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0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砸到发行价?
蜗牛奔腾
01-23 09:52
01-23 09:52
777
2
[
菜粕吧
]
不知道对菜粕的影响大不大,我的多单不会被埋吧
ccv久久久二
01-23 09:38
01-23 09:52
482
2
[
纯碱吧
]
仔细观察2540那根阴线!!!那个诱空真够卑鄙的!就是没有触到通道!
时空相对
01-22 18:11
01-23 09:51
467
1
[
橡胶吧
]
$橡胶2205(SHFE|ru2205)$一直做空一直爽!
cupgmj
01-21 23:02
01-23 09:50
690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该启动了,铁矿都涨了4个点了,螺纹还没有一个点。
云里雾中
01-21 22:27
01-23 09:47
479
1
[
沪镍吧
]
等待趋于稳定了再进场,现在随时空平拉升,伤不起
文哥金融
01-23 09:04
01-23 09:44
368
1
[
菜粕吧
]
生意社现货2952文华财经3050就在这区间附近波动。
全年休息
01-22 18:35
01-23 09:43
626
2
[
菜粕吧
]
对等制裁!菜粕不涨才怪!
股友679158t1
01-22 19:19
01-23 09:42
940
4
[
苹果吧
]
苹果就是个笑话,前几天在淘宝买了3斤大苹果才4元,做多是不可能做多的,主力你慢慢
混沌生道
01-21 20:07
01-23 09:41
1039
4
[
菜油吧
]
我国从加拿大进口92%得菜油,定价权都在国外,还要涨吧
梁芷荣1
01-22 13:07
01-23 09:40
395
0
[
瑞达期货吧
]
现在股不火都看技术,去年再买的该调一样,它前期高点振动不,量反复大,主力明显出货
帅风大夜
01-23 09:32
01-23 09:36
385
1
[
菜粕吧
]
第一波两百点,第二波三百点。这一波应该会有两百点到3100后震荡。大家怎么看
锐泽行
01-22 22:39
01-23 09:36
175
0
[
生猪吧
]
这个股票还是不错的。
坚定的共同富
01-23 09:34
01-23 09:35
504
0
[
沪铝吧
]
拖都不休息吗周末
kiv2020
01-23 09:30
01-23 09:31
497
0
[
玉米吧
]
瑞雪兆丰年
JJSJDJNDNDB
01-23 09:28
01-23 09:30
437
1
[
菜粕吧
]
大家周一全部开多啊,白捡钱不要嘛!机构明显逼空,少说也逼上3150啊!100点啊
ccv久久久二
01-23 00:59
01-23 09:29
559
2
[
菜粕吧
]
还做多,那就是找死,相信我,扛到3100,就是大反攻了,这个点位轻仓做空不会亏
成为万分之一
01-23 02:30
01-23 09:26
257
0
[
菜粕吧
]
美股大跌会对外盘有影响吗?多单是拿还是跑?
好胜的朱柔5
01-23 09:23
01-23 09:25
491
1
[
菜粕吧
]
再涨50点就入手。
主力为咱抬轿
01-23 09:04
01-23 09:24
382
0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6402有个缺口,主力有强迫症,想在春
半泽种树
01-23 09:16
01-23 09:18
34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没有继续下跌的迹象
九紫旺财
01-23 09:16
01-23 09:17
160
0
[
永安期货吧
]
跑得快;
老股迷论股票
01-07 19:26
01-23 09:16
351
0
[
沥青吧
]
沥青还得涨回去
九紫旺财
01-23 09:15
01-23 09:16
524
3
[
A50期指吧
]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贵州茅台尾盘主力一个亿抢筹,明天a50暴涨,茅台暴涨,今
国家伟大张国
01-21 18:53
01-23 09:15
327
0
[
原油吧
]
赶紧大跌[怒]亏了好几千了,我要抄底[大哭][大哭][大哭]
清风雨酒
01-23 09:12
01-23 09:14
404
1
[
苹果吧
]
希望苹果炒到一万。希望多头多多发财
混沌生道
01-22 21:02
01-23 09:14
181
0
[
永安期货吧
]
这股吧这么热闹,散户这么多,能涨?都是被什么期货一哥这称号忽悠的进来的吧,笑死我
账户已注销
01-23 09:12
01-23 09:13
2488
3
[
生猪吧
]
底部横盘震荡区间,预计一周后1月20日左右,猪期货暴涨,猪肉价格进入强势反弹!!
残血的小韭菜
01-12 05:31
01-23 09:12
796
4
[
豆粕吧
]
你们睡了吗?我亏的睡不着
吉祥广进地祖
01-22 00:11
01-23 09:08
792
6
[
菜粕吧
]
外盘涨这么多,我的空单今天还有机会跑吗
股市神算
01-21 06:34
01-23 08:58
1700
20
[
纸浆吧
]
睡前一贴:做投资,最重要的是保持平常心。有一天赚一万的能力和资金,赚五千就要满足
每天百分之一
01-20 23:14
01-23 08:56
1016
24
[
沥青吧
]
夜盘委托减一手仓,不用看了
建红牛
01-20 21:03
01-23 08:56
636
4
[
沥青吧
]
今天能来个跌停吗
swl000008
01-21 08:55
01-23 08:55
824
10
[
螺纹钢吧
]
4666的空单,止盈4444,止损6200!移仓换月,不达目标点位,誓不罢休!
我佛渡有缘人
01-14 21:29
01-23 08:55
796
8
[
玻璃吧
]
玻璃今天开始大跌,百分之百,不接受任何反驳与质疑,下午收盘时来帖子膜拜吧,拭目以
期市老男人
01-21 08:34
01-23 08:52
277
2
[
纯碱吧
]
回调就接多!这是重点。圈起来要考。
你瞅啥789
01-21 09:04
01-23 08:52
468
8
[
菜粕吧
]
2998的多,能让我过肥年么[拜神]
吉祥满腹de风
01-21 09:06
01-23 08:52
794
3
[
燃油吧
]
【期货小仙女】燃油多头强势,回撤继续做多
期货小仙女助
01-20 21:20
01-23 08:49
198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谨慎做多,灵活交易。
林北88
01-22 23:14
01-23 08:46
241
0
[
菜粕吧
]
3872的多单爽歪歪,逼死空头
挣够彩礼娶你
01-23 08:40
01-23 08:42
435
0
[
A50期指吧
]
2022年大A超级大熊市开启
蚂蚁的寂寞生
01-23 08:38
01-23 08:39
1000
0
[
COMEX黄金吧
]
怀念当年的小保安,还有人想起他吗
神游股场
01-23 08:33
01-23 08:38
819
17
[
沥青吧
]
兄弟们怎么办啊[哭][哭]
庄家银子真不
01-21 22:11
01-23 08:36
245
3
[
纸浆吧
]
只恨6108没加仓。
收万劫
01-21 11:11
01-23 08:29
1219
9
[
鸡蛋吧
]
鸡蛋做空是没有利润空间的,庄家为了过个肥年,必须做多,下周可能要连续涨停了
齐美丽在华尔
01-21 08:00
01-23 08:24
1613
12
[
鸡蛋吧
]
今天只是开胃菜,大涨还在后面,以后是一天比一天高,最终可能要到6000左右,今天
齐美丽在华尔
01-20 15:08
01-23 08:24
1802
13
[
鸡蛋吧
]
以后是一天比一天高,最终可能要到6000左右,今天盘子洗的不错,散户多单平仓了不
齐美丽在华尔
01-19 18:04
01-23 08:24
1615
10
[
鸡蛋吧
]
今天盘子洗的不错,散户多单平仓了不少,散户空单继续补仓加大,为后面大涨奠定了基础
齐美丽在华尔
01-19 15:07
01-23 08:24
176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空g还是太少!
赶上了大牛市
01-23 08:18
01-23 08:21
594
4
[
纯碱吧
]
今天十几万手多单,可怕
子水入渊
01-21 14:59
01-23 08:11
206
0
[
永安期货吧
]
对永安期货的大胆预测:调整只要不破20元,今天之前买入的都会有赚钱的机会!
nbxyaml
01-23 08:07
01-23 08:09
357
0
[
NYMEX原油吧
]
还是短期高位震荡走势
经历与感受
01-23 08:07
01-23 08:07
361
0
[
NYMEX原油吧
]
还是短期高位震荡走势
经历与感受
01-23 08:07
01-23 08:07
239
0
[
A50期指吧
]
快过年了,抽血效应非常明显。。。。。。星期四五才是机会。。。。。。。。
财运万贯得子
01-23 08:02
01-23 08:05
520
2
[
纯碱吧
]
东财加空了,暴涨已成定局!
纯真质朴的洪
01-21 18:10
01-23 07:44
194
0
[
永安期货吧
]
卖出永安期货的收了百分之20的税了吗
外星撞地球
01-23 07:35
01-23 07:37
403
4
[
纯碱吧
]
纯碱2570的多今天这波反弹给力[大笑][大笑]
期市萌主88
01-21 16:09
01-23 07:37
185
0
[
生猪吧
]
来个暴跌啊[哭]
东方财富888
01-23 06:35
01-23 06:44
232
0
[
A50期指吧
]
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幸福的呻呤
01-23 05:25
01-23 05:28
309
0
[
粳米吧
]
$粳米2203(DCE|rr2203)$不要和趋势做对,趋势为空,最好轻仓反弹做
账户已注销
01-23 04:47
01-23 04:51
203
0
[
黄金/美元吧
]
老舍LSLS5889: 有些心态不稳的朋友,与老舍一起学习,有些时候行情没有
老舍看黄金原
01-23 02:37
01-23 02:49
994
0
[
纽约金TN12吧
]
老舍LSLS5889:有些心态不稳的朋友,与老舍一起学习,有些时候行情没有达到给的点位,不要急着去进场,还有没有行情的时候,
老舍说期
01-23 02:22
01-23 02:28
421
0
[
黄金/美元吧
]
老舍LSLS5889:有些心态不稳的朋友,与老舍一起学习,有些时候行情没有达到给的点位,不要急着去进场,还有没有行情的时候,
老舍看黄金原
01-23 02:17
01-23 02:28
250
0
[
菜粕吧
]
这样的高度了,看他有多少钱拉
成为万分之一
01-23 02:24
01-23 02:25
398
0
[
螺纹钢吧
]
不知不觉,冬储已过去了
一塌糊涂888
01-23 02:19
01-23 02:23
277
0
[
菜粕吧
]
星期一估计会冲破3050,但是也会冲高回落
端庄地玉麒麟
01-23 01:44
01-23 01:47
273
0
[
菜粕吧
]
开多少说还有100点可以赚,周一开盘直接竞价挂满,冲冲冲!!!
果断de玉麒麟
01-23 01:33
01-23 01:34
622
7
[
生猪吧
]
下周一暴涨无疑了,底部扎实啊,洗盘很干净,下一个起飞机会
期市老男人
01-22 10:13
01-23 00:33
1133
3
[
豆油吧
]
完犊子了,又该炒作地震了
宏图高升得李
01-22 15:21
01-23 00:32
826
3
[
玉米吧
]
2765的多还能拿?
人在江湖飘者
01-22 04:10
01-23 00:27
539
3
[
甲醇吧
]
只需要跟随趋势,不要预测,忘记价格,只有趋势!
账户已注销
01-21 20:49
01-23 00:26
1086
4
[
甲醇吧
]
【安禅看盘】甲醇2205:底部确立,开启升势。
账户已注销
01-21 18:46
01-23 00:26
922
3
[
沪镍吧
]
好多人评论历史最高价48万,是想让空放弃吗?还是不想让人空了,都买涨,然后主力在
曾经心痛888
01-22 21:31
01-23 00:26
813
2
[
硅铁吧
]
赶紧空,锰硅爆降了
股友683oF306
01-21 09:12
01-23 00:25
400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主力合约为什么总是和现货有600点基差?
老登交易员
01-23 00:16
01-23 00:20
327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的稀缺性在于是唯一一个,被权威机构给予比即时k线低百分之50评级的次新股股票
本音坊
01-23 00:13
01-23 00:18
228
0
[
永安期货吧
]
到了22左右大家都记得满上然后后面会上30是肯定的
孤狼90
01-23 00:02
01-23 00:16
269
0
[
菜粕吧
]
4天时间一个涨停,下周再来一个涨停,所有空头集体举报,既然对我们赶尽杀绝,也别怪
不怕回撤
01-22 23:58
01-23 00:16
410
0
[
原油吧
]
这就是国家保护机制,不然你们就可以给车加低价油了,就是现在原油价格说实话也比咱们
一单就会改变
01-23 00:08
01-23 00:15
222
0
[
永安期货吧
]
我就想知道之前十多天是哪些人再买,筹码换光了
wrnm31618
01-23 00:01
01-23 00:11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289
131290
131291
131292
131293
131294
131295
131296
131297
131298
1312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