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9
0
[
铁矿石吧
]
空空空,第一单就大获全胜,今年长线直指550,明年见450
账户已注销
02-17 11:35
02-17 11:37
237
2
[
乙二醇吧
]
空空空,空头强势。
辨不清的世界
02-17 11:26
02-17 11:36
343
1
[
铁矿石吧
]
无聊的会议,浪费时间,多头依旧
一塌糊涂888
02-17 11:34
02-17 11:36
140
0
[
纸浆吧
]
继续追空,继续套,肯定拉起来
股友5X6233M1
02-17 11:35
02-17 11:36
217
2
[
菜粕吧
]
昨晚3手3418空单3410止盈
账户已注销
02-17 10:44
02-17 11:36
438
2
[
橡胶吧
]
内盘有几个知名的杀猪盘,橡胶,白银,鸡蛋,这几个的涨跌,完全看散户的数量,散户空
空头旗帜手
02-17 10:52
02-17 11:36
142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28.18
赵老哥团队
02-17 11:34
02-17 11:36
261
0
[
橡胶吧
]
橡胶没治了,控盘控的
股友2a66255T
02-17 11:35
02-17 11:36
269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4780左右支撑还是有的啊!
正不急
02-17 11:34
02-17 11:36
162
0
[
菜粕吧
]
萎了?
看着你笑的离
02-17 11:34
02-17 11:36
336
4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4750获得支撑啦!!!
正不急
02-15 21:41
02-17 11:36
201
0
[
尿素吧
]
多头主力已经投降了
有信仰的老股
02-17 11:33
02-17 11:35
222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看死叉,夜盘又拉起来了,大家还一直开多,还想赚最后一个铜板
股友597T75K9
02-17 11:34
02-17 11:35
266
1
[
菜粕吧
]
就这样了,下午涨
股友683oF306
02-17 11:25
02-17 11:35
424
1
[
纯碱吧
]
【纯碱轻松斩获180点,2.16波段策略分享!!!】
期市老曹3
02-16 11:11
02-17 11:35
194
0
[
棕榈油吧
]
马棕那是换合约了,并不是跳空低开。还在涨
期海守望者
02-17 11:34
02-17 11:35
336
1
[
动力煤吧
]
这里才是真正的期货市场,全是交割盘[大笑][大笑]
梅花杆水帘洞
02-16 08:47
02-17 11:35
290
1
[
红枣吧
]
请教:2月16日是不是限仓20手了?对价格会是什么影响?
股友96X25986
02-11 09:25
02-17 11:35
161
1
[
小型道指吧
]
拉起来
经历与感受
02-17 11:16
02-17 11:35
295
1
[
玻璃吧
]
【玻璃2205】2090-2095做多,止损2063
老林子湾19
02-17 09:25
02-17 11:34
417
3
[
沥青吧
]
有人做多没
会买的是徒弟
02-17 11:20
02-17 11:34
251
0
[
铁矿石吧
]
需求增加,受通胀影响,外矿很可能减产
大胆唯爱
02-17 11:33
02-17 11:34
330
2
[
甲醇吧
]
都小声点,今天会有个大反攻直接拉红,然后我又去跟别人讲故事
渤海之鲨
02-17 10:23
02-17 11:34
368
4
[
菜粕吧
]
是否能突破0.809此时内盘数量增大
临DKLH598
02-17 11:25
02-17 11:34
180
2
[
PVC吧
]
理财产品全部卖了准备梭哈
我是疯哥哥
02-17 11:16
02-17 11:34
509
1
[
NYMEX原油吧
]
后疫情时代,经济复苏,出行需求大增,原油供不应求,必将大涨!
站在牛尖看风
02-16 08:35
02-17 11:34
1271
1
[
螺纹钢吧
]
【铁矿】短线方面,今日Mysteel全国45港进口铁矿库存15726.30万吨,
期局解破
02-09 08:24
02-17 11:34
174
0
[
苹果吧
]
转去炒10了主力
暗号来了
02-17 11:33
02-17 11:34
304
1
[
沪银吧
]
这是要跌停?
股友K67155T9
02-17 10:45
02-17 11:34
204
0
[
棕榈油吧
]
跌起来[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zmnRi8
02-17 11:33
02-17 11:34
394
5
[
铁矿石吧
]
铁将军。还能重上830吗?
百姓福祉
02-17 10:14
02-17 11:33
228
1
[
豆粕吧
]
今天和外盘棕榈油一样也会跌三个点
好运节节高
02-17 10:49
02-17 11:33
199
0
[
螺纹钢吧
]
橡胶库存不足一个月了
齐天大圣悟空
02-17 11:32
02-17 11:33
142
0
[
纸浆吧
]
跌不破6290,满仓多,看到7000
新手来抓鱼
02-17 11:32
02-17 11:33
628
0
[
棉花吧
]
中信跟东证又开始耍流氓了
爱运动de白鹤
02-17 11:31
02-17 11:32
310
1
[
豆二吧
]
就好像咱们两个在d
股友花落无声
02-17 11:20
02-17 11:32
359
0
[
PTA吧
]
从开年以来就昨天一天亏了50块
尊重的王小达
02-17 11:31
02-17 11:32
123
0
[
永安期货吧
]
502手很可以
修但幾咧
02-17 11:30
02-17 11:32
237
0
[
玻璃吧
]
和晚盘一样,今天又是玩个寂寞
被割秃了的韭
02-17 11:30
02-17 11:32
241
1
[
淀粉吧
]
劝不要多有人执意去做
可待可期可盼
02-17 11:31
02-17 11:32
327
1
[
豆粕吧
]
,全仓空,反正马上要发工资了,
股友58Y08q18
02-17 11:23
02-17 11:32
295
2
[
乙二醇吧
]
5015附近可以做多一次
九紫旺财
02-17 09:55
02-17 11:32
705
4
[
PTA吧
]
我就知道节后大涨就是不敢留单赌,还好5820空了2手,5620平了,现在不知道要
生发白发转黑
02-11 11:51
02-17 11:32
21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外盘怎么回事,一下子跌三个点然后又红了?
回本我就退出
02-17 11:30
02-17 11:32
177
0
[
豆粕吧
]
看看昨天永安多头跑了那么多明天一谢千里
黄生生的韭菜
02-17 11:30
02-17 11:32
194
0
[
豆油吧
]
被豆油整迷糊了。今天操作没大行情老子不动了。太难了,一顿操作还套了30个点。
Z天哥F
02-17 11:31
02-17 11:32
260
1
[
玻璃吧
]
天赐良机,抄底了
光伏协会刘大
02-17 11:19
02-17 11:32
336
1
[
甲醇吧
]
跌到2000又回到3000
她不吹
02-17 11:28
02-17 11:31
640
0
[
股指期货吧
]
有了股票市场,为什么还要推出股指期货市场呢?A规避风险的需要当股票市场发展到较大
股友727272
02-17 11:29
02-17 11:31
250
1
[
花生吧
]
牛逼啊刚转空就来这一手,服了
股市菜霸
02-17 11:16
02-17 11:31
271
1
[
豆油吧
]
太狠了,国内多头太强了,在外围涨的时候跟涨跌的时候横盘
哆啦什么梦
02-17 10:53
02-17 11:31
590
0
[
锰硅吧
]
锰硅直接冲高,短线可自由止盈了[微笑],关注和尚喝酒吃肉[鼓掌]
因果者
02-17 11:26
02-17 11:31
184
0
[
纯碱吧
]
又是一轮上涨行情开始
瀚海天透
02-17 11:30
02-17 11:31
480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刚买了就跌?够了够了
基民ad679680
02-11 10:34
02-17 11:31
1040
5
[
沪镍吧
]
镍上行遇到压力位,后市下跌调整大概率,具体入场价格及止盈价格可自己把握!
mingyueshida
12-23 21:01
02-17 11:31
184
0
[
A50期指吧
]
上窜下跳的股市,留足子弹!慢慢玩呗!
股友YfoTIt
02-17 11:30
02-17 11:31
191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睡醒九点十五了,起来直接空了,又趁给小孩报
神气飞龙
02-17 11:30
02-17 11:31
205
0
[
玻璃吧
]
不变合约前,上不去的!!!
股友E2830U57
02-17 11:29
02-17 11:30
209
0
[
玻璃吧
]
我不信你会一直跟铁矿
股友7oJy9I
02-17 11:29
02-17 11:30
359
1
[
甲醇吧
]
这是诱多,别上当,原油高位跌5美元,2700下算怎么是跌10到20个点。原油破了
别怕只是技术
02-17 11:25
02-17 11:30
1104
2
[
鸡蛋吧
]
留仓的鸡蛋空单也有30点小利润,减仓保护
趋势老魏
02-15 09:43
02-17 11:30
230
0
[
沪镍吧
]
这个走势,估计今晚要去16了
期货养家0224
02-17 11:29
02-17 11:30
430
0
[
聚丙烯吧
]
做空赚钱
股友oUhnpG
02-17 11:29
02-17 11:30
219
0
[
玻璃吧
]
震荡,有可能白玩一天
股友ppiVJ0
02-17 11:29
02-17 11:30
232
0
[
玻璃吧
]
下去吧,别装了。
账户已注销
02-17 11:29
02-17 11:30
267
2
[
苹果吧
]
吸筹!
股友rWcCoo
02-17 11:21
02-17 11:30
93
0
[
PVC吧
]
做空……
股友oUhnpG
02-17 11:28
02-17 11:30
243
1
[
玻璃吧
]
多!大家认为呢?
学习交流8
02-17 11:17
02-17 11:30
348
0
[
沪金吧
]
黄金出新高之后 4小时顶背离成立 进场做空!
tina921003
02-17 11:28
02-17 11:29
218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3160-3165附近空进场,防守25个点,目标看3120-3130
点金手十三1
02-17 11:28
02-17 11:29
189
0
[
甲醇吧
]
磨洋工!!!
雪中悍刀2022
02-17 11:29
02-17 11:29
228
2
[
豆粕吧
]
我的脸肿了,被扇晕了
命中注定1234
02-17 11:11
02-17 11:29
360
1
[
沪锡吧
]
回升或拉涨的主动性已经很低了,比不过焦炭和焦煤。
syf14422977
02-17 11:14
02-17 11:29
231
1
[
苹果吧
]
杀猪盘来吧,全仓多,再来乌龙指高开600
鳄鱼0眼泪
02-17 10:16
02-17 11:29
170
0
[
纯碱吧
]
买油不买碱,行话
股友683oF306
02-17 11:28
02-17 11:29
252
5
[
苯乙烯吧
]
别一跌几天就7500,一涨就叫14000,还能更偏激不
孤独炼魂者
02-17 11:01
02-17 11:29
632
2
[
甲醇吧
]
【期市老曹】甲醇低位震荡,2.16波段策略分享!!
期市老曹3
02-16 13:53
02-17 11:29
154
2
[
PVC吧
]
跌,我等着8000满仓抄底
嘚嘚以嘚嘚造
02-17 11:02
02-17 11:29
198
0
[
苹果吧
]
三天走势一模一样呢,低开高走,震荡,下杀60个点瞬间拉上来。控的真猛。
虎皮猫大人驾
02-17 11:28
02-17 11:29
197
0
[
沪镍吧
]
174000空单,等下来
来逛一逛5201
02-17 11:28
02-17 11:29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979
128980
128981
128982
128983
128984
128985
128986
128987
128988
1289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