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0
5
[
淀粉吧
]
多单减仓明显[兴奋][兴奋][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01-24 21:26
01-24 22:14
120
0
[
小型道指吧
]
九阴白骨爪,阴公之王[看空]
魅力的曹操
01-24 22:13
01-24 22:14
112
0
[
永安期货吧
]
天天唱多。天天被套。想赚钱,安静一点。看来你套的还不够多。稳住才能赢。想要过年红
董2022懂
01-24 22:13
01-24 22:14
343
1
[
豆油吧
]
破位杀,符合中信做局的特点,小心下一个阿煤,前几天我就提醒了,不能保证一定转势,
小马期生
01-24 22:09
01-24 22:14
217
0
[
原油吧
]
满仓空上
iEini
01-24 22:08
01-24 22:14
441
3
[
生猪吧
]
中信大哥喊空了,不空等着哭晕在猪圈吧
只做青绿0342
01-24 21:36
01-24 22:14
821
22
[
菜粕吧
]
这就是你们的保证金大涨??吓得我平仓了,我去呀
勤俭de薛宝钗
01-24 21:10
01-24 22:14
255
3
[
纯碱吧
]
这个单子不小啊
黑色大空头
01-24 21:20
01-24 22:14
177
6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终于跌了,资金往中国进,好
张婷婷8
01-24 22:02
01-24 22:14
1122
2
[
聚丙烯吧
]
被沪镍影响下来了。牛
期货养家0224
01-24 21:57
01-24 22:14
439
2
[
玻璃吧
]
今天资金已经从股市退出转入期货,准备试空了。
向阳心自暖
01-21 15:07
01-24 22:14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好一派美股风光……昂昂昂……!
长远价值
01-24 22:12
01-24 22:14
140
0
[
纸浆吧
]
跌破6000就闭眼空就可以了
天天盈利winw
01-24 22:13
01-24 22:14
26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完了
股市苦行僧
01-24 22:12
01-24 22:14
142
0
[
菜粕吧
]
这是因为美元走强了吗
万科一手
01-24 22:11
01-24 22:13
207
0
[
螺纹钢吧
]
散户自嗨啊
林沐a
01-24 22:11
01-24 22:13
253
0
[
铁矿石吧
]
矿要加速必须先站稳753.本王子左侧打个先手,为大家探探路,站上753是一定要多
铁手神算
01-24 22:12
01-24 22:13
361
1
[
铁矿石吧
]
做空的等着收钱吧。止损收到777。就不信他再拉上去。[胜利]
一個不再回頭
01-24 22:01
01-24 22:13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痛快一点,再融断一次
知xhy
01-24 22:12
01-24 22:13
170
1
[
小型纳指吧
]
被做空了。拉几了。美股牛市结束。外资都来A股好了。[呲牙]
賺它一个亿66
01-24 22:10
01-24 22:13
152
0
[
纯碱吧
]
抄底多
股友683oF306
01-24 22:13
01-24 22:13
143
0
[
沪镍吧
]
抄底
一天一个W
01-24 22:13
01-24 22:13
260
2
[
NYMEX原油吧
]
放弃了做等会本不行就退市了
三年要翻身
01-24 21:32
01-24 22:13
243
0
[
豆粕吧
]
最远的路是回血的路[兴奋]
审判者Eimm
01-24 22:12
01-24 22:13
315
3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今天道指期货下跌,指数明天应该是大
热心的紫椴
01-24 21:53
01-24 22:13
540
0
[
纯碱吧
]
股票和期货都存在二级市场,如果说股票的上涨是因为市场红利,那么期货的上涨大部分是
账户已注销
01-24 22:12
01-24 22:13
229
0
[
豆粕吧
]
反弹要开始了吧
除了钱啥都不
01-24 22:13
01-24 22:13
260
0
[
沥青吧
]
狗安控了一手好盘
爱理财de桂圆
01-24 22:11
01-24 22:13
215
1
[
不锈钢吧
]
手贱了,不然两分钟到账1000
账户已注销
01-24 21:57
01-24 22:13
278
1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喵喵安好,便是晴天!至于……继续接受智力狂殴[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最人间
01-23 22:07
01-24 22:13
397
3
[
生猪吧
]
节后二师兄会到5元一斤吗?
龙抬头6666
01-24 20:32
01-24 22:13
354
3
[
铁矿石吧
]
看k线。黑色系螺纹焦炭煤都不算涨。凭啥铁矿能涨50%不带停的,
吹扭不上税
01-24 22:05
01-24 22:13
243
0
[
沥青吧
]
这个时候开多的也是狠人[微笑]永安的货出不完不能跌不然年终奖没了。你扛着,扛到最
股友J53805F7
01-24 22:12
01-24 22:13
445
1
[
永安期货吧
]
《钱塘江金融港湾发展实施计划(2021-2025)》
趋势为王6668
01-24 22:01
01-24 22:13
367
9
[
纯碱吧
]
纯碱不要空,多,2800-2900-3000顶
股友oK825263
01-24 20:57
01-24 22:13
327
0
[
螺纹钢吧
]
【期海无涯8】:螺纹空单位置也调整下
期海无涯81
01-24 22:12
01-24 22:13
242
1
[
A50期指吧
]
拉起来。。证明你不是和他们一伙的
心如止水一无
01-24 22:07
01-24 22:13
133
1
[
小型纳指吧
]
跌个百分之十给美联储看看[大笑][大笑][大笑]
有气势地春鹃
01-24 22:07
01-24 22:13
452
1
[
沪铝吧
]
这夜盘已经没意思了早盘才好玩夜盘就是横就行了
股友R272116c
01-24 22:02
01-24 22:13
261
1
[
螺纹钢吧
]
横久必涨快点抄底涨涨涨
w就爱赚钱
01-24 21:51
01-24 22:13
348
2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预料之中,喷子们不要来惹,我的胜率很高的,
金生金盈利之
01-24 21:40
01-24 22:13
144
0
[
沪镍吧
]
来回沙漂亮20万加仓了
账户已注销
01-24 22:12
01-24 22:13
322
1
[
铁矿石吧
]
多头完败,洗洗睡吧
南枝向暖soar
01-24 22:08
01-24 22:13
200
1
[
A50期指吧
]
完了,崩盘了
fyclinux
01-24 21:45
01-24 22:13
365
3
[
纸浆吧
]
6000有强支撑,不破可以试多
认定就坚持
01-24 21:37
01-24 22:13
211
0
[
螺纹钢吧
]
主力放假了,没人玩了
林沐a
01-24 22:11
01-24 22:13
235
0
[
玻璃吧
]
真是牛逼,还不来个跌停??????
一颗白瓜
01-24 22:10
01-24 22:13
196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反弹就开空吧!这行情这几天看来就是空就对了
和气韭菜
01-24 22:10
01-24 22:13
293
2
[
沪锡吧
]
牛逼,果然到顶了
期货收皮王
01-24 21:52
01-24 22:13
1254
11
[
棕榈油吧
]
下午回调9500之下...日线阴带上影,减仓。摩根和高盛双减仓..节前几个交易日
万丈长缨
01-24 12:15
01-24 22:12
221
0
[
玻璃吧
]
多多
翁晓东
01-24 22:12
01-24 22:12
303
0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空单反手太急了,还没跌够吗?
万事如意地诸
01-24 22:11
01-24 22:12
197
0
[
棕榈油吧
]
学学妖孽,跌停完事
账户已注销
01-24 22:12
01-24 22:12
208
0
[
纯碱吧
]
大家不要急,如果原油进一步下跌,纯碱会闪崩补跌
大牛Aura
01-24 22:11
01-24 22:12
1005
2
[
棉花吧
]
那些喊做空的托呢?出来
股友5X6233M1
01-24 21:14
01-24 22:12
277
3
[
纸浆吧
]
看不清方向了,还是玩液化气吧
弄欺货揽客员
01-24 21:33
01-24 22:12
296
3
[
沪镍吧
]
低开三四千多点,做空不平被拉止损,做空一平就跌不停,
专注隐忍
01-24 20:40
01-24 22:12
439
3
[
沪锡吧
]
嘻嘻,将近1万到手了。
颜卓君
01-24 21:01
01-24 22:12
570
1
[
橡胶吧
]
猪怎么死的大家知道吧,年前没需求,又提,年前没需求,又提高保证金,我认为有个跌停
期市华九妹
01-24 17:49
01-24 22:12
243
0
[
沥青吧
]
不是下单,就是解套,要么就是割肉,没想到!
弄欺货揽客员
01-24 22:11
01-24 22:12
246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今晚收于均价线之上
蛋蛋蛋
01-24 22:10
01-24 22:12
402
0
[
豆二吧
]
红豆大红豆,芋头!
不败神话123
01-24 22:10
01-24 22:12
242
1
[
LPG吧
]
反手多试试
我的炮会转弯
01-24 22:05
01-24 22:12
20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一点红,吸引了多少接盘侠。明天又要割韭菜了。[大哭]
真诚的许杰
01-24 22:02
01-24 22:12
265
0
[
橡胶吧
]
别装了,开始反弹吧
生财万贯de潘
01-24 21:53
01-24 22:12
184
2
[
菜粕吧
]
大佬们帮忙解答下
股友3136D51K
01-24 20:53
01-24 22:12
250
0
[
沪银吧
]
再不拉,我们就不顶了!低位再说
十年的奴隶生
01-24 22:11
01-24 22:12
166
2
[
小型纳指吧
]
更大的下跌在年后
三国勇士
01-24 21:58
01-24 22:12
135
0
[
小型标普吧
]
这也太刺激了吧
好心态不要贪
01-24 22:10
01-24 22:12
96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鬼
狙击手Sam哥
01-24 22:10
01-24 22:12
186
0
[
沪锡吧
]
今天看来,之前轻仓空没错,G庄29w出不了货,拉个空间出货,等G庄出完就29W以
那年那事那时
01-24 22:10
01-24 22:12
195
0
[
螺纹钢吧
]
机构席位多翻空
波涛汹涌668
01-24 22:09
01-24 22:12
221
0
[
甲醇吧
]
甲醇我们老仓多单继续等待,新仓2740附近做多
期市萌主88
01-24 22:09
01-24 22:12
159
0
[
花生吧
]
今天全跌了明天会跌停吗?
期货锅盔
01-24 22:11
01-24 22:12
291
0
[
铁矿石吧
]
好吧,你赢了,大盘这样跌你都能稳住
只取一瓢饮24
01-24 22:10
01-24 22:12
132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带着全球暴跌
小心金融危机
01-24 22:10
01-24 22:12
114
1
[
小型纳指吧
]
[哭]
账户已注销
01-24 22:00
01-24 22:12
103
1
[
白银T+D吧
]
多军的兄弟你们振作一点,振作起来啊[好困惑]
股友0925K3W8
01-24 21:55
01-24 22:12
251
1
[
沪锡吧
]
这样下跌必有反复,做空的高兴的太早了,见好就收
龙窝浅滩
01-24 21:47
01-24 22:12
496
6
[
螺纹钢吧
]
一定要多,上调保证金,就是过完节暴涨
股友oK825263
01-24 20:55
01-24 22:12
共有帖子数
1656955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179
131180
131181
131182
131183
131184
131185
131186
131187
131188
1311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