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9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重仓25本,不翻倍不卖了,长期持有,期货龙头
平易近人的雁
02-23 10:50
02-23 10:53
136
0
[
菜粕吧
]
重空了。守好今天!
明亮的天空亮
02-23 10:52
02-23 10:53
186
0
[
甲醇吧
]
今天的走势,再给我们上课呢
嗦迪斯奈
02-23 10:52
02-23 10:53
145
0
[
菜粕吧
]
牛批[看多]
yu8888666
02-23 10:51
02-23 10:53
108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今天涨停,早上加仓了!美滋滋!
基民717Q2K3
02-23 10:51
02-23 10:53
115
0
[
花生吧
]
难道花生真的一无是处吗?
混沌生道
02-23 10:51
02-23 10:53
387
1
[
淀粉吧
]
能买上天吗[微笑]
学习赚钱
02-23 10:46
02-23 10:53
576
2
[
铁矿石吧
]
完都子了外盘暴跌
铁手神算
02-22 11:55
02-23 10:53
192
0
[
菜粕吧
]
看明细不是多开就是多平[滴汗][滴汗][滴汗]
风向那边
02-23 10:52
02-23 10:53
152
0
[
菜粕吧
]
这么没人多了,怕什么继续多
另存为Sun
02-23 10:52
02-23 10:53
563
2
[
铁矿石吧
]
今天铁矿石能上。730吗?
小伙真棒8888
02-22 08:12
02-23 10:53
315
0
[
豆二吧
]
你不能榨油吗?能榨油的连渣渣都涨疯了,而你却是弱逼一个。
玩个毛
02-23 10:52
02-23 10:53
430
2
[
沪锡吧
]
成交量太恶心了
漫漫长路啊
02-23 09:47
02-23 10:53
200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能不能爽快点起飞,乌龟还快点了
十六笔画2
02-23 10:50
02-23 10:53
180
0
[
纯碱吧
]
继续加多
股友YoWmZh
02-23 10:53
02-23 10:53
178
0
[
纯碱吧
]
点位没变钱没了沃日
AAA重仓猛干
02-23 10:51
02-23 10:52
119
0
[
花生吧
]
走人了?拜拜了。
顺心如意顺心
02-23 10:51
02-23 10:52
172
0
[
菜粕吧
]
不做为呀
噜啦噜啦嘞么
02-23 10:52
02-23 10:52
128
0
[
纸浆吧
]
完了,真的想把纸浆删除了,再也不想看了,这辈子亏得最多的就是纸浆
新手来抓鱼
02-23 10:52
02-23 10:52
20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抓紧下去!别在这害人!
股友QYpnak
02-23 10:51
02-23 10:52
301
0
[
橡胶吧
]
主力想我这拉一下没人跟,下来在横盘一会,下午在来[大笑]
kiv2020
02-23 10:51
02-23 10:52
115
0
[
花生吧
]
一到这种远近月不同的情况我就不会玩了
期货猫小黑
02-23 10:51
02-23 10:52
223
0
[
甲醇吧
]
2850被上破的概率比较大,耐心等待即可
无欲无求随势
02-23 10:51
02-23 10:52
264
3
[
菜粕吧
]
下午必须回调,不然晚上怎么涨
股友Ej21lQ
02-23 10:45
02-23 10:52
220
2
[
菜粕吧
]
你敢空它就敢拉你加仓它就一直拉你割肉了它才会下来
股友2UJmAz
02-23 10:45
02-23 10:52
109
0
[
花生吧
]
上大豆
顺心如意顺心
02-23 10:51
02-23 10:52
227
1
[
棕榈油吧
]
还有3天了,同志们,过了2月再空吧,会逼仓的
股友vpyhQu
02-23 10:44
02-23 10:52
355
1
[
玻璃吧
]
止跌了,好几天没破前低了
人在江湖飘者
02-23 10:39
02-23 10:52
231
2
[
菜粕吧
]
外盘金叉你做啥空?嫌钱多啊
股友083w73C0
02-23 10:23
02-23 10:52
272
1
[
豆粕吧
]
太可怕了,永安,中信,二狗牛逼
基民k76IsG
02-23 10:36
02-23 10:52
407
0
[
股指期货吧
]
站稳了!做多了!春季行情来了
空军总舵主
02-23 10:51
02-23 10:52
149
0
[
棕榈油吧
]
看这走势,肯定能上11000,
石头会不会开
02-23 10:51
02-23 10:52
280
1
[
LPG吧
]
小资金疯狂控盘炒LPG2204,证监会举报电话,01066210182
正气168
02-23 10:41
02-23 10:52
147
0
[
棕榈油吧
]
你牛逼
sb主力
02-23 10:49
02-23 10:52
267
0
[
菜油吧
]
菜油05多单可以出了,盈利200点,接下来看铁矿情况,择机可入空
韩非YEyu
02-23 10:51
02-23 10:52
182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救救猪吧,都要饿死了
知足梅
02-23 10:50
02-23 10:52
226
0
[
螺纹钢吧
]
空军睡觉呢,多头能蹭点就蹭点吧!
万物皆有道狩
02-23 10:50
02-23 10:52
206
0
[
玻璃吧
]
这啥玩意啊
玲珑剔透的锦
02-23 10:51
02-23 10:52
863
8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此基金含四个期货---PTA、甲醇、玻璃、动力煤,夜盘情况:PTA跌,其他三个涨
乱世黄金
02-22 22:20
02-23 10:52
367
1
[
燃油吧
]
3320守不住,一路下行
一切皆有可能
02-23 10:46
02-23 10:52
240
0
[
螺纹钢吧
]
最后冲刺开始吧,下午涨停的节奏
股友f62783p6
02-23 10:50
02-23 10:52
154
0
[
棕榈油吧
]
这货太狠了,要到111000
壹动不动装si
02-23 10:51
02-23 10:52
129
0
[
花生吧
]
花生和大豆油菜籽同样是农产品,一个死命涨一个死命跌~
无锋之烙
02-23 10:51
02-23 10:52
408
1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东证逼空老手了,不要怕
n14175856035
02-23 10:27
02-23 10:52
352
0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还是低多
悬壶金翁2
02-23 10:51
02-23 10:52
1011
3
[
螺纹钢吧
]
螺纹时间不多,3.15之后再无限产。北方2+26城市取暖季限产30%,到3.15
拐点老李
02-22 18:36
02-23 10:52
168
0
[
纸浆吧
]
人生无常,大肠包小肠[哭]
秋意渐浓人生
02-23 10:51
02-23 10:52
261
1
[
菜粕吧
]
我在等跌停[胜利]
老老实实跟趋
02-23 10:47
02-23 10:52
16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服不服[大笑][大笑]
开心快乐1230
02-23 10:51
02-23 10:51
222
0
[
螺纹钢吧
]
目前已经站稳,向上攻击前高
tsf258
02-23 10:51
02-23 10:51
26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高开低走震荡回调修正,早盘高开触及1918.3;逼近此前的高点191
账户已注销
02-23 10:48
02-23 10:51
15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11000
Y_ront
02-23 10:50
02-23 10:51
208
0
[
豆油吧
]
豆油紧跟其后,爆涨
股友h6393179
02-23 10:50
02-23 10:51
107
0
[
永安期货吧
]
婷婷,不要停
有牛无熊
02-23 10:50
02-23 10:51
265
0
[
淀粉吧
]
空空空空空空
股友dn7tCC
02-23 10:49
02-23 10:51
299
2
[
棕榈油吧
]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
股友clNNQo
02-23 10:06
02-23 10:51
160
0
[
豆粕吧
]
轻仓空07
不设止损不交
02-23 10:50
02-23 10:51
295
0
[
沥青吧
]
再涨20个点我就平了
zghxfhsd
02-23 10:50
02-23 10:51
162
0
[
棕榈油吧
]
挂两手。空看看。滞胀了。看看下午能吃肉吗
基民xwh8UM
02-23 10:49
02-23 10:51
278
2
[
菜粕吧
]
会不会涨到5000[滴汗]
股友GWRLxG
02-23 10:47
02-23 10:51
275
1
[
纯碱吧
]
不要急,会跟铁矿的
飞天甲醇矿
02-23 10:44
02-23 10:51
340
1
[
尿素吧
]
往年春耕尿素价格70—75元1袋
股友55G11L17
02-23 10:29
02-23 10:51
172
0
[
豆粕吧
]
回调下来就是上车机会,快进快出
股友2YKSQY
02-23 10:49
02-23 10:51
160
0
[
菜粕吧
]
不要怂,开多50手
账户已注销
02-23 10:50
02-23 10:51
159
0
[
棕榈油吧
]
涨吧,看你怎么涨
石头会不会开
02-23 10:49
02-23 10:51
299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是低开高走[为什么]
迷途羔羊z
02-22 00:07
02-23 10:51
182
0
[
纯碱吧
]
抄底
挣他一万亿
02-23 10:50
02-23 10:51
143
0
[
菜粕吧
]
这么牛
A先生111
02-23 10:51
02-23 10:51
171
0
[
豆粕吧
]
是斗破苍穹
大道至简归真
02-23 10:48
02-23 10:51
312
5
[
花生吧
]
农业部发文适当提高农产品收购价格
股友55w30193
02-23 10:41
02-23 10:51
30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收平,日线再次十字K线收盘。摸高95.0一带未突破前期高点,
账户已注销
02-23 10:49
02-23 10:51
257
3
[
纯碱吧
]
做空
账户已注销
02-23 10:09
02-23 10:51
142
0
[
菜粕吧
]
涨停
股友303295Eo
02-23 10:50
02-23 10:50
192
1
[
菜粕吧
]
太疯狂了!!!
炒股养冢
02-23 10:46
02-23 10:50
316
4
[
棕榈油吧
]
闭着眼睛无脑多
账户已注销
02-23 10:09
02-23 10:50
559
0
[
豆油吧
]
昨晚的跳空低开很有趣,说说个人看法
日勿土欠
02-23 10:49
02-23 10:50
301
0
[
铁矿石吧
]
棕榈05.因俄乌影响,原油走高,带动持续走高,棕榈的高位也让投机者感到,高处不胜
期海888纵横
02-23 10:49
02-23 10:50
490
2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这么明显的走势还是很看不明白吗?真是救不了那些空
wsf很
02-21 23:01
02-23 10:50
357
0
[
白糖吧
]
咋就是不听话呢,白糖在30附近徘徊的时候,多么明显
糖棍跌嘿嘿嘿
02-23 10:49
02-23 10:50
158
0
[
豆粕吧
]
我已经亏200点了,好后悔昨晚没有平
真的大韭菜
02-23 10:49
02-23 10:50
共有帖子数
1654501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613
128614
128615
128616
128617
128618
128619
128620
128621
128622
1286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