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03
0
[
期货吧
]
铁矿石行情分析及布局
凡尘论市fcls
01-23 18:33
01-23 18:42
245
0
[
沪镍吧
]
库存快速降低,下周可能更加极端
AAAA沧海
01-23 18:37
01-23 18:42
762
5
[
沪镍吧
]
吧里全是看多的,礼拜一离大跌不远了!
股友HcSIaY
01-23 16:56
01-23 18:42
253
0
[
棕榈油吧
]
起来嗨
工藤新一king
01-23 18:41
01-23 18:41
150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这股要发财了
恭喜中签了
01-23 18:35
01-23 18:39
280
2
[
A50期指吧
]
下周打满,坐等最后一跌,这与恐慌不恐慌没关系,与啥有关?大跌是机会,大涨是风险!
天涯股夫
01-23 17:18
01-23 18:39
933
3
[
豆粕吧
]
还有几天交易,资金会大量撤出,假期这么多天,没什么不会变的,个人看法是开始下跌又
去折腾
01-22 16:45
01-23 18:38
811
6
[
焦炭吧
]
准备提保证金,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顶你个肺666
01-22 12:40
01-23 18:36
1036
2
[
菜粕吧
]
外盘大跌!悲伤了!!
账户已注销
01-22 01:02
01-23 18:35
872
9
[
沪镍吧
]
今年要结束了,不但白玩,还血亏,赔钱的请出列,明年继续努力!
顺势狙击
01-21 13:12
01-23 18:34
66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外盘有夜盘吗?各位看官
股友822V0C69
01-23 17:17
01-23 18:31
262
2
[
A50期指吧
]
黄金坑,已经到底,星期一爆发涨涨涨涨
股神预测
01-23 17:35
01-23 18:30
498
0
[
菜粕吧
]
坚持就是胜利就像十一月份玉米比菜粕高200多现在菜粕比玉米高三百多
形式新主义
01-23 00:33
01-23 18:30
1197
0
[
期货吧
]
螺纹和热卷行情分析及布局
凡尘论市fcls
01-23 18:24
01-23 18:28
236
0
[
NYMEX原油吧
]
80要来了
和田7266
01-23 18:23
01-23 18:26
630
4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兄弟们,2984的空,交割之前有没有希望解
股友1955Z908
01-23 11:56
01-23 18:25
1580
15
[
股指期货吧
]
下周走势
交易领域没有
01-21 20:39
01-23 18:25
483
4
[
苹果吧
]
我今天买的很好吃的苹果1块钱一斤就是个头不匀,往年最低两块。
忠诚1217
01-21 18:56
01-23 18:25
836
3
[
菜粕吧
]
远期多单也有风险,而且极大。说是不怕,其实心里非常不托底,毕竟前期做多的理由全部
ooll__l牵牛
01-23 18:02
01-23 18:24
639
4
[
菜油吧
]
美豆油跌了1个点,星期一要跌多少啊!?
股友799552mV
01-23 16:05
01-23 18:24
406
0
[
PTA吧
]
要大跌[大笑][大笑]
股友2617M76J
01-23 18:21
01-23 18:24
668
0
[
豆二吧
]
国产豆:第二批省级储备大豆补库收购价格通知,讷河拉哈粮库,1月24日零时起,国标
谦虚谨慎之艾
01-23 18:17
01-23 18:22
795
9
[
焦炭吧
]
三首3000多的单子,我就来看看[旺柴][旺柴],亏淡定了都
虐焦炭
01-21 14:35
01-23 18:20
732
0
[
期货吧
]
玻璃行情分析及布局
凡尘论市fcls
01-23 18:14
01-23 18:19
545
3
[
沪锡吧
]
要逼空逼死多少空头啊,新高不断,不知道什么时候是顶
追涨杀跌难度
01-21 22:04
01-23 18:18
178
0
[
动力煤吧
]
猪力带我飞
极乐合欢散
01-23 18:17
01-23 18:18
604
0
[
期货吧
]
纯碱行情分析及布局
凡尘论市fcls
01-23 18:09
01-23 18:17
705
3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30元实在不值!跌吧跌吧不是罪,第一目标跌破25.88元,然后第二目标
nbxyaml
01-23 07:54
01-23 18:16
409
4
[
永安期货吧
]
明日收盘综述:永安期货高开高走,缩量涨停收复31元失地。————小龙女首发
和气满斗地小
01-23 15:52
01-23 18:12
327
1
[
菜油吧
]
12121
胸有成竹de芦
01-23 17:48
01-23 18:11
231
1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现能预测今晚是否跌?
基民8a236g98
01-21 14:38
01-23 18:07
285
0
[
纯碱吧
]
青海地震,多单继续持有!逢低继续加仓多单
时空相对
01-23 18:02
01-23 18:06
669
5
[
小型纳指吧
]
这种跌法我是知道的,这是源于秦末时期的一种跌法,传闻项羽练武跌倒,恰巧虞姬的眼睛
胆小如兔兔
01-22 06:19
01-23 18:06
297
4
[
永安期货吧
]
周一大幅低开是必然
账户已注销
01-23 17:26
01-23 18:06
747
2
[
玉米吧
]
2022.1.24玉米目前玉米供应方面,地方售粮进度有所提高,但整体售粮进度仍偏
鑫9963峸
01-23 16:09
01-23 18:06
945
7
[
南华期货吧
]
603093: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南华期货资讯
01-21 15:59
01-23 18:00
776
1
[
沪铝吧
]
这个手续费多少
别轻易出手
01-21 23:48
01-23 17:59
704
3
[
菜粕吧
]
菜粕和豆粕当月连续关系大还是大豆连续关系大?
不当新星只做
01-22 00:12
01-23 17:59
292
0
[
沪镍吧
]
虽然我做的空单但是我觉得要等到提保以后再拉爆一波空单才会跌!估计到年后才能跌!年
万手哥在路上
01-23 17:56
01-23 17:58
446
2
[
棕榈油吧
]
当你看到下面这个实盘截图的盈利后,你会有什么感想?你是否能做到像在亏钱的时候一样
追梦人老傅
01-13 14:10
01-23 17:58
754
5
[
橡胶吧
]
感觉提保之前止跌很难 一是二月下旬才开工,需求相对较弱,现在处于
风的日记3153
01-23 11:11
01-23 17:57
326
3
[
综合镍03吧
]
多多多
股友zEUJAM
01-22 00:17
01-23 17:56
3178
10
[
NYMEX原油吧
]
互相停航班大家哈皮
万般拉台为出
01-22 11:43
01-23 17:56
952
5
[
螺纹钢吧
]
这价格冬储就是一个坑
稳稳的赚钱3
01-22 13:28
01-23 17:55
259
1
[
永安期货吧
]
下周议息会议,大家自求多福吧[旺柴],
多文有余得墨
01-22 18:06
01-23 17:54
1130
4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00:05【美国银行全球研究报告:预
懂得赚钱之香
01-22 00:39
01-23 17:53
256
0
[
纯碱吧
]
多鱼在2160点的时候做空纯碱,马上到一个月了,多鱼这10个亿小目标要完成了,恭喜多鱼
股友597T75K9
01-23 17:51
01-23 17:53
941
14
[
沪银吧
]
我的空单完了。
基民wRgLy9
01-19 17:28
01-23 17:52
226
0
[
菜粕吧
]
目测星期三四才能做空!准备好保证金,轻仓做空过节!
账户已注销
01-23 17:50
01-23 17:51
587
2
[
橡胶吧
]
橡胶目前来说,在走原油画圈圈的这个阶段,想想都恐怖,完全复制原油图
一字板有没有
01-23 15:27
01-23 17:50
652
2
[
豆油吧
]
四月份5000,现在一万,拿住的十倍了
学习学习不要
01-23 16:00
01-23 17:49
1076
6
[
燃油吧
]
3000点位空的。自从做了期货,没有一天不扛单的[哭]
天天亏咋办啊
01-22 18:42
01-23 17:46
612
0
[
COMEX黄金吧
]
第11篇,交易的本质,对的交易,时间你的朋友;错的交易,时间就是你的敌人
财苗苗期货7
01-23 17:44
01-23 17:46
464
0
[
塑料吧
]
年前逢低短多为主
富可生财的宁
01-23 17:43
01-23 17:45
16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一个大增,一个大减,干啥呢?
正不急
01-23 15:45
01-23 17:44
335
0
[
橡胶吧
]
一群全是看跌的
生财万贯de潘
01-23 17:34
01-23 17:42
206
2
[
永安期货吧
]
周一抄底!
做反向思维
01-23 15:54
01-23 17:41
498
1
[
大豆吧
]
不到1385看空不做空
自带口粮
01-21 20:55
01-23 17:38
1853
8
[
甲醇吧
]
可以看一下历年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的表现,尤其是高位的
股友597T75K9
01-21 23:59
01-23 17:35
187
2
[
永安期货吧
]
不涨不要交出筹码啊,大家顶住
请关下灯
01-23 16:20
01-23 17:34
699
2
[
沪镍吧
]
空头主力太弱了,看来空头真没有主力啊[微笑][弱]
基民9pp9tt
01-22 00:59
01-23 17:33
288
0
[
燃油吧
]
如果是减仓跌或者必须做空,现在减仓涨,怎么做空呢?顶还没到,没有利空消息
小小期货能手
01-23 17:31
01-23 17:32
326
1
[
菜粕吧
]
这么高的高度,还买多吗?那不是找死
成为万分之一
01-23 02:25
01-23 17:29
224
0
[
菜粕吧
]
菜粕看跌期权进入关注
千方博士财经
01-23 17:24
01-23 17:26
170
2
[
永安期货吧
]
26买进
股友g6rRor
01-23 16:52
01-23 17:26
896
8
[
豆油吧
]
再见了各位韭菜,贾大师们。经历了快一个月啥也没学到,还被影响了心态。我做得有外盘
听说这里人多
01-21 21:43
01-23 17:25
224
1
[
永安期货吧
]
已经到目标价区间了,可以买了!
沙粒2022
01-23 17:20
01-23 17:25
704
2
[
LPG吧
]
买了02合约,希望星期一开盘涨停
点石民丰得雨
01-22 00:12
01-23 17:22
1634
10
[
玻璃吧
]
玻璃现货配合炒作:周末一箱提涨2——4元,相当于4-10%
云帆沧海0699
01-23 13:00
01-23 17:22
370
2
[
沪镍吧
]
多的各位别说了,实际行动起来,赶紧卖房多起来,看到30万,一起别墅靠大海,都来做
leesirgo
01-23 15:54
01-23 17:21
741
0
[
A50期指吧
]
每日业绩股之潞安还能[加油][鼓掌][加油][大笑]
小司机2
01-23 17:19
01-23 17:21
265
3
[
永安期货吧
]
越跌越买,今天加仓1千股,星期一跌再加1千股,星期二跌再加二千股,一至加到它不跌
每天一拼
01-21 19:13
01-23 17:21
1138
1
[
硅铁吧
]
青海地震,要涨停了
基民k9VbXP
01-23 11:55
01-23 17:21
863
2
[
燃油吧
]
这个走势,周一又是低开一波
姬飞燕重出江
01-22 13:57
01-23 17:20
445
3
[
菜粕吧
]
问以下节后有没有过涨停的
股友639r86m5
01-21 23:09
01-23 17:19
138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朝着中信给定的目标去了
股友5k706058
01-23 17:17
01-23 17:19
639
0
[
A50期指吧
]
每日业绩股之山西焦煤[发呆][加油][鼓掌][鼓掌]
小司机2
01-23 17:15
01-23 17:17
681
1
[
COMEX黄金吧
]
期货技巧
有远见的兰卓
01-23 14:35
01-23 17:16
459
6
[
不锈钢吧
]
18500买10手多,18350止损,拿到19000去。
稳稳的当当赚
01-21 22:15
01-23 17:15
129
0
[
永安期货吧
]
每天来问候下这股恶庄
紧跟小新
01-23 17:14
01-23 17:15
共有帖子数
165689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284
131285
131286
131287
131288
131289
131290
131291
131292
131293
1312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