09:22
01-07 09:23
215
0
[
动力煤吧
]
倡议书昨天下午收盘后刚发,动力煤多头暂时也有心无力。两焦从昨晚开始出现补跌,还是
多空侠客
01-07 09:22
01-07 09:23
275
0
[
燃油吧
]
少挣30多点,也不敢开仓了
狐狸露出牛尾
01-07 09:22
01-07 09:23
93
0
[
PVC吧
]
垃圾
如期而至168
01-07 09:22
01-07 09:23
104
0
[
永安期货吧
]
死垃圾
无止境053
01-07 09:22
01-07 09:23
581
0
[
锰硅吧
]
多,诱空8550空的反手或锁吧
股友683oF306
01-07 09:21
01-07 09:23
189
0
[
苹果吧
]
赶紧空兄弟们,再空就没机会了
成熟的忻婉静
01-07 09:21
01-07 09:23
259
1
[
棕榈油吧
]
跌一分钟拉一天[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1-06 09:04
01-07 09:23
414
2
[
螺纹钢吧
]
螺纹晚盘操作建议:螺纹从盘面日线,小时线来看,趋势还是偏强看待,晚盘
n18换了
01-06 20:39
01-07 09:23
147
0
[
苹果吧
]
这庄家知道我们的条件单吧?
期小白的期
01-07 09:20
01-07 09:23
249
1
[
纸浆吧
]
焦煤快跌停了!
方向不对努力
01-07 09:16
01-07 09:23
205
1
[
苹果吧
]
什么利好那么夸张哦[为什么]
反向指标00
01-07 09:07
01-07 09:23
189
0
[
LPG吧
]
5000以上无压力上涨,爽啊
股友QJJhod
01-07 09:21
01-07 09:23
151
0
[
苹果吧
]
这就是人工智能交易吗?果然不是人类能有的操作
夜听花
01-07 09:21
01-07 09:23
171
0
[
苹果吧
]
十万块钱!现在账户只有6万多了!就一会!我怕了!还能这么玩的!满仓就是完蛋的东西
你的观云客
01-07 09:20
01-07 09:23
136
0
[
苹果吧
]
完蛋了,哎
股友727c59I7
01-07 09:22
01-07 09:23
252
0
[
纯碱吧
]
别再骗空了,看看玻璃[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07 09:22
01-07 09:23
438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是真的狗
别BB没用
01-07 09:21
01-07 09:23
248
1
[
LPG吧
]
凉凉
步步为谋
01-07 08:49
01-07 09:23
531
6
[
焦煤吧
]
今天先看2400,回本小赚一点让我过周末[无语][无语]
遛鸟人马拉卡
01-07 07:04
01-07 09:23
331
2
[
苹果吧
]
,4分钟,我是不是在做梦?
温馨lgddyx27
01-07 09:07
01-07 09:23
328
2
[
棕榈油吧
]
我能扛到1万2,主力把我仓爆了吧!这样我就血本无归了,跪求。
上海滩华盛
01-07 08:29
01-07 09:23
500
0
[
棉花吧
]
印度棉现货价格都比美棉溢价百分之十,谁还敢作空?
价值PK趋势
01-07 09:21
01-07 09:23
196
1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FXCM)$早,今天非农日,建议减前操作,昨晚老张给了1786-84
老张侃侃
01-07 08:25
01-07 09:23
252
0
[
沥青吧
]
又增仓四万多估计要到3900了目标价两元一斤臭油
稳住才能胜
01-07 09:21
01-07 09:22
185
0
[
玻璃吧
]
可以往下跌20点吗
股友U9idVq
01-07 09:21
01-07 09:22
220
0
[
沥青吧
]
卧槽3434成交了
弱有似无
01-07 09:21
01-07 09:22
93
0
[
PVC吧
]
又是拉高出货,还好跑了
基民798638l3
01-07 09:21
01-07 09:22
266
0
[
玻璃吧
]
玻璃这波拉200点上来 肯定会在高位横段时间的
八荒先生
01-07 09:21
01-07 09:22
447
4
[
苹果吧
]
日呀,好惨,倒亏十万,给平了。。。
又双叒叕叠
01-07 09:09
01-07 09:22
165
0
[
纯碱吧
]
等一个回调加多的机会
牛转钱坤冲冲
01-07 09:22
01-07 09:22
159
0
[
玻璃吧
]
1760今天必有
顶上去111
01-07 09:21
01-07 09:22
423
2
[
焦煤吧
]
这次诱空真是坚定,估计多头都被洗出去了,没人敢抄底,主力这下爽了[亏大了]
遛鸟人马拉卡
01-07 09:17
01-07 09:22
417
2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主力(SHFE|hcm)$下午暴跌开始收割多
机灵的章古力
01-07 09:00
01-07 09:22
222
0
[
沥青吧
]
可以涨停[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I0187070
01-07 09:22
01-07 09:22
共有帖子数
165197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313
132314
132315
132316
132317
132318
132319
132320
132321
132322
1323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