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8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100美元是必能到达的,之前负油
十年才入门
02-04 16:33
02-04 16:42
16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请开始你的表演,空降!
账户已注销
02-04 16:41
02-04 16:42
385
1
[
NYMEX原油吧
]
上百元才刺激,利好伊朗俄罗斯
诚实的卢晗16
02-04 16:37
02-04 16:42
272
0
[
COMEX白银吧
]
全部做空
keai99922255
02-04 16:40
02-04 16:41
26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等着上150在做空
股友9971t8x2
02-04 16:11
02-04 16:41
21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妈呀!妈呀!你疯了吗?天底下的背离还
采石场
02-04 16:39
02-04 16:41
290
0
[
COMEX白银吧
]
全力做空做空
keai99922255
02-04 16:40
02-04 16:41
238
0
[
COMEX白银吧
]
做空正当时做空正当时
keai99922255
02-04 16:40
02-04 16:40
27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可能要看150美元
股友TJnzvt
02-04 12:14
02-04 16:40
252
0
[
NYMEX原油吧
]
新能源成了笑话
惊鹰踩豹
02-04 16:38
02-04 16:40
26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必上120
股友pvHzzl
02-04 12:47
02-04 16:40
213
0
[
NYMEX原油吧
]
这油价真是,不要脸了,和男足一样,我说的国内油价
说为什么呢
02-04 16:37
02-04 16:39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晚上有看到的还是能在0203进场的。现在到了到了1810了[鼓掌]晚上有大非
控制仓位才是
02-04 16:32
02-04 16:39
292
0
[
小型纳指吧
]
空头还是流弊克拉斯,多头瑟瑟发抖,说这次玩的好,下次不许这样玩了
退群炒股
02-04 16:37
02-04 16:38
287
0
[
NYMEX原油吧
]
操作乌克兰危机,目的就是这个?当心点好。
豹戏牛之金融
02-04 16:37
02-04 16:38
654
1
[
豆粕吧
]
外盘一手两手的交易真不知道平什么影响世界的
韭菜辛
02-04 02:12
02-04 16:37
24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油价搞起来才能碳达峰碳中和!
和时间是好朋
02-04 16:36
02-04 16:37
553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前几天每天都有逢高打压的空头资金,但是昨晚开始,没有了
只做波段888
02-04 16:28
02-04 16:37
419
1
[
纯碱吧
]
开盘就涨
股友683oF306
02-04 15:02
02-04 16:36
295
1
[
小型标普吧
]
你可别尾盘反水啊
和节动
02-04 13:32
02-04 16:36
217
0
[
NYMEX原油吧
]
真厉害了,我的天
职业冲鸭
02-04 16:35
02-04 16:36
320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天又要?
股友5n51YD
02-04 16:00
02-04 16:35
29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上天吗[滴汗][滴汗][滴汗]
财运暴富地殷
02-04 10:49
02-04 16:35
330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来一根大阳线
金玉积玉
02-04 16:27
02-04 16:34
209
0
[
NYMEX原油吧
]
牛逼
圣火昭昭喵喵
02-04 16:32
02-04 16:34
241
0
[
豆粕吧
]
$豆粕当月连续(COBOT|ZM00Y)$晚上决定空头是周一上班还是周二上班了
柳饭饭123
02-04 16:30
02-04 16:33
234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和WTI原油有什么区别??为什么量价,都不一样。。。[鼓掌][鼓掌]
沥青小王子
02-04 16:30
02-04 16:33
239
0
[
A50期指吧
]
还差一根高位十字星。[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只低吸不追高
02-04 16:31
02-04 16:32
247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突破92
有自信的思雨
02-04 16:31
02-04 16:32
294
1
[
NYMEX原油吧
]
出货方法
股友00g18t83
02-04 16:23
02-04 16:32
241
0
[
NYMEX原油吧
]
100
生财善贾的袁
02-04 16:30
02-04 16:31
443
0
[
燃油吧
]
跟这走,那说明是足球。
你的妖怪在找
02-04 16:29
02-04 16:31
23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涨的好同步,赏你一根骨头。
不花钱买指数
02-04 16:29
02-04 16:31
748
3
[
棉花吧
]
星期一早上内盘开盘21900左右
股友86Y06I39
02-04 11:25
02-04 16:30
38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对A股没用,高开肯定低走,老
股友99Q0509e
02-04 14:38
02-04 16:30
537
3
[
NYMEX原油吧
]
国家不是大力发展新能源吗?牌照+巨额补贴,外国人继续炒旧能源?
林山c
02-04 13:39
02-04 16:29
259
0
[
A50期指吧
]
周一想看看空头有什么表现
富有满腹de亚
02-04 16:26
02-04 16:28
631
2
[
小型纳指吧
]
盘后受业绩超巿场预期,Amazon涨17个点,Snap更是大涨55个点
耐心等待BULL
02-04 05:55
02-04 16:28
871
1
[
白糖吧
]
哦令炒粉:做空就对了,其它都是假。
哦令炒粉
02-04 12:24
02-04 16:27
2011
5
[
沥青吧
]
原油期货上涨,有没有像我一样空沥青过年的?沥青开盘会不会涨停哦?
账户已注销
02-02 00:22
02-04 16:27
269
0
[
COMEX黄金吧
]
不是说5000吗[发财][发财][发财]
A股A哥
02-04 16:25
02-04 16:26
523
0
[
沥青吧
]
完了原油新高了
富有积玉得双
02-04 16:25
02-04 16:26
405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当月连续(MDEX|MPM00Y)$让空头玩上4.99天又怎样,最后0.
股友dAOV1j
02-04 15:47
02-04 16:26
220
0
[
A50期指吧
]
多方炮形态
澄明之境知行
02-04 16:24
02-04 16:25
51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美油上91了
广东打板战神
02-04 16:23
02-04 16:24
332
0
[
原油吧
]
$原油2203(INE|sc2203)$恭喜美油上91
广东打板战神
02-04 16:22
02-04 16:24
336
0
[
棕榈油吧
]
哈哈,中国有飞天茅台,马猴有飞天鬼棕!!!
账户已注销
02-04 16:22
02-04 16:24
371
3
[
天然气吧
]
这跌的也太猛了吧,什么消息这么跌
韭菜来取金
02-03 21:26
02-04 16:22
434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受脸书业绩指引不佳影响大幅低开。昨天小纳已经反弹回20日线,本来就要二次回踩
木木清新
02-03 11:44
02-04 16:22
25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上92了,100冲冲冲
clayyyyyy
02-04 16:21
02-04 16:22
24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要到95
股友8679k959
02-04 16:20
02-04 16:22
21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厉害啊上92了
clayyyyyy
02-04 16:19
02-04 16:21
223
0
[
A50期指吧
]
周一怎么样?
Afdm8199
02-04 16:19
02-04 16:19
402
6
[
A50期指吧
]
空仓的现在是不是很难受……
奄奄一息的小
02-04 15:38
02-04 16:18
936
8
[
期货吧
]
喊多的是水军托专套多头的网络骗子喊多的是水军托专套多头的网络骗子!全是瞎扯淡你不
空单重仓长线
02-02 01:57
02-04 16:18
1499
4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根据期货日报的统计,1月份涨幅排在前五位的
龙蟒佰利
02-01 20:22
02-04 16:18
373
0
[
原油吧
]
$原油2203(INE|sc2203)$1月28号下午15点美油87.14对应内
广东打板战神
02-04 16:16
02-04 16:17
408
3
[
NYMEX原油吧
]
[图片]
qifei心态端
02-04 14:55
02-04 16:16
350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三号,怎么显示为二号
投资一条龙88
02-03 11:42
02-04 16:16
21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香港涨了那么多,你都不敢涨一个点?
马家湾医学院
02-04 16:09
02-04 16:15
286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做空小心被打爆!切记,切记!1852见
燃灯股圣
02-03 11:14
02-04 16:15
241
0
[
A50期指吧
]
相信开盘不会高开低走[好困惑][拜神]
硬朗的柴琳
02-04 16:14
02-04 16:15
1429
5
[
铁矿石吧
]
发改委副主任兼统计局长发文慎重出台收缩效应政策
怒风无双
02-03 08:08
02-04 16:13
1399
2
[
白糖吧
]
继续看空白糖至4700
心之本能
02-03 11:25
02-04 16:11
1411
2
[
螺纹钢吧
]
祝大家虎年行大运,阖家欢乐,健康平安!
轩锋在
01-31 21:53
02-04 16:11
21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果然是全球大跌迎接港股开市啊
健康的乔亚特
02-03 10:29
02-04 16:11
1190
12
[
菜粕吧
]
完了。美豆这次彻底突破了。只能希望是假突破再跌下来。但够呛了。年啊。过不好了
股友T1272z06
01-28 22:46
02-04 16:11
255
0
[
A50期指吧
]
指数行情权重托盘,个股下跌↘↘ 谨慎
股友hq6KeP
02-04 16:00
02-04 16:09
2613
11
[
聚丙烯吧
]
两个情况。第一种就是主力提前分析到过节期间原油不好。开盘要大跌。第二种情况就是节
期货养家0224
01-28 14:40
02-04 16:09
964
0
[
聚丙烯吧
]
国际油价上涨了
招财兴隆的周
02-04 16:07
02-04 16:08
346
3
[
A50期指吧
]
这里做空赢的概率很大。
有正义感的秦
02-03 11:37
02-04 16:07
217
0
[
A50期指吧
]
最好的经济增长率。
赚钱就跑出来
02-04 16:05
02-04 16:07
938
2
[
COMEX黄金吧
]
本周为2022年的第一个非农周,本周非农来说行情不会那么简单昨天也算录的一个小阳
朴实之公子羽
02-02 13:18
02-04 16:07
368
5
[
A50期指吧
]
等我们开盘就疯狂做空,看吧[笑哭]
东海达摩鲨
02-03 11:30
02-04 16:06
140
1
[
黄金/美元吧
]
应该还有最后一波多头抄顶的时候快到了
DMXA
11-16 12:25
02-04 16:05
367
1
[
NYMEX原油吧
]
上不去的,操纵自如。
你的妖怪在找
02-04 15:38
02-04 16:04
2066
2
[
棉花吧
]
哪位大神知道以现在美棉128美分/磅价格到港提货价多少了?[微笑]
价值PK趋势
02-04 10:41
02-04 16:04
2197
8
[
玻璃吧
]
玻璃开盘跌停
九连宝灯888
01-31 23:25
02-04 16:04
213
0
[
小型纳指吧
]
空头上班了
退群炒股
02-04 16:01
02-04 16:02
25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个指数就是阿斗,下周A股要开市了,
股友kUubEJ
02-04 16:01
02-04 16:02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618
130619
130620
130621
130622
130623
130624
130625
130626
130627
1306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