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4
0
[
菜粕吧
]
下来吧,别装了
钻石法则的执
01-20 21:43
01-20 21:47
198
3
[
沪镍吧
]
举报吧
我要做最棒的
01-20 21:07
01-20 21:47
185
0
[
纸浆吧
]
空
方新侠浦东分
01-20 21:43
01-20 21:47
210
1
[
纸浆吧
]
感谢纸浆让我吃大肉[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小庆庆帅帅帅
01-20 21:13
01-20 21:47
273
1
[
玻璃吧
]
今天夜拍还是跌跌跌空空空。此信息证明空起来
洪七公6666
01-20 21:11
01-20 21:47
557
6
[
豆粕吧
]
3170的空单还能拿吗
板小王9769
01-19 21:42
01-20 21:47
184
1
[
纯碱吧
]
赶紧举报太不正常了天天夜盘搞事!
稳稳发展经济
01-20 21:12
01-20 21:47
241
3
[
PVC吧
]
今天现货涨了500?
大失败007
01-20 17:02
01-20 21:47
132
0
[
纯碱吧
]
做空赚只能赚点小钱,亏可能大亏
股友TqH5zL
01-20 21:43
01-20 21:47
202
1
[
纯碱吧
]
有可能涨停吗
股友TqH5zL
01-20 21:41
01-20 21:47
108
2
[
白银T+D吧
]
继续冲,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兴奋]
股友0925K3W8
01-20 20:15
01-20 21:47
132
0
[
菜粕吧
]
砸20个一瞬间就给拉起来了!所以必须多
wsf很
01-20 21:43
01-20 21:47
153
0
[
纯碱吧
]
玻璃没想,你想服了
微笑直销店
01-20 21:43
01-20 21:47
265
0
[
白糖吧
]
低多注意仓位
空头炒股
01-20 21:43
01-20 21:47
183
2
[
棕榈油吧
]
经济面临下行压力,价格缺还在涨,哈哈,原来经济上涨靠涨价就行了,上面赚了钱就行
yangaualne
01-20 21:42
01-20 21:47
394
0
[
COMEX黄金吧
]
老舍LSLS5889: 晚间数据已经公布,利多黄金,不过没关系,我们单子还在,实
老舍说期
01-20 21:43
01-20 21:47
156
0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就螺纹慢慢上涨其余的都横盘不是什么好事啊韭菜们小心点,春节了别被剁成韭菜馅
w就爱赚钱
01-20 21:43
01-20 21:47
132
0
[
沪镍吧
]
这件事情告诉大家,止损什么时候都不会晚。。。
HI2345678
01-20 21:42
01-20 21:47
481
5
[
纯碱吧
]
纯碱,建议:2610附近做空,防守2623,止盈30-100个点左右。建议:25
期海小蜜
01-20 16:49
01-20 21:47
193
1
[
玻璃吧
]
快点下来,快点下来,我要疯了
黄河北岸666
01-20 21:37
01-20 21:47
239
1
[
甲醇吧
]
我2805的多,继续跌到我强平就算你狠。没利润我不会跑的。
股友6C3k1D
01-20 21:31
01-20 21:47
184
2
[
甲醇吧
]
死多
依风而动
01-20 21:31
01-20 21:47
183
0
[
沥青吧
]
??
股友766y10Q5
01-20 21:43
01-20 21:47
195
0
[
豆粕吧
]
还没止跌……耐心等待
老虎棒子鸡12
01-20 21:43
01-20 21:47
143
0
[
纯碱吧
]
有点撑不住了[鄙视][鄙视]
内盘品种是真
01-20 21:43
01-20 21:47
841
8
[
沥青吧
]
其他的期货合约都没有跟上来,就它天天创新高。无视基差!无视油价涨幅!这不是恶意操
找底慢慢炒
01-19 23:30
01-20 21:47
305
1
[
菜粕吧
]
外盘下来了,内盘,为啥不下
神话99
01-20 21:09
01-20 21:47
487
4
[
红枣吧
]
红枣未来几天盘整过后就是上涨行情
阴阳分五行
01-20 20:58
01-20 21:47
19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我确实有20手铁矿石09合约空单。春节钢
趋势跟踪交易
01-20 21:41
01-20 21:47
215
2
[
玻璃吧
]
这么狂妄的拉涨!!是找死吗??
账户已注销
01-20 21:34
01-20 21:46
291
1
[
纯碱吧
]
之前天天跌,天天说库存。现在天天涨,天天说库存。
堆金高升的天
01-20 21:37
01-20 21:46
193
0
[
黄金/美元吧
]
老舍LSLS5889: 晚间数据已经公布,利多黄金,不过没关系,我们单子还在,实
老舍看黄金原
01-20 21:42
01-20 21:46
162
0
[
玻璃吧
]
现在的加仓上涨加仓,多军和空军都在加仓,就看谁实力更强,行情就会往哪个方向走!
股友2YKSQY
01-20 21:42
01-20 21:46
233
2
[
豆油吧
]
经济面临下行压力,价格却还在涨,哈哈,原来经济上涨靠涨价就行了,上面赚了钱就行
yangaualne
01-20 21:42
01-20 21:46
129
0
[
棕榈油吧
]
这波瀑布要抓住,提前布局空的
管住手多等几
01-20 21:42
01-20 21:46
203
0
[
橡胶吧
]
主力在诱多,反正我用挣的钱,坚决开空
指纹仪东莞徐
01-20 21:42
01-20 21:46
215
3
[
棕榈油吧
]
不求怎样,能绿一天嘛
赚钱就是这么
01-20 21:10
01-20 21:46
572
1
[
棉花吧
]
所以说,多头别害怕,急跌就买,不用考虑成本价格
西瓜皮1213
01-20 21:37
01-20 21:46
233
2
[
沪镍吧
]
哎、平仓了、亏了就亏了、洗手了、扯了、3W没了
股友O8259631
01-20 21:30
01-20 21:46
181
0
[
菜油吧
]
各位赶紧平空、多起来13000估计年前可以到
后起之秀之一
01-20 21:41
01-20 21:46
137
0
[
豆油吧
]
诱空上行,203盘看看去吧
股友oK825263
01-20 21:41
01-20 21:46
284
2
[
菜粕吧
]
年前的踩踏式大跌已拉开了序幕,精彩的更在后面[围观]
伟大的孩子
01-20 21:36
01-20 21:46
128
0
[
菜粕吧
]
吧里看空声音最多,看来还得涨。
三万挑战一亿
01-20 21:42
01-20 21:46
19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四千股残的局面[好困惑]
我跟不上节奏
01-20 21:12
01-20 21:46
428
1
[
淀粉吧
]
跌不下来的,跌了还会回去。
碧海银沙GX
01-20 21:07
01-20 21:46
294
1
[
豆油吧
]
兄弟们,做空,已经新高了,差不多该跌了
春霖哥
01-20 21:10
01-20 21:46
537
1
[
沪铝吧
]
白天跌,晚上涨
股友pjst5A
01-20 21:06
01-20 21:46
242
3
[
棕榈油吧
]
全特么的空平
账户已注销
01-20 21:01
01-20 21:46
807
1
[
鸡蛋吧
]
东财你们鸡蛋手续费多少。我这里开平一手12。
期货养家0224
01-20 20:50
01-20 21:46
609
8
[
PVC吧
]
太难了,空友们怎么办
围着螺纹钢均
01-20 17:11
01-20 21:46
243
1
[
沥青吧
]
无脑多,6000点不是梦!
小小菜4
01-20 21:10
01-20 21:46
336
1
[
不锈钢吧
]
今天也没有怎么低开很多,正常回调
股友3u6588G9
01-20 21:05
01-20 21:46
159
2
[
豆油吧
]
9400做多目标9500
韭菜来取金
01-20 21:00
01-20 21:46
173
0
[
沪锡吧
]
来~表演几下超级品种下跌给大哥们看看
账户已注销
01-20 21:42
01-20 21:45
331
0
[
COMEX黄金吧
]
没有10年脑血栓怎么会做空
和气亨通地双
01-20 21:41
01-20 21:45
220
0
[
纸浆吧
]
止跌了
股友5X6233M1
01-20 21:45
01-20 21:45
194
0
[
A50期指吧
]
终于熬到出头了……祖国我爱你[献花]晚上准备钱明天满仓干[大哭]
我只是个投资
01-20 21:41
01-20 21:45
163
0
[
苯乙烯吧
]
第六次上涨失败,看主力心情了,上涨还是下跌都在他们掌握之中
马刺邓肯哥
01-20 21:41
01-20 21:45
161
0
[
玻璃吧
]
就这么横盘了?无聊死了
喆99999喆
01-20 21:41
01-20 21:45
471
0
[
棉花吧
]
每天都是一样的套路,开盘下蹲拉起翻红然后新高震荡一天
账户已注销
01-20 21:42
01-20 21:45
519
1
[
橡胶吧
]
橡胶2205:橡胶近期多次跟大家分享高位做空的思路,上个交易日15050-150
轩锋在
01-20 09:41
01-20 21:45
99
0
[
PVC吧
]
快点上车了!明天白天没机会了!持续拉升了!长阳!
期期期3333
01-20 21:42
01-20 21:45
258
1
[
沪锡吧
]
能看到40吗
海升明月
01-20 21:35
01-20 21:45
862
1
[
短纤吧
]
这个一个点多少钱?
股友tF33SX
01-20 21:12
01-20 21:45
198
0
[
铁矿石吧
]
永安要吸取当年空铜惨败的教训,悬崖勒马!
狙击手O1o1D0
01-20 21:41
01-20 21:45
363
2
[
橡胶吧
]
这个品种应该没有散户了吧,这么洗谁都受不了吧!
me资讯
01-20 21:12
01-20 21:45
182
1
[
甲醇吧
]
还差7块钱止损,好险
大壮和小米
01-20 21:09
01-20 21:45
150
0
[
甲醇吧
]
压盘平空
挣回我的三百
01-20 21:39
01-20 21:45
165
0
[
燃油吧
]
夜盘高点85空
就要发0
01-20 21:41
01-20 21:44
202
1
[
玻璃吧
]
我也要反手多了,看着多头都快发财了
lantian蓝天
01-20 21:35
01-20 21:44
220
0
[
玉米吧
]
跟着永安逢低做多
股友UZq1lC
01-20 21:41
01-20 21:44
212
1
[
纸浆吧
]
前几天就是诱多,找接盘侠的,某巨头已经悄无声息的完成转换
冷血渣男
01-20 21:09
01-20 21:44
359
7
[
纯碱吧
]
是不是今晚要提保啊,期货公司打电话要我平仓或者追加保证金
啥也不是也有
01-20 13:49
01-20 21:44
253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2(DCE|i2202)$不应该回调吗?,群里为什么喊着做空!
Hong氪
01-20 21:30
01-20 21:44
269
1
[
玉米吧
]
这明显诱空杀空,低多。多头继续吃肉
鄧軍軍
01-20 21:12
01-20 21:44
541
1
[
聚丙烯吧
]
吃相不是一般的难看
忤逆自己
01-20 21:09
01-20 21:44
215
1
[
棕榈油吧
]
背离了,准备空
站在巨人肩膀
01-20 21:37
01-20 21:44
230
1
[
玻璃吧
]
多头要感谢主力啊。买在任何地方都能赚钱
lantian蓝天
01-20 21:34
01-20 21:44
269
1
[
螺纹钢吧
]
好家伙,根本不让跌[微笑]
各位的小韭菜
01-20 21:34
01-20 21:44
23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发财
苏州抓龙师大
01-20 21:41
01-20 21:44
共有帖子数
165696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514
131515
131516
131517
131518
131519
131520
131521
131522
131523
1315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