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5
0
[
苹果吧
]
真妖
股友BhCQwA
01-27 10:38
01-27 10:54
169
0
[
不锈钢吧
]
最近几天多头还没有完全转换空、所以不锈钢很难做…总提还是做空为主
挖掘龍头
01-27 10:35
01-27 10:54
24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过年了,资金不愿意出手,在等待观望!
香草河0517
01-27 10:37
01-27 10:54
232
0
[
原油吧
]
全球股市大跌了空仓了
吕生的7758
01-27 10:37
01-27 10:54
20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了
自然的冉亦凡
01-27 10:37
01-27 10:54
133
0
[
菜粕吧
]
牛逼啊!
玩个毛
01-27 10:36
01-27 10:54
201
0
[
甲醇吧
]
挂路灯,挂路灯,爆空头,爆空头,吃又,吃又,吃又
账户已注销
01-27 10:37
01-27 10:54
152
0
[
菜粕吧
]
这货真硬
账户已注销
01-27 10:37
01-27 10:54
305
0
[
A50期指吧
]
ED了
全仓涨停
01-27 10:37
01-27 10:53
97
0
[
永安期货吧
]
集结号拉响端了恶庄老窝
陶陶666
01-27 10:36
01-27 10:53
604
0
[
菜油吧
]
多头都跑了啊
股友5232919r
01-27 10:36
01-27 10:53
207
0
[
棕榈油吧
]
收盘空头还有大面积平仓,直接突破10000元!
期市王大拿
01-27 10:37
01-27 10:53
199
0
[
A50期指吧
]
崩了,今天崩了[哭][哭][哭]
梦回唐朝2943
01-27 10:35
01-27 10:53
103
0
[
PVC吧
]
这货最近一直跟Pe,几天图形完全一样,量化这么精确啊[滴汗]
亚盘欧盘美盘
01-27 10:36
01-27 10:53
179
0
[
玻璃吧
]
跌四十多分钟,五分钟就拉起来了,谁强一目了然
嗨灬小妞别
01-27 10:37
01-27 10:53
121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每天换手都10,说明有大银子在活动
美滋滋的小鹿
01-27 10:36
01-27 10:53
19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人家加息的都没跌这么多
仔仔0010
01-27 10:36
01-27 10:53
169
0
[
菜粕吧
]
快结束吧,守住3200也不奢望了,过年后再说可以不
别有赌徒心态
01-27 10:36
01-27 10:53
120
1
[
永安期货吧
]
最多值22向下空间无限,跌到10以下也很正常
赌徒8188
01-27 10:17
01-27 10:52
323
0
[
PTA吧
]
看看这独立走势,就空单友友们服不服
感觉你还在
01-27 10:36
01-27 10:52
619
0
[
菜油吧
]
故事是一片绿油油
胸有成竹de芦
01-27 10:36
01-27 10:52
257
2
[
菜粕吧
]
多头有钱赚这个钱,也没命过年花这个钱,这就是绝后的拉盘手法
金钩铁马
01-27 10:15
01-27 10:52
130
0
[
纯碱吧
]
破不掉昨日收盘价,空头是真的弱
嗨灬小妞别
01-27 10:36
01-27 10:52
227
0
[
燃油吧
]
明天下午必跌停
sdyylxj1974
01-27 10:36
01-27 10:52
425
4
[
棕榈油吧
]
上午抓人期货因操纵价格判刑的多了,中信、东证、国泰挨个查,交易频率高的重点查!
控制风险再说
01-27 09:06
01-27 10:52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真有意思
基民ZR6r2x
01-27 10:36
01-27 10:52
225
0
[
NYMEX原油吧
]
一切都是假的,一切都是泡沫,只有虚无。
伍六七之股神
01-27 10:36
01-27 10:52
218
0
[
橡胶吧
]
空啊兄弟们空,,大不了跌了我贷款加多
只做消息面
01-27 10:35
01-27 10:52
704
0
[
淀粉吧
]
别怕,一人一手多,多死空
期货上帝
01-27 10:35
01-27 10:52
277
0
[
白糖吧
]
不行就下来
输在今朝赢在
01-27 10:36
01-27 10:52
757
7
[
菜粕吧
]
菜粕真的绝,如此独立的操盘就是针对空头散户集中抢钱法
坚持向北不动
01-26 23:11
01-27 10:51
190
0
[
菜粕吧
]
我前几天说的怎么样,这波肯定要到3300的,还是保护本金为上,不要再加仓了,留得
股友57198W86
01-27 10:30
01-27 10:51
110
0
[
生猪吧
]
03呀03,我看你还能死撑多久
LingshaoMS
01-27 10:35
01-27 10:51
380
0
[
沪金吧
]
杨华论金:黄金瀑布下跌反弹空,原油再创新高回撤多
杨华论金
01-27 10:45
01-27 10:51
262
2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多转空了。看来瀑布马上来了
万事如意地雨
01-27 09:46
01-27 10:51
383
0
[
PTA吧
]
$PTA205(CZCE|TA205)$原油跌成这样,主力反拉
一个小傻呱
01-27 10:35
01-27 10:50
183
0
[
A50期指吧
]
记住,这玩意只能做空赚钱
一跌了无生
01-27 10:35
01-27 10:50
319
0
[
PTA吧
]
$PTA205(CZCE|TA205)$原油跌成这样,主力反拉
一个小傻呱
01-27 10:35
01-27 10:50
780
0
[
淀粉吧
]
高空高空
c136137
01-27 10:34
01-27 10:50
243
1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被强平后,一分钟不到就跌了,真是,期货
忠厚的旋风虎
01-27 10:10
01-27 10:50
2247
0
[
菜粕吧
]
这个吃啥兴奋剂
胸有成竹de芦
01-27 10:34
01-27 10:50
140
0
[
动力煤吧
]
不让过900有啥用
期市钢铁侠
01-27 10:34
01-27 10:50
265
0
[
燃油吧
]
收盘不收阴年前还一波肉吃,收阴多空都不建议参与了。
勇敢的中华
01-27 10:34
01-27 10:50
208
0
[
苹果吧
]
年前还有一跌
挣到500w收手
01-27 10:34
01-27 10:50
140
0
[
菜粕吧
]
别怕不会跌的,只是部分多单获利离场
另存为Sun
01-27 10:34
01-27 10:50
737
0
[
淀粉吧
]
学学菜粕吧。
股友1Z9F5288
01-27 10:34
01-27 10:50
218
2
[
菜粕吧
]
早晚和化工玻璃纯奸假纯黑炭一样!腰斩!
顺势不止损
01-27 10:17
01-27 10:50
231
0
[
豆粕吧
]
如果不是豆粕拖累菜粕已经涨停了
好运当头来88
01-27 10:34
01-27 10:50
190
0
[
豆油吧
]
原油,美豆油都下跌,就是你不跌,真硬
乐滋滋de神医
01-27 10:33
01-27 10:49
276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差不多可以落袋为安了。
二次终点
01-27 10:33
01-27 10:49
222
0
[
燃油吧
]
撤资过年了,这货可能就是跌停板
sdyylxj1974
01-27 10:34
01-27 10:49
134
0
[
菜粕吧
]
拉呀,拉呀,快拉
唐秋明
01-27 10:33
01-27 10:49
231
0
[
沥青吧
]
你祖宗跌了,你还装啥呢
mikl1972
01-27 10:33
01-27 10:49
983
1
[
焦炭吧
]
你跳下来真好看,就像瀑布一样。
股友167519IS
01-27 10:18
01-27 10:49
157
0
[
菜粕吧
]
你太疯狂了[胜利]
股友K9FhOP
01-27 10:33
01-27 10:49
230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一会跌起来你们就知道,心慌了,
富一次就够
01-27 10:33
01-27 10:49
1102
0
[
聚丙烯吧
]
下蹲起跳?
kingwater
01-27 10:33
01-27 10:49
176
0
[
甲醇吧
]
的打下来就是为了拿低位多
挣扎一下
01-27 10:33
01-27 10:48
375
2
[
LPG吧
]
现在连农村都不用煤,只用液化气
金盆钵满
01-27 09:13
01-27 10:48
1196
10
[
沪镍吧
]
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但这是我自找的生活,我也没有什么心事可讲,因为我的心酸都不可
我已销户
01-25 03:42
01-27 10:48
251
0
[
豆粕吧
]
菜粕领涨全球
端庄的韭菜
01-27 10:33
01-27 10:48
25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持仓量为0
基民11EDyr
01-27 10:33
01-27 10:48
222
0
[
橡胶吧
]
继续蹂躏狗安,棉花多橡胶空,狗安双输[大笑]
花狸猫O5
01-27 10:33
01-27 10:48
14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我看了下月K。这种情况和08年00
A股港股坚定
01-27 10:31
01-27 10:48
97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请担当作为
股友H003O592
01-27 10:32
01-27 10:48
18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底在哪儿,只有市场知道!
香草河0517
01-27 10:31
01-27 10:48
98
0
[
永安期货吧
]
这样下去估计没几个人玩股票了,都去玩期货了
每次重仓就涨
01-27 10:32
01-27 10:48
90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有人大单买入。
七大师炒股
01-27 10:29
01-27 10:48
341
1
[
燃油吧
]
去年大瀑布结束,今年呢?
sdyylxj1974
01-27 09:23
01-27 10:48
243
0
[
沥青吧
]
今天收盘又提保证金了,这周我提保了两次保证金
不亏就是好的
01-27 10:32
01-27 10:47
250
2
[
铁矿石吧
]
空,节后给你大红包包
拿不住了
01-27 10:32
01-27 10:47
254
2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6000多收的多转空。小散们注意了。
万事如意地雨
01-27 10:03
01-27 10:47
322
0
[
股指期货吧
]
【10:31】4657多
股友37vW0865
01-27 10:32
01-27 10:47
295
1
[
豆油吧
]
庄跟空有仇吗,老杀空
股友683oF306
01-27 10:18
01-27 10:47
573
0
[
沪金吧
]
砸黄金
呼风唤雨大手
01-27 10:31
01-27 10:47
258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好戏开始了。
在下王老师
01-27 10:32
01-27 10:47
122
0
[
永安期货吧
]
从最近几天的盘面来看,国内的资本依然是一盘散沙,不是国外的对手!!悲哀!!!
专一专注2026
01-27 10:30
01-27 10:47
278
0
[
NYMEX原油吧
]
完了,又来了新一轮的资产抛售
闲看落花笑问
01-27 10:30
01-27 10:47
105
0
[
永安期货吧
]
绝对控盘,倒也安全,外面尸横遍野了,倘若今天收个下引线就完美了
大道如青天
01-27 10:31
01-27 10:46
220
0
[
螺纹钢吧
]
暴跌了,快跑…~~
易进斗金
01-27 10:31
01-27 10:46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900
130901
130902
130903
130904
130905
130906
130907
130908
130909
1309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