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0
0
[
棕榈油吧
]
豆油都得跟着你混
股友38r0O192
02-11 22:13
02-11 22:15
193
0
[
铁矿石吧
]
跌停,这是大跌
股友3A06370w
02-11 22:13
02-11 22:15
263
0
[
螺纹钢吧
]
买多就跌
只许三成仓的
02-11 22:14
02-11 22:15
241
1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赶紧做多
lgrlxm
02-11 22:12
02-11 22:15
174
0
[
豆粕吧
]
随时瀑布?
acey
02-11 22:14
02-11 22:15
220
5
[
小型纳指吧
]
等加息崩盘
三国勇士
02-11 20:42
02-11 22:15
197
0
[
纯碱吧
]
继续顺势而为,一空到底
青橘味的风
02-11 22:13
02-11 22:15
214
1
[
豆粕吧
]
全是台阶,说多单不好平仓?只能说贪得无厌罢了
股友3M9373n9
02-11 22:10
02-11 22:15
180
0
[
豆粕吧
]
今天多平可真多啊,唰唰的
忤逆自己
02-11 22:14
02-11 22:15
242
1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心脏都还好吗?我是快不行了[滴汗]
激荡年代
02-11 22:06
02-11 22:15
503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如果现在要避险,买什么会相对好一些?
基市小乖
02-11 11:27
02-11 22:15
34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诱多而已,收盘前空单加足,周末螺纹大利空出现,下周一大跌补跌继续下周一
期市老男人
02-11 22:14
02-11 22:15
251
0
[
玻璃吧
]
空平上去的。
向阳心自暖
02-11 22:14
02-11 22:15
1319
8
[
甲醇吧
]
肥家咯[兴奋]今晚姐姐不交易,祝你们都能赚钱
账户已注销
06-25 20:17
02-11 22:15
326
3
[
动力煤吧
]
限价900,现货1100,期货830,期货还不让涨,这啥逻辑
飞天甲醇矿
02-11 21:25
02-11 22:15
199
0
[
甲醇吧
]
跌停
股友aQMAzF
02-11 22:14
02-11 22:15
229
2
[
豆粕吧
]
估计又是拉尾盘的节奏
小韭菜怕输
02-11 22:06
02-11 22:15
235
2
[
豆粕吧
]
怎么没看到多平,只看到了空平
端庄的韭菜
02-11 22:01
02-11 22:15
144
0
[
小型道指吧
]
让美股的今天继续爆跌见鬼去吧不可能啦
温暖的大雁
02-11 22:13
02-11 22:15
323
0
[
棕榈油吧
]
一查都绿了铁矿石
热泪盈眶满仓
02-11 22:13
02-11 22:15
20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又要跌了?
只能呵呵呵了
02-11 22:13
02-11 22:15
206
0
[
铁矿石吧
]
跌停的节奏吗?
第二人称123
02-11 22:13
02-11 22:15
546
0
[
豆二吧
]
远水解不可近渴,多
hxjt1984
02-11 22:11
02-11 22:14
268
0
[
玻璃吧
]
现在不加仓空,错过就没有了
钢铁韭菜开花
02-11 22:14
02-11 22:14
331
0
[
棕榈油吧
]
铁矿石一查,也查一下你吧
热泪盈眶满仓
02-11 22:14
02-11 22:14
272
4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请教哪个银行还能开户交易[为什么]
八公山人
02-11 19:28
02-11 22:14
279
0
[
玻璃吧
]
波动太大了。。。。。
股友IkRiQe03
02-11 22:13
02-11 22:14
262
2
[
豆粕吧
]
2766开空,怎么是个支撑位啊
昨日那忧伤
02-11 22:03
02-11 22:14
334
0
[
棕榈油吧
]
@褚小蜜 纯碱2880多的,2900我跑第一次,第二次2930与2950跑,先跑
账户已注销
02-11 22:12
02-11 22:14
376
0
[
玉米吧
]
太慢了。这主力合约都不动
真金白银的送
02-11 22:12
02-11 22:14
212
0
[
NYMEX原油吧
]
四小时线进入多头趋势了,多多多多多多
lgrlxm
02-11 22:13
02-11 22:14
181
0
[
豆粕吧
]
拉个尾上去,漂亮不
股友d088127M
02-11 22:12
02-11 22:14
178
0
[
豆粕吧
]
下跌趋势开始了吧
账户已注销
02-11 22:12
02-11 22:14
208
1
[
豆粕吧
]
我好厉害[哭][哭]3793多[哭][哭]怎么能进得那么及时[哭][哭][哭]
股友0p1r5077
02-11 22:09
02-11 22:14
690
5
[
淀粉吧
]
现货持续上涨,期货有人恶意做空,是为什么呢?
Jbwbsjdnwb
02-11 20:10
02-11 22:14
694
0
[
生猪吧
]
连续两天大涨的猪周期,2022年大家都预期有反转机会,但是不是现在就着急梭哈?图
方向的时机
02-11 22:08
02-11 22:14
348
1
[
玻璃吧
]
能来个地天板?
乐乐开门红
02-11 22:11
02-11 22:14
401
0
[
淀粉吧
]
昨天不少人在3110附近进的多。但是今天白天跌了一把。都怕跌下去。要不然今天白天
狂浪是一种寂
02-11 22:11
02-11 22:14
389
1
[
淀粉吧
]
大跌3天才会回弹一下。估计预计3065了
狂浪是一种寂
02-11 22:06
02-11 22:13
433
1
[
棕榈油吧
]
前天外盘大涨,集合竞价挂涨停开了两手多,结果一路向下,不过收盘前一阵猛拉出逃了,
启东空空大师
02-11 21:39
02-11 22:13
615
12
[
棕榈油吧
]
“劝人远离期货是善行,”,你又不开仓,年前嚷嚷一直到年后,为哪般
艾京雨
02-11 15:26
02-11 22:13
406
1
[
豆粕吧
]
看着带不动内盘,外盘只好跳水了
羽扇纶巾w
02-11 22:05
02-11 22:13
166
0
[
纸浆吧
]
[大笑][大笑][大笑]
财气东来8888
02-11 22:13
02-11 22:13
153
0
[
纯碱吧
]
这才舒服拿
股友TCcdjK
02-11 22:10
02-11 22:13
237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谢谢。15165多单平了2手
牛魔王总队
02-11 21:42
02-11 22:13
182
0
[
豆粕吧
]
就一手,随便主力怎么走
多散不亖空头
02-11 22:12
02-11 22:13
223
0
[
NYMEX原油吧
]
30元什么时候见面
股友们天天赚
02-11 22:12
02-11 22:13
242
1
[
纯碱吧
]
我去你拉的真快[赞]
乐乐开门红
02-11 22:09
02-11 22:13
1103
5
[
硅铁吧
]
怕什么拿着就是了
股友763P92d7
02-11 14:58
02-11 22:13
783
4
[
甲醇吧
]
【甲醇2205】回落调整,继续逢低参与做多!昨日期市老程提醒大家甲醇2760一带
期市老程策略
02-11 09:29
02-11 22:13
167
0
[
豆粕吧
]
今晚要拉升的节奏
生机万贯ok得
02-11 22:13
02-11 22:13
164
0
[
纯碱吧
]
多少人的呼声
股友TCcdjK
02-11 22:12
02-11 22:13
161
0
[
纯碱吧
]
纯碱你不是很强吗[微笑]
波段跟随
02-11 22:11
02-11 22:13
338
0
[
燃油吧
]
上去了上去了,对了,做对了
lgrlxm
02-11 22:11
02-11 22:13
225
0
[
螺纹钢吧
]
空头是蠢货这样都打不下来
vycfyhdtk
02-11 22:11
02-11 22:12
765
2
[
热卷吧
]
买了空天天长,割了做多有跌,我服了
账户已注销
02-11 21:59
02-11 22:12
168
1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今晚最少一千点
幸福的呻呤
02-11 20:33
02-11 22:12
557
6
[
大豆吧
]
美国佬还没上班11点就知道什么叫残忍
股友77t9Z083
02-11 21:25
02-11 22:12
276
0
[
甲醇吧
]
骗子,骗子,骗子,本托又翻多了,看4200
账户已注销
02-11 22:11
02-11 22:12
165
0
[
LPG吧
]
这走势,妙啊
股友clNNQo
02-11 22:11
02-11 22:12
169
0
[
菜粕吧
]
21清仓完成,综合30个点落袋,后面等待时机[献花]
李云海777
02-11 22:12
02-11 22:12
463
0
[
热卷吧
]
暂时别多,看戏也行
止损要带好
02-11 22:12
02-11 22:12
202
0
[
COMEX黄金吧
]
跌到1100点
股友们天天赚
02-11 22:11
02-11 22:12
301
2
[
菜粕吧
]
砸穿3420再来一波瀑布直奔3300
昵称都被韭菜
02-11 22:02
02-11 22:12
570
3
[
淀粉吧
]
讲真话,玩淀粉从来都是赚的,玩别的都是亏的裤衩都不剩了,玩化工今天又亏了2万,一
账户已注销
02-11 22:01
02-11 22:12
447
0
[
菜油吧
]
四个月了,一直就这样横盘,你就不能突破突破,跌也可以,涨也可以。
身价上亿的吾
02-11 22:09
02-11 22:12
204
1
[
豆粕吧
]
还是要上去,很强啊。开多
板小王9769
02-11 21:56
02-11 22:12
256
1
[
螺纹钢吧
]
空头不行呀,抄底
vycfyhdtk
02-11 22:07
02-11 22:12
218
0
[
LPG吧
]
每天都是两头打,这品种谁能玩?就是坑人的
炒股赚了八千
02-11 22:11
02-11 22:12
164
0
[
纯碱吧
]
连跌趋势小心为妙
富可民丰的苏
02-11 22:11
02-11 22:12
271
1
[
不锈钢吧
]
17500止盈
来点下酒菜
02-11 21:30
02-11 22:12
320
0
[
沥青吧
]
这什么玩意啊
回本之路漫漫
02-11 22:10
02-11 22:12
416
6
[
豆粕吧
]
.这情景是开多还是开空,准备80手,求各位大神指点
华鑫公司
02-11 22:03
02-11 22:12
157
0
[
菜粕吧
]
耐心等待,某一天你也会像纯碱一样,
待重头收拾旧
02-11 22:10
02-11 22:12
170
0
[
纯碱吧
]
玻璃多头反击了
牛魔王3657
02-11 22:10
02-11 22:12
231
2
[
菜粕吧
]
主力也会怕,借着外盘利好,赶紧出货。
股友91d32h78
02-11 21:59
02-11 22:12
535
4
[
聚丙烯吧
]
我8550的多单现在8510割肉平仓了,主力可以拉了吧?
幸福在呼唤
02-11 21:15
02-11 22:12
630
1
[
纯碱吧
]
今天涨停
文哥金融
02-11 20:38
02-11 22:12
315
1
[
玻璃吧
]
冲破开盘价可多
天地之间苍穹
02-11 22:09
02-11 22:12
22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发个威武
德才兼备地榴
02-11 22:10
02-11 22:12
共有帖子数
1654074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651
129652
129653
129654
129655
129656
129657
129658
129659
129660
1296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