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8
0
[
铁矿石吧
]
展联合调研加强铁矿石现货和期货市场联动监管2022-02-2811:49金融界来
金子总会发光
02-28 12:57
02-28 12:57
288
0
[
COMEX铜吧
]
铜价快见顶反转了
股友MHPrYt
02-28 09:34
02-28 12:57
530
2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双杀,底裤都亏完了
年年高雅得云
02-25 04:48
02-28 12:57
390
0
[
股指期货吧
]
早盘空方肆虐,但多方防守坚决,下午会在上证50的助攻下多方再次表演一次。
三生万物bb
02-28 12:56
02-28 12:57
441
1
[
纯碱吧
]
一片看空,已满仓等下午爆拉
股友68158D89
02-28 12:52
02-28 12:57
188
0
[
豆油吧
]
豆油还能再到11000
股友512v876N
02-28 12:55
02-28 12:56
533
1
[
玉米吧
]
日线包容线了下午就算涨也坚持加空!最后
I云在天I
02-28 12:45
02-28 12:56
487
3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天天上
勤勉的贺珂昊
02-27 20:54
02-28 12:56
197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估值不准确怎么办?是加是减无法判断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小肥夭
02-28 12:55
02-28 12:56
260
0
[
沪铝吧
]
前天就说过了,我一个散户就在外面看看,看哪头思的惨,我相信多行不义必自毙
花开州鹤得雅
02-28 12:54
02-28 12:56
595
1
[
甲醇吧
]
原油暴涨了,下午假酒会拉上去的,2901成本,应该不会亏损的
股友h671053y
02-28 12:45
02-28 12:56
140
0
[
小型道指吧
]
马上3月了加息吗
中国2800经济
02-28 12:55
02-28 12:56
539
8
[
乙二醇吧
]
一个个跑步来送钱,不停有新多进去,为什么开多?我帮你们说:1原油高位2化工都涨,
直率地伊洛蒂
02-28 11:11
02-28 12:56
274
0
[
沥青吧
]
沥青想做多就12月份开始做多,冬天没人要,销量不好,主力自然会拉高,其他做多都是
一字板有没有
02-28 12:53
02-28 12:55
164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吧出申,我们又要开盘了!
会了就不难
02-28 12:53
02-28 12:54
418
2
[
原油吧
]
现在请你放弃技术分析,在国际大势面前技术分析等于自杀,此时涨跌全看消息面,别钻牛
无欲无求随势
02-28 12:29
02-28 12:54
305
0
[
豆二吧
]
$豆二2203(DCE|b2203)$原油暴涨,下午豆二03继续逼空
广东打板战神
02-28 12:53
02-28 12:54
176
0
[
LPG吧
]
这就尴尬了原油又上100了
才望亨通de金
02-28 12:52
02-28 12:54
195
0
[
螺纹钢吧
]
坚决开空,4300目标不变,10合约可以看3600,开空开空
就买大金融
02-28 12:53
02-28 12:54
429
1
[
沪银吧
]
周五晚4890多单,挂4990止盈,开盘触发未成交,手动4977走了,等4900
财富94007
02-28 11:44
02-28 12:53
188
0
[
豆油吧
]
油涨了,这东西咋不跟呢?
只做工业硅
02-28 12:52
02-28 12:53
186
3
[
小型道指吧
]
说吧晚上准备暴涨几个点了?
生机多谋de卜
02-28 12:29
02-28 12:53
201
1
[
小型纳指吧
]
准备谈判了
胖墩快跑
02-28 12:44
02-28 12:53
630
1
[
橡胶吧
]
指标显示:弱势向下!
新手出道123
02-27 01:18
02-28 12:53
319
4
[
永安期货吧
]
大宗商品持续放量交易!永安期货躺着赚钱!基本面很雄厚!乌云散开后将报复性拉升!
飞黄民丰得向
02-28 11:26
02-28 12:52
194
2
[
小型纳指吧
]
这b不会又晚上拉红吧[怒]
千亿欧菲
02-28 12:21
02-28 12:52
147
1
[
黄金/美元吧
]
那些说一大堆的,分多头和空头,总有对的,然后骗人割韭菜!
恭喜生财得扫
02-28 11:13
02-28 12:52
148
0
[
花生吧
]
$花生204(CZCE|PK204)$都在自我安慰…还分析个屁,要宏观分析才行
五行宇宙
02-28 12:49
02-28 12:52
407
1
[
纯碱吧
]
满仓抄底,下午涨停
股友68158D89
02-28 12:47
02-28 12:52
176
0
[
甲醇吧
]
秀
股友58D70D27
02-28 12:48
02-28 12:51
509
1
[
白糖吧
]
不要和趋势作对,内盘跌了三个月了,外糖跌了半年了。哪有那么快就涨起来!
中神通_行参
02-28 12:34
02-28 12:51
296
1
[
NYMEX原油吧
]
又是晚上跳水灌溉
三国勇士
02-28 12:31
02-28 12:51
203
0
[
燃油吧
]
开盘3400了
账户已注销
02-28 12:48
02-28 12:50
376
1
[
焦煤吧
]
俄罗斯加大出口,焦煤还有上涨势头吗?
股友9320713o
02-28 09:56
02-28 12:49
1262
4
[
棉花吧
]
棉花涨跌现在已经跟我无关了,我们的现货和期货都已经卖完了,如果能到18000附近
aks李哥
02-25 17:01
02-28 12:49
224
0
[
燃油吧
]
跌不动,感觉主力有想法,一直犹豫要不要进多,但是不确定,不敢动,中场休息果然有变
球球滚雪球
02-28 12:48
02-28 12:49
1165
6
[
豆粕吧
]
消息满天飞,看到的都是滞后的,信谁不如信自己,都是成年人吧!
泛绿光小韭菜
02-26 21:35
02-28 12:49
158
0
[
菜粕吧
]
205盘多就得了
股友683oF306
02-28 12:46
02-28 12:49
464
8
[
燃油吧
]
不拉红在这压你吗呢?
西北股王老田
02-28 10:44
02-28 12:48
189
0
[
红枣吧
]
喂猪了喂猪了,产地7毛5一斤,运到内地割韭菜了,喂猪9毛一斤仍然有利润
Gxoox
02-28 12:47
02-28 12:48
224
0
[
沪铝吧
]
多头汁多肉美
x哥做空多
02-28 12:45
02-28 12:48
350
1
[
白糖吧
]
缓跌只是围猎,最后的快跌和暴跌,那才是收割!
道德至上
02-28 12:31
02-28 12:48
413
0
[
COMEX黄金吧
]
在评估俄乌战争的影响方面,投资者仍然犹豫不定。美国股市延续大涨,经济数据喜忧参半
朴实之公子羽
02-28 12:42
02-28 12:48
307
0
[
沪金吧
]
震荡行情,不是反转,别转牛角尖
无欲无求随势
02-28 12:47
02-28 12:48
555
1
[
豆粕吧
]
后市不悲观中粮是9月合约的第一大多头。
一丈阳光8461
02-28 12:33
02-28 12:47
177
0
[
豆粕吧
]
多就得了
股友683oF306
02-28 12:46
02-28 12:47
226
0
[
沪铝吧
]
看外盘当心把你们埋了
kiv2020
02-28 12:45
02-28 12:47
788
1
[
沪铅吧
]
等着涨停
灵木京香
02-25 21:29
02-28 12:46
494
2
[
豆粕吧
]
自己做,吧里没什么东东
股友r3kklg
02-28 12:32
02-28 12:45
301
3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吐血了,居然能收回周五夜盘开盘价[捂脸]
SAVIOUR23
02-28 10:22
02-28 12:45
196
0
[
燃油吧
]
3176[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2-28 12:43
02-28 12:45
123
0
[
永安期货吧
]
证券股今天集体翻红!加油!
股友BGJ5Ic
02-28 12:44
02-28 12:45
193
0
[
A50期指吧
]
原油又拉起来了,注意风险
澄明之境知行
02-28 12:41
02-28 12:45
291
1
[
甲醇吧
]
下午暴跌继续看空,!
股友v92O7618
02-28 11:05
02-28 12:45
607
2
[
聚丙烯吧
]
8600的空单,解套就走,吓死宝宝了
幸福在呼唤
02-28 11:22
02-28 12:45
250
0
[
A50期指吧
]
原油开始爆拉了,注意风险
澄明之境知行
02-28 12:43
02-28 12:45
222
0
[
燃油吧
]
波动太大了
不逆市123
02-28 12:43
02-28 12:45
179
0
[
菜粕吧
]
各位大神在哪可以看到机构实时仓位增减?
o益达o
02-28 12:43
02-28 12:44
204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还好周五晚上跑了,可不能硬抗单啦
弱有似无
02-28 12:43
02-28 12:44
115
0
[
花生吧
]
这都封????
账户已注销
02-28 12:43
02-28 12:44
114
0
[
PVC吧
]
看多的散户太多了,我下午空。85个点的止损。
x哥做空多
02-28 12:42
02-28 12:44
329
0
[
NYMEX原油吧
]
伦敦原油破一百了,纽约原油也快了[大笑]
小庆庆帅帅帅
02-28 12:42
02-28 12:43
357
1
[
铁矿石吧
]
又冒头被盯上了
双鱼福临
02-28 10:52
02-28 12:43
275
1
[
燃油吧
]
美油不跌感觉其它合约根本跌不下去
股友3Ve76809
02-28 12:22
02-28 12:43
253
1
[
燃油吧
]
一定会大涨
股友f1856765
02-28 11:44
02-28 12:43
430
2
[
燃油吧
]
最近就2-3手的开,五个交易日,亏了1万,我只能说,期货牛逼
股友71D39m33
02-28 12:12
02-28 12:43
21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马的,不开车了
股友2Q03701u
02-28 12:40
02-28 12:43
222
0
[
NYMEX原油吧
]
坚决看多
股友跑得快
02-28 12:43
02-28 12:43
351
1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空单一割就下来了。再看看吧,应该能起来
爱锁单的韭菜
02-28 11:32
02-28 12:43
288
3
[
小型纳指吧
]
创业板又甩你几条街
亮哥价值投资
02-25 10:20
02-28 12:42
242
1
[
COMEX白银吧
]
就是涨不上去,是吧
股友xqODOr
02-28 11:09
02-28 12:42
206
0
[
玻璃吧
]
多头发力[困顿]
小涡流
02-28 12:42
02-28 12:42
370
1
[
PVC吧
]
盘面有杀气。不要太幼稚了,从我观察到的角度来看,这一轮跌破8500的概率比较大。
让献b
02-28 11:58
02-28 12:42
229
0
[
沪锡吧
]
清仓提现!等待和平!
游戏_人间
02-28 12:41
02-28 12:41
191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牛逼,看来2万点要来了
风云慷慨
02-28 10:44
02-28 12:41
719
3
[
燃油吧
]
消息出的越晚,谈崩的概率越大,多单已加到8成仓位[想一下]
静心见远
02-28 11:24
02-28 12:41
373
3
[
螺纹钢吧
]
都是马后炮
股友P7519g33
02-28 11:27
02-28 12:41
193
0
[
花生吧
]
河南现货市场花生开始涨价了,又要播种买种子了。
股友ZlvY0W
02-28 12:39
02-28 12:41
167
0
[
COMEX白银吧
]
Md白银压盘这么狠
东方红星1
02-28 12:40
02-28 12:41
258
2
[
棕榈油吧
]
评论区当段子看,
老韭菜的倔强
02-28 11:19
02-28 12:41
共有帖子数
1654940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032
128033
128034
128035
128036
128037
128038
128039
128040
128041
1280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