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4
2
[
甲醇吧
]
都已经一无所有,还害怕什么?就是自己吓唬自己!财经领域创作者:个人观点阐述,不喜
搞空狗爱人
01-07 00:50
01-07 09:12
239
1
[
苹果吧
]
拉爆多少空单
富有来财得金
01-07 09:08
01-07 09:12
211
2
[
永安期货吧
]
劳资亏10个点,你们T劳资也跟着T,破罐子破摔,没打算割肉,爱怎么玩怎么要,今天
股友22o92190
01-06 15:12
01-07 09:12
117
0
[
纸浆吧
]
65500再说
熊来了快跑啊
01-07 09:10
01-07 09:12
226
0
[
苹果吧
]
举报举报举报,空空空,苹果末日就是今天????
又双叒叕叠
01-07 09:10
01-07 09:12
256
1
[
苹果吧
]
什么情况?是谁挂错单了吗?
不爆仓啥都好
01-07 09:02
01-07 09:12
149
0
[
纸浆吧
]
液化气又涨了,这纸浆跟液化气好像
股友0876x013
01-07 09:10
01-07 09:11
296
0
[
A50期指吧
]
高开拉高回落
牛气冲天买就
01-07 09:10
01-07 09:11
170
0
[
LPG吧
]
无敌
Overturn夜神
01-07 09:08
01-07 09:11
267
2
[
生猪吧
]
今年,价格有可能会见到7000块
道法术器德
01-07 08:09
01-07 09:11
120
0
[
花生吧
]
做苹果它不香吗,为什么要做花生?就因为跌的多吗
账户已注销
01-07 09:10
01-07 09:11
175
0
[
菜粕吧
]
非-有奖竞猜,今日午间收盘会到什么位置?
o益达o
01-07 09:10
01-07 09:11
162
0
[
苹果吧
]
吓死我了,宝贝!
风与过客
01-07 09:09
01-07 09:11
545
2
[
沪铝吧
]
空头很慌啊
股友w56E2367
01-07 07:52
01-07 09:11
131
0
[
苹果吧
]
仙人指路还是扫止损,妖果名不虚传啊
黑龙墨渊
01-07 09:10
01-07 09:11
302
0
[
焦煤吧
]
都在涨,你怎么还跌!
小蜗牛曼曼06
01-07 09:10
01-07 09:11
286
1
[
苹果吧
]
顶到涨停板[大笑]
花狸猫O5
01-07 09:08
01-07 09:11
474
3
[
豆油吧
]
这货跟美豆油不?
纳兰昕羽
01-07 08:50
01-07 09:11
611
0
[
聚丙烯吧
]
有病
股友dDwekM
01-07 09:10
01-07 09:11
146
0
[
苹果吧
]
真的恶心,坏,故意打上去让重仓的人爆仓强平,你继续表演吧,我反正就一手
SC自由
01-07 09:10
01-07 09:11
126
0
[
纸浆吧
]
现在有人和我说,这货能涨到1万我都信
生意积玉得李
01-07 09:09
01-07 09:11
193
0
[
铁矿石吧
]
请问谁相信期货
股友683oF306
01-07 09:09
01-07 09:11
95
0
[
PVC吧
]
要走独立行情!???
五步穿杨
01-07 09:09
01-07 09:11
638
4
[
红枣吧
]
我们湖北高速路口全部检查、这几天河南陕西的车子人禁止入省、省道县道交界的地方全堵
股友T538V366
01-06 22:05
01-07 09:11
125
0
[
纸浆吧
]
今天还要涨多少
股友uDImTj
01-07 09:11
01-07 09:11
127
0
[
纸浆吧
]
我的空已经割肉啦。主力你可以使劲拉了。
股友233a309N
01-07 09:09
01-07 09:11
141
0
[
苹果吧
]
今天必须涨停
红扑扑之大力
01-07 09:11
01-07 09:11
590
3
[
棉花吧
]
21000空,看400点
股友07u1o577
01-07 08:25
01-07 09:11
162
0
[
玻璃吧
]
1850
股友SgK3fg
01-07 09:08
01-07 09:10
240
0
[
燃油吧
]
上不去下不来的
股友1L95896n
01-07 09:09
01-07 09:10
185
0
[
菜油吧
]
苹果今天早上是疯了吗?郑商所好可怕
回本我就退出
01-07 09:09
01-07 09:10
342
0
[
焦煤吧
]
崩了
三国勇士
01-07 09:09
01-07 09:10
321
0
[
苹果吧
]
期货市场真的每天都有新鲜事啊,精彩
随缘多吧
01-07 09:09
01-07 09:10
560
0
[
豆粕吧
]
豆粕05华盛顿1月5日消息:下周美国农业部将发布一系列重要报告,其中包括关键的世
点金手老刘l
01-07 09:06
01-07 09:10
124
0
[
纸浆吧
]
继续低多,不要空
账户已注销
01-07 09:09
01-07 09:10
676
11
[
白糖吧
]
多单被套报数。
fcgwc999
01-06 22:37
01-07 09:10
593
0
[
锰硅吧
]
人们已经不相信期货了
股友683oF306
01-07 09:09
01-07 09:10
348
0
[
焦煤吧
]
补完缺口了,满仓多杀入,坐等庄家抬轿上4000[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我是接盘侠我
01-07 09:09
01-07 09:10
196
0
[
燃油吧
]
牛哇牛哇
再也不做空QA
01-07 09:08
01-07 09:10
142
0
[
苹果吧
]
这个吓人,止损单悲哀!!!!
懒虫威投
01-07 09:09
01-07 09:10
125
0
[
苹果吧
]
还好我买不起这货,特意来吧里悄悄凑凑热闹[愉快]
多强空弱48
01-07 09:07
01-07 09:10
270
0
[
苹果吧
]
大型懵逼现场
简单的交易者
01-07 09:09
01-07 09:10
166
0
[
苹果吧
]
最高8800?????
乐淘淘的爱玛
01-07 09:09
01-07 09:10
205
0
[
螺纹钢吧
]
躺,平,赢
简单稳健盈利
01-07 09:06
01-07 09:10
285
2
[
纯碱吧
]
月关意己决!给我砸!狠狠地砸!砸到2千一,砸下一千七[大笑]砸烂哄抬物价扰乱秩序
顺势不止损
01-07 08:50
01-07 09:10
230
0
[
燃油吧
]
量增价涨,多弹头趋势强大,3000点3100有望突破
账户已注销
01-07 09:09
01-07 09:10
209
0
[
甲醇吧
]
垃圾东西
股友90i8555R
01-07 09:07
01-07 09:09
570
13
[
A50期指吧
]
预测一下
别小看这只鸡
01-07 08:55
01-07 09:09
224
0
[
白糖吧
]
自行玩耍。东证跟海通,2万手玩成8万的成交量。
我与你温柔邂
01-07 09:08
01-07 09:09
392
0
[
淀粉吧
]
赶快做空,不要犹豫
禅的律动
01-07 09:08
01-07 09:09
285
0
[
燃油吧
]
以为开盘怎么也得跌十几个点。结果反涨。牛
跌即是少涨
01-07 09:05
01-07 09:09
145
0
[
苹果吧
]
是不是有什么情况要发生,开盘机构一下跑了那么多空单,然后又跑了多单,大幅度减仓!
LingshaoMS
01-07 09:07
01-07 09:09
191
0
[
生猪吧
]
多头缴枪不杀
悠悠割
01-07 09:08
01-07 09:09
118
0
[
纸浆吧
]
明显上涨趋势,别架空
账户已注销
01-07 09:06
01-07 09:09
136
0
[
苹果吧
]
红枣大跌了
账户已注销
01-07 09:07
01-07 09:09
224
2
[
花生吧
]
又是开盘涨15分钟,然后下跌一整天吗!
逐流而上123
01-07 09:04
01-07 09:09
141
0
[
花生吧
]
逼仓游戏而已。散户不能交割。就是玩。
请叫俺潴zu
01-07 09:08
01-07 09:09
374
0
[
白糖吧
]
炒粉人是谁
吉祥广进地祖
01-07 09:08
01-07 09:09
135
0
[
苹果吧
]
没有王法了?
股友61yY0763
01-07 09:08
01-07 09:09
148
0
[
纸浆吧
]
↓↓↓
牛马一直吃青
01-07 09:08
01-07 09:09
177
0
[
燃油吧
]
涨涨涨,涨到5000到10000叫大家都加不起油,这样空气也好了,多好啊!
股友Ma2hVb
01-07 09:08
01-07 09:09
28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空狗必被打死
谦虚的馨星香
01-07 09:02
01-07 09:09
374
2
[
菜粕吧
]
有点坑,空单被吓跑了[哭][哭][哭]
骑扬民丰de令
01-06 23:10
01-07 09:09
131
0
[
苹果吧
]
拉的有多狠,跌的就会有多惨
青岛木玩
01-07 09:08
01-07 09:09
114
0
[
花生吧
]
多起来[大笑]
花狸猫O5
01-07 09:09
01-07 09:09
147
0
[
苹果吧
]
今天会打到跌停
股友7D562P18
01-07 09:07
01-07 09:09
342
1
[
玻璃吧
]
东方财富又做对了!
赵代斌哥哥
01-07 08:52
01-07 09:09
470
5
[
永安期货吧
]
榜一大佬2.6亿,还以为1.3亿。看来我这深套16cm的有点信心回本了[哭]
吉祥生财的傅
01-06 08:51
01-07 09:09
25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没有跳,感觉不顺眼
水之形
01-07 09:07
01-07 09:08
201
0
[
甲醇吧
]
和预期想的差不多,震荡行情
股友myVyb8
01-07 09:07
01-07 09:08
427
0
[
棉花吧
]
开一手空试试
春涨夏涨秋涨
01-07 09:07
01-07 09:08
254
0
[
A50期指吧
]
跳台搭好了
股友rqFKVZ58
01-07 09:07
01-07 09:08
155
0
[
菜粕吧
]
空头们想借力打力?
看着你笑的离
01-07 09:06
01-07 09:08
143
0
[
纯碱吧
]
神仙打架了
风起云涌8818
01-07 09:06
01-07 09:08
34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创业板上涨
生意民丰得老
01-07 09:06
01-07 09:08
966
1
[
短纤吧
]
原油跌在最低位的时候,很多人依然恐慌,而我果断加仓买入多单,一直持有到现在,为什
新手茁壮待割
01-06 23:21
01-07 09:08
210
0
[
沥青吧
]
空单全完了
上帝告诉我能
01-07 09:06
01-07 09:08
240
0
[
白糖吧
]
中粮感谢小散们接盘
dqlzwzq999
01-07 09:07
01-07 09:08
314
0
[
生猪吧
]
生猪2205合约,目前生猪大幅跳水下挫调整行情形态
一匹黑马1565
01-07 09:07
01-07 09:08
233
1
[
苹果吧
]
8810空单动作慢了1秒没买到
幻然一梦
01-07 09:02
01-07 09:08
共有帖子数
165197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2317
132318
132319
132320
132321
132322
132323
132324
132325
132326
1323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