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9
2
[
菜粕吧
]
菜渣豆渣就是翻版焦煤焦炭
自摸六九万
02-23 13:18
02-23 13:36
251
0
[
焦炭吧
]
马上是逼仓,05不要搞了
虐焦炭
02-23 13:33
02-23 13:36
367
2
[
菜粕吧
]
这个时候出文件就是让你留着仓位顺便再骗点空单进来!15年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救市,
根Ben英俊
02-22 20:51
02-23 13:36
14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今天要涨停了
坚强得小乖乖
02-23 13:36
02-23 13:36
207
2
[
菜粕吧
]
回调多
期_海
02-23 13:31
02-23 13:36
151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混沌天成在减仓,多头快完了
时光分期
02-23 13:35
02-23 13:36
147
0
[
菜粕吧
]
挺住啊,空头兄弟。
tlj666
02-23 13:35
02-23 13:36
275
0
[
热卷吧
]
短多或者短空设置好这个才叫投机
纯碱跌停板
02-23 13:35
02-23 13:36
338
1
[
菜粕吧
]
这样的趋势,4000应该是没啥难度了。做农产品做出了工业品的感觉
股友aOgidz
02-23 13:32
02-23 13:36
208
0
[
甲醇吧
]
甲醇低点越来越低,高点越来越高,自己想
股友38q078G6
02-23 13:35
02-23 13:36
267
0
[
淀粉吧
]
都开始多了
老孙我
02-23 13:35
02-23 13:36
143
0
[
纸浆吧
]
飞起来
猫空1991
02-23 13:36
02-23 13:36
125
0
[
菜粕吧
]
真是需要敬畏
那就再等一分
02-23 13:35
02-23 13:36
175
0
[
玻璃吧
]
你大爷纯碱都快红了,你磨蹭啥呢
mikl1972
02-23 13:35
02-23 13:36
168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反红反攻
才望成金de狄
02-23 13:35
02-23 13:36
260
0
[
沪银吧
]
低多,4870
海福满
02-23 13:34
02-23 13:36
707
3
[
棕榈油吧
]
空头别想了,棕榈油要拉到3月份。
海边的沙滩
02-23 12:22
02-23 13:36
176
0
[
豆油吧
]
抛储,
yguhvtv
02-23 13:34
02-23 13:36
482
5
[
布伦特原油吧
]
夜盘前上一百,最迟夜盘
西北股王老田
02-22 13:40
02-23 13:36
171
0
[
焦煤吧
]
看来趋势多已经很明显了
发财僧有礼了
02-23 13:34
02-23 13:35
151
0
[
菜粕吧
]
金粕[赞][赞][赞]
执掌传奇
02-23 13:34
02-23 13:35
128
0
[
菜粕吧
]
真牛
股友OjYQEi
02-23 13:34
02-23 13:35
170
0
[
乙二醇吧
]
震荡攀升!不放量不减仓!
期期期3333
02-23 13:33
02-23 13:35
316
2
[
棕榈油吧
]
下午或者晚上大跳水
账户已注销
02-23 13:28
02-23 13:35
358
1
[
豆油吧
]
其实都是屯油而已,囤积居奇而已啦,哪里有缺的。[大笑]这个月才去进了一车的豆油,
乐观的水汽
02-23 12:03
02-23 13:35
271
1
[
玻璃吧
]
唉?废物啊
股友7oJy9I
02-23 13:31
02-23 13:35
135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继续高抛低吸
乐股记
02-23 13:34
02-23 13:35
169
1
[
豆粕吧
]
大家都开多他就下来了
一单就会改变
02-23 13:18
02-23 13:35
157
0
[
纯碱吧
]
一会狂拉上2950!
股友Uoksn508
02-23 13:32
02-23 13:35
140
0
[
豆粕吧
]
晚上就上4000,
豆粕毁三观
02-23 13:33
02-23 13:35
150
0
[
豆粕吧
]
内盘要开,外盘就涨,这帮孙子
红花配绿叶8
02-23 13:33
02-23 13:35
188
0
[
豆油吧
]
我觉得豆油已经很克制了!万一哪天压不住了就,,,,,哈哈哈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2-23 13:33
02-23 13:35
149
0
[
豆粕吧
]
豆粕要涨到四千多?真是易涨难跌逢低开多吧。无语子
股友U1Gf5R
02-23 13:34
02-23 13:35
291
0
[
热卷吧
]
5000[想一下]
只喝二两行不
02-23 13:32
02-23 13:35
172
0
[
菜粕吧
]
谢谢主力带着我起飞,多不用费力的
账户已注销
02-23 13:33
02-23 13:35
826
10
[
棕榈油吧
]
3天半亏损了13个w[哭][哭]
西郊蛇王小号
02-23 12:00
02-23 13:35
201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05(CZCE|ZC205)$疯了
QF0929
02-23 13:34
02-23 13:35
109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继续高抛低吸
乐股记
02-23 13:34
02-23 13:35
132
0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这些成交明细是假的吧
弄欺货揽客员
02-23 13:34
02-23 13:35
15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11000关口就这样了?[滴汗][滴汗]
账户已注销
02-23 13:34
02-23 13:35
260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DCE|j2205)$焦炭真疯了
QF0929
02-23 13:34
02-23 13:35
543
1
[
沪铝吧
]
易涨难跌,还是下不来,但我的判断是这个位置最少振三天
无欲无求随势
02-23 13:21
02-23 13:35
882
1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主力(SHFE|bum)$哎,一天24小时反弹200个点。后悔没锁仓。
中国遍地是黄
02-21 22:21
02-23 13:35
141
0
[
菜粕吧
]
张吧
Overturn夜神
02-23 13:34
02-23 13:35
130
0
[
菜粕吧
]
8700
股友66003M22
02-23 13:33
02-23 13:35
255
0
[
焦炭吧
]
焦炭3405附近多单获利35点利润,注意底仓成本保护
趋势老魏
02-23 13:33
02-23 13:35
193
0
[
菜油吧
]
提保又给多头助一臂之力
风起云涌8818
02-23 13:33
02-23 13:35
382
1
[
淀粉吧
]
CRB指数涨势强劲,不知道空方哪里来的底气做空
股友65N2081t
02-23 11:17
02-23 13:35
141
0
[
棕榈油吧
]
我们自己人就是强,回回给外盘带起来
时运亨通气运
02-23 13:33
02-23 13:34
184
0
[
玻璃吧
]
拉高就空稳赚,这货天天这样
股友PU7hCS
02-23 13:34
02-23 13:34
845
8
[
不锈钢吧
]
终究还是大跌了,期间做不锈钢背靠19000的下跌,应该止损了也几次吧,依然是一次
海蟹奈奈
02-23 09:50
02-23 13:34
193
0
[
菜粕吧
]
中信牛逼有政策消息
你怕不怕顺势
02-23 13:33
02-23 13:34
217
4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打脸大作战,开始,先打做空的,再打做T的
种小柯
02-23 10:44
02-23 13:34
488
0
[
锰硅吧
]
多8700
股友h6393179
02-23 13:31
02-23 13:34
442
2
[
原油吧
]
现在美国是原油的最大出口国,油价过高岂不是给俄罗斯多给钞票购买军火打自己
PTA你是大哥
02-22 23:04
02-23 13:34
656
3
[
沪镍吧
]
空单投降了[哭]
WTI趋势为王
02-22 13:47
02-23 13:34
817
0
[
鸡蛋吧
]
跟纸二星期前走一样的套路
抄一个亿
02-23 13:33
02-23 13:34
144
0
[
纯碱吧
]
割早了[伤心]
羽化成龙
02-23 13:33
02-23 13:34
481
1
[
菜粕吧
]
分享一种现向,大家看看有没有道理
站在多数人对
02-23 13:25
02-23 13:34
500
1
[
纯碱吧
]
市场价2700多的工业纯碱,2500多的轻质纯碱被炒到2800,3100,比去年同期高1000多块钱,利润1300多,卖白粉都没这么赚钱
股友597T75K9
02-23 13:11
02-23 13:34
256
0
[
淀粉吧
]
4000要起飞了[大笑]
学习赚钱
02-23 13:33
02-23 13:34
137
0
[
菜粕吧
]
牛B
股友tn228977
02-23 13:33
02-23 13:34
256
0
[
淀粉吧
]
留下的发财
日內小达人
02-23 13:33
02-23 13:34
146
0
[
棕榈油吧
]
太牛了
壹动不动装si
02-23 13:32
02-23 13:34
154
0
[
纯碱吧
]
好多空平,太怂了[牛][弱]
乐乐开门红
02-23 13:31
02-23 13:34
372
3
[
棕榈油吧
]
记住一句话,风水轮流转,涨不能一直涨,跌不可一直跌
股友clNNQo
02-23 11:28
02-23 13:33
416
6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我就问一下,放空的还服不服
知足随缘
02-23 11:05
02-23 13:33
322
2
[
棕榈油吧
]
马猴被内盘搞的创历史新高了
精彩人生999
02-23 11:02
02-23 13:33
195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乙二醇要起飞了!
lh时空涟漪
02-23 13:33
02-23 13:33
339
1
[
菜粕吧
]
直接抓人就行了,还储拍什么,越拍越涨
冷静心态重要
02-23 13:23
02-23 13:33
330
0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乙二醇要起飞了!
lh时空涟漪
02-23 13:33
02-23 13:33
298
0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乙二醇要起飞了!
lh时空涟漪
02-23 13:33
02-23 13:33
181
0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乙二醇要起飞了!
lh时空涟漪
02-23 13:33
02-23 13:33
296
0
[
沪铝吧
]
$沪铝2204(SHFE|al2204)$就这个意思
吾心宇宙
02-23 13:32
02-23 13:33
314
1
[
棕榈油吧
]
受难朋友们,敢快举报,操作棕榈油的是恶庄,使用的杀猪盘,为了你资金不被完全吞噬。
xabcde
02-23 13:05
02-23 13:33
250
0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等待跳水
大道至简AaA
02-23 13:32
02-23 13:33
152
0
[
豆粕吧
]
干上4000
希望3839
02-23 13:32
02-23 13:33
218
0
[
螺纹钢吧
]
大豆
股友080BI126
02-23 13:32
02-23 13:33
503
2
[
沪金吧
]
沈皓南:1916抄顶或不太明智
沈皓南
02-22 15:16
02-23 13:33
204
0
[
甲醇吧
]
最猛的化工龙头
请你们叫我满
02-23 13:32
02-23 13:33
共有帖子数
16546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614
128615
128616
128617
128618
128619
128620
128621
128622
128623
1286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