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6
0
[
玻璃吧
]
应该会回2000
股友n1226H
01-24 22:05
01-24 22:06
228
0
[
玻璃吧
]
抄底吧抄底,淦!
喆99999喆
01-24 22:05
01-24 22:06
258
0
[
豆油吧
]
曝光一个职业水军
股友29128U62
01-24 22:04
01-24 22:06
134
0
[
菜粕吧
]
完了,烧烤了,完了
账户已注销
01-24 22:03
01-24 22:06
189
0
[
沪镍吧
]
[空仓][空仓][空仓][满仓][财力]才刚刚开始呢
猫吃蟹
01-24 22:03
01-24 22:06
175
0
[
纸浆吧
]
空空空
奔跑的智人
01-24 22:03
01-24 22:06
407
0
[
白糖吧
]
死劲空
股友vq6cwo
01-24 22:05
01-24 22:06
198
1
[
纸浆吧
]
明天收盘6450[微笑]
知足随缘
01-24 22:02
01-24 22:06
191
0
[
纯碱吧
]
重碱依然是抗跌的
aa了然aa
01-24 22:04
01-24 22:06
228
0
[
沪银吧
]
果然加保证金没好事
护航2015
01-24 22:03
01-24 22:06
324
0
[
玉米吧
]
看来有些人脱不了手了
投跌停板出货
01-24 22:05
01-24 22:06
262
0
[
沪银吧
]
保证金太高了,补都没法子补啊
股友1563y5o7
01-24 22:04
01-24 22:06
113
0
[
小型道指吧
]
m头?
wo是咸鱼
01-24 22:03
01-24 22:06
167
0
[
纯碱吧
]
玩不成,左右收割!
赤眉城
01-24 22:03
01-24 22:06
143
0
[
小型道指吧
]
会来到两万七吗?
股友ioJoXv45
01-24 22:04
01-24 22:05
251
0
[
乙二醇吧
]
死劲空
股友vq6cwo
01-24 22:04
01-24 22:05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跌起来怎么像A股风格?
Afdm8199
01-24 22:04
01-24 22:05
148
0
[
纯碱吧
]
纯碱居然比动煤,玻璃,原油,妖镍,妖锡还硬?!操纵价格,举报!
别怕只是技术
01-24 22:04
01-24 22:05
141
0
[
沪镍吧
]
锁仓了
熊来了快跑啊
01-24 22:05
01-24 22:05
232
0
[
玻璃吧
]
多
翁晓东
01-24 22:05
01-24 22:05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囧]可以开始涨了吧[囧]
奔跑的红烧肉
01-24 22:04
01-24 22:05
514
3
[
PTA吧
]
节前这周空,节后有可能还是多
盘绿账红星期
01-24 19:36
01-24 22:05
243
0
[
沪银吧
]
顶住啊,顶住啊
股友套王
01-24 22:02
01-24 22:05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加仓农林牧副渔,食品消费板块[想一下][想一下]
孤独前行
01-24 22:02
01-24 22:05
400
0
[
白糖吧
]
还好多止损,可惜没有反手空
股友3RZQOj
01-24 22:02
01-24 22:05
21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拉白酒
万事高升迎涨
01-24 21:59
01-24 22:05
23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说好的局势紧张呢?握手言和了吗?
多数上市公司
01-24 21:51
01-24 22:05
197
0
[
A50期指吧
]
今晚不搭高台了?
哔哩哔哩碧绿
01-24 22:04
01-24 22:05
386
0
[
热卷吧
]
镍的今天就是热卷的明天
Mr爱喝可乐
01-24 22:04
01-24 22:05
251
1
[
A50期指吧
]
又来了。。金融地产基建权重明天扛住大A呀[大哭]
股友TQKS4R
01-24 21:59
01-24 22:05
136
0
[
纸浆吧
]
就算到5870好才100多点,没意思
二___黑木林_
01-24 22:04
01-24 22:05
309
3
[
沪锡吧
]
感觉是诱空,低开高走了
逆势韭菜
01-24 21:08
01-24 22:05
25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标准是没有销烟的战场!明天又挨刀!唉
股友i6b7I9
01-24 21:41
01-24 22:05
227
1
[
豆油吧
]
炒底多
股友oK825263
01-24 22:01
01-24 22:05
176
0
[
NYMEX原油吧
]
70见,明天早上能看到吗?
股友771MN069
01-24 22:03
01-24 22:04
129
0
[
沪镍吧
]
这啥玩意
飞天甲醇矿
01-24 22:03
01-24 22:04
208
0
[
燃油吧
]
加油跌
股友x11I2835
01-24 22:03
01-24 22:04
146
0
[
不锈钢吧
]
做空吧,国际行情都不稳定,国外股市大跌
烧碱大空头
01-24 22:03
01-24 22:04
235
0
[
铁矿石吧
]
锁仓了锁仓了,逆势拉升太难了多头主力
大牛散6个8
01-24 22:02
01-24 22:04
225
1
[
NYMEX原油吧
]
虎年要来了,先蹲下埋伏,而后发起扑食。
未来11888061
01-24 21:59
01-24 22:04
95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加油,就这样,不讲道理的使劲跌
龙年发财FC
01-24 22:03
01-24 22:04
281
2
[
菜粕吧
]
保证金怎突然涨了2000?
風生水起99
01-24 21:56
01-24 22:04
196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今晚估计差不多就这样了
沉默寡言的天
01-24 22:03
01-24 22:04
336
2
[
淀粉吧
]
3015再平30%,
不主观意断
01-24 21:53
01-24 22:04
398
4
[
豆粕吧
]
今晚赚大发了[胜利][胜利]
龙少侠6
01-24 21:44
01-24 22:04
152
0
[
LPG吧
]
亏惨了,哎
顺风55
01-24 22:02
01-24 22:04
172
0
[
沪镍吧
]
昔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黄鹤楼
股友3O2519K5
01-24 22:02
01-24 22:04
133
0
[
菜粕吧
]
这鸟玩意,分时涨涨跌跌得
开仓的理由是
01-24 22:02
01-24 22:04
135
0
[
纸浆吧
]
搞锤子呢
账户已注销
01-24 22:00
01-24 22:04
312
0
[
玉米吧
]
这下要到2640左右停止,上车
力争利
01-24 22:01
01-24 22:04
154
2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到底是多大一碗面
你是一个人来
01-24 21:45
01-24 22:04
145
0
[
菜粕吧
]
这波要回28了
基民59289Q38
01-24 22:02
01-24 22:04
160
0
[
乙二醇吧
]
要命了,亏死
我和小林
01-24 22:02
01-24 22:04
15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好家伙,今晚可别熔断啊
小A好纬锁
01-24 22:02
01-24 22:04
160
0
[
小型纳指吧
]
玫瑰,开始了
元丰020255
01-24 22:02
01-24 22:04
200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要上去了
每天亏点生活
01-24 22:02
01-24 22:04
18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日又是血雨腥风[想一下]
i梭哈666
01-24 22:01
01-24 22:04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39空和1843补空,稳健可以在1835附近止盈出来,周一开门红120个
liangxiao805
01-24 22:03
01-24 22:04
211
0
[
LPG吧
]
03打压的差不多了。
期货寨主
01-24 22:02
01-24 22:04
403
1
[
玻璃吧
]
都春节了,居然还增仓?
洛洛AN
01-24 21:52
01-24 22:04
181
2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故意的等我们过年放假时候就开始涨了
宽广的土豆
01-24 20:26
01-24 22:04
384
1
[
菜油吧
]
乌拉打起来了,这算避险资产吗
安详的董
01-24 21:12
01-24 22:04
186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这回要是再跌。就是真跌了
这五个人很懒
01-24 22:03
01-24 22:04
237
2
[
菜粕吧
]
3000大关还没有击透,只要过去,大坝泄洪
股友0P370717
01-24 21:59
01-24 22:04
195
0
[
燃油吧
]
你欠我几个跌停板呢
油条爱上豆浆
01-24 22:03
01-24 22:04
510
0
[
沪金吧
]
黄金1839空和1843补空,稳健可以在1835附近止盈出来,周一开门红120个
liangxiao805
01-24 22:03
01-24 22:04
115
0
[
小型道指吧
]
这次是真的,量还不小,集中踩踏!
辉煌来了
01-24 22:02
01-24 22:04
137
1
[
小型道指吧
]
乌拉
闽SG83L1
01-24 21:59
01-24 22:04
227
6
[
沪镍吧
]
不是说镍少的可怜吗,这么快就跌了
看尽繁华艾
01-24 21:40
01-24 22:04
1264
2
[
国际铜吧
]
在形势空单继续长期。
勇者运筹帷幄
06-07 13:53
01-24 22:04
136
0
[
菜粕吧
]
空军辛苦了
账户已注销
01-24 22:02
01-24 22:04
144
0
[
小型标普吧
]
世界末日,快到了吗?[为什么]
第1庄托
01-24 22:02
01-24 22:04
166
0
[
A50期指吧
]
我的乖乖,
割肉A小散
01-24 22:01
01-24 22:04
121
0
[
纸浆吧
]
白天跌了三百点,估计后面两天没啥幅度了
哒哒哒哒嘛
01-24 22:01
01-24 22:04
233
0
[
橡胶吧
]
做空发财别墅靠大海[大笑][大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鼓掌]
keai99922255
01-24 22:01
01-24 22:03
157
1
[
沪镍吧
]
果然涨停之后必有大跌,历史大顶出现了
指间流沙﹌24
01-24 21:56
01-24 22:03
167
0
[
沪锡吧
]
30万到34万之间震荡3个月
三水sanshui
01-24 22:01
01-24 22:03
551
0
[
沪金吧
]
内盘真能控制外盘耶!有谁知道外盘有啥渠道做呗!想做外盘
GBSDJC
01-24 22:01
01-24 22:03
545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会持有这么重比例的债券啊?
浪里小白条子
01-24 13:05
01-24 22:03
192
0
[
燃油吧
]
早上吃肉没有平,晚上只能喝点汤了。还有几天就休市了,今年收工。
尾盘跳水专业
01-24 22:02
01-24 22:03
共有帖子数
165695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1182
131183
131184
131185
131186
131187
131188
131189
131190
131191
1311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