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8
9
[
螺纹钢吧
]
空单,每手已经亏损100点,已经满仓空了,还想再坚持下,马上爆仓了
账户已注销
01-06 11:33
01-07 09:44
238
2
[
苹果吧
]
03如此多娇,05跟风拎包,不懂为啥主力对远期这么悲观。
股友9357P8u3
01-06 11:09
01-07 09:44
126
0
[
苹果吧
]
抢到就赚到
一个股神梦想
01-07 09:41
01-07 09:44
249
2
[
苹果吧
]
做空苹果亏最惨!每次都亏!怕了
你的观云客
01-07 09:30
01-07 09:44
647
5
[
橡胶吧
]
1月东南亚旺产季,2月冬奥会山东轮胎有停产预期,2月底应该是抄底的好机会,现在持
橡胶只做多
01-06 12:19
01-07 09:43
186
0
[
菜粕吧
]
字母是老杨[胜利]
股友E0370z75
01-07 09:42
01-07 09:43
364
3
[
沪镍吧
]
14.5空还能坚持吗
股友E2866578
01-07 09:29
01-07 09:43
328
1
[
螺纹钢吧
]
诱多进场
股友66003M22
01-07 09:33
01-07 09:43
123
0
[
永安期货吧
]
此股向下一哆嗦又洗出去不少散户[坏笑],我反正打死不跑,坐等100
账户已注销
01-07 09:41
01-07 09:43
95
0
[
PVC吧
]
补涨而已,马上泄
小毛别
01-07 09:42
01-07 09:43
192
0
[
乙二醇吧
]
开空
童真还是
01-07 09:41
01-07 09:43
471
5
[
沪镍吧
]
怒跌100点
我已销户
01-05 23:49
01-07 09:43
497
0
[
沪金吧
]
炒房团资金已进来炒国内燃油,美原油了!
malajis18
01-07 09:42
01-07 09:43
164
0
[
玻璃吧
]
坐等周线macd金叉!
股友ReZhCt
01-07 09:43
01-07 09:43
166
0
[
沪锡吧
]
牛批,挂单30万今天能到吗?
龙抬头6666
01-07 09:42
01-07 09:43
194
0
[
纸浆吧
]
快爆仓了
lJdshzyjj
01-07 09:43
01-07 09:43
135
0
[
纸浆吧
]
哥们,好象上不去了?干它?
大学堂之九头
01-07 09:42
01-07 09:43
253
0
[
A50期指吧
]
[呲牙][想一下]
要天天向上哦
01-07 09:43
01-07 09:43
136
0
[
纸浆吧
]
站稳6150继续做多
熊来了快跑啊
01-07 09:42
01-07 09:43
287
1
[
螺纹钢吧
]
看不懂的局,旁观了。
八方满堂de白
01-07 09:38
01-07 09:43
140
0
[
纸浆吧
]
扛几千个点我都扛过,还怕你吗?[加油]
基民vmY2zf
01-07 09:41
01-07 09:43
322
0
[
螺纹钢吧
]
明显诱空,一定要多,4583
股友h6393179
01-07 09:37
01-07 09:43
254
1
[
纸浆吧
]
上去,上去,不许下来。不许下来
股友233a309N
01-07 09:39
01-07 09:43
200
0
[
甲醇吧
]
鸡飞蛋打多少年,再不毁悟你们怎么对的起看的起你的人
华尔街老鳄鱼
01-07 09:41
01-07 09:43
227
0
[
豆油吧
]
最多90后就要大跌了吧!一个鬼豆油被炒作这样,年过后看你神气多久
股友Mys0hg
01-07 09:40
01-07 09:43
165
0
[
苹果吧
]
这一波能破9100我会在9191空
我会会肚子疼
01-07 09:41
01-07 09:42
563
4
[
A50期指吧
]
今年2天人均亏3万了
账户已注销
01-06 04:26
01-07 09:42
133
0
[
纸浆吧
]
横盘我也不动,跌就买,
账户已注销
01-07 09:41
01-07 09:42
223
0
[
NYMEX原油吧
]
轻轻松松又上80了
股难操9533
01-07 09:41
01-07 09:42
108
0
[
永安期货吧
]
我感觉开盘价太高!!估计可能马上跳水了!!
HX7050094392
01-07 09:41
01-07 09:42
217
0
[
NYMEX原油吧
]
80空。。。我空了
广西陆
01-07 09:40
01-07 09:42
232
0
[
白糖吧
]
为什么涨的时候要好长时间,而跌的时候只要一瞬间呢?
迷途漫漫
01-07 09:40
01-07 09:42
178
0
[
沪锡吧
]
强了两年了,还会强1年吧
此生只做多
01-07 09:41
01-07 09:42
134
0
[
纸浆吧
]
前面高点6116都破不了,凭啥下来,给我上
账户已注销
01-07 09:40
01-07 09:42
317
1
[
螺纹钢吧
]
我被诱多了
大吉大利SKY
01-07 09:34
01-07 09:42
635
2
[
股指期货吧
]
【沪深300IF2201收评】沪深300IF2201合约,下午开盘整体震荡运行,
Qsxw1566
01-06 15:43
01-07 09:42
199
0
[
纸浆吧
]
6200
总是空杯啊
01-07 09:40
01-07 09:42
416
0
[
焦煤吧
]
本来是昨天白天要跌的,昨天下午还反拉到2364造成继续多的假象,吸引散户跟进,然
自身控股
01-07 09:40
01-07 09:41
271
0
[
PTA吧
]
没用的东西
摩根来袭
01-07 09:40
01-07 09:41
159
0
[
乙二醇吧
]
闭眼多,拿2周再看
FSLX11
01-07 09:40
01-07 09:41
247
0
[
苹果吧
]
每天上一当当当不一样
可靠的席泰成
01-07 09:35
01-07 09:41
221
0
[
甲醇吧
]
现在手续费这么贵,完全不想做超短差[无语][无语][无语][无语]
股友myVyb8
01-07 09:39
01-07 09:41
200
0
[
螺纹钢吧
]
空的锁吧,或平仓
股友h6393179
01-07 09:40
01-07 09:41
161
0
[
苹果吧
]
莫非今天想涨停
股友xYg5Qy
01-07 09:40
01-07 09:41
725
12
[
白糖吧
]
感觉我不适合玩期货,为什么我的方向总是错的呢?不停的止损出局,崩溃了
佳雅叶
01-06 10:50
01-07 09:41
97
0
[
永安期货吧
]
我感觉开盘价太高!!!估计可能马上跳水了!!
HX7050094392
01-07 09:39
01-07 09:41
135
0
[
花生吧
]
继续空下看7500
账户已注销
01-07 09:40
01-07 09:41
317
1
[
燃油吧
]
东财不爆仓不大跌
记住教训不能
01-07 09:15
01-07 09:41
263
0
[
螺纹钢吧
]
上下都不是,随时一个爆d
股友66003M22
01-07 09:38
01-07 09:41
35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油价昨日算是有效突破了上周运行的反复区间,通道阻力周三晚间78.5又承压
郑氏点银
01-07 09:40
01-07 09:41
379
2
[
甲醇吧
]
我靠,我设的81没交易成功
追跌杀涨我最
01-07 09:29
01-07 09:41
125
0
[
花生吧
]
给大家打打气,通货3.8~4.0,精米4块到4块2
牛躲躲
01-07 09:40
01-07 09:41
101
0
[
永安期货吧
]
我感觉开盘价太高!!!估计可能马上跳水了!!!!!
HX7050094392
01-07 09:40
01-07 09:41
197
0
[
甲醇吧
]
煤涨假酒不涨,煤跌一准跌
蓝天0011
01-07 09:40
01-07 09:41
21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4500的空单,成功兑现40个点止盈出局
仟盛论期2
01-07 09:39
01-07 09:41
411
4
[
甲醇吧
]
甲醇05我回来了,怎么走怎么走?
木子李_2025
01-06 21:18
01-07 09:41
348
0
[
沪镍吧
]
【1/7大亨看盘:沪镍2203合约操作策略】沪镍2203:周四沪镍最低触及149
浙商大亨
01-07 09:39
01-07 09:40
321
0
[
沪银吧
]
这个位置很容易暴涨暴跌
天外礁石
01-07 09:40
01-07 09:40
264
0
[
铁矿石吧
]
突然有点怀恋厦门投资者在吧里发表数据的日子,现在也不知道他是换了马甲还是换了品种
俺一直都在
01-07 09:40
01-07 09:40
466
1
[
沪银吧
]
多头都埋土了,继续空吗,?
股友1563y5o7
01-07 09:34
01-07 09:40
108
0
[
永安期货吧
]
现在,看到了惊奇
泰山宗
01-07 09:40
01-07 09:40
205
0
[
苹果吧
]
最后的挣扎
期期小白一枚
01-07 09:40
01-07 09:40
153
0
[
LPG吧
]
2204设置5215的空单看看能成交不今天
我会会肚子疼
01-07 09:39
01-07 09:40
222
1
[
苹果吧
]
举报
M梦回故乡
01-07 09:34
01-07 09:40
225
0
[
豆油吧
]
观察盘面分析,做多主力几千手急拉已经胜利撤退了,本想打压下跌,但原油依然坚挺,出
小马期生
01-07 09:39
01-07 09:40
107
0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能否大涨九个点以上很关键
君君抓妖股
01-07 09:39
01-07 09:40
156
0
[
苹果吧
]
我就空你了
转变1937
01-07 09:39
01-07 09:40
394
0
[
焦炭吧
]
一叫保煤价就不动
淡然一笑奈何
01-07 09:39
01-07 09:40
280
0
[
甲醇吧
]
甲醇2600一线震荡运行,目前2600上方还是存在相对压制,建议靠近2600附近
金玉利市得秦
01-07 09:35
01-07 09:40
201
0
[
不锈钢吧
]
银都比你好玩,走了走了
Pp股
01-07 09:37
01-07 09:40
281
1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又要下跌了!
和气满腹地花
01-06 23:40
01-07 09:40
374
3
[
燃油吧
]
燃油继续轻仓短多,风险在于回补缺口注意轻仓操作
账户已注销
01-06 21:06
01-07 09:40
275
1
[
菜粕吧
]
我的多单[哭]
姬飞燕重出江
01-07 09:21
01-07 09:40
214
0
[
豆油吧
]
看空的还是太多还得涨
韭菜来取金
01-07 09:40
01-07 09:40
1588
0
[
沪铅吧
]
还得涨,都拿好了,我挣完饭钱走了
AA你们吃肉我
01-07 09:38
01-07 09:40
480
0
[
期货吧
]
猎鹰解期:为何不享受舒服的交易方式
猎鹰解期
01-07 09:37
01-07 09:40
407
1
[
豆粕吧
]
1/7豆粕2205早盘日线已经显现出高位震荡趋势,可以尝试逢高做空,进场点接近于
稼成轮期
01-07 09:05
01-07 09:40
253
1
[
纯碱吧
]
1/7纯碱2205早盘连续上涨之后,上方压力2320附近,如突破无效,可以尝试布
稼成轮期
01-07 09:08
01-07 09:40
295
1
[
螺纹钢吧
]
1/7螺纹2205早盘昨日螺纹空斩获50多个点经过连续多天上涨,目前已经处于相对
稼成轮期
01-07 09:04
01-07 09:40
210
0
[
铁矿石吧
]
又到胶着期~~
糊里糊涂小子
01-07 09:39
01-07 09:40
共有帖子数
165197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308
132309
132310
132311
132312
132313
132314
132315
132316
132317
1323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