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36
1
[
原油吧
]
春节国际原油开市吗
变色的兔子
01-22 21:12
01-22 22:26
334
5
[
A50期指吧
]
明天新能源抢筹码~
兜兜裡有糖
01-18 23:19
01-22 22:25
866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就是我的取款机!我就不明白那些亏钱的为什么就不重视我的预测分析!看图说话!
账户已注销
01-22 21:33
01-22 22:25
392
1
[
大豆吧
]
这个可以参考今天的开盘走势吧。
股友LA1oWR
01-21 06:47
01-22 22:23
498
0
[
南华期货吧
]
如愿的下来了,虽未清仓,减了半仓已经满意了。
股友z116727V
01-22 22:20
01-22 22:22
873
7
[
玻璃吧
]
走了,赚20万,安心过年
只做工业硅
01-21 11:00
01-22 22:22
663
4
[
NYMEX原油吧
]
夜盘,EIA原油库存大降,暴力拉升,做空的被活埋。昨晚到今天是诱空和洗盘,看清华
心随风动prju
01-21 09:15
01-22 22:22
1109
18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盈利单我总是拿不住,盈利二三十个点就跑!谁能解析一下![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01-20 16:19
01-22 22:21
483
0
[
螺纹钢吧
]
钢坯价4400,你想螺纹跌价,无异于白日做梦
股友076H360G
01-22 22:18
01-22 22:19
654
3
[
螺纹钢吧
]
应该是要回调了
xxs香吧
01-21 11:00
01-22 22:19
501
2
[
甲醇吧
]
跌2个点都能拉红,完全凭主力喜好资金说了算,谁还能预测方向
朱雀南归
01-21 14:44
01-22 22:18
925
5
[
白糖吧
]
提保了,可能打到5600
Mhandas
01-21 14:25
01-22 22:18
61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趋势布伦特原油到98元才是这波上涨的高点!
先知先觉潜伏
01-22 16:04
01-22 22:16
370
2
[
沪镍吧
]
18500
飞天甲醇矿
01-21 14:48
01-22 22:16
384
2
[
纯碱吧
]
纯碱是黄金
点石民丰得雨
01-21 14:48
01-22 22:16
392
3
[
沪镍吧
]
今晚18万见
东方财富888
01-21 14:45
01-22 22:16
264
1
[
永安期货吧
]
配置永安配置永安!不是噗哈!不要拼命命!留着青山在!你们要师夷长技以制夷!
a金玉满堂
01-22 22:11
01-22 22:15
772
4
[
螺纹钢吧
]
这个开一手多少手续费
小杨投研
01-22 18:56
01-22 22:14
551
2
[
菜粕吧
]
今年的资金做多太可怕了,所有的品种全部创历史新高,人民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短暂的物
轻仓交易
01-22 21:48
01-22 22:14
668
1
[
燃油吧
]
感觉下星期会大跌赚一点先跑了
口香糖yyds
01-21 22:49
01-22 22:13
955
5
[
沪镍吧
]
明天继续涨停
rfcddgh
01-20 23:33
01-22 22:12
1362
4
[
甲醇吧
]
我想问一下有没有18年以前做过甲醇的,我看今年有些和18-19年有些像,请问18年7-10月为啥这么缺甲醇
股友597T75K9
01-22 18:50
01-22 22:12
385
3
[
沪镍吧
]
大跌
平平爱美食
01-21 14:56
01-22 22:11
506
3
[
永安期货吧
]
牛尾虎头好建仓!望大家虎年大运!永远安全的存活在金融市场里!期望满满!存粮货物满
a金玉满堂
01-22 21:33
01-22 22:11
665
8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2130空单,需要止损吗
风清小扬
01-21 14:55
01-22 22:10
1575
2
[
沪铜吧
]
$沪铜主力(SHFE|cum)$请问大家,国内铜期货,一手是几吨?最低保证金是多
活的久一点
01-21 22:49
01-22 22:10
736
6
[
菜粕吧
]
24号冷空气来了,北方又迎降雪,南方下雨。菜粕应对水产养殖,现阶段性饲料商存货,
锐泽行
01-22 18:01
01-22 22:09
251
1
[
A50期指吧
]
今年以做空为主
空军指挥
01-22 19:58
01-22 22:09
239
1
[
A50期指吧
]
你放心好了,做空绝对赚钱的,每天基本都是跌的。
股友DoeQfA
01-22 19:47
01-22 22:09
435
1
[
原油吧
]
没几个敢开多的,都在看,拍大腿,而越拍越胸
lm815
01-21 00:34
01-22 22:06
639
2
[
玻璃吧
]
东证还能像中信一样把玻璃涨到3000吗?
先知先觉潜伏
01-22 15:49
01-22 22:06
403
3
[
纯碱吧
]
模拟的时候拿得住,实盘不行了
arrive1
01-21 14:54
01-22 22:06
745
6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哪位专家知道07一08年镍的最高价是多少?
股友6O9376Y1
01-22 12:32
01-22 22:05
1149
9
[
NYMEX原油吧
]
周线MACD连续背离再加上全球疫情影响必回调到45
c53351414364
01-22 10:12
01-22 22:05
326
2
[
瑞达期货吧
]
完犊子啦!
抽烟老头
01-21 14:58
01-22 22:04
676
2
[
豆粕吧
]
开空
金色Sunflowe
01-19 14:51
01-22 22:02
649
2
[
豆油吧
]
国投要被闷杀了吗
我是接盘侠我
01-21 00:09
01-22 22:01
486
2
[
生猪吧
]
完犊子,晚上报价明天猪大跌,03要涨停
AAA1我不是主
01-22 21:44
01-22 22:01
1546
7
[
豆粕吧
]
如果哪一天菜粕价格超过了豆粕那么以后大家就会明白期货是纯粹资本家的游戏了,尤其是
博弈一手哥
01-22 17:03
01-22 22:01
545
1
[
棕榈油吧
]
哪位大佬知道怎样把股票上的指标用到期货上
爱赚钱de哈迪
01-22 17:00
01-22 21:57
1347
2
[
甲醇吧
]
甲醇现货供应充足,而且现货周五也跌价了[微笑][微笑]
乐淘淘的爱玛
01-22 12:31
01-22 21:56
659
17
[
A50期指吧
]
无论美股怎么搞,最重要的是落地,ta落地了,我们风险自然解除,我们各方面都很宽松
择机Q1Q2Q3Q4
01-22 08:07
01-22 21:56
967
9
[
菜粕吧
]
14手空亏2万,资金使用51,会不会爆仓
端庄地玉麒麟
01-22 11:14
01-22 21:55
478
5
[
菜粕吧
]
我大一一手空单亏半个月生活费?
你还要赌多久
12-14 13:47
01-22 21:54
487
1
[
菜粕吧
]
我看菜粕也不是想拉爆空头,他是想拉爆豆菜套利的,套利一般仓位都重下个星期一提保就
化茧未成蝶
01-22 20:24
01-22 21:53
431
0
[
永安期货吧
]
大起大落 永安期货 股性杠杠的
股友D1t03896
01-22 21:42
01-22 21:51
856
13
[
豆粕吧
]
完犊子,我还有空单没平
除了钱啥都不
01-21 00:19
01-22 21:49
695
6
[
玻璃吧
]
空了,不知对不对
骑扬如意地康
01-21 14:49
01-22 21:49
459
2
[
瑞达期货吧
]
002961从去年来看经营绩效很高了。。今年能否实现增长呢?
趋势投资1688
01-22 15:17
01-22 21:49
1533
4
[
PTA吧
]
PTA应该是杠杆最大的吧?好心人回答下?祝你下周开仓把把红
账户已注销
01-22 13:28
01-22 21:48
1442
19
[
沪铝吧
]
博易显示伦铝五点半,六点的时候有巨量成交,不是凌晨三点就收盘了吗?有懂的朋友可以
hope121
01-22 13:25
01-22 21:48
32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这个吧的管理员是不是低智商?
万般拉台为出
01-22 21:46
01-22 21:47
697
2
[
菜粕吧
]
空头恐慌性割肉,助推了多方推升期价的力量,此次股价的推升,是多方有效利用了空方恐
顺势大捞金
01-22 13:42
01-22 21:47
500
0
[
燃油吧
]
有啥消息啊。
王者修心
01-22 21:42
01-22 21:44
326
0
[
菜粕吧
]
生意社现货2952文华财经3050就在这区间附近波动。
全年休息
01-22 16:19
01-22 21:44
639
5
[
棕榈油吧
]
有本事一直拉到过年啊
凡所有相皆为
01-21 14:26
01-22 21:42
1098
2
[
沥青吧
]
春节国际原油开市吗
变色的兔子
01-22 21:19
01-22 21:41
563
4
[
红枣吧
]
$红枣205(CZCE|CJ205)$红枣下周一或周二就可以做多了,新一轮行情即
经纶有余地王
01-22 04:29
01-22 21:40
235
0
[
菜粕吧
]
日日涨,没回调过,资金盘
三杯瓶
01-22 21:38
01-22 21:39
406
3
[
永安期货吧
]
下周永安期货五连板,股价重返40元人民币。————小龙女首发
和气满斗地小
01-22 19:23
01-22 21:39
432
0
[
橡胶吧
]
开一手准备金要多少钱
止损05
01-22 21:36
01-22 21:38
499
0
[
玉米吧
]
虽然忐忑看下周三怎么走才做打算吧!
股友1Z9F5288
01-22 21:36
01-22 21:36
685
4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上市时机不好啊。全球各大指数都有高位调整需要,国内三大指数半年线已经拐头
我巧笑倩兮
01-22 20:25
01-22 21:35
749
3
[
沪镍吧
]
看看吧
股友r0216C15
01-22 09:12
01-22 21:34
864
1
[
玻璃吧
]
昨天晚上原油大涨,明天玻璃涨停逼空。。。。
又双叒叕叠
01-22 21:15
01-22 21:28
638
7
[
菜粕吧
]
大豆外盘猛如虎。
多空侠客
01-21 00:09
01-22 21:25
522
0
[
玉米吧
]
不管做什么品种,多的概率远胜于空
木鸡若呆
01-22 21:19
01-22 21:21
500
10
[
纯碱吧
]
开盘前十分钟我没看盘看盘时都到2635被迫做空[怒]一手扛18个点锁了试着摸摸顶
风趣的夏鸿白
01-20 23:07
01-22 21:20
473
4
[
棕榈油吧
]
百点瀑布来临。
基民xwh8UM
01-21 21:34
01-22 21:18
1993
15
[
铁矿石吧
]
价格上涨了8周,明显的日线和周线级别上涨,但就有人眼神不好非要说铁矿大跌到500
万物平衡
01-16 11:02
01-22 21:16
443
0
[
纸浆吧
]
$纸浆主力(SHFE|spm)$下周年前看涨[上涨]
顺势010
01-22 21:13
01-22 21:15
449
0
[
豆粕吧
]
为什么不跟着菜粕走?明显的背离。
黑夜之声11
01-22 21:12
01-22 21:14
1219
35
[
沪锡吧
]
$沪锡2202(SHFE|sn2202)$35万应该无悬念,虽然我做的100手空
A股就是投机
01-21 00:22
01-22 21:13
662
0
[
豆油吧
]
春节将至,刀枪入库,明年再战,来日方长
期海航灯
01-22 21:09
01-22 21:13
692
4
[
沪锡吧
]
看谁胆量大
股友j7ehdp42
01-22 12:50
01-22 21:11
397
0
[
豆粕吧
]
低多思路不变。[微笑]
挣钱买古票
01-22 21:09
01-22 21:11
228
0
[
菜粕吧
]
全是多头厉害了
我只信博主无
01-22 21:08
01-22 21:09
476
0
[
沥青吧
]
为了风控下周永安、中信将大幅减持多单
船小调头快
01-22 21:07
01-22 21:08
1221
9
[
股指期货吧
]
此文大家可以看看[微笑]众所周知,股指期货机会多坑更多,大多数涉足此处之人,比股
花千股hm
01-22 10:31
01-22 21:04
1456
8
[
螺纹钢吧
]
政策暖风加节前产量下滑,难抵需求大降,库存增幅扩大,摸至新高后回落,多头信心不足
倚天把剑9336
01-20 20:55
01-22 21:04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291
131292
131293
131294
131295
131296
131297
131298
131299
131300
1313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