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8
0
[
燃油吧
]
美油因为换合约的关系,所以03转换到04才看着大跌。美油04实际没怎么跌,03也
账户已注销
02-18 08:52
02-18 08:55
646
8
[
螺纹钢吧
]
价格没变,钱没了,这究竟是怎样坑人的游戏
吾心宇宙
02-17 14:20
02-18 08:55
383
1
[
甲醇吧
]
有点不懂了,昨天晚上上涨是为毛?但是还是坚持初心,继续看空
赢证就行
02-18 08:35
02-18 08:55
514
0
[
棕榈油吧
]
【大亨视角:棕榈油趋势之下顺势而为】逻辑:周四,棕榈油延续高位震荡,主力合约P2
浙商大亨
02-18 08:50
02-18 08:55
295
0
[
螺纹钢吧
]
2/18早盘螺纹2205合约,今日预估震荡为主,可在4750附近空单介入,防守3
期海任逍遥88
02-18 08:54
02-18 08:55
297
0
[
螺纹钢吧
]
2/18早盘螺纹2205合约,今日预估震荡为主,可在4755附近空单介入,防守3
多财四海的王
02-18 08:53
02-18 08:55
202
0
[
铁矿石吧
]
趋势的力量很大
n60691376990
02-18 08:51
02-18 08:54
24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年估计还是炒新能源,科技太烧钱研发
正义使者惠师
02-18 08:38
02-18 08:54
693
3
[
豆油吧
]
今天高开继续涨!多头趋势不变!
满鑫666
02-18 06:46
02-18 08:54
506
3
[
NYMEX原油吧
]
能破90吗[鼓掌]
股友P35603i9
02-18 05:36
02-18 08:54
152
0
[
菜粕吧
]
不买了,已经控盘了,等死吧
股友h6393179
02-18 08:52
02-18 08:54
405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大概率是低开,震荡不大跌继续看多
外国螺丝5666
02-18 08:52
02-18 08:54
218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昨天有些一直说会大跌的人呢[怒]
股友787W1583
02-18 08:49
02-18 08:54
339
0
[
沪银吧
]
$沪银2205(SHFE|ag2205)$2/18早盘沪银2205合约,上午预冲
老莫看市
02-18 08:53
02-18 08:54
887
3
[
塑料月均吧
]
现货市场爆仓,下游客户工厂开工需求量积极性不高,除非化工厂装置检修或者停产以此消
塑胶行业销售
02-17 10:11
02-18 08:54
185
0
[
棕榈油吧
]
举报
xabcde
02-18 08:53
02-18 08:54
158
1
[
小型纳指吧
]
落下来马上就能拉上去,我们落下来就在下边躺着吧
账户已注销
02-17 14:35
02-18 08:54
364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a50跳水的姿势已经准备好了[大笑]
数字镇痛钢铁
02-18 07:59
02-18 08:54
358
3
[
纯碱吧
]
恐怖几千手砸盘!
逼空暴富期权
02-17 09:48
02-18 08:53
230
1
[
永安期货吧
]
这股票盘子大了现在证卷期货都不好应该放弃
吉祥腾达的雪
02-18 00:27
02-18 08:53
257
3
[
COMEX黄金吧
]
织布机
你好我是大聪
02-16 19:53
02-18 08:53
413
3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没有融资融券,主力想砸就得先买,跟随主力做t吧,
窃珠者
02-17 20:53
02-18 08:53
149
0
[
菜粕吧
]
3360
双鱼福临
02-18 08:52
02-18 08:53
434
4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哈哈哈,还是这个好玩,一点不用担心会亏损
滴血情狼
02-17 22:18
02-18 08:53
19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今天如果周线大阴收盘,跌跌不休了
股友8291cW65
02-18 08:50
02-18 08:53
209
1
[
纸浆吧
]
一开盘就空
勤奋的光心语
02-18 07:56
02-18 08:53
382
2
[
螺纹钢吧
]
要拉起来的,别急,新加坡已经暴跌他都没有下去。
用1万变1亿
02-17 09:44
02-18 08:53
289
1
[
菜粕吧
]
我的信卯就是中信,yyds,谁诋毁跟谁急!让我从一穷二白三丝成高富帅
账户已注销
02-18 08:18
02-18 08:52
238
1
[
红枣吧
]
【金乾解析】2/18盘中策略:红枣2205可等冲高至13700附近空
金乾解析B
02-18 08:42
02-18 08:52
22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2/18早盘螺纹2205合约,今日预
顺势论期叶子
02-18 08:52
02-18 08:52
382
0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赶紧涨
生发白发转黑
02-18 08:51
02-18 08:52
399
0
[
股指期货吧
]
【大亨视角:沪深股指】逻辑:周四,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
浙商大亨
02-18 08:45
02-18 08:52
468
3
[
棕榈油吧
]
10318做空都被套真是太扯了。豆油和菜油不能吃吗?
万丈长缨
02-18 07:25
02-18 08:52
300
0
[
燃油吧
]
美原油进入调整期 国内化工品节奏大于方向
罗刹01
02-18 08:48
02-18 08:52
360
1
[
沪银吧
]
白银严重低估了
星宇1984
02-18 08:36
02-18 08:52
22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2/18早盘螺纹2205合约,今日预
老莫看市
02-18 08:50
02-18 08:52
170
1
[
小型纳指吧
]
做空30倍
亮哥价值投资
02-18 08:43
02-18 08:52
255
1
[
COMEX黄金吧
]
今年黄金绝对创历史新高!!所有货币大贬值,尤其是美元垃圾
巴飞拓
02-18 08:46
02-18 08:51
139
0
[
生猪吧
]
大家都看好下半年,大集团也不例外!说明下半年要涨。众人是圣人!
股友3V9C5190
02-18 08:44
02-18 08:51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就是老美,大跌都要先震吐,你吐还是不吐?不吐加仓就完了[大笑]
小纳雄起
02-18 08:50
02-18 08:51
282
1
[
棕榈油吧
]
讲真的,举报吧,不管有用没用,涨的真的太不和现实了
夏门投资者
02-18 08:36
02-18 08:51
1770
5
[
生猪吧
]
我的期货感悟;
儒清远
01-05 15:44
02-18 08:51
17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妹的,要死人的节奏[怒]
阳春三月1234
02-18 08:49
02-18 08:51
221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价格是换月的价格,其实还在91.5的样子,没有跌,看多
账户已注销
02-18 08:47
02-18 08:50
281
0
[
生猪吧
]
【子落点评】2.18生猪05盘前思路
子落点评9
02-18 08:49
02-18 08:50
242
0
[
燃油吧
]
原油2203目前91.46,没跌多少
账户已注销
02-18 08:49
02-18 08:50
252
0
[
原油吧
]
【大亨视角:原油操作逢低做多为主】逻辑:周四,SC2204合约小幅上涨,涨幅1.
浙商大亨
02-18 08:47
02-18 08:50
17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就是对赌而已,愿赌服输,不服就亏钱!
戒赌真难
02-18 08:48
02-18 08:50
508
0
[
甲醇吧
]
【仟盛论期】2.18甲醇2205操作观点
QSLQ889
02-18 08:49
02-18 08:49
256
3
[
菜粕吧
]
3100点抗单过来的小散提醒你们,千万别开空。开空必被套。
懂得珍惜地神
02-17 21:53
02-18 08:49
364
1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又是一周,能否到4950等
好运守护
02-17 21:09
02-18 08:49
447
0
[
生猪吧
]
【大亨视角:生猪策略轻仓空单】逻辑:周四,生猪期货主力合约LH2205收盘143
浙商大亨
02-18 08:48
02-18 08:49
170
0
[
棕榈油吧
]
还有1000的上升空间
炒玻璃买宝马
02-18 08:46
02-18 08:49
194
1
[
小型纳指吧
]
想看铁锅炖大鹅
小纳雄起
02-17 17:31
02-18 08:49
337
0
[
橡胶吧
]
【仟盛论期】2.18沪胶2205操作观点
QSLQ889
02-18 08:48
02-18 08:49
273
0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白银技术上已经是多头走势,操作上维持多
mingyueshida
02-18 08:47
02-18 08:49
181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开盘跌停,哈哈,活埋高多的韭菜
进步的青漫1
02-18 08:45
02-18 08:49
372
0
[
玻璃吧
]
【玻璃:2205】2/18 日内做单分享
股友8x06X806
02-18 08:47
02-18 08:49
399
0
[
焦炭吧
]
【仟盛论期】2.18焦炭2205操作观点
QSLQ889
02-18 08:47
02-18 08:49
602
4
[
NYMEX原油吧
]
请问大神们原油现在可以做多了吗?
lgrlxm
02-18 08:36
02-18 08:49
177
2
[
黄金/美元吧
]
喷子快起床上班啦,快来截图证明自己是对的!开盘了,macd三十分钟,背离了!准备
恭喜生财得扫
02-18 07:02
02-18 08:49
560
0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2.18玻璃2205操作观点
QSLQ889
02-18 08:47
02-18 08:48
283
0
[
燃油吧
]
原油这辈子都上不了100美元了,孬。廉价货
账户已注销
02-18 08:46
02-18 08:48
600
3
[
短纤吧
]
$短纤主力(CZCE|PFM)$唉!连续亏了4天。白天尾盘锁仓了,开盘高开低走时
爱锁单的韭菜
02-17 23:09
02-18 08:48
230
0
[
燃油吧
]
美油是因为换合约的关系?还是连续跌的
账户已注销
02-18 08:47
02-18 08:48
370
0
[
沥青吧
]
3400
海里的小鱼
02-18 08:47
02-18 08:48
644
2
[
菜油吧
]
今天棕榈油破新高,不相信你不涨,
只做工业硅
02-18 06:32
02-18 08:48
764
1
[
纽约金TN12吧
]
这玩意儿是个双刃剑,随时随地都可以反方向操作,诸位在高兴之余,请绷紧神经,随时准
股友705g56z8
02-18 03:28
02-18 08:48
175
0
[
NYMEX原油吧
]
84目标进发
股友085267V2
02-18 08:46
02-18 08:48
372
2
[
铁矿石吧
]
666才是多空分界线,恶趣味的反转,超跌的两三点都是建仓过程
天堂没有梦
02-17 21:56
02-18 08:48
326
2
[
玻璃吧
]
【期海指南针】玻璃反弹继续做空
期海指南针88
02-17 20:57
02-18 08:48
163
0
[
菜粕吧
]
不要吵吵拉,马上开盘啦,重点不过也是今晚下半夜的夜盘
ccv久久久二
02-18 08:46
02-18 08:47
453
0
[
PTA吧
]
美原油进入调整期 国内化工品节奏大于方向
罗刹01
02-18 08:46
02-18 08:47
312
1
[
LPG吧
]
今天这是要低开多少了
基民336z5015
02-18 08:38
02-18 08:47
181
0
[
COMEX黄金吧
]
中国黄金进那天要涨停板
n88501370305
02-18 08:45
02-18 08:47
232
0
[
玻璃吧
]
趋势是空,但是在靠近1800-2000这几个阶段位置,应该不会下跌太利索。我是觉
洛洛AN
02-18 08:46
02-18 08:47
358
0
[
铁矿石吧
]
【仟盛论期】2.18铁矿2205操作观点
QSLQ889
02-18 08:46
02-18 08:47
232
1
[
纯碱吧
]
趋势下了开空
小小散不满仓
02-17 14:09
02-18 08:46
271
3
[
纸浆吧
]
现在还做空的就是真傻了,明显在诱惑人开空,想跌的话早一天300点以上直接干到60
股友5X6233M1
02-17 14:02
02-18 08:46
211
1
[
菜粕吧
]
买了4手空3437被套
端庄地玉麒麟
02-17 14:08
02-18 08:46
共有帖子数
165345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982
128983
128984
128985
128986
128987
128988
128989
128990
128991
1289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