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4
0
[
动力煤吧
]
91原油腰斩前,立即做好逢高全面多翻空的准备!
扫描黑马
02-11 23:10
02-11 23:21
307
4
[
动力煤吧
]
慢慢往下走,别走快,慢刀割肉真的疼,古代称为凌迟。
拳打多头脚踢
02-11 21:05
02-11 23:21
179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平仓睡觉,安心过周末,这东西太反常了,
战歌天昏地暗
02-11 23:10
02-11 23:21
177
0
[
NYMEX原油吧
]
收90.3
海里的小鱼
02-11 23:11
02-11 23:21
390
0
[
沥青吧
]
外原油今晚到92上方,下周一可会到3850上方
股友x0i33963
02-11 23:10
02-11 23:20
449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冀中能源放烟花
股友52t36T33
02-11 23:10
02-11 23:20
325
2
[
大豆吧
]
开始大瀑布的动作
明亮的天空亮
02-11 22:35
02-11 23:20
697
2
[
沪铝吧
]
有大佬可建议现在是止损,还是补仓呢……
牛May3378
02-11 22:36
02-11 23:20
191
0
[
菜粕吧
]
有涨停必有跌停,狗庄钱多也不能违背规律
宏图成金的李
02-11 23:09
02-11 23:20
441
4
[
沪锡吧
]
327500的多,割不割?
平和平和2013
02-11 21:36
02-11 23:19
423
0
[
豆油吧
]
没平掉,,15手,一手一手平,剩2手9820的多单,看下周啥样了
股友08d75980
02-11 23:09
02-11 23:19
353
3
[
PVC吧
]
估计好多小散看到原油大涨。开盘就多,正中圈套。
财富少主
02-11 22:46
02-11 23:19
355
0
[
铁矿石吧
]
最近出那么政策特意来看一下,还是老样子空平一晚上再配合多开资本无敌,到底谁是敌对
寻龙摸金师
02-11 23:08
02-11 23:18
163
0
[
生猪吧
]
周一还得乖乖下来,哈哈哈哈哈
顶你个肺666
02-11 23:07
02-11 23:18
272
1
[
纯碱吧
]
2875加多单又赚了
飞天甲醇矿
02-11 22:53
02-11 23:18
375
3
[
豆粕吧
]
大跌和昨天一样的大跌。尾盘大瀑布!都知道!
明亮的天空亮
02-11 22:36
02-11 23:18
431
1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多头抗400点的兄弟有吗[捂脸]
生机勃勃得韭
02-11 22:47
02-11 23:18
595
1
[
白糖吧
]
5728开空,信者吃肉
空为上
02-11 22:30
02-11 23:18
459
0
[
玻璃吧
]
我不做期货,只做股票,有一组日均线供你们叁考:104,132,196,343,4
股友EBlIoK
02-11 23:08
02-11 23:18
247
0
[
LPG吧
]
$LPG2204(DCE|pg2204)$LPG还是跟随原油的,跟随原油大涨!!
QF0929
02-11 23:07
02-11 23:17
359
0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晚上错过机会了,加多
奋起11111111
02-11 23:07
02-11 23:17
177
0
[
纸浆吧
]
多头最后的疯狂
股友292760Y2
02-11 23:08
02-11 23:17
490
2
[
豆粕吧
]
满仓多,坐等周一红
儒雅的狼
02-11 23:01
02-11 23:17
664
1
[
玻璃吧
]
咋感觉星期一走势价格会降到2200以下呢?
c3635343948
02-11 23:00
02-11 23:17
301
0
[
菜粕吧
]
本想着多单过周末,但在风雨关健浪口,又怕周末会出什么蛾子,所以就平仓出来了过周末
淘宝小白
02-11 23:07
02-11 23:17
389
1
[
尿素吧
]
虽然是跌了,但是结算价相当高,2633,下周开盘必须要补缺口的,建议低开就做多,
股友55G11L17
02-11 17:48
02-11 23:17
218
0
[
豆粕吧
]
开始你的表演
博弈一手哥
02-11 23:07
02-11 23:17
661
3
[
甲醇吧
]
看着大方向是涨但是不知道什么情况
王修成
02-11 22:48
02-11 23:17
223
0
[
纸浆吧
]
除了你,都在跌。你就装吧,都不敢上趋势线,勉强站上了五日线,更有理由相信这是诱多
每天百分之一
02-11 23:07
02-11 23:17
743
0
[
沪金吧
]
冲
顺心如意顺心
02-11 23:17
02-11 23:17
201
0
[
纯碱吧
]
模拟期货大家都玩的很不错,因为那里没有死多死空的给你贩卖焦虑,里面的财富也不
逻辑的机会主
02-11 23:06
02-11 23:16
619
0
[
豆二吧
]
美豆真TM准时,刚收盘就拉…
懒虫威投
02-11 23:07
02-11 23:16
170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说实话走成这样鬼知道下面怎么走,总体偏空。
财富使我沮丧
02-11 23:07
02-11 23:16
745
4
[
纯碱吧
]
中信到底是几个意思高位平空加多
小韭菜花开呀
02-11 22:56
02-11 23:16
193
0
[
LPG吧
]
$LPG2203(DCE|pg2203)$让昨天下午做空的主力套一波追高的然后做
乡村巴菲特特
02-11 23:00
02-11 23:15
349
1
[
菜粕吧
]
锁仓过周末,要不风险太大,春节前没锁仓,两手亏了5700
只做纯碱
02-11 22:54
02-11 23:15
211
0
[
大豆吧
]
今天不会跌的
兽人永不做多
02-11 23:15
02-11 23:15
278
1
[
菜粕吧
]
……
股友Y91k3358
02-11 23:01
02-11 23:15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这里黎明静悄悄
三国勇士
02-11 23:06
02-11 23:15
339
1
[
乙二醇吧
]
韭菜涨好了不割不行啊,这两天漂亮了,刀子磨的太光了,都觉得外盘原油涨,国内的也涨
股友vq6cwo
02-11 23:01
02-11 23:14
398
1
[
螺纹钢吧
]
空头白搭,只要那个面向大海123出来就完了
vycfyhdtk
02-11 22:38
02-11 23:14
290
0
[
豆粕吧
]
我3759空单,菜粕,3420空单,拿两天了
基民k76IsG
02-11 23:05
02-11 23:14
267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看来今晚白银从哪儿跌下来回哪儿去了
星巴克咖啡17
02-11 23:05
02-11 23:13
474
5
[
PVC吧
]
主力没有主动增仓做空,还是很友好的,上行趋势没有破坏,建议还是做多为主,不过这两
只做日内波动
02-11 22:34
02-11 23:13
460
0
[
淀粉吧
]
今天来了个来回杀
好运常常在
02-11 23:05
02-11 23:13
75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四时之变,寒暑之胜,重阴必阳,重阳必阴。期货里的救人之道——您若学会救人之道、则
股友0P571I80
02-11 21:32
02-11 23:12
273
0
[
豆粕吧
]
让我看还是多,但考虑前段时间是上涨太多。有回调可能
慢慢人生路88
02-11 23:05
02-11 23:12
269
1
[
菜粕吧
]
空仓过周末,等瀑布
锐泽行
02-11 22:59
02-11 23:12
636
2
[
沪铝吧
]
加息了,还幻想呢。看看主力跑了多少,散户保命要紧啊。
沧海一粟1234
02-11 22:35
02-11 23:12
262
1
[
豆粕吧
]
今晚有可能破新高
有亲和力之龙
02-11 21:18
02-11 23:12
330
0
[
沪镍吧
]
给你点希望一会就上去了
账户已注销
02-11 23:04
02-11 23:11
285
0
[
豆粕吧
]
不过夜了,上也不是,下也不是。跟赌博差不多.稳一点好,来日方长
慢慢人生路88
02-11 23:04
02-11 23:11
207
0
[
菜粕吧
]
外盘全面暴涨,周一空爆仓。
罗杰姆
02-11 23:05
02-11 23:11
44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牛逼的多头
股友650i10v1
02-11 22:38
02-11 23:11
349
1
[
NYMEX原油吧
]
91附近做好全面做空原油等大宗商品
扫描黑马
02-11 22:16
02-11 23:11
151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太疯狂了,我滴娘啊,空头有这么猛,那些
股友33l51700
02-11 23:04
02-11 23:11
305
4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这不跌到8000不卖
高抛低吸反复
02-11 22:23
02-11 23:10
797
7
[
甲醇吧
]
多单亏100点,还能回去吗?
心平气和668
02-11 22:39
02-11 23:10
412
2
[
原油吧
]
盈极必转虚,虚极必转盈。市场如此,万物如此。
山寨道氏
02-11 21:58
02-11 23:10
244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下周要先慢后快了!!!加速上11
账户已注销
02-11 22:54
02-11 23:09
322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补跌之路开启
股友290X09o0
02-11 23:03
02-11 23:09
260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这样的A股,让M股感受凉凉[赞][赞][赞]
兴奋之布谷鸟
02-11 23:06
02-11 23:08
270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收盘立马拉。。。
豆粕毁三观
02-11 23:03
02-11 23:07
191
0
[
菜粕吧
]
年前空3140
股友Y91k3358
02-11 23:03
02-11 23:07
493
1
[
螺纹钢吧
]
多单敢过夜我就服!
期市鬼见愁
02-11 22:50
02-11 23:07
313
3
[
原油吧
]
空起来[胜利]
永樂鑫
02-10 23:02
02-11 23:07
239
2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明天肯定涨
神采的剑神
02-11 18:30
02-11 23:07
189
0
[
豆粕吧
]
460成压力位了,到460都下来了
小韭菜怕输
02-11 23:03
02-11 23:07
204
0
[
NYMEX原油吧
]
想让它跌,老美一句话,可为什么不跌呢,大家清楚滴!!!
账户已注销
02-11 23:03
02-11 23:07
382
0
[
铁矿石吧
]
期货市场四大金,黄金碱,金刚玻,黑金煤,金铁矿。
李步长
02-11 23:01
02-11 23:07
234
1
[
菜粕吧
]
豆粕跌这么多你都不跌
端庄的韭菜
02-11 22:55
02-11 23:06
439
5
[
菜粕吧
]
我3412的空,一手不赚50个点,我就不平
股友2W22R716
02-11 22:54
02-11 23:06
242
1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夜盘大跌了
基民H6375D87
02-11 22:43
02-11 23:06
581
1
[
棕榈油吧
]
我笑掉大牙了正在补。花的可是自己钱,吧里的有些人还在指望国家队出手呢!!!
账户已注销
02-11 22:54
02-11 23:06
22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晚上应该冲高回落
股友0007u98l
02-11 23:02
02-11 23:06
945
0
[
纯碱吧
]
纯碱做空为主
无心幸福
02-11 22:58
02-11 23:06
406
3
[
沪镍吧
]
涨什么涨,痛痛快快到14万震荡多好。
亏得没有裤衩
02-11 22:30
02-11 23:06
337
0
[
螺纹钢吧
]
还得往下走,4800不止!
渡人渡己138
02-11 23:02
02-11 23:06
22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天是原油最后的跑路机会,三个月内,
长红神龟
02-11 23:02
02-11 23:06
214
0
[
菜粕吧
]
23的空,不知道会不会死的很惨,因为看到满屏的都是空佛主保佑我啊!
多强空弱48
02-11 23:02
02-11 23:06
共有帖子数
165422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9658
129659
129660
129661
129662
129663
129664
129665
129666
129667
1296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