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
0
[
豆粕吧
]
加油,突破黄金。哈哈,吃肉。管他那,资本主义市场。
有自信的馨里
02-23 10:59
02-23 11:01
134
0
[
棕榈油吧
]
涨的越高越好
A还活着A
02-23 10:59
02-23 11:01
240
1
[
棕榈油吧
]
要严查棕榈油脂恶意坐庄行为。
股之神518
02-23 10:54
02-23 11:01
270
2
[
豆粕吧
]
不涨停都不起那谁
X_衍慧
02-23 10:57
02-23 11:01
131
0
[
菜粕吧
]
祝你早日超过豆子
兴林资本
02-23 10:58
02-23 11:00
220
1
[
菜粕吧
]
一切消息毛用,资金为王还要拉,后面上升空间还大。还记得玻璃上涨国家出手时,后来还
期货玩的就是
02-23 10:48
02-23 11:00
415
5
[
豆粕吧
]
我的重空还等今天这一天。不知守得住不?目前在煎熬!
明亮的天空亮
02-23 10:45
02-23 11:00
108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冲个毛线,反正我转点就走
寂寞如雪19
02-23 10:58
02-23 11:00
146
1
[
永安期货吧
]
要有信心,今天拉个涨停
ycl023
02-23 10:54
02-23 11:00
190
0
[
甲醇吧
]
十几个点玩一天
股友37g7d213
02-23 10:59
02-23 11:00
145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豆粕都下不了,你们就别天天bb让菜粕下来了,看的
琦道财经
02-23 11:00
02-23 11:00
133
0
[
菜粕吧
]
多多多就对,跟着主力走
股友8nk5dl
02-23 11:00
02-23 11:00
167
0
[
纯碱吧
]
已经加多60手,等着数钱
账户已注销
02-23 10:57
02-23 11:00
232
2
[
菜粕吧
]
金粕,比特粕,动力粕,鱼吃了变金龙鱼,牛吃了变金牛,猪吃了生金猪
ely2035
02-23 10:49
02-23 11:00
418
2
[
生猪吧
]
每次都是收储,稍微反弹一下。第二天接着瀑布。主要就是收储的量太小,而生猪太多了。
水利万物而不
02-23 10:33
02-23 11:00
145
0
[
棕榈油吧
]
昨天晚上在国务院APP上留意啊!反应棕榈油的情况,还有去反应的吗?
股友mNhhOH
02-22 21:30
02-23 11:00
142
0
[
豆粕吧
]
你们不开空,我多头怎么赚钱[大笑]
富有满堂得妲
02-23 10:59
02-23 11:00
244
2
[
豆粕吧
]
守。重空!过了今天,日子就好过了!
明亮的天空亮
02-23 10:54
02-23 11:00
304
2
[
不锈钢吧
]
啥时候才能到16000以下呀?[拜神][拜神][拜神][拜神][好困惑]
老小散2015
02-23 10:15
02-23 11:00
139
0
[
菜粕吧
]
中信真牛
期货大海
02-23 10:59
02-23 11:00
208
0
[
棕榈油吧
]
今天能冲6000吗?
正人君子咕咕
02-23 10:59
02-23 11:00
198
2
[
豆粕吧
]
放过众生吧
乐淘淘的爱玛
02-23 10:56
02-23 11:00
214
1
[
菜粕吧
]
趁给人查之前继续开高3700
MACD丶KDJ
02-23 10:54
02-23 11:00
158
0
[
棕榈油吧
]
估计没人能想到豆棕差能拉到这么高,要奔1000去的节奏了
趋势做单日内
02-23 10:58
02-23 11:00
360
0
[
沪金吧
]
$沪金2206(SHFE|au2206)$外盘逐渐在1900价位盘整,然后选择方
井中哈
02-23 10:58
02-23 11:00
340
1
[
纯碱吧
]
加油干,别看跌一天,尾盘1分钟拉回来
飞天甲醇矿
02-23 10:55
02-23 11:00
170
0
[
菜粕吧
]
持续买多,看好起码可以到4000+
alan669
02-23 10:58
02-23 11:00
15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能这么贵,真是奇迹
天狼的召唤
02-23 10:59
02-23 11:00
144
0
[
棕榈油吧
]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百强操股手
02-23 10:59
02-23 10:59
173
0
[
豆油吧
]
豆油跟菜油的,棕榈油自己玩自己的,豆油起不来,做多豆油真难熬,还是玩棕榈油吧
兵不厌诈168
02-23 10:58
02-23 10:59
498
2
[
豆油吧
]
搞的不敢做空了,10500在做吧。留够资金,逼仓的时候。来做空一下
亏损大户张小
02-23 09:03
02-23 10:59
155
0
[
棕榈油吧
]
模拟爆仓了我就全仓空
股友套王
02-23 10:58
02-23 10:59
151
0
[
纸浆吧
]
我又来空你
我是疯哥哥
02-23 10:58
02-23 10:59
157
0
[
豆粕吧
]
加多加多涨停板
哇哈哈嗝哈哈
02-23 10:58
02-23 10:59
278
0
[
豆二吧
]
豆二的各位空头[拜神]好好保重
擎天一柱哥
02-23 10:58
02-23 10:59
112
0
[
永安期货吧
]
大盘往上攻,大家不要下砸
ycl023
02-23 10:58
02-23 10:59
366
2
[
不锈钢吧
]
别抄底,别抄底,别抄底,重要的事说三遍
九把刀亏了70
02-23 10:14
02-23 10:59
127
0
[
纸浆吧
]
6600又来了,每天创一个新高
股友27390H8W
02-23 10:58
02-23 10:59
222
0
[
螺纹钢吧
]
做空死路一条,今天没大跌不要指望后面会大跌
笑呵呵的史湘
02-23 10:57
02-23 10:59
369
2
[
纯碱吧
]
等会石头跌了,这货得一泻千里
账户已注销
02-23 10:54
02-23 10:59
288
6
[
豆粕吧
]
加空了,就不信能暴仓
股友Qou1Yn77
02-23 10:51
02-23 10:59
418
6
[
PVC吧
]
喊空做空的人呢,出来说句话
账户已注销
02-22 08:58
02-23 10:59
203
5
[
花生吧
]
做好应对,无视涨跌,破7906止损,加开空单,不破就等着呗……
股友ReZhCt
02-23 10:35
02-23 10:59
306
1
[
纯碱吧
]
脱离通道0.382就该表演了
时空相对
02-23 10:55
02-23 10:59
235
0
[
苹果吧
]
$苹果205(CZCE|AP205)$苹果稍后给9400附近价位考虑短多一次止损
金玉利市得秦
02-23 10:58
02-23 10:59
338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位置谨慎一点,缺补上了再看,轻仓多握着等机会。
外国螺丝5666
02-23 10:58
02-23 10:59
688
0
[
沪铜吧
]
我凑,不给我面子是吧,赶紧的破7万,
赚钱养姚姚
02-23 10:57
02-23 10:59
154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准备好十万只做二层空,看你如何表演!
股友989975H5
02-23 10:57
02-23 10:58
217
0
[
燃油吧
]
天气转暖高硫燃油使用恢复强劲,上涨空间还很大!
股友63u538F5
02-23 10:57
02-23 10:58
708
3
[
白糖吧
]
爆我仓?[为什么][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广财大学期货
02-23 10:32
02-23 10:58
277
3
[
豆粕吧
]
不会来一个涨停吧。如果这样我们将全线暴仓[哭][哭][哭][哭][哭][哭]
明亮的天空亮
02-23 10:47
02-23 10:58
216
1
[
菜粕吧
]
就算是打仗!进口不到粮食,首先是杀猪省粮食,饲料价格也不会上去!
十年的奴隶生
02-23 10:48
02-23 10:58
143
0
[
菜粕吧
]
真特么,疯狂
财富心理
02-23 10:57
02-23 10:58
157
0
[
豆油吧
]
你真的太强了,昨天空单又被你埋了
懒虫威投
02-23 10:58
02-23 10:58
154
0
[
豆粕吧
]
浮亏100多点,已经锁仓,任意拉
顺势_复利为
02-23 10:57
02-23 10:58
188
1
[
菜粕吧
]
猛的狠
水熊虫来了
02-23 10:53
02-23 10:58
241
3
[
菜粕吧
]
就剩裤衩子了死等空军降临
LIZHAOYU
02-23 10:50
02-23 10:58
146
0
[
菜粕吧
]
现在主播打价格打的不是很厉害吗,让他们把菜粕价格打下来[大笑]
一手哥的时间
02-23 10:57
02-23 10:58
19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美原油建议92.5附近挂空单,止损9
ydn66998
02-23 10:56
02-23 10:58
112
0
[
花生吧
]
看看豆粕
佛在心中刀在
02-23 10:57
02-23 10:58
103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改变不了冲高回落的命运。
八方暴富de天
02-23 10:57
02-23 10:58
191
0
[
铁矿石吧
]
瀑布杀
内毅外露
02-23 10:58
02-23 10:58
302
2
[
棕榈油吧
]
坐庄不怕其他人拆台吗?还是联合坐庄?
广袤无际
02-23 10:54
02-23 10:58
443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看尿素,乌克兰是化肥生产大国,现一发话,
大A肥肥韭菜
02-23 10:18
02-23 10:58
821
0
[
鸡蛋吧
]
持有4200下方多!今日必将触及4325
股友独孤金圣
02-23 10:57
02-23 10:58
319
2
[
菜粕吧
]
真是太可怕了比国内现货价高出10OO元。
一丈阳光8461
02-23 10:53
02-23 10:58
144
0
[
棕榈油吧
]
恶心哦。又开始啦了。这货这么猛早晚要爆
基民xwh8UM
02-23 10:57
02-23 10:58
130
0
[
菜粕吧
]
空单的都得死
股友3Iz4Nw
02-23 10:57
02-23 10:58
339
1
[
菜粕吧
]
都是空平拉上去的。多头都没发力。。下午更疯狂,因为还有空头浪,但下午提保没任何能
罗杰姆
02-23 10:30
02-23 10:58
25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美原油建议92.5附近挂空单,止损9
ydn66998
02-23 10:56
02-23 10:58
168
0
[
豆粕吧
]
逆天了,饲料这么贵
只想要点生活
02-23 10:56
02-23 10:58
122
0
[
菜粕吧
]
加多500手
股友02W66N18
02-23 10:56
02-23 10:58
374
0
[
股指期货吧
]
【10:56】4593空
股友37vW0865
02-23 10:57
02-23 10:58
209
0
[
燃油吧
]
不会是第二个菜粕吧
一单就会改变
02-23 10:56
02-23 10:58
18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开始换月啦
矿石幽灵
02-23 10:57
02-23 10:57
204
0
[
玻璃吧
]
今天玻璃纯碱下定决心要大跌,那有闲来理铁矿石!
五万炒到1000
02-23 10:57
02-23 10:57
138
0
[
豆粕吧
]
太可怕啦
真的大韭菜
02-23 10:56
02-23 10:57
142
0
[
菜粕吧
]
机构磨刀霍霍散户苦不堪言
股友303295Eo
02-23 10:56
02-23 10:57
220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昨天低点没进的今天追高也要进
生吃瑞达主升
02-23 10:55
02-23 10:57
174
0
[
棕榈油吧
]
三月棕榈油超过三月菜油了,不要玩了。这种局没意思
沪镍成本十五
02-23 10:56
02-23 10:57
共有帖子数
1654501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611
128612
128613
128614
128615
128616
128617
128618
128619
128620
1286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