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怕加不起油的不用担心,原油今年涨到2
专修房顶漏水
02-13 19:19
02-13 19:21
469
1
[
原油吧
]
580开盘涨停
账户已注销
02-13 14:07
02-13 19:20
640
3
[
沪锡吧
]
$沪锡2203(SHFE|sn2203)$印尼暂停1000多个矿商的矿场运营,其
逆势韭菜
02-12 20:51
02-13 19:18
304
0
[
沥青吧
]
明天冲高回落,准备好在3730附近开空
股友oc79vT
02-13 19:14
02-13 19:15
309
0
[
沥青吧
]
除非我做多,否则只有上升没有下降,直到地球爆炸[大笑][大笑]
lm815
02-13 19:14
02-13 19:15
1766
8
[
铁矿石吧
]
这次发改委选择的时间还是有一定可比性的!有充足的时间才可以吧揪出来,资金来源,以
淡淡出云烟平
02-05 13:55
02-13 19:15
30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2月20日
背道而吃
02-13 19:13
02-13 19:14
266
1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期待下周大涨,期待期待
平常心co
02-13 11:24
02-13 19:14
895
6
[
沪锡吧
]
$沪锡2203(SHFE|sn2203)$印尼暂停1000多个矿商的矿场运营,其
逆势韭菜
02-12 20:51
02-13 19:13
686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2.13黄金原油下周一开盘操作策略在线免费指导
鹏飞论金1
02-13 19:02
02-13 19:11
557
7
[
纸浆吧
]
纸浆开始走下坡路了,夜盘以6360为界做空,目标6230附近
九紫旺财
02-11 15:18
02-13 19:09
267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至少跌1.5个点,不可能在拉回去
财运高升地原
02-11 19:07
02-13 19:09
431
2
[
甲醇吧
]
油涨了吗
热泪盈眶满仓
02-11 16:37
02-13 19:09
531
10
[
乙二醇吧
]
真的够疯狂的!时刻敬畏市场!是什么消息让你这么疯狂表演。
锦然有道
02-10 22:32
02-13 19:09
293
0
[
期货吧
]
螺纹能否再次强势上涨,创出新高?
GX桂哥
02-13 19:04
02-13 19:06
418
4
[
花生吧
]
$花生204(CZCE|PK204)$我通过计算花生要大涨,豆一会缓跌,不知道真
驰来北马多娇
02-12 20:14
02-13 19:06
362
0
[
棕榈油吧
]
像这种稳步前进的章法,根本没有到头呢,必须来一个快速大幅度背离战法才能反转,还是
只做日内波动
02-13 19:04
02-13 19:05
684
2
[
沥青吧
]
不会高开很多,因为涨了很多了,多单主力会拉高出货
期货之光
02-13 14:59
02-13 19:05
352
1
[
COMEX黄金吧
]
把我们空头按在地上
红岗区
02-13 13:31
02-13 19:05
345
0
[
菜油吧
]
原油下周很大可能上100,这个跟的话,至少12600-13300,不过装甲可能有
股友vOmgdW
02-13 19:03
02-13 19:05
591
2
[
燃油吧
]
09合约3230开盘
账户已注销
02-13 15:43
02-13 19:04
1077
4
[
豆粕吧
]
看完贴吧,感觉持空单过这个周末心惊肉跳的!
小韭菜怕输
02-13 07:37
02-13 19:04
276
0
[
菜粕吧
]
菜粕已经是资金盘,主力毫无人性,虽然他们挣到钱也后面注定会悲剧收场。
股友2X110226
02-13 19:02
02-13 19:04
249
0
[
棕榈油吧
]
看周线,多
账户已注销
02-13 19:03
02-13 19:03
394
4
[
粳米吧
]
做多主粮是大罪,主力小心点
一万分之一
02-10 22:51
02-13 19:03
613
3
[
菜油吧
]
油只说一句棕油会向上其他油全部大跌收盘
东海龙王先生
02-13 13:36
02-13 19:02
42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保供保发展,作为基础物资的煤矿,铁,铝,
破马张飞
02-13 18:57
02-13 19:00
537
3
[
菜粕吧
]
各位看着办,最近陌生面孔挺多。
锐泽行
02-13 13:47
02-13 19:00
359
9
[
黄金/美元吧
]
赚的纯属侥幸,没爆仓就烧高香了,分析的对与不对的希望有高人指点,边学边成长,
多空都看线
02-12 17:19
02-13 19:00
493
5
[
沪镍吧
]
看样子这个172难破呀
股友Ka5fnq
02-11 22:12
02-13 19:00
687
2
[
燃油吧
]
油价真有可能到100,太可怕了!
你的妖怪在找
02-13 17:57
02-13 18:57
854
3
[
沪铝吧
]
真恶心的行情,我这个坚定的多头,昨晚在暴跌巨大压力之下,也不得不减仓三分之一,没
吾心宇宙
02-12 13:41
02-13 18:57
877
6
[
棉花吧
]
虽然想做空,但是还没有三线合一,暂时持观望台。
c3635343948
02-11 10:38
02-13 18:56
289
0
[
燃油吧
]
这玩意有现货价格没
会买的是徒弟
02-13 18:54
02-13 18:55
434
2
[
铁矿石吧
]
经济要发展,怎么可能忍受的了爆炸的物资价格额。
破马张飞
02-11 08:43
02-13 18:54
320
0
[
沥青吧
]
振荡吧
与狼共舞D
02-13 18:51
02-13 18:52
764
3
[
纯碱吧
]
房地产不行了玻璃纯碱一定下行,指望光伏那点增量还不够塞牙缝的
股友vZPstb
02-13 16:20
02-13 18:52
648
6
[
苹果吧
]
谁说好货缺?最怕有心人多,大批产业储存的交割货在交割库的路上!
栖霞三道哥
02-12 11:46
02-13 18:51
524
1
[
铁矿石吧
]
坚决多 别被某些信息误导!
A数以亿计
02-13 17:14
02-13 18:49
327
0
[
菜粕吧
]
还是多头主力占优,要想中信出局只有一种方法,借鉴PVC从13000一直打到910
骨股古
02-13 18:48
02-13 18:49
654
4
[
螺纹钢吧
]
如果还不避风头,下一个约谈的就是螺纹!
期市鬼见愁
02-11 22:27
02-13 18:45
244
2
[
黄金/美元吧
]
@多空都看线 说说看模拟可以随意设置注册资金的你说设置500美金开户模拟能不能做
吊打别人卖出
02-12 18:34
02-13 18:44
895
7
[
焦炭吧
]
3143的空下周能赚钱不,好慌
基民KYkcjS
02-11 23:06
02-13 18:44
379
2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我九号确认份额的请问十五号卖出够七天吧
堆金纳福de貂
02-13 17:27
02-13 18:41
240
0
[
豆粕吧
]
为什么老是3点15交易这么大
小小期货能手
02-13 18:39
02-13 18:41
403
0
[
NYMEX原油吧
]
存在周一周二连涨两天的可能,这个时候,主力是不敢大规模做空的,原油上冲100几乎
晚风168
02-13 18:39
02-13 18:40
566
2
[
棕榈油吧
]
说强又涨不上去,说弱又跌不下来!
方向不对努力
02-11 22:54
02-13 18:40
1032
3
[
豆粕吧
]
多单拿的心慌,好像散户都在追多啊
YOUYUAN1
02-13 17:17
02-13 18:39
535
4
[
甲醇吧
]
这个实体大阴线舒服呀,昨晚进去的,100点了可惜拿不到现在害
没有神话只有
02-11 15:19
02-13 18:39
878
4
[
玉米吧
]
做期货还是得做趋势,指望做t就会失去对趋势的判断,全身心的跟踪观察分时交易反而容
账户已注销
02-11 22:23
02-13 18:38
624
4
[
永安期货吧
]
中信与永安的对决,在螺纹钢上,2205合约,海通期货滑头,成交量第一至17万手
cellohubo
02-13 12:19
02-13 18:35
306
0
[
菜粕吧
]
大家不用想它磨下来,肯定是横盘,然后直接跳空,05有没有希望都说不好,但0708
账户已注销
02-13 18:31
02-13 18:34
474
1
[
螺纹钢吧
]
原油涨全涨
搞空狗爱人
02-13 16:39
02-13 18:30
288
0
[
沪锡吧
]
还差点意思
游戏_人间
02-13 18:29
02-13 18:30
635
1
[
橡胶吧
]
傻多们水平太臭,都发些无关紧要的所谓利多信息,告诉你们有个汽车下乡的计划
数据为王007
02-13 18:23
02-13 18:28
1021
2
[
豆粕吧
]
陌生面孔出现时可开空了
金币联盟
02-13 17:38
02-13 18:28
1280
5
[
红枣吧
]
纸浆期货的大量仓单是怎么回事,???
恒久持之123
02-13 14:00
02-13 18:25
30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利好中国
万般拉台为出
02-13 18:18
02-13 18:20
278
0
[
NYMEX原油吧
]
突破100就是时间问题
耐心点吧
02-13 18:16
02-13 18:19
430
1
[
动力煤吧
]
米国17.020。我们应该还有机会走
股友93p73830
02-13 17:28
02-13 18:18
357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1828进空,见1831补仓空,止盈看1
老张侃侃
02-11 16:52
02-13 18:17
25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不信托,这个点,近期大涨大跌的可能性都小
控制风险再说
02-13 18:14
02-13 18:16
30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希望赚点饭钱[微笑][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2-13 18:12
02-13 18:14
215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做空的还在吗
正不急
02-13 09:07
02-13 18:14
337
0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原油这么强,大伙天天喊空呢,典型的韭菜啊。
白糖的铁粉
02-13 18:12
02-13 18:13
1488
4
[
NYMEX原油吧
]
俄乌似乎缓和了!!!美国撤走军事人员。
相伴天涯
02-13 11:40
02-13 18:12
942
0
[
铁矿石吧
]
浙江女老板委托他人炒期货巨亏,令人痛心!
狙击手O1o1D0
02-13 18:10
02-13 18:12
130
0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低开继续做t
超级678
02-13 18:10
02-13 18:12
325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明天开盘先跌,后拉?
正不急
02-13 18:10
02-13 18:12
167
1
[
白银/美元吧
]
周一高开一个点
基民ubNbz8
02-13 14:59
02-13 18:11
2550
9
[
甲醇吧
]
星期一甲醇高开低走,继续空甲醇。高开原因,原油大涨,原油又炒乌事侏。原油其实80
别怕只是技术
02-12 07:05
02-13 18:11
808
5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涨的原因是供应不足导致的库存持续下降,而且原油技术上还没出现加速,这波上涨
有自信的耿榕
02-13 12:21
02-13 18:10
629
2
[
聚丙烯月均吧
]
下周我期待你涨到9200,我接个空[鼓掌][鼓掌][鼓掌],我看美国渲染乌克兰俄
股友86o89277
02-13 01:08
02-13 18:08
379
1
[
NYMEX原油吧
]
[傲][傲][傲][傲]预测门需要马后炮吗?早就估计了国际市场价格![微笑]
天书门主
02-13 17:32
02-13 18:08
493
1
[
聚丙烯月均吧
]
PP成本本来就很高,1万也是正常价.
股友L4Tikt89
02-13 17:52
02-13 18:08
1207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叶一良:2月13日当周交易总结,收获
叶一良YESMAC
02-13 17:42
02-13 18:06
283
0
[
甲醇吧
]
甲醇弱,高空。纯碱低多
姬飞燕重出江
02-13 18:02
02-13 18:03
611
2
[
苹果吧
]
气凝胶一般会在平流层当中存在一到两年的时间
钢需老农
02-13 15:46
02-13 18:02
1041
9
[
PTA吧
]
直不起,大概率还要大瀑布调整!
南山V辑势构
02-11 23:33
02-13 18:01
474
1
[
菜油吧
]
原油大涨,这逼货下周12100起步。
玩个毛
02-12 20:06
02-13 18:01
共有帖子数
1654483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655
129656
129657
129658
129659
129660
129661
129662
129663
129664
1296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