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9
0
[
小型纳指吧
]
凉凉
稳住别浪啊66
01-24 22:01
01-24 22:02
181
0
[
不锈钢吧
]
还是7,8月份带劲,现在波动太小了
二___黑木林_
01-24 22:01
01-24 22:02
145
0
[
纯碱吧
]
绿色之夜,开启下跌之路
得失尽在无意
01-24 22:00
01-24 22:02
367
2
[
燃油吧
]
同志们提保是为什么呢?
傅海亮
01-24 21:48
01-24 22:02
212
0
[
豆油吧
]
曝光一个贴吧职业水军
股友29128U62
01-24 21:57
01-24 22:02
144
0
[
沪镍吧
]
矫枉过正了
AAAA沧海
01-24 22:01
01-24 22:02
261
0
[
菜油吧
]
让子弹飞
股友7w1c9536
01-24 22:00
01-24 22:02
139
0
[
沪镍吧
]
今年没钱过节了
歧蘅三
01-24 22:00
01-24 22:02
200
0
[
纯碱吧
]
原油暴跌
大牛Aura
01-24 22:00
01-24 22:02
250
1
[
沪镍吧
]
找机会做多了,[奸笑]
澄明之境知行
01-24 21:59
01-24 22:02
363
3
[
沪锡吧
]
保证金涨了这么多一下子资金成负了
严格止损不要
01-24 19:48
01-24 22:02
237
0
[
棕榈油吧
]
一气呵成8500
期天大胜wmch
01-24 22:01
01-24 22:02
746
2
[
国际铜吧
]
这铜是不是遁入空门了?
勇者运筹帷幄
06-03 21:41
01-24 22:02
270
0
[
橡胶吧
]
是我橡胶跌的多还是你所有品种暴跌爽自己试试。
财运亨通戒急
01-24 22:01
01-24 22:02
139
0
[
菜粕吧
]
这是个啥玩意这么硬
乌啦啦lal
01-24 22:00
01-24 22:02
221
1
[
纯碱吧
]
你是全市最硬的仔
招财猫芒果小
01-24 21:56
01-24 22:02
202
0
[
沪锡吧
]
不要慌,镍跌停了
账户已注销
01-24 22:00
01-24 22:02
279
2
[
沪锡吧
]
开啥玩笑?提高到30%!逼我平仓?[怒]
股友6Z8P3637
01-24 20:47
01-24 22:02
128
0
[
沪镍吧
]
赶紧跌停好安心睡觉
股友fejE14
01-24 22:00
01-24 22:02
170
0
[
NYMEX原油吧
]
要变盘了
账户已注销
01-24 22:00
01-24 22:02
130
0
[
沪镍吧
]
163460
股友873U278U
01-24 22:00
01-24 22:02
211
0
[
棕榈油吧
]
散多无限接盘,机构夺路而逃,主力安全完成多空切换,就请你们吃瀑布了,拭目以待
顺子龙
01-24 22:00
01-24 22:01
210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概率3500以下开盘
率真之卡卡西
01-24 21:52
01-24 22:01
266
2
[
沪锡吧
]
空头冲!!!漂亮!!!干翻多头!!!
股友UT952181
01-24 21:03
01-24 22:01
319
3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目前成本33,现在卖的都是亏了钱再买,换句话说现
一个大神
01-24 16:22
01-24 22:01
243
0
[
橡胶吧
]
别不服气,你试试看。
财运亨通戒急
01-24 22:00
01-24 22:01
142
0
[
菜粕吧
]
这次是真跌了
淡然一笑奈何
01-24 22:00
01-24 22:01
433
5
[
沪锡吧
]
中信又加仓多单,逼仓进行到底了
逆势韭菜
01-24 18:35
01-24 22:01
132
0
[
沪镍吧
]
提现过年了
此生只做多
01-24 22:00
01-24 22:01
125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就想看看议息会议后的戏码
拾步而上
01-24 22:00
01-24 22:01
211
0
[
铁矿石吧
]
快逃命吧多头们
Mr爱喝可乐
01-24 21:59
01-24 22:01
328
3
[
沪锡吧
]
谁知道中信期货公司在哪?年前准备干票大的,给各位助助兴。他不仁别怪我不义!
龙抬头6666
01-24 20:51
01-24 22:01
236
2
[
纯碱吧
]
主力能和全球环境抗衡吗
股友123O9232
01-24 21:54
01-24 22:01
135
0
[
沪镍吧
]
泥煤的,这么好的行情,搞了一个寂寞
牛转乾坤6666
01-24 22:00
01-24 22:01
125
0
[
沪镍吧
]
[哭]
敬畏市场记住
01-24 22:01
01-24 22:01
360
0
[
永安期货吧
]
浙江支持永安期货了
趋势为王6668
01-24 22:00
01-24 22:01
328
0
[
甲醇吧
]
这个合约的多头和空头都是一个人,都是做日内的,
能走别留
01-24 21:59
01-24 22:01
401
0
[
股指期货吧
]
今晚50空单能挺住,明天你就能挣钱[鼓掌][鼓掌][鼓掌]
A捉妖师
01-24 21:59
01-24 22:01
294
3
[
沪锡吧
]
此货我在二十二万时做空亏了二十万,太可怕了,惹不起!
不追多不追空
01-24 19:12
01-24 22:01
191
0
[
棕榈油吧
]
终于倒在黎明前
股友Nalc8l
01-24 21:59
01-24 22:01
282
1
[
A50期指吧
]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我只是个投资
01-24 21:42
01-24 22:01
222
2
[
沪镍吧
]
满仓干多
深蹲入多急拉
01-24 21:58
01-24 22:01
257
0
[
沥青吧
]
跌停。
草原0
01-24 21:59
01-24 22:01
206
0
[
螺纹钢吧
]
对敲盘真多,开仓的少
不动山
01-24 21:59
01-24 22:01
166
3
[
沪镍吧
]
下午平空了,没赚钱的命
HEAD89
01-24 21:56
01-24 22:01
337
0
[
沪铝吧
]
要开始涨了
幻然一梦
01-24 22:01
01-24 22:01
406
3
[
PTA吧
]
美原油下跌了,我应该可以赚钱了吧?
股友2v8716a1
01-24 18:31
01-24 22:01
216
0
[
豆粕吧
]
破3200,向3180
去折腾
01-24 22:00
01-24 22:01
196
0
[
棕榈油吧
]
七手空单还在
乐136
01-24 22:00
01-24 22:01
322
0
[
玉米吧
]
把永安。中信拉爆过年有意思了。
账户已注销
01-24 21:59
01-24 22:01
2128
3
[
沪铅吧
]
$沪铅主力(SHFE|pbm)$开空平多,必有厚报。
没有办不成功
01-24 09:03
01-24 22:00
369
0
[
焦炭吧
]
不好玩了!
富可斗金的孤
01-24 21:59
01-24 22:00
426
3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0.35那是支付宝的估值,支付宝的估值不准的,咱咱们追的是C,今天C的跌幅很大
账户已注销
01-24 18:57
01-24 22:00
191
1
[
棕榈油吧
]
上是没望了。该空当老大了。
股友YiJTnW
01-24 21:45
01-24 22:00
178
0
[
沪锡吧
]
哈哈,赚了!!多头不是牛逼么?今天你收回来给我看看啊
股友UT952181
01-24 21:58
01-24 22:00
250
0
[
玻璃吧
]
空
姚汇川
01-24 21:59
01-24 22:00
886
0
[
棉花吧
]
550应该是破不了,拿几个月到4月底结算时24000应该不是问题
二___黑木林_
01-24 21:59
01-24 22:00
154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还能起来吗?
信用大崩溃20
01-24 21:56
01-24 22:00
168
0
[
不锈钢吧
]
好厉害,外盘一日大跌,跌去了3条大阳柱
n14311615300
01-24 21:59
01-24 22:00
243
0
[
纯碱吧
]
多头好顽强啊
fyncz2022
01-24 21:58
01-24 22:00
216
2
[
沪锡吧
]
做顶了,做空赚大钱,全仓梭哈,发财了
东南西北全进
01-24 21:18
01-24 22:00
146
0
[
菜粕吧
]
明天跌停
认知感
01-24 21:59
01-24 22:00
185
0
[
甲醇吧
]
就离谱,这投机也太明显了
Enfer
01-24 21:58
01-24 22:00
633
9
[
生猪吧
]
周五,空了,慌了,周一让我走
瞭望浮沉
01-23 09:47
01-24 22:00
13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843附近补空,止损1848不变。
liangxiao805
01-24 17:14
01-24 22:00
167
0
[
纯碱吧
]
空方现在就是舔狗!多方平仓空方就马上跟着平仓!
股友7pQ926
01-24 21:59
01-24 22:00
141
0
[
沪镍吧
]
等你们所人买多,它使劲大跌
股友3A06370w
01-24 21:58
01-24 22:00
248
0
[
沪银吧
]
跌100点加两手,多头不慌。
小狐狸不当韭
01-24 21:58
01-24 22:00
238
1
[
菜粕吧
]
追高的感觉爽吗,明天我再来问一次,啊哈哈
海龟猎人
01-24 21:56
01-24 22:00
155
0
[
纯碱吧
]
不讲武德[为什么]
股友g55686q6
01-24 21:57
01-24 22:00
161
0
[
菜粕吧
]
今晚期货几乎都是绿的
褴褛梧桐
01-24 21:58
01-24 22:00
150
0
[
纯碱吧
]
小韭菜就问你们服不服!
稳稳发展经济
01-24 21:58
01-24 22:00
133
0
[
纯碱吧
]
完了,真跌了,叫你们做空,都不信[微笑][赚大了][怒][亏大了][怒]
股友71C1930o
01-24 21:58
01-24 22:00
128
0
[
纯碱吧
]
到压力位了。。没突破只能选择下跌。。震荡在拉
跟风小小白兔
01-24 21:56
01-24 21:59
176
1
[
沪镍吧
]
$沪镍2202(SHFE|ni2202)$净赚二十万哈哈哈差不多
哈红太狼
01-24 21:55
01-24 21:59
231
0
[
玻璃吧
]
要求不高,二十日线跑路
横盘反转
01-24 21:58
01-24 21:59
302
0
[
豆粕吧
]
豆粕大跌了吧,空单获利40点,第一个目标到了! 支撑在3000附近,压力在33
股友c521358P
01-24 21:57
01-24 21:59
339
2
[
燃油吧
]
第二目标位到了
九紫旺财
01-24 21:25
01-24 21:59
311
0
[
焦煤吧
]
这货跌起来一点也不含糊
勇敢坚毅的楚
01-24 21:58
01-24 21:59
277
0
[
淀粉吧
]
涨多了调整正常,不调整就不正常了
股友295809QS
01-24 21:57
01-24 21:59
共有帖子数
165695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183
131184
131185
131186
131187
131188
131189
131190
131191
131192
1311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