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5
0
[
铁矿石吧
]
我开多叫你上来吧[鼓掌][鼓掌][鼓掌]
善园7101
01-27 10:17
01-27 10:29
189
0
[
苹果吧
]
杀猪盘,一天上下几波,杀两遍多,杀两遍空!
幸福的邓芝蔓
01-27 10:15
01-27 10:29
184
0
[
豆油吧
]
一但看准行情一定调控好仓位或增或减,不然难赚到钱的。
观市老者5515
01-27 10:15
01-27 10:29
267
0
[
甲醇吧
]
上下窜就数甲醇最大师了~~
把握期货
01-27 10:17
01-27 10:29
125
0
[
纸浆吧
]
散了吧,好好过年[大笑]
zhuan10000yi
01-27 10:17
01-27 10:29
74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就不该买你,直接买券商就好了
刚强的华美波
01-27 10:16
01-27 10:29
224
1
[
甲醇吧
]
海通又跑了
鹿在脚下
01-27 09:46
01-27 10:28
93
0
[
永安期货吧
]
最烂票
番茄不想说
01-27 10:16
01-27 10:28
155
0
[
菜粕吧
]
收盘了,先分析大数据分布再策划涨跌方向
股友3M9373n9
01-27 10:16
01-27 10:28
440
5
[
豆粕吧
]
不合理价格总归要跌
小鸽子啊
01-27 09:44
01-27 10:28
177
0
[
豆油吧
]
跳水开始吧
股友BW2yDd
01-27 10:16
01-27 10:28
196
1
[
不锈钢吧
]
空了空了
来点下酒菜
01-27 10:07
01-27 10:28
125
0
[
纯碱吧
]
就是诱空,诱空上行,诱不上就打横
股友683oF306
01-27 10:16
01-27 10:28
246
0
[
股指期货吧
]
股灾了吗跌跌不休[哭]
龙海Ya
01-27 10:16
01-27 10:28
446
0
[
南华期货吧
]
从赚10个点到亏50个点,这就是做长线的命运!
浪费时间888
01-27 10:16
01-27 10:28
324
0
[
棕榈油吧
]
狙神论市:棕榈油大涨行情分析 9741--9706附近空,目标9650-960
股友c521358P
01-27 10:16
01-27 10:28
139
0
[
纯碱吧
]
目标3000
股友683oF306
01-27 10:16
01-27 10:28
328
2
[
菜粕吧
]
老虎不出手你当我是病猫,菜粕怒空2手,终于把它给砸下去了[怒]
光彩夺目de豹
01-27 10:12
01-27 10:28
238
0
[
铁矿石吧
]
不得不说你好强,铁矿
五星东方圣人
01-27 10:16
01-27 10:28
160
0
[
菜粕吧
]
说了多少产!开多!真累!说什么托!无语啦!动不动举报!那你们玩期货这样还有人输钱
账户已注销
01-27 10:16
01-27 10:27
758
0
[
玉米吧
]
让永安永远消失
股友295809QS
01-27 10:16
01-27 10:27
187
0
[
豆油吧
]
诱空,没空单,目标9800
股友683oF306
01-27 10:15
01-27 10:27
166
0
[
A50期指吧
]
没动静啊
股友c2Qqiz
01-27 10:15
01-27 10:27
783
0
[
热卷吧
]
就是不平仓,就是玩。有本事打到4300打到4000我认输出局。
鑫运1987
01-27 10:15
01-27 10:27
2745
0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恐慌指数继续飙涨!VIX指数交易有什么门道?
账户已注销
01-27 12:22
01-27 10:27
135
0
[
菜粕吧
]
可以果断开空了!
新手出道123
01-27 10:15
01-27 10:27
263
0
[
沥青吧
]
看空原油,燃油与沥青,还是空沥青安全,这东西开年需求量少。
混沌生道
01-27 10:14
01-27 10:27
184
0
[
纯碱吧
]
快点冲
混沌生道
01-27 10:15
01-27 10:27
1302
9
[
白糖吧
]
哦令炒粉:逢高就是放空的好时机。
哦令炒粉
01-25 09:04
01-27 10:27
338
2
[
PTA吧
]
赶紧做多上车,弄两手试一下,原油跌了它比较坚挺
生发白发转黑
01-27 10:02
01-27 10:27
128
0
[
不锈钢吧
]
偷袭了
只想少亏点99
01-27 10:15
01-27 10:26
207
0
[
甲醇吧
]
@所有人,现在一下子掉的快变绿了,下午在啦上去一飞冲天
小小智多星
01-27 10:15
01-27 10:26
1070
2
[
硅铁吧
]
硅铁继续赚
其货老师
01-26 17:33
01-27 10:26
288
3
[
生猪吧
]
菜柏豆柏爆涨,猪肉很快会爆涨,抄底的好机会!!!
期货冒险王
01-27 10:04
01-27 10:26
192
0
[
NYMEX原油吧
]
最后的疯狂
牛魔王3657
01-27 10:15
01-27 10:26
208
0
[
花生吧
]
大年一过,10登场!
新手出道123
01-27 10:14
01-27 10:26
146
0
[
菜粕吧
]
外盘豆粕已见顶大跌。
一丈阳光8461
01-27 10:15
01-27 10:26
198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
禅8888
01-27 10:14
01-27 10:26
204
0
[
菜粕吧
]
幸亏玩的是模拟盘,不然一把就完蛋了[鼓掌]
星火can燎原
01-27 10:14
01-27 10:26
292
1
[
玻璃吧
]
人家纯洁都瀑布跌到开盘价了看你特么不低开跌停
股友U9idVq
01-27 09:54
01-27 10:26
271
1
[
菜粕吧
]
很明显庄家不想封停
中信小韭菜
01-27 10:13
01-27 10:26
330
1
[
沪银吧
]
我仿佛听到了多头的哀嚎!!
爱上你的影
01-27 09:57
01-27 10:26
513
9
[
甲醇吧
]
能不能跌倒2452让我回本[哭]
五分之三
01-27 09:48
01-27 10:26
868
1
[
焦煤吧
]
煤炭恶意做多,举报主力
富有暴富地李
01-27 09:30
01-27 10:26
110
0
[
生猪吧
]
坚决空05,03空平
AAA1我不是主
01-27 10:14
01-27 10:26
471
2
[
PTA吧
]
普通人真是玩不起这个。
八方满堂de白
01-26 21:40
01-27 10:26
172
1
[
花生吧
]
太惨了,今晚又是跌停
不设止损不交
01-27 09:40
01-27 10:26
154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白天跌,晚上涨
股友jOdaQW
01-27 10:15
01-27 10:26
141
0
[
生猪吧
]
豆粕菜粕这么涨,意味着现在的猪存栏量绝对是一个庞大的数字,猪仔们吃吃吃,养猪亏就
只玩1手
01-27 10:14
01-27 10:25
171
0
[
A50期指吧
]
太扯了,我的票好几个跌了5个点
李大盟主
01-27 10:14
01-27 10:25
180
0
[
甲醇吧
]
空头搞起来,相关疯长,该涨不涨视为弱势,空配好品种
账户已注销
01-27 10:14
01-27 10:25
9265
10
[
螺纹钢吧
]
期市早餐1月27日星期四
期货小秘书
01-27 07:19
01-27 10:25
41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样的业绩有脸见人吗?经理!不如回家卖红薯。
稳稳的投资者
01-26 14:51
01-27 10:25
353
2
[
甲醇吧
]
2826开多,又是跌
淘宝小白
01-27 10:09
01-27 10:25
443
1
[
PTA吧
]
你么,国油下跌都打不下你来,快调查你了中信大摩狗,国家让稳发展保稳,就你哄抬价格
感觉你还在
01-27 09:57
01-27 10:25
252
0
[
菜粕吧
]
小心别做键盘侠
另存为Sun
01-27 10:13
01-27 10:25
191
0
[
豆油吧
]
团结就是力量,有分歧别升级到吵,化解矛盾统一观点。大家携手收割狗庄才是硬道理,
观市老者5515
01-27 10:13
01-27 10:25
261
1
[
苹果吧
]
涨上去,涨
转变1937
01-27 10:05
01-27 10:25
222
2
[
纯碱吧
]
多,赶紧抄底
菜王传说
01-27 09:59
01-27 10:25
216
0
[
玻璃吧
]
今明二天还要触碰一下2200!拭目以待
东财网友5915
01-27 10:14
01-27 10:25
298
1
[
苹果吧
]
绝不绝
小小的你ss
01-27 10:11
01-27 10:24
328
0
[
白银T+D吧
]
鸡狗真是坏透了……
江湖固客
01-27 10:13
01-27 10:24
142
0
[
乙二醇吧
]
甲醇下去了,你咋这么强势
股友z727503d
01-27 10:13
01-27 10:24
458
1
[
PTA吧
]
狙神论市:PTA大涨行情分析 5501--5472附近空,目标5410-5370
股友c521358P
01-27 10:08
01-27 10:24
333
4
[
苹果吧
]
大家集体举报吧,现货7600
ueibjeons
01-27 09:26
01-27 10:24
414
1
[
玻璃吧
]
纯碱跳了
有风作斜
01-27 10:10
01-27 10:24
276
1
[
螺纹钢吧
]
4673多两手
股友dn7tCC
01-27 10:00
01-27 10:24
182
0
[
苹果吧
]
主力还不想跑路吗
Senydz
01-27 10:13
01-27 10:24
273
0
[
沪镍吧
]
要翻绿暴跌了。多单还不赶紧逃命。
账户已注销
01-27 10:14
01-27 10:24
369
4
[
棕榈油吧
]
弱弱的问句今天会涨停?
般若空空1688
01-27 09:52
01-27 10:24
171
1
[
菜粕吧
]
瀑布
卷卷卷卷卷卷
01-27 10:07
01-27 10:24
93
0
[
PVC吧
]
又被它装到了
混子咸鱼
01-27 10:13
01-27 10:24
146
0
[
菜粕吧
]
3200空的试一下
期货老祖
01-27 10:13
01-27 10:24
222
0
[
豆粕吧
]
涨停菜
小鸽子啊
01-27 10:13
01-27 10:24
162
0
[
A50期指吧
]
A50这样的月线还想上去,梦里也没有啊。嘿嘿
时尚的冯博弘
01-27 10:12
01-27 10:24
269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上午去抓人
控制风险再说
01-27 08:26
01-27 10:24
230
0
[
甲醇吧
]
[哭][哭][哭]赚钱没跑,来回打脸[哭][哭][哭]
目标是回来
01-27 10:12
01-27 10:24
128
1
[
生猪吧
]
可怜的多,哭晕在厕所。
玩个毛
01-27 09:21
01-27 10:24
352
2
[
铁矿石吧
]
777都突破了,多头真牛
投机的摇篮
01-27 09:50
01-27 10:24
173
0
[
豆油吧
]
甲醇才是真跌,
炒玻璃买宝马
01-27 10:12
01-27 10:24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897
130898
130899
130900
130901
130902
130903
130904
130905
130906
1309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