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9
0
[
NYMEX原油吧
]
只要不破20日线就一直多,不要摸顶猜顶,历史到过147美元,历史也会重演。甚至冲
转变就是思维
02-04 08:45
02-04 08:48
467
7
[
黄金/美元吧
]
12点21分原油进场[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富有州鹤得白
02-03 00:21
02-04 08:45
1184
1
[
棕榈油吧
]
年前最后一波难道是诱多逼空?这也太野蛮了。看外盘这模样,年后估计要低开500点以
股友KdVTst
02-03 00:37
02-04 08:45
464
0
[
A50期指吧
]
A股休市,你们这样玩儿有什么意思呢?而且还搞得这么煽情,一会拉儿起来,一会儿砸下
子弹满满
02-03 00:55
02-04 08:42
469
0
[
燃油吧
]
开盘3450左右
吸来来
02-04 08:41
02-04 08:42
261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下站上90元了
经历与感受
02-04 08:38
02-04 08:41
181
0
[
白银/美元吧
]
抄底平均价22.3,拜托主力这波给涨到24.5。
是涨是跌
02-04 08:40
02-04 08:41
817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内开盘后,肯定会上涨!而且会到100。
股友26c2531m
02-03 01:22
02-04 08:39
463
2
[
10年美国债吧
]
这个破债一直再跌,不是什么好事。
向上攀登的达
02-04 08:36
02-04 08:37
264
0
[
NYMEX原油吧
]
杀内盘空单,咋晚大涨
风中逆上
02-04 08:31
02-04 08:34
28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现恶庄家打爆暂空头,随后又准备铰杀普
n14552734572
02-04 08:30
02-04 08:33
34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我们能做的,就是卖掉油车,买新能源
我在上气加杠
02-04 08:32
02-04 08:33
208
0
[
小型纳指吧
]
神婆,早上涨晚上跌,数万亿资金让你们多喊喊就听话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2-04 08:31
02-04 08:32
918
10
[
NYMEX原油吧
]
追底了
股友138e9703
02-03 00:43
02-04 08:32
297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会上历史新高150元
转变就是思维
02-04 08:30
02-04 08:32
521
1
[
NYMEX原油吧
]
开始加速上涨了今晚上93
股友gUHSPr
02-03 01:06
02-04 08:28
312
1
[
A50期指吧
]
没用的,下跌趋势,会有反抽,后继续。
变通才好
02-03 23:38
02-04 08:27
1615
6
[
甲醇吧
]
开年杀猪,空头死啦死啦地
账户已注销
02-02 22:17
02-04 08:27
19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白天涨一下,晚上跳水表演
耐心的多空猎
02-04 08:26
02-04 08:27
487
0
[
棕榈油吧
]
空单完了
股友59L830c8
02-04 08:25
02-04 08:26
22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先杀多,再杀空,杀杀杀
小小傻散
02-04 08:25
02-04 08:26
176
0
[
小型纳指吧
]
拉
百分百盈利才
02-04 08:24
02-04 08:26
299
0
[
NYMEX原油吧
]
太磨叽了才涨那么点,好歹也到一百二啊
稳住才能胜
02-04 08:22
02-04 08:24
211
0
[
小型纳指吧
]
还得掉下来
zhouxiaoshen
02-04 08:21
02-04 08:22
534
3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虎年生威。终于站上5,0继续冲上6.0就有机
福鑫热股
02-02 23:11
02-04 08:21
269
0
[
菜粕吧
]
这东西原来是跟着原油啊
空豆粕到破产
02-04 08:17
02-04 08:19
24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亚太欧美股市一片红,来迎接大A星期一开盘……
股友533pQ001
02-04 08:17
02-04 08:19
22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无良市场
岁月股份
02-04 08:16
02-04 08:18
239
0
[
小型纳指吧
]
天上一脚,地下一脚,玩儿呢?
馋猫plus
02-04 08:12
02-04 08:13
268
0
[
NYMEX原油吧
]
果虎虎生威
万般拉台为出
02-04 08:10
02-04 08:13
22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得涨1%啊![上涨][上涨]
JCDYZS
02-04 08:10
02-04 08:11
209
0
[
小型纳指吧
]
[图片]
enhdbuwq
02-04 08:09
02-04 08:11
422
5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绿给多头看下空头们[微笑]
退群炒股
02-02 19:09
02-04 08:10
271
0
[
NYMEX原油吧
]
墨迹了7天,上90
姬飞燕重出江
02-04 08:08
02-04 08:09
320
1
[
NYMEX原油吧
]
凌晨开始拉
迷人de鱼大户
02-02 23:59
02-04 08:09
484
2
[
NYMEX原油吧
]
我的天哪
期货小散户
02-02 23:23
02-04 08:09
804
6
[
NYMEX原油吧
]
89美元,做的多单还能拿吗
哈哈235
02-02 23:51
02-04 08:08
532
2
[
天然气吧
]
这个买什么基金
醉了挑灯看戏
01-28 22:10
02-04 08:08
403
1
[
NYMEX原油吧
]
源源不断的卖单
账户已注销
02-03 00:18
02-04 08:08
744
0
[
沪银吧
]
低多,银子5000价格合理
海福满
02-04 08:07
02-04 08:08
280
0
[
NYMEX原油吧
]
周一开盘95,不能在高了
蓝蓝的天lgx
02-04 08:06
02-04 08:07
336
1
[
天然气吧
]
希望涨稳点,一步一个台阶,别过一会又跳水
雄风再振6061
02-02 23:59
02-04 08:06
279
0
[
NYMEX原油吧
]
完了到现在还没解套,51块买的,唉,割了割了早了。
轻快的太阳牛
02-04 08:03
02-04 08:04
548
2
[
COMEX黄金吧
]
石油是不可再生能源!去年跌到负数,今年100美元也打不住!明年更贵!
与虎作伴
02-03 00:15
02-04 08:02
44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好样的,希望醒来之后可以跌停
萧山雪球王
02-03 00:21
02-04 08:02
245
0
[
NYMEX原油吧
]
炒外油想不赚钱都难,哈哈!
草原0
02-04 08:00
02-04 08:01
496
3
[
NYMEX原油吧
]
等你空,晚上又拉回去了,
转变就是思维
02-03 00:35
02-04 08:00
579
1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可以空了吗
股友5m0p8180
02-03 00:17
02-04 08:00
471
1
[
NYMEX原油吧
]
1000刀一桶,现在有车的每月500左右的油费,5000块钱一个月的油费有车的普
jbja888
02-04 07:35
02-04 07:58
310
0
[
A50期指吧
]
YYDS
黎不悔
02-03 00:29
02-04 07:55
259
0
[
NYMEX原油吧
]
好快100
股海1111111
02-04 07:52
02-04 07:53
304
0
[
A50期指吧
]
三月中下旬再来抄底吧
集宝堂
02-03 00:22
02-04 07:52
245
0
[
小型纳指吧
]
苹果谷歌超预期大涨,FB不及逾期大跌,亚马孙超预期大涨,美股真会玩,洗洗盘,今晚
五年百倍1314
02-04 07:49
02-04 07:51
508
0
[
燃油吧
]
还好只买了一手空……
迷人de鱼大户
02-04 07:49
02-04 07:51
197
0
[
小型纳指吧
]
反包
n51351369983
02-04 07:49
02-04 07:51
32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彪悍,90上破了,离周线强压92—93不远了,也是这轮逼空的终点,回测继续多
郑氏点银
02-04 07:49
02-04 07:51
298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压力开始增加了
道相识
02-04 07:47
02-04 07:48
188
0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
百分百盈利才
02-04 07:45
02-04 07:45
309
3
[
黄金/美元吧
]
等待1735做个多,今年也就差不多了,就看今天月线收线给不给了,
多空都看线
01-31 14:18
02-04 07:45
808
5
[
COMEX黄金吧
]
[图片]
Qyao2262
01-29 14:46
02-04 07:45
562
8
[
COMEX白银吧
]
要跌回4000的话,那就搞笑。
期貨阻击手
01-31 07:58
02-04 07:45
1176
8
[
NYMEX原油吧
]
炒外油钱太好赚了,唉!可惜开不了户,能开户就发大财了。
草原0
01-31 06:51
02-04 07:45
33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德石股份开盘美滋滋
贵妃醉股
02-04 07:43
02-04 07:45
38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下跌是为了周五更好得大涨
有何不可吧
02-03 00:17
02-04 07:43
611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又出啥消息了,这么猛?
贵妃醉股
02-04 07:08
02-04 07:42
262
0
[
NYMEX原油吧
]
我说这几天为什么扭扭捏捏的,大主力终于爆发了[大笑]
重舱猛干
02-04 07:38
02-04 07:40
26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很快就130了
风行草偃
02-04 07:33
02-04 07:34
30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战争一开,黄金上三千!
YOLO空即是刀
02-04 07:27
02-04 07:29
282
0
[
NYMEX原油吧
]
这波能涨到加息前后,看能到一百不
人爱独钓寒江
02-04 07:24
02-04 07:25
29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还得绿
金刚龙123456
02-04 07:24
02-04 07:25
264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巴比Q了
股友gUHSPr
02-04 07:20
02-04 07:23
257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跌下去隔天就涨回来,真牛
enhdbuwq
02-04 07:19
02-04 07:21
22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今天大涨3%
账户已注销
02-04 07:12
02-04 07:16
464
1
[
10年美国债吧
]
这个东西对股市影响很大呀。
大洋冲浪手
11-26 14:55
02-04 07:15
284
0
[
NYMEX原油吧
]
在多涨点,路上就不堵了
许泽铭0838
02-04 07:05
02-04 07:06
281
0
[
NYMEX原油吧
]
差不多可以建空单了
渭北渔者
02-04 07:04
02-04 07:05
242
0
[
小型纳指吧
]
真刺激
老韭菜炒基
02-04 07:04
02-04 07:05
27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不到99不做空!
懂奉献得蜘蛛
02-04 07:01
02-04 07:02
273
0
[
NYMEX原油吧
]
86块多支撑探了无数次了,100可期
乖妹子
02-04 06:58
02-04 07:00
612
0
[
燃油吧
]
哎是不是疯掉了?原油又暴涨了!年前就已经空仓了。虽然错过了行情,但我不后悔!
我的神徐翔
02-04 06:53
02-04 06:54
共有帖子数
165689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623
130624
130625
130626
130627
130628
130629
130630
130631
130632
1306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