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2
0
[
沪锡吧
]
它的走势和你的芬芳没有关系,可以和初级阶段划等号了,我看匹配。很简单开平加减等,
道日损
01-27 10:29
01-27 10:44
157
0
[
菜粕吧
]
可以不开空,绝不追多,随时当接盘侠!
不追多不追空
01-27 10:29
01-27 10:44
224
0
[
甲醇吧
]
绿起来
社会_边角料
01-27 10:29
01-27 10:44
279
1
[
菜粕吧
]
日盘夜盘盘盘盘你[牛][牛]2884的空加保死扛
半糖经纪
01-27 10:20
01-27 10:44
1244
0
[
塑料吧
]
坚持下来,就胜利了
淡定的小朱
01-27 10:29
01-27 10:44
191
1
[
LPG吧
]
庄家有钱就是好先压下去把空单平完再买多打上去两头收割
被狗偷看止损
01-27 09:40
01-27 10:44
184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看多空布局,必有大级别地震。风雨飘摇之势,
鑫淼哥
01-27 10:25
01-27 10:44
237
2
[
纯碱吧
]
牛。我设置90止盈都到了
期货寨主
01-26 21:03
01-27 10:43
266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再次超4000股下跌,你真棒
股友67356TZ3
01-27 10:11
01-27 10:43
116
0
[
花生吧
]
换套路了,拉远期打近期,空头小心喽
牛躲躲
01-27 10:27
01-27 10:43
137
0
[
花生吧
]
8000空它。
花狸猫O5
01-27 10:27
01-27 10:42
202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这才是最好的避风港,加油!
基民z5Y92109
01-27 10:40
01-27 10:42
170
0
[
甲醇吧
]
加空,弟兄们
福建金纶
01-27 10:26
01-27 10:42
88
0
[
永安期货吧
]
快看,又是大托买单,等着往下砸
秦时月88
01-27 10:27
01-27 10:42
21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老美说多少就多少,其它不要猜!
股友3797120U
01-27 10:21
01-27 10:42
198
0
[
豆油吧
]
【期海指南针】豆油回踩继续做多
期海指南针88
01-27 10:22
01-27 10:42
305
3
[
菜粕吧
]
菜粕能跌停,我过年吃菜粕。
五元时代
01-27 10:09
01-27 10:41
264
1
[
原油吧
]
要补缺口吗
培鑫999
01-27 10:07
01-27 10:41
191
2
[
小型纳指吧
]
美联储都不管了,肯定直线跌,还有10%得跌
基民A3205563
01-27 10:09
01-27 10:41
280
0
[
股指期货吧
]
【10:25】4678多
股友37vW0865
01-27 10:25
01-27 10:41
397
0
[
沪金吧
]
李宝赢;1.27黄金走势今日还会涨吗?原油最新趋势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66516gt0
01-27 10:40
01-27 10:41
313
1
[
菜粕吧
]
不要就下不来,下来的话三千尺,至少3100以下
能走别留
01-27 10:20
01-27 10:41
169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你好牛b,一枝独秀
壮阳神草
01-27 10:39
01-27 10:41
286
0
[
橡胶吧
]
[胜利]中信yyds
花狸猫O5
01-27 10:26
01-27 10:41
165
0
[
尿素吧
]
拍大腿啊,2673的空。2660就平了
乱入红尘
01-27 10:26
01-27 10:41
276
0
[
股指期货吧
]
信心是金,没有信心就不好弄了
股友qXvfIj
01-27 10:26
01-27 10:41
266
0
[
股指期货吧
]
注意10.40分拿涨
竞哥股指ABC
01-27 10:26
01-27 10:41
397
0
[
橡胶吧
]
主力空头,也要平仓了吗?别上去呀散多还没爆仓,
韭菜花2年
01-27 10:05
01-27 10:41
208
5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留钱过年
扛单侠已爆仓
01-27 09:22
01-27 10:41
1039
6
[
不锈钢吧
]
还有很多产品我没给建仓位置,只给出目标的,就是这不一定是最佳买点,不过目标是我说
海蟹奈奈
01-26 23:09
01-27 10:41
20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外资跑了就现原形了
仔仔0010
01-27 10:25
01-27 10:40
762
0
[
热卷吧
]
来回拉啊
股友3e9932M9
01-27 10:25
01-27 10:40
427
2
[
豆粕吧
]
豆粕3352、精米3349。这~有的离谱…喂猪用豆粕,为啥不用精米?人不如
孤独的体验者
01-27 09:52
01-27 10:40
293
0
[
股指期货吧
]
$IF当月连续(SF040120)$挺直脊梁!!!
股友3o86058g
01-27 10:09
01-27 10:40
1157
0
[
豆二吧
]
年前是高位震荡了!这个点位开空不适合
心随人愿888
01-27 10:25
01-27 10:40
268
0
[
白糖吧
]
继续空起,哈哈。5684见!
c99883314406
01-27 10:25
01-27 10:39
92
0
[
永安期货吧
]
你出名的时候到了!
佛怒火莲舞
01-27 10:24
01-27 10:39
23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高位洗刷刷洗刷刷
痛痛快快的钢
01-27 10:24
01-27 10:39
309
1
[
原油吧
]
报告主力大爷:空散基本已经暴仓完毕
xabcde
01-27 10:05
01-27 10:39
260
1
[
A50期指吧
]
昨天说的挺直腰板是为了套人。。真是无语。。。。。。
经纶满堂de花
01-27 09:29
01-27 10:39
155
0
[
菜粕吧
]
空就是了
让献b
01-27 10:24
01-27 10:39
167
1
[
花生吧
]
你会不会跌到五千?
股友Z298S868
01-27 09:00
01-27 10:39
432
2
[
花生吧
]
晚上议息会议,今天开仓过夜的都是猛士
股友109d9X62
01-26 17:08
01-27 10:38
194
0
[
COMEX黄金吧
]
逢低买多
期海T神备号
01-27 10:38
01-27 10:38
325
0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昨晚上开的空单平了,继续等时机出现
股友StdKsH
01-27 10:23
01-27 10:38
231
3
[
菜粕吧
]
有没有刚进来追多的朋友
不明唉啊啊
01-27 10:11
01-27 10:37
171
0
[
甲醇吧
]
失望了…!好在有菜粕顶着,不然真是亏大了
老虎棒子鸡12
01-27 10:23
01-27 10:37
443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7块见!
苏炎1984
01-27 10:22
01-27 10:37
253
0
[
苹果吧
]
疫情多少还是影响消费的,另外谁也保不齐水果不沾病毒吧之前进口樱桃的事情历历在目
无敌赚钱手
01-27 10:22
01-27 10:37
23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挺不起来
股友Pb3x7l
01-27 10:22
01-27 10:37
161
0
[
菜粕吧
]
以静制动
期中有我
01-27 10:23
01-27 10:36
195
0
[
NYMEX原油吧
]
90然后100
生财善贾的袁
01-27 10:22
01-27 10:36
202
0
[
A50期指吧
]
大盘最少都要跌一个多点,看着来吧
牛气冲天买就
01-27 10:17
01-27 10:36
243
0
[
燃油吧
]
原油,股市都崩了,你还挺个啥
万物守恒
01-27 10:20
01-27 10:36
16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直接来几个跌停一步到位不方便吗?搁
大树快车本马
01-27 10:21
01-27 10:36
578
7
[
股指期货吧
]
预计今天的股指会以震荡为主,重心上移,操作上以低多为主,逢急拉一二十个点可短线高
股海狂龙1562
01-27 09:31
01-27 10:35
111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看看他的物产中大母公司小心这是坑啊不要上当
生机富贵地弗
01-27 10:21
01-27 10:35
461
0
[
PTA吧
]
就是继续看多,明天就放假了,今明也该洗盘下跌了,不存在逼空,开空破高止损,做一个
盘绿账红星期
01-27 10:21
01-27 10:35
396
2
[
纯碱吧
]
2812的空,2770反手多
南音北笛
01-27 10:11
01-27 10:35
251
0
[
豆粕吧
]
空军一号准备出发
小饭碗逗比团
01-27 10:21
01-27 10:34
303
2
[
菜粕吧
]
感觉大跌前的疯狂那样[笑哭]
壹到壹佰
01-27 10:03
01-27 10:34
229
0
[
豆粕吧
]
干爆国投,加油
大吉高升的甄
01-27 10:20
01-27 10:34
241
0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第一是真的离谱啊
目标500丿
11-12 21:38
01-27 10:34
257
1
[
棕榈油吧
]
春节收盘10000点
账户已注销
01-27 10:14
01-27 10:34
632
0
[
菜油吧
]
开来又要开始杀跌了
虾鸡扯蛋
01-27 10:20
01-27 10:34
300
1
[
菜粕吧
]
节前逼仓。鉴定完毕
一等登
01-27 10:17
01-27 10:33
453
4
[
纯碱吧
]
今明两天看来是会大跌了,做空
账户已注销
01-27 10:06
01-27 10:33
700
2
[
玻璃吧
]
玻璃和纯碱走势比较纠结
嘉文笔记
01-27 09:54
01-27 10:33
402
1
[
沪银吧
]
昨晚会议是什么
专做黄金数字
01-27 10:02
01-27 10:33
338
0
[
白糖吧
]
破5685那就顺畅了[加油][加油][加油]
A赢证
01-27 10:19
01-27 10:33
347
0
[
白糖吧
]
破5685那就顺畅了[加油][加油][加油]
A赢证
01-27 10:19
01-27 10:33
400
2
[
股指期货吧
]
【10:12】4688多
股友37vW0865
01-27 10:13
01-27 10:33
232
1
[
甲醇吧
]
冬梅还在装。怎么搞
嗦迪斯奈
01-27 10:08
01-27 10:33
202
0
[
棕榈油吧
]
对,马猴你就不用开盘了,好好保住价格,要不然真没人买你
赚钱就是这么
01-27 10:19
01-27 10:33
247
3
[
菜粕吧
]
还有开空的吗[拜神]
股友86123WX2
01-27 10:07
01-27 10:32
412
1
[
玻璃吧
]
我买多了,要大跌了
股友n38310m1
01-27 10:08
01-27 10:32
217
0
[
玻璃吧
]
双开大法叠加AI操盘
黄色的果子狸
01-27 10:18
01-27 10:32
312
1
[
棕榈油吧
]
别的都在暴跌你却还死不要脸的
兴奋的爱芸菲
01-27 10:14
01-27 10:32
392
1
[
沪镍吧
]
大白天就开始用机器人摆烂?
股友3O2519K5
01-27 10:09
01-27 10:32
22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现价直接多1810损就可以了1847
专业打业务员
01-27 10:18
01-27 10:31
共有帖子数
1656913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892
130893
130894
130895
130896
130897
130898
130899
130900
130901
1309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