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5
0
[
NYMEX原油吧
]
终于有人说出心声了。
股油条100
02-04 20:24
02-04 20:25
1044
6
[
燃油吧
]
开个三手都是反的,也是醉了。
全队希望
02-04 15:22
02-04 20:25
248
0
[
纯碱吧
]
估计22年比21年要狠
chb
02-04 20:23
02-04 20:24
182
0
[
小型纳指吧
]
针对性太强,故意的,一帮鸡狗收割国里,今年先观望,补缺3150在进场!
无瑟界神力
02-04 20:23
02-04 20:24
281
0
[
NYMEX原油吧
]
哈,92到
硬虎大赚7989
02-04 20:23
02-04 20:24
1159
2
[
铁矿石吧
]
太奇葩了F被重量的打脸了,也不要脸了
善园7101
02-03 10:25
02-04 20:24
425
1
[
NYMEX原油吧
]
大宗商品的狂欢年,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庄比我耐心
02-04 20:20
02-04 20:24
35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原油大涨,美股就大跌,不知道为什么
优秀的水银灯
02-04 20:19
02-04 20:24
19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多单跟上的开始收米了
股友v76T9670
02-03 22:14
02-04 20:24
228
2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今晚可期下到18.6
天条在欺
02-03 20:25
02-04 20:24
21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能跌到13333下跌趋势就明了
买啥特么啥红
02-04 20:23
02-04 20:23
165
0
[
小型纳指吧
]
每次都跟跌所以你们怕哈哈!
dingcoco
02-04 20:22
02-04 20:23
252
0
[
NYMEX原油吧
]
这走势骗小孩子呢[大笑]
股友933oQ275
02-04 20:21
02-04 20:22
24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W505N926
02-04 20:20
02-04 20:22
27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W505N926
02-04 20:20
02-04 20:22
506
3
[
NYMEX原油吧
]
石油期货,从60多喊空,一直涨到92元,现在还在做空吗?
股友qPylza
02-04 20:10
02-04 20:21
428
4
[
COMEX黄金吧
]
不是2000吗
野狼ljw
02-03 23:05
02-04 20:21
316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美元跌,这货怎么也根跌?
静待花开JK
02-03 22:59
02-04 20:21
19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完犊子啦,芭比Q啦
昌哥专注龙头
02-04 20:19
02-04 20:20
731
1
[
PTA吧
]
开盘平空跑路
正指先锋
02-04 16:48
02-04 20:20
247
0
[
NYMEX原油吧
]
100小菜可囗
股友YiJTnW
02-04 20:19
02-04 20:20
21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W505N926
02-04 20:18
02-04 20:20
500
0
[
燃油吧
]
这样再涨上去盘前还要提保一次也说不定,这样的情况不多见,2020年长假回来有过一
一字板有没有
02-04 20:18
02-04 20:20
308
0
[
COMEX黄金吧
]
还不冲吗[好困惑]
律小柒
02-04 20:18
02-04 20:19
231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和天然一样开始跳水!
草原0
02-04 20:18
02-04 20:19
192
0
[
黄金/美元吧
]
即使美元已经低于1月25号的价格,可黄金有高于25号价格不?说明什么?还有闲的慌
账户已注销
02-04 20:18
02-04 20:19
1059
3
[
PTA吧
]
节前满仓空了有利润没走,兄弟们,想死的心都有了
接回来
02-04 17:47
02-04 20:18
434
0
[
铁矿石吧
]
看看锡和镍,特别是锡,两年了有过回调吗????煤炭不是涨了一倍就没下去过了?开始
命运总是溜走
02-04 20:16
02-04 20:18
23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下周一如惊弓之鸟
RedColumnlin
02-04 20:16
02-04 20:18
649
1
[
燃油吧
]
国际期货油价上91了。开盘狂涨!
股友JZFQlK
02-04 13:28
02-04 20:18
650
1
[
动力煤吧
]
国际262美刀,这里这么便宜???恐怕不会长久吧!!!!
伤城01
02-04 10:10
02-04 20:18
374
2
[
NYMEX原油吧
]
这真是要过百吗
gudu121
02-04 20:06
02-04 20:18
406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下午好,黄金安排1803-1805附近多单,
金帝财神C
02-03 17:37
02-04 20:17
1797
0
[
黄金期货吧
]
反弹是为了更疯狂的下跌!一切反弹都是圈套诱多骗局诱多陷阱!资金小的小散牢记原则:
空单重仓长线
02-04 20:14
02-04 20:17
519
1
[
NYMEX原油吧
]
高盛说到100必到100,资本的力量很可怕。中国缺少这样能呼风唤雨的投行。
钱壮飞熊向晖
02-04 20:07
02-04 20:17
337
2
[
永安期货吧
]
半个月跌了30个点[赞]
猛龙上山
02-03 08:43
02-04 20:17
316
1
[
小型标普吧
]
算你狠
认认真真之林
02-04 20:11
02-04 20:16
186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跟随欧股吗
股友3gQhyh
02-04 20:14
02-04 20:16
790
2
[
大豆吧
]
下周一开盘空单自己就可以弄涨停板
海纳百川8889
02-04 14:52
02-04 20:16
352
0
[
棉花吧
]
原油又新高。。。[难过]
乐观豁达卡罗
02-04 20:14
02-04 20:16
347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2203(NYMEX|CL22H)$我是做空的。但是相信我,我真
gslkdl3405
02-04 20:13
02-04 20:16
400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期货,进入大级别的牛市
股友qPylza
02-04 20:13
02-04 20:16
431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期货,进入大级别的牛市
股友qPylza
02-04 20:13
02-04 20:16
588
6
[
NYMEX原油吧
]
感觉这是石油崩溃前最后一次疯狂,新能源崛起前石油最后的挣扎!就是不知道这波涨多高
财神的使者
02-04 19:20
02-04 20:15
284
0
[
原油吧
]
开盘600
九天星
02-04 20:12
02-04 20:14
31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93了
骨股古
02-04 20:10
02-04 20:14
923
1
[
沥青吧
]
星期一早上开盘暴涨6个点
甜倒闭了
02-04 17:04
02-04 20:14
197
0
[
小型道指吧
]
漂亮
抄底割肉小能
02-04 20:12
02-04 20:14
987
3
[
沥青吧
]
3800开盘??
只会玩短线
02-04 17:01
02-04 20:14
948
6
[
铁矿石吧
]
你需要进口的东西价格还想由你说了算?是不是脑,袋坏了?有本事开市前一天又出政策,
叮当来了
02-03 20:46
02-04 20:13
263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是不是该空了
有潜力得燕南
02-03 23:46
02-04 20:13
326
1
[
NYMEX原油吧
]
加油站要8快以上了吧,真不贵,德国1.72欧,昨天看的新闻,中国有车的都是有点b
股友7H387828
02-04 19:49
02-04 20:12
294
1
[
NYMEX原油吧
]
中石油又要亏本了
人间丨使徒
02-04 20:03
02-04 20:12
289
1
[
NYMEX原油吧
]
目标200哈哈哈今年
招财满斗de苗
02-04 19:47
02-04 20:12
349
2
[
小型标普吧
]
今晚非农
最人间
02-04 19:32
02-04 20:11
234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按照现在的方向运行
股友P5590528
02-04 20:07
02-04 20:11
921
2
[
玉米吧
]
国外爆跌
股友105219M9
02-03 19:43
02-04 20:10
26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这么搞合适吗
懂得赚钱之香
02-04 20:08
02-04 20:09
623
5
[
布伦特原油吧
]
最后的疯狂吗?
富有积玉得双
02-04 17:50
02-04 20:09
354
0
[
NYMEX原油吧
]
涨到1万!太低了!
股友IbhUi524
02-04 20:08
02-04 20:09
252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要直接搞到94了
股友OFQnkz
02-04 20:08
02-04 20:09
54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八0区域波动N久了,表明上不去下破更难。为什么上不去?好象纸比金硬。为什么
必敬畏的地方
02-03 10:19
02-04 20:09
455
3
[
NYMEX原油吧
]
见了鬼了,这么涨,下礼拜甲醇纯碱不得涨停吗?你大爷的,总是亏损
lJdshzyjj
02-04 19:55
02-04 20:09
180
0
[
小型道指吧
]
干得漂亮
股友P5590528
02-04 20:06
02-04 20:09
30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只有涨不动了,才会大跌
股友52E225H8
02-04 19:54
02-04 20:09
361
1
[
NYMEX原油吧
]
完了前半夜就这样后半夜不得直升机啊[为什么]
从那一刻起
02-03 23:25
02-04 20:06
500
5
[
NYMEX原油吧
]
93上不去了,空起来啊,满仓空,真爽
股友136p29t8
02-04 19:49
02-04 20:06
396
2
[
生猪吧
]
多头又开始唱多了
股友MfIz69
02-04 16:45
02-04 20:05
243
0
[
NYMEX原油吧
]
我明白了,,只有我做多,,充值200刀
lm815
02-04 20:03
02-04 20:05
231
0
[
NYMEX原油吧
]
看下天然气。
草原0
02-04 20:03
02-04 20:04
534
0
[
铁矿石吧
]
[图片]
焱垚7777777
02-04 20:01
02-04 20:04
417
0
[
铁矿石吧
]
放心做多,中国大基建铁矿石是刚需,所有刚需都会涨上天,直到供不应求缓解为止
股友sRSiiE
02-04 20:01
02-04 20:04
23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开盘之前都无所谓,主要是开盘后
吉祥民丰的李
02-04 20:02
02-04 20:04
270
0
[
COMEX白银吧
]
做多的钱多必须做空
keai99922255
02-04 20:02
02-04 20:04
352
1
[
综合铝03吧
]
$综合铝03(LME|LALT)$原油要去100了,大宗怎么走?
从不满仓啊
02-04 17:51
02-04 20:03
2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冇办法止损了,亏大了
好又佳酒庄
02-04 19:57
02-04 20:03
264
1
[
小型纳指吧
]
为了拉A股下水,
谦虚之小棉袄
02-04 19:58
02-04 20:02
342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会红盘
生财钵满de周
02-03 23:11
02-04 20:02
549
3
[
COMEX黄金吧
]
你这一跌,让所有人费解!美股跌,美元指数跌,而你也跟,违背常识
梅园04237037
02-03 22:57
02-04 20:02
1000
5
[
铁矿石吧
]
周五空头已经被拉7%已经惨不忍睹了
股坛过客
02-03 22:49
02-04 20:02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613
130614
130615
130616
130617
130618
130619
130620
130621
130622
1306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