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5
1
[
橡胶吧
]
再来个万手大增仓,俺就喜欢看激烈的多空资金大对抗,在这价位多头在亏钱的情况下敢再
价值投资老朱
02-17 10:00
02-17 11:06
50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2.17螺纹,反抽不破4795继续看
期海老张
02-17 11:06
02-17 11:06
32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2.17螺纹,反抽不破4795继续看
期海老张
02-17 11:05
02-17 11:06
149
0
[
纯碱吧
]
追空的又完蛋了
股友fKUbji
02-17 11:05
02-17 11:06
257
0
[
沪铝吧
]
是因为移仓换月嘛,太墨迹了。
有色白银纯碱
02-17 11:04
02-17 11:06
234
1
[
棕榈油吧
]
吃春药吃伟哥了??跌下去还拉升回去
盈利就跑的韭
02-17 10:54
02-17 11:06
496
4
[
沥青吧
]
沥青低开,提示的空单直接止盈,燃油多单可以考虑进场,多空对冲已经获利一方!
股友q136083N
02-17 09:06
02-17 11:06
268
0
[
沥青吧
]
已经到底了,应该会补回去3500附近
淡定的圣手书
02-17 11:05
02-17 11:05
235
1
[
菜粕吧
]
上不去了吧?
流浪的小燕子
02-17 11:02
02-17 11:05
245
0
[
橡胶吧
]
还是IH做多好做,橡胶已经废了,转跌了,不能碰了
期市华九妹
02-17 11:04
02-17 11:05
201
0
[
菜粕吧
]
空07。
资金盘远离期
02-17 11:04
02-17 11:05
145
0
[
纯碱吧
]
干不出硅铁的气势你就不是碱强
股友wST7sY
02-17 11:04
02-17 11:05
163
0
[
菜粕吧
]
外盘不跟了,就是要涨
人鬼心肝情
02-17 11:04
02-17 11:05
167
0
[
花生吧
]
$花生204(CZCE|PK204)$看来这货确实跟农产品关系不大,跟油脂油料也
学习使人进步
02-17 11:04
02-17 11:05
275
1
[
NYMEX原油吧
]
无耻
坚定的唐三
02-16 00:08
02-17 11:05
513
1
[
热卷吧
]
建仓建的差不多了,主力明天可以起飞了
至尊宝丶
02-17 00:52
02-17 11:05
147
0
[
花生吧
]
看来,买多只能远期合约。[微笑]
招财兴隆的周
02-17 11:04
02-17 11:05
193
0
[
玻璃吧
]
没了好几千没别的意思
北海大盗9
02-17 11:03
02-17 11:05
175
1
[
PVC吧
]
多头都爆仓了[哭]
挣到500w收手
02-17 10:54
02-17 11:05
91
0
[
PVC吧
]
空头威武!
病人古一
02-17 11:03
02-17 11:04
258
0
[
纯碱吧
]
【期货老柯】纯碱2800多单目标看到2840一线,到位后可手动出局,后续思路保持
三旬老汉掘金
02-17 11:03
02-17 11:04
190
0
[
菜粕吧
]
小做一把[大笑]收工
临DKLH598
02-17 11:04
02-17 11:04
210
0
[
纯碱吧
]
我继续追空
费尔滴南斯
02-17 11:03
02-17 11:04
154
0
[
纯碱吧
]
空单可以走一部分了
账户已注销
02-17 11:03
02-17 11:04
576
0
[
锰硅吧
]
稀里糊涂的被割
坚硬韭菜
02-17 11:03
02-17 11:04
287
1
[
瑞达期货吧
]
啥时候能破20就好了
OO玩得就是心
02-17 10:57
02-17 11:04
241
0
[
燃油吧
]
这么,这5天从最开始1美元,2美元,到现在3美元涨涨跌跌的。惹不起观望
大梦一场空I
02-17 11:01
02-17 11:04
163
0
[
豆粕吧
]
3708多
股友dn7tCC
02-17 11:03
02-17 11:04
172
0
[
不锈钢吧
]
改跌的不跌
股友fejE14
02-17 10:53
02-17 11:04
278
0
[
沪金吧
]
2.17
咕噜咕噜咕噜
02-17 11:03
02-17 11:04
184
0
[
棕榈油吧
]
这振幅真大
招财进宝之下
02-17 11:03
02-17 11:04
177
2
[
PVC吧
]
没有只涨不跌,也没有只跌不涨
周冠宇赛车
02-17 09:46
02-17 11:04
147
0
[
纯碱吧
]
下午就是增仓了,就看哪边占据上风
文哥金融
02-17 11:03
02-17 11:04
328
0
[
沪金吧
]
符虎言彧:2022.02.17黄金分析-美黄金
账户已注销
02-17 11:03
02-17 11:04
199
0
[
螺纹钢吧
]
4741-4731-4721-4711-4701!平了各一手!继续挂起的4791
淡淡出云烟平
02-17 11:03
02-17 11:04
154
0
[
菜粕吧
]
最硬的基因是不会倒下的,冲上去
账户已注销
02-17 11:02
02-17 11:04
235
2
[
棕榈油吧
]
我服了
炒玻璃买宝马
02-17 10:54
02-17 11:04
287
0
[
菜油吧
]
底部多单没拿住,该去做饭了,俩孩子等会儿放学回家吃饭饭。
散户散中散
02-17 11:02
02-17 11:04
138
0
[
花生吧
]
元芳你怎么看
乐满仓
02-17 11:01
02-17 11:04
215
0
[
菜油吧
]
上不去了。。这下空应该没问题了
股友vOmgdW
02-17 11:02
02-17 11:03
406
2
[
原油吧
]
我平仓了,没有做空,客观分析回到66这个月内吧[财力][财力][财力][财力]
沉默是金以史
02-15 23:28
02-17 11:03
138
0
[
不锈钢吧
]
看你撑多久?反正铁矿石狂跌了很久了。主力想高价出货散户别接,让主力亏死
sima2020
02-17 11:02
02-17 11:03
521
2
[
豆油吧
]
油脂再次说一下,大家也可以回看我所有之前的分享,一直提示大家看多思路,趋势不变,
期市萌主88
02-16 16:00
02-17 11:03
593
5
[
菜油吧
]
别跌好吗?20手多单在手。
上了还是下了
02-15 20:58
02-17 11:03
188
0
[
棕榈油吧
]
简直不要太嗨!
方向不对努力
02-17 11:02
02-17 11:03
150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不到3500不开空。加油继续拉升
鄧軍軍
02-17 11:02
02-17 11:03
360
0
[
焦炭吧
]
【期货老柯】焦炭3165-3170多单在3200一线止盈,焦煤2408多单在24
三旬老汉掘金
02-17 11:02
02-17 11:03
197
0
[
玻璃吧
]
反弹开始
股友n38310m1
02-17 11:03
02-17 11:03
193
1
[
花生吧
]
没有正义的资金来治治这帮人吗
早生华发
02-17 10:58
02-17 11:03
134
0
[
花生吧
]
心脏不好的,少碰花生
一万分之一
02-17 11:02
02-17 11:03
210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中石油一枝独秀
买啥特么啥红
02-14 09:04
02-17 11:02
176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又在诱多
账户已注销
02-17 10:53
02-17 11:02
448
0
[
短纤吧
]
今天能变红吗?
只求好不求更
02-17 11:01
02-17 11:02
93
0
[
PVC吧
]
诱多结束,继续跌
股友8159fm36
02-17 10:58
02-17 11:02
127
0
[
花生吧
]
打压成负数多好
F1412337
02-17 11:01
02-17 11:02
203
0
[
豆油吧
]
涨吧11800
股友683oF306
02-17 11:01
02-17 11:02
187
0
[
螺纹钢吧
]
和大A一样,珍惜现在的位置吧
韭菜大师980
02-17 11:01
02-17 11:02
146
0
[
豆粕吧
]
下,下,下
乐淘淘的爱玛
02-17 11:01
02-17 11:02
225
1
[
玻璃吧
]
空到2100平仓开了多。2180又补仓多。。。现在3手多单5手空单,多单就是想博
洛洛AN
02-17 10:52
02-17 11:02
159
0
[
菜粕吧
]
雪花一片一片掉落
股友x515t073
02-17 11:01
02-17 11:02
496
1
[
PTA吧
]
别让乾坤期货和摩根大通这两个外资跑了,跌停
账户已注销
02-17 10:27
02-17 11:02
154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可以做多了吧!
正不急
02-17 09:39
02-17 11:02
307
1
[
甲醇吧
]
空单速度止盈离场
zghxfhsd
02-17 10:57
02-17 11:02
145
0
[
纸浆吧
]
同样的故事天天发生[想一下]
股友92O6g771
02-17 11:01
02-17 11:02
141
0
[
花生吧
]
日线不创新底,再研究作多。
贺兰山雄鹰
02-17 11:00
02-17 11:02
119
0
[
纸浆吧
]
哈哈让你们追空,这不是拉起来了吗
股友5X6233M1
02-17 11:00
02-17 11:02
275
1
[
铁矿石吧
]
现在做多怎么想的?为机构出货?
账户已注销
02-17 10:57
02-17 11:02
207
1
[
纯碱吧
]
成交量真大
Overturn夜神
02-17 10:54
02-17 11:02
199
0
[
甲醇吧
]
慢慢吞吞,太墨迹了
宝地高居财旺
02-17 11:00
02-17 11:02
367
0
[
硅铁吧
]
这货有点牛逼哦
只取一瓢饮24
02-17 11:00
02-17 11:02
259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又开始了…………实话说这个品种真的有点强,别人跌
金枣上三万
02-17 10:55
02-17 11:02
281
1
[
菜油吧
]
$菜油205(CZCE|OI205)$准备反手!
底部涨停5252
02-17 10:54
02-17 11:02
284
2
[
铁矿石吧
]
630准备买多!!止损430
季季76
02-17 10:57
02-17 11:01
197
5
[
纸浆吧
]
今天起不来了
掉不下的仙豆
02-17 10:30
02-17 11:01
639
4
[
纯碱吧
]
玻璃纯碱晚盘最新策略布局玻璃2205合约:盘中回落到2090附近多单进入,止盈2
账户已注销
02-16 21:17
02-17 11:01
331
5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跌这么多了,该反弹了吧
赵代斌哥哥
02-17 10:30
02-17 11:01
438
4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油脂是对昨晚下跌的修复,这位置别考虑去空了
短线狙击手老
02-16 15:55
02-17 11:01
184
0
[
螺纹钢吧
]
不错了,平仓溜了
天狼的召唤
02-17 10:59
02-17 11:01
269
1
[
纯碱吧
]
又要反弹120点
飞天甲醇矿
02-17 10:54
02-17 11:01
186
0
[
玻璃吧
]
呜呜呜[哭][哭]
内盘品种是真
02-17 11:00
02-17 11:01
共有帖子数
165243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978
128979
128980
128981
128982
128983
128984
128985
128986
128987
1289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