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1
0
[
股指期货吧
]
仟盛论期:2.14股指期货操作参考
仟盛论期2
02-14 09:36
02-14 09:37
340
1
[
玉米吧
]
三月中旬之前适合逢低做多,多单兄弟一起上,拉爆空头
顺势大捞金
02-14 09:33
02-14 09:37
202
0
[
螺纹钢吧
]
多,看着吓人,其实就是跌个一点调整到位多起来
笑呵呵的史湘
02-14 09:36
02-14 09:37
175
0
[
菜粕吧
]
第二目标3260
天外礁石
02-14 09:37
02-14 09:37
153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撑住,有没有抄底的赶紧!
股友n3K28180
02-14 09:36
02-14 09:37
175
0
[
纸浆吧
]
今天吃票子没
股友85Z58505
02-14 09:36
02-14 09:37
215
1
[
豆粕吧
]
[图片]
yypylxn
02-14 09:26
02-14 09:37
281
3
[
棕榈油吧
]
今天不跌停吗?
启东空空大师
02-14 09:11
02-14 09:37
224
1
[
纸浆吧
]
苏州都开始全员检测了。纸浆还能涨吗?
静忍2
02-14 09:25
02-14 09:37
338
0
[
玉米吧
]
玉米和豆粕都是蛋白饲料,价格会均衡的,玉米做空会套进去三个月的上涨之路开始了
股友7921LR76
02-14 09:36
02-14 09:37
370
1
[
甲醇吧
]
【期市宁颖】甲醇先关注2800一带压制!
股友宁颖说期
02-14 09:33
02-14 09:37
367
7
[
豆粕吧
]
十字架
我要赢了
02-11 21:22
02-14 09:37
162
0
[
菜粕吧
]
多,抄底
股友683oF306
02-14 09:37
02-14 09:37
140
0
[
菜粕吧
]
多头发力拉,我全仓多拉
三杯瓶
02-14 09:36
02-14 09:37
155
0
[
菜粕吧
]
横盘这么长,拿棍子给它捅下来!
生动的石港1
02-14 09:35
02-14 09:37
189
0
[
甲醇吧
]
一大早横盘
嗦迪斯奈
02-14 09:36
02-14 09:36
115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南通真垃圾向下洗,上诱这么多回了还不拉一回
道者规则也
02-14 09:35
02-14 09:36
349
0
[
沪银吧
]
〖趁势取金〗:2-14【白银06】早评分析提示
趁势取金
02-14 09:35
02-14 09:36
229
0
[
燃油吧
]
下去吧看着心疼啊![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北海大盗9
02-14 09:35
02-14 09:36
498
0
[
鸡蛋吧
]
还是可以
股友60g9095Z
02-14 09:35
02-14 09:36
234
0
[
铁矿石吧
]
【期市老曹】2.14-2.18铁矿石波段策略分享!
期市老曹3
02-14 09:35
02-14 09:36
432
0
[
锰硅吧
]
8500多一点不慌
股友gUHSPr
02-14 09:35
02-14 09:36
152
0
[
纯碱吧
]
2930进,拉上去2980就清仓!!加油干吧
时空相对
02-14 09:35
02-14 09:36
128
0
[
生猪吧
]
都回家睡觉吧,继续暴跌吧
富有满腹地项
02-14 09:35
02-14 09:36
166
0
[
花生吧
]
10你拉下水
账户已注销
02-14 09:34
02-14 09:36
262
0
[
沪镍吧
]
〖趁势取金〗:2-14【沪镍03】早评分析提示
趁势取金
02-14 09:34
02-14 09:35
274
0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主力(SHFE|hcm)$涨太多了回调
机灵的章古力
02-14 09:34
02-14 09:35
208
0
[
玻璃吧
]
为什么这么波动,我问问主力
ahua224577
02-14 09:35
02-14 09:35
236
1
[
豆粕吧
]
这豆粕好做,说上就上,说下就下[大笑][大笑][大笑]
yypylxn
02-14 09:24
02-14 09:35
211
0
[
豆油吧
]
远离不好吗
股友683oF306
02-14 09:34
02-14 09:35
207
1
[
沪镍吧
]
都是看多的。放心了
期货养家0224
02-14 08:52
02-14 09:35
219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67就买了,拉高到了33,哎,
你真可怕
02-14 09:34
02-14 09:35
142
0
[
生猪吧
]
这是没人性的下跌
股友351v2750
02-14 09:33
02-14 09:35
663
3
[
玉米吧
]
$玉米2205(DCE|c2205)$周一必上3000跟着永安大佬有肉吃。跟着永
鄧軍軍
02-13 16:05
02-14 09:35
193
0
[
棕榈油吧
]
多起来!
股友70cZ2351
02-14 09:35
02-14 09:35
172
0
[
乙二醇吧
]
太弱了
账户已注销
02-14 09:34
02-14 09:35
186
0
[
动力煤吧
]
空到铁板了,。
极乐合欢散
02-14 09:33
02-14 09:35
167
0
[
菜粕吧
]
下去赚嗨皮啦[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北海大盗9
02-14 09:33
02-14 09:35
240
0
[
红枣吧
]
$红枣205(CZCE|CJ205)$大型贸易商赚钱套路。7块收枣,加工成12的
被割掉的韭菜
02-14 09:34
02-14 09:35
867
8
[
沪银吧
]
沪银目标不变,
海蟹奈奈
02-14 09:16
02-14 09:35
244
0
[
生猪吧
]
生猪现货报价企稳 短期维持低位震荡
股友zzqh
02-14 09:30
02-14 09:34
201
0
[
沪镍吧
]
决定高位空,薅主力的羊毛
亏得没有裤衩
02-14 09:33
02-14 09:34
166
0
[
红枣吧
]
接着奏乐接着涨哇哈哈哈
股友ubhu0c
02-14 09:33
02-14 09:34
232
1
[
纯碱吧
]
喊空的你晒晒单,肯定是多单,多单继续持有,现货大涨了
股友683oF306
02-14 09:26
02-14 09:34
687
3
[
原油吧
]
交易的时候一定要把手机定位功能关掉,不然会被监视的[财力][财力][财力]
沉默是金以史
02-11 10:11
02-14 09:34
1425
64
[
沥青吧
]
晒晒我两年前在这吧里的贴子,哪个时候的吧友,现在也没剩几个了[微笑]
建红牛
02-11 05:34
02-14 09:34
257
1
[
乙二醇吧
]
要泄洪了
请叫俺潴zu
02-14 09:15
02-14 09:34
410
2
[
纸浆吧
]
回撤给到布局机会,多单可继续参与
屯里老杨
02-11 20:28
02-14 09:34
193
0
[
玻璃吧
]
我问问主力,你丫为什么这么波动
ahua224577
02-14 09:33
02-14 09:34
154
0
[
菜粕吧
]
真硬,豆粕都来了,它还想作妖
账户已注销
02-14 09:31
02-14 09:34
125
0
[
花生吧
]
烂花生磨底阶段,看来的打持久战了
pangudx
02-14 09:31
02-14 09:34
211
1
[
豆粕吧
]
这手续费多少
呦呵哈呀
02-14 09:19
02-14 09:34
196
0
[
豆油吧
]
不要,主力主要是杀空
股友683oF306
02-14 09:33
02-14 09:34
298
3
[
花生吧
]
下面缺口没补,不会长的。
贺兰山雄鹰
02-14 09:27
02-14 09:34
208
0
[
燃油吧
]
原油上100,机会成本
预则先立
02-14 09:32
02-14 09:33
208
0
[
燃油吧
]
有那么点跟跌不敢涨的意思,被大盘拖累了吗?
加拿大巨型电
02-14 09:32
02-14 09:33
215
0
[
棕榈油吧
]
10212今天的最高点了
账户已注销
02-14 09:32
02-14 09:33
190
0
[
菜粕吧
]
要想拉,这周末过完高开不好啊,至于横盘,还有那么多邪恶的,在这位置小心战顶
账户已注销
02-14 09:32
02-14 09:33
305
0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还好没充钱,不然刚刚又追多在4933
顺风顺水顺财
02-14 09:32
02-14 09:33
258
0
[
聚丙烯月均吧
]
多单刚平就拉。。。。。
斗战胜佛满满
02-14 09:31
02-14 09:33
516
0
[
玻璃吧
]
玻璃05合约:从基本面看:玻璃生产利润平稳回升,但华北等地受冬奥会环保限产影响,
缘于期
02-14 09:27
02-14 09:33
134
0
[
纸浆吧
]
一定新高
股友0r69339H
02-14 09:31
02-14 09:33
204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目标2400
多头永旺
02-14 09:31
02-14 09:33
155
0
[
菜粕吧
]
3400都不破,追2手多看看
Yojoon
02-14 09:31
02-14 09:33
164
0
[
菜粕吧
]
空燃油回来了赚了20个点[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北海大盗9
02-14 09:31
02-14 09:33
125
0
[
纸浆吧
]
还能涨。牛逼
期货收皮王
02-14 09:31
02-14 09:33
347
1
[
纯碱吧
]
多军完蛋了,没救了
圣杯修行
02-14 09:30
02-14 09:33
566
0
[
短纤吧
]
【期货小仙女】短纤7600附近多单获利,跟单的可减持
期货小仙女助
02-14 09:30
02-14 09:32
163
0
[
纯碱吧
]
不要听水军的,喊空的持得是多单,要不你晒一下单,根本没什么货可提,货涨且紧
股友683oF306
02-14 09:23
02-14 09:32
102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周末喊得吓死人,以为可以吃肉,结果还没
啥也不是也有
02-14 09:29
02-14 09:32
856
1
[
棉花吧
]
只等三线合一,便是我做空时机。
c3635343948
02-11 21:28
02-14 09:32
205
0
[
粳米吧
]
大家开仓交易啊,别不动
srpcll
02-14 09:31
02-14 09:32
180
0
[
A50期指吧
]
哈哈
百分百盈利才
02-14 09:32
02-14 09:32
155
0
[
苹果吧
]
多多多多
沐桐98
02-14 09:32
02-14 09:32
297
1
[
白糖吧
]
为什么都要讨论什么粉,他算什么东西?大家真的这么无聊吗?
账户已注销
02-14 09:19
02-14 09:32
254
0
[
玉米吧
]
淀粉不涨,玉米怎么涨。
仓不空呀
02-14 09:31
02-14 09:32
245
0
[
豆油吧
]
当你觉得还能跌的时候,他又涨上去了,当你以为今天会继续涨的时候,意外也会发生,这
股友r0216C15
02-14 09:31
02-14 09:32
128
0
[
纸浆吧
]
就这垃圾硬别的都高开跌那么多下来了这货还是平开涨起来。
道可信
02-14 09:31
02-14 09:32
151
0
[
纯碱吧
]
09落后05一个点啊
招财猫芒果小
02-14 09:30
02-14 09:31
230
1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煤价1000以下2800就是甲醇的天花板一
老起火
02-14 09:11
02-14 09:31
共有帖子数
165461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655
129656
129657
129658
129659
129660
129661
129662
129663
129664
1296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