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6
0
[
玻璃吧
]
方正带领的多军把空军打的地上摩擦!
股友2YKSQY
01-20 21:26
01-20 21:32
301
0
[
白糖吧
]
好家伙!三天涨的一下子拉倒解放前!
落袋为安58
01-20 21:26
01-20 21:32
136
0
[
菜粕吧
]
次主力都上3000了。主力你给力点
股友39135R7Y
01-20 21:26
01-20 21:32
204
0
[
乙二醇吧
]
别都跌它又开始了
股友3093C2m2
01-20 21:26
01-20 21:32
499
9
[
纯碱吧
]
持空的兄弟们,谁还在?
浑浑沌沌
01-20 11:56
01-20 21:32
537
2
[
PTA吧
]
原油小蝶他大跌
培鑫999
01-20 09:28
01-20 21:32
142
0
[
玻璃吧
]
二笔!!!!!
股友E2830U57
01-20 21:26
01-20 21:32
322
1
[
铁矿石吧
]
开始多空决战
股友nQ8Fsu
01-20 20:59
01-20 21:32
163
0
[
甲醇吧
]
全逃了?
马荣达
01-20 21:23
01-20 21:32
333
0
[
乙二醇吧
]
瀑布
天官赐福红云
01-20 21:26
01-20 21:32
283
1
[
沪镍吧
]
期货涨停和股票涨停不一样,追进去非常危险,期货有杠杆。
姬飞燕重出江
01-20 20:53
01-20 21:31
388
3
[
纯碱吧
]
开盘跌停
我是岜菲特
01-20 19:46
01-20 21:31
336
6
[
红枣吧
]
假设2022年丰收,你会拿可以储藏很久的高价枣吗?
幸福的邓芝蔓
01-20 14:58
01-20 21:31
247
0
[
白糖吧
]
一下就跌没了
专业抄低摸顶
01-20 21:27
01-20 21:31
160
0
[
燃油吧
]
不做多就死了对冲呗
一单就会改变
01-20 21:25
01-20 21:31
190
0
[
铁矿石吧
]
永安已经被灭了,这个害群之马终于得到了下场
钟馗88
01-20 21:25
01-20 21:31
135
0
[
沪镍吧
]
现在是主力自己玩了,没人敢空了
方形的海
01-20 21:26
01-20 21:31
184
0
[
沥青吧
]
抄底了
股友825129v2
01-20 21:31
01-20 21:31
149
0
[
不锈钢吧
]
危险玩不了
贪1991
01-20 21:26
01-20 21:31
139
0
[
生猪吧
]
吼一嗓子,大跌了,大跌了,下雨打雷收衣服了
一万分之一
01-20 21:25
01-20 21:31
192
0
[
豆粕吧
]
上下一个点,横盘2天
股友YWOcp3
01-20 21:26
01-20 21:31
113
0
[
沪镍吧
]
不要小看它,20万马上到
骨股古
01-20 21:25
01-20 21:31
138
0
[
玻璃吧
]
空单没爆仓,主力继续干
姬飞燕重出江
01-20 21:24
01-20 21:31
161
0
[
玻璃吧
]
到年30都是逼仓,收割一波
股友QjJlj173
01-20 21:26
01-20 21:31
343
1
[
豆粕吧
]
缺口补了啊
Apple000
01-20 21:04
01-20 21:31
194
0
[
铁矿石吧
]
630做空亏到680,680做多到现在!不是我没能力做空,是我亏怕了,没能力做空
工藤新一king
01-20 21:25
01-20 21:31
251
0
[
白糖吧
]
空头主力真厉害!
kong91
01-20 21:25
01-20 21:31
138
0
[
棕榈油吧
]
稳住你们可千万别买空一买又得往上拉
账户已注销
01-20 21:25
01-20 21:31
474
0
[
沪铝吧
]
$沪铝主力(SHFE|alm)$一下没注意伦铝距离高点价位就差100点,
红金龙119
01-20 21:25
01-20 21:31
188
0
[
燃油吧
]
上看3500
股友ylYIba
01-20 21:25
01-20 21:31
141
1
[
纯碱吧
]
空单反手或锁仓
股友oK825263
01-20 21:11
01-20 21:31
199
0
[
玻璃吧
]
来,我来给你们表演个火箭发射。
L遗忘的记忆
01-20 21:25
01-20 21:31
205
0
[
玉米吧
]
空单已经完了,一口气冲上去
蔡彭你好
01-20 21:26
01-20 21:31
278
1
[
COMEX黄金吧
]
做文易其实很简单短看一分钟,5分钟4小时l天,自己有主见别听所为的专家,看天数,
有远见的兰卓
01-20 20:52
01-20 21:31
160
0
[
甲醇吧
]
跑步进场多准备赚个几个w过年
两万到一千个
01-20 21:25
01-20 21:31
144
0
[
螺纹钢吧
]
我买两手空,你涨吧
体贴de李子
01-20 21:26
01-20 21:31
140
0
[
沪镍吧
]
这个主力挺好。给今天空单的人给了逃命机会。
期货养家0224
01-20 21:26
01-20 21:31
151
0
[
甲醇吧
]
明天周五一路暴跌黑色星期五
股友602l1O91
01-20 21:24
01-20 21:31
164
0
[
纸浆吧
]
84和74相差10个点,6000-6300振幅
保之林
01-20 21:23
01-20 21:31
142
0
[
LPG吧
]
再拉一根直线横盘稳住!
无可战胜
01-20 21:23
01-20 21:31
155
0
[
燃油吧
]
这些品种合伙开的盘,就连震幅都一样!让你散户思维去赚钱!自己慢慢品吧!
你的妖怪在找
01-20 21:19
01-20 21:31
130
0
[
纯碱吧
]
我十手空单2243,扛到3000再加十手,到3500再加十手,到4000再加十手
牛劲实足
01-20 21:19
01-20 21:31
527
0
[
热卷吧
]
今晚不可能不破4830的,虽然点位不多,积少成多
希望是惊喜
01-20 21:26
01-20 21:30
126
0
[
菜粕吧
]
不到3100没激情
就玩豆粕
01-20 21:26
01-20 21:30
174
0
[
菜油吧
]
大家一起多
股友h33111Q6
01-20 21:19
01-20 21:30
18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现在的价格做空就是捡钱的,大胆做空挂单755元发大财
cg257
01-20 21:24
01-20 21:30
165
0
[
纸浆吧
]
庄家把戏,不要过分追空!逼仓行情!
不明唉啊啊
01-20 21:25
01-20 21:30
149
0
[
沪镍吧
]
这么抗跌是不是还要新高
股友Ka5fnq
01-20 21:25
01-20 21:30
207
0
[
豆粕吧
]
外盘停了他就下来吧
a大浪淘金a
01-20 21:25
01-20 21:30
270
1
[
甲醇吧
]
快快进多
两万到一千个
01-20 21:01
01-20 21:30
178
0
[
乙二醇吧
]
标准诱空走势,非常好
洋葱超级白
01-20 21:25
01-20 21:30
156
0
[
玻璃吧
]
开盘吓人,还好涨回来了
淡然一笑奈何
01-20 21:25
01-20 21:30
228
2
[
菜粕吧
]
冲高出货再回落,预计就是这走势了,
股友99EC2677
01-20 21:01
01-20 21:30
145
0
[
螺纹钢吧
]
不涨是因为散多太多了?
体贴de李子
01-20 21:23
01-20 21:30
142
0
[
玻璃吧
]
牛逼
天官赐福红云
01-20 21:24
01-20 21:30
148
0
[
沪镍吧
]
我擦期货不是人玩的
股友16T110n1
01-20 21:24
01-20 21:30
145
0
[
玻璃吧
]
玻璃无敌
天官赐福红云
01-20 21:24
01-20 21:30
155
0
[
燃油吧
]
空头不进场,多头就不会停下来歇歇的!
股市小二849
01-20 21:24
01-20 21:30
173
0
[
纸浆吧
]
又是一次诱空吗?
东方红炎
01-20 21:24
01-20 21:30
172
0
[
棕榈油吧
]
砸一半砸不动干多是不二的选择[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1-20 21:24
01-20 21:30
185
0
[
沪银吧
]
低多,看5160~5200
海福满
01-20 21:24
01-20 21:30
143
0
[
沪镍吧
]
$沪镍2202(SHFE|ni2202)$20万有希望[大笑]
翻倍先生
01-20 21:24
01-20 21:30
184
0
[
铁矿石吧
]
什么情况,突然爆拉
德玛哈哈
01-20 21:25
01-20 21:30
311
0
[
淀粉吧
]
3150破了才能确立方向啊,就这,还是观望为妙[无语]
账户已注销
01-20 21:24
01-20 21:30
136
0
[
沪镍吧
]
空头太菜了被轻松拿捏
期货风向标
01-20 21:25
01-20 21:30
158
0
[
甲醇吧
]
不来3个点就不是假酒
用1万变1亿
01-20 21:24
01-20 21:30
193
0
[
菜油吧
]
空头12350止损
股友5232919r
01-20 21:24
01-20 21:30
180
0
[
乙二醇吧
]
5170都扛不住,还多呢
股友vq6cwo
01-20 21:24
01-20 21:30
152
0
[
菜粕吧
]
开空单了
追忆博哥
01-20 21:24
01-20 21:30
596
2
[
PTA吧
]
狙神论市:PTA晚间行情分析 5401-5376附近空,目标5346-5321
股友c521358P
01-20 15:25
01-20 21:30
166
0
[
玻璃吧
]
永安还是干不过方正,第一回合输了,现在第二回合又干不过
股友2YKSQY
01-20 21:25
01-20 21:30
188
0
[
菜油吧
]
跌势已开启
股友5232919r
01-20 21:23
01-20 21:30
329
3
[
红枣吧
]
上车了
股友2y8y1978
01-20 19:55
01-20 21:30
1042
1
[
沪铜吧
]
$沪铜2203(SHFE|cu2203)$【沪铜2203合约晚评】今日受镍、锡等
娅琳品金
01-20 19:54
01-20 21:30
186
0
[
NYMEX原油吧
]
全世界印这么多钞票加再多息也没用
投资是一种修
01-20 21:25
01-20 21:30
135
0
[
沪镍吧
]
庄家太聪明了,玩不过的
股友r0216C15
01-20 21:25
01-20 21:30
163
0
[
燃油吧
]
想赚这钱!得现要遭钱!进去就想赢,除非你和庄家能志同道合!
你的妖怪在找
01-20 21:24
01-20 21:30
20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期指交割,if和ic下月君安和中信都大幅增加空单,明天应该有好戏唱。
多文为富的刘
01-20 21:25
01-20 21:30
132
0
[
沪镍吧
]
你比锡牛逼
股友9sWSQX
01-20 21:24
01-20 21:29
133
0
[
玻璃吧
]
你最牛
天官赐福红云
01-20 21:24
01-20 21:29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520
131521
131522
131523
131524
131525
131526
131527
131528
131529
1315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