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735开的空单,真是一波大瓜……
卡秃噜皮了
01-20 21:40
01-20 21:44
117
0
[
菜粕吧
]
亏啦3000千唉
恭喜暴富地白
01-20 21:41
01-20 21:44
470
0
[
棉花吧
]
多单跑路开空单
股友285f17Z0
01-20 21:40
01-20 21:44
160
0
[
玻璃吧
]
死货无星挣扎,发昏挡不住s
观市老者5515
01-20 21:40
01-20 21:44
232
1
[
甲醇吧
]
2700空
股友28E88103
01-20 21:36
01-20 21:44
183
1
[
燃油吧
]
太恶心了,外盘跌,竟然不跟
財狼BC待时而
01-20 21:25
01-20 21:44
145
0
[
沪镍吧
]
现在要走震荡模式了吗,
专注隐忍
01-20 21:41
01-20 21:44
202
1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晚上涨白天跌。
多文为富的刘
01-20 21:36
01-20 21:44
435
0
[
淀粉吧
]
来了,他们来了。我们是他们的萝莉。[哭]
笔落惊风雨l
01-20 21:41
01-20 21:44
252
0
[
纸浆吧
]
抄底成功
期圣托里
01-20 21:41
01-20 21:44
191
0
[
LPG吧
]
冲吧,天空才是你的尽头[牛]
致乾坤8428
01-20 21:41
01-20 21:44
143
0
[
菜粕吧
]
宏源,一德,东证,海通这几天多单必走
祝融之火
01-20 21:41
01-20 21:44
87
0
[
PVC吧
]
亏了不少
沉默的阿飞
01-20 21:40
01-20 21:44
409
1
[
燃油吧
]
今天有新高
我是大运呀
01-20 21:35
01-20 21:44
626
4
[
玻璃吧
]
【交易参谋长】做多玻璃
交易参谋长
01-17 14:12
01-20 21:44
1224
10
[
铁矿石吧
]
做空是永远不可能做空的,只有看准机会做多,才能维持的了这样子
吾心宇宙
01-15 19:39
01-20 21:44
569
0
[
豆二吧
]
目前看日线只要站稳0.382位置,下个目标就是0.5位置
ajbdxhidbd28
01-20 21:40
01-20 21:43
181
1
[
甲醇吧
]
92跑了……不玩了
老虎棒子鸡12
01-20 21:10
01-20 21:43
357
4
[
菜油吧
]
花生跌这么多,猪肉跌这么多,我那猪肉炼油,那花生炼油,这个市场就不公平。我吃猪肉
股友5232919r
01-20 20:07
01-20 21:43
265
1
[
燃油吧
]
硬的很啊
简单不能简单
01-20 21:03
01-20 21:43
162
0
[
玻璃吧
]
还是那句话开多
抗下了所有
01-20 21:40
01-20 21:43
179
1
[
纯碱吧
]
我爱你哈哈,空狗没动静了都了
铁血大军
01-20 21:31
01-20 21:43
189
0
[
沥青吧
]
唱首凉凉给多头们
keai99922255
01-20 21:40
01-20 21:43
159
0
[
玻璃吧
]
做多,做多,吃鱼头。
南阳卧龙岗
01-20 21:40
01-20 21:43
699
1
[
豆二吧
]
多都卖完了了,亏本卖亏了45万现在上去了,吗的
白天发财梦
01-20 21:27
01-20 21:43
202
0
[
COMEX黄金吧
]
心态要好,要非常准。今天没等,晚上刚好抓到机会
账户已注销
01-20 21:40
01-20 21:43
200
2
[
菜粕吧
]
2920的空单怎么办
假日情缘
01-20 21:28
01-20 21:43
176
0
[
乙二醇吧
]
看看燃油看看沥青都涨多少了,你大哥甲醇都比你强多了,这货还在5400以下!
账户已注销
01-20 21:39
01-20 21:43
243
0
[
玻璃吧
]
【期海无涯8】:玻璃可能继续走拉升,实时行情分析
期海无涯81
01-20 21:39
01-20 21:43
252
2
[
菜油吧
]
多起来,目标15000
股友68158D89
01-20 21:08
01-20 21:43
339
4
[
LPG吧
]
原油暴跌空起来!吃大肉!
股友3d363873
01-20 20:51
01-20 21:43
195
0
[
沪银吧
]
看到有人还玩线,写书的告诉你的还能信得过?这叫拉你上道
点到为止先生
01-20 21:40
01-20 21:43
243
0
[
玉米吧
]
多头快跑最后提醒你一下
起个名好难啊
01-20 21:40
01-20 21:43
226
2
[
沪银吧
]
再来个涨停
股友93i16C33
01-20 21:36
01-20 21:43
311
3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这下好了,缺口补上了,准备大跌吧
万事成章的周
01-19 23:22
01-20 21:43
188
0
[
乙二醇吧
]
赚是小赚,套是大套
飞扬0091624
01-20 21:40
01-20 21:43
178
0
[
LPG吧
]
还有一射!!!空G疯狂逃窜相互踩踏
无可战胜
01-20 21:39
01-20 21:43
147
0
[
螺纹钢吧
]
还是不给力,铁矿石拉也拉不上去,小时线以上没法做了,只有短线炒的欢。
股友913H07V0
01-20 21:39
01-20 21:43
254
1
[
玉米吧
]
张,多了
账户已注销
01-20 21:34
01-20 21:43
295
2
[
甲醇吧
]
【交易参谋长】2770附近做多甲醇
交易参谋长
01-20 21:34
01-20 21:43
186
0
[
铁矿石吧
]
空空空,一场空
生财成金de柳
01-20 21:40
01-20 21:43
465
1
[
沪金吧
]
王霸金朝:0120黄金原油策略布局!
老王侃金
01-20 11:25
01-20 21:43
427
5
[
纯碱吧
]
空单不知道能不能吃肉[大笑]
叶公好假龙
01-20 20:42
01-20 21:43
151
0
[
LPG吧
]
早上就想买一单和沥青对冲没买后悔。
基民3B108382
01-20 21:39
01-20 21:43
223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我也想入
堆金纳福de貂
01-20 13:47
01-20 21:43
220
1
[
甲醇吧
]
感谢多头让我出场
张芷维bpu
01-20 21:10
01-20 21:42
324
2
[
沥青吧
]
沥青强势反弹,走势抗跌,操作关注回调3610附近做多机会,止损带五十点。
金玉利市得秦
01-20 13:48
01-20 21:42
409
2
[
铁矿石吧
]
744空1000手坐等瀑布[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铁手神算
01-20 21:05
01-20 21:42
18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现在的价格做空就是捡钱的,大胆做空挂单4750元发大财
cg257
01-20 21:24
01-20 21:42
210
0
[
沥青吧
]
沥青主力一个涨跌波段大概是四十天到两个月,做空应该等下一次与油价出现背离。现在太
阿李读书
01-20 21:39
01-20 21:42
376
6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现在是红的0.11了,今天是跌不了的了,看来是没机会进场了[滴汗][滴汗]
账户已注销
01-20 14:00
01-20 21:42
242
1
[
铁矿石吧
]
来个10月份动煤式的节奏,直接1个礼拜上1200
只玩1手
01-20 21:35
01-20 21:42
649
2
[
塑料吧
]
工厂大部分停工,随便涨,涨到不到20000你别下来,没人买现货,你大胆涨吧
股友Y1958y29
01-20 16:12
01-20 21:42
190
0
[
沪银吧
]
加油加油[胜利]
津大夫
01-20 21:42
01-20 21:42
173
0
[
菜油吧
]
大家一起多起来!石油不跌,油脂就不会有问题!
股友70cZ2351
01-20 21:38
01-20 21:42
148
0
[
纯碱吧
]
不来个放量急拉,我多单不卖了,
贪心的小明
01-20 21:38
01-20 21:42
292
2
[
菜粕吧
]
这个品种玩的是人性
股友wl3A7T
01-20 21:10
01-20 21:42
185
3
[
小型纳指吧
]
懂的都懂,看我更名
亮哥价值投资
01-20 21:11
01-20 21:42
88
0
[
黄金/美元吧
]
有赚到吗?
精准把控gbpu
01-20 21:39
01-20 21:42
187
1
[
纸浆吧
]
一百个点到手。下午两点半平多时发了贴的。这就是实力。
每天百分之一
01-20 21:01
01-20 21:42
204
1
[
菜粕吧
]
感觉要上天,想想都兴奋,4000点不远额
股友387B9H93
01-20 21:05
01-20 21:42
767
8
[
甲醇吧
]
甲醇行情还是偏于震荡
嘉文笔记
01-20 11:19
01-20 21:42
175
0
[
原油吧
]
刚平多就拉升
AAABBBCC
01-20 21:39
01-20 21:42
405
0
[
焦煤吧
]
最近都是反复震荡行情,马上就上去了,今晚应该是在2280-2350之间
下士闻道大笑
01-20 21:38
01-20 21:42
533
0
[
热卷吧
]
涨涨涨政策支持5600不用过年
股友T3p30190
01-20 21:39
01-20 21:42
192
1
[
PVC吧
]
赶紧给老子砸个200点下来!
檀溪跃馬
01-20 21:35
01-20 21:42
16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怎么买?
大吉四海de雨
01-20 21:42
01-20 21:42
169
1
[
纯碱吧
]
加多,回踩就加,不要怂,满仓干,月底必上2700。去看我历史发帖,连续说了一个星
小股宗
01-20 21:20
01-20 21:42
201
1
[
纯碱吧
]
这两货轮流拉,就是不跌,配合的太好了
喜阳阳800
01-20 21:08
01-20 21:41
215
1
[
纯碱吧
]
一波猛烈的空平,唉……
内盘品种是真
01-20 21:08
01-20 21:41
252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棕榈现在是三桶油里面最弱的了,可以空了!
上海张悦老师
01-20 21:06
01-20 21:41
196
1
[
螺纹钢吧
]
继续观察空头力量,暂时看还是多方主导
缠中禅资本人
01-20 21:04
01-20 21:41
214
0
[
乙二醇吧
]
看着都过隐,经典!!今晚决定方向,大行情出现
黑金君
01-20 21:38
01-20 21:41
488
0
[
PTA吧
]
耍马戏团了今夜
多强空弱48
01-20 21:39
01-20 21:41
167
0
[
玻璃吧
]
主要开盘套了很多空
股友66003M22
01-20 21:38
01-20 21:41
195
1
[
PVC吧
]
下的那么快?真的假的,太假了,也不强撑一下?
Gxoox
01-20 21:04
01-20 21:41
313
0
[
白糖吧
]
11拿不到多单
主要是赚钱
01-20 21:37
01-20 21:41
531
1
[
棉花吧
]
要翻红?
我只会做空
01-20 21:36
01-20 21:41
181
0
[
菜油吧
]
十点钟放黑天鹅出来喝三油,降下油脂
股友55Z9758o
01-20 21:38
01-20 21:41
405
1
[
白糖吧
]
多吧!
zhangcy1919
01-20 21:35
01-20 21:41
共有帖子数
165696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515
131516
131517
131518
131519
131520
131521
131522
131523
131524
1315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