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6
0
[
LPG吧
]
400的针
永远做空头
02-28 15:07
02-28 15:08
239
1
[
豆油吧
]
机构是找死
广袤无际
02-28 14:39
02-28 15:08
326
0
[
豆二吧
]
没注意是换月期间!
推手001
02-28 15:07
02-28 15:08
222
0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不早啦,每次都这样
小小期货能手
02-28 15:06
02-28 15:08
209
0
[
燃油吧
]
完全就是赌大小
MACD丶KDJ
02-28 15:07
02-28 15:08
485
1
[
硅铁吧
]
$硅铁205(CZCE|SF205)$万花丛中一点绿
龙马精神2022
02-28 14:54
02-28 15:07
322
1
[
橡胶吧
]
空头增仓呀,多头全是散户加的,没人多头参与,晚上低开100点
期市华九妹
02-28 14:47
02-28 15:07
465
1
[
纯碱吧
]
十字星怎么走看机构想法了
时空相对
02-28 15:02
02-28 15:07
303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金股持仓就是赌博,明天不是涨停就是暴跌
基民02701X5Z
02-28 13:58
02-28 15:07
27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可以拉了!
cym19694006
02-28 15:05
02-28 15:07
401
4
[
豆油吧
]
10500的6点空成交了。我就不行能涨上去
亏损大户张小
02-28 13:46
02-28 15:07
532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直下80
提酒走天涯
02-27 08:03
02-28 15:07
280
0
[
淀粉吧
]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倒霉,最后一手竞然是我的成交[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账户已注销
02-28 15:06
02-28 15:07
366
1
[
原油吧
]
把握好原油必二的节奏天天翻倍
闪飞量化
02-28 11:56
02-28 15:07
453
0
[
沪金吧
]
金荣老师:2.28黄金美原油操作建议
如盈财女68
02-28 15:04
02-28 15:07
222
0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吉祥州鹤的小
02-28 15:05
02-28 15:06
145
0
[
花生吧
]
起飞模式开始了
天官赐福红云
02-28 15:06
02-28 15:06
1007
3
[
生猪吧
]
2022年02年24日生猪逢低定投多单依然有效
清竹峰云剑
02-24 23:42
02-28 15:06
394
6
[
纯碱吧
]
谁有好的交易法则啊?能分享一下吗?
靠谁不如靠自
02-28 14:22
02-28 15:06
248
0
[
螺纹钢吧
]
爽,尾盘进场多,等于白天的涨幅一下子就收入囊中,墨迹一天就为了尾盘拉升[大笑]
姬飞燕重出江
02-28 15:05
02-28 15:06
215
0
[
纯碱吧
]
坚定看空
思念很痛
02-28 15:05
02-28 15:06
240
0
[
橡胶吧
]
那些唱空的,做空的今天赚钱没
慧眼识托911
02-28 15:05
02-28 15:06
681
4
[
白糖吧
]
人们总是活在不切实际的自我编织的美好希望当中,建议你们查一查白糖的库存,看看你们
黄金锁11
02-28 13:38
02-28 15:06
217
0
[
豆油吧
]
内盘停盘,外盘就拉,真特么恶心
七月79038
02-28 15:05
02-28 15:06
273
1
[
豆油吧
]
储备看见利润了,先卖了再打压,玩的高啊!
槿梓霖
02-28 14:43
02-28 15:06
150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
股友02Z3896d
02-28 15:04
02-28 15:06
475
2
[
铁矿石吧
]
国家不出手,让它自己看着办
股友78980R8c
02-28 14:56
02-28 15:06
227
1
[
花生吧
]
花生继续看多!不过我是主力的话,明天低开,洗一下
股盗之旅
02-28 14:55
02-28 15:06
128
0
[
花生吧
]
虽然卖飞了,没关系,不追单,市场永远都有行情,慢慢赚,还得修炼[赚大了]
每次贪心都输
02-28 15:05
02-28 15:06
428
0
[
沪金吧
]
沪金方面:基本面上:近期俄乌局势瞬息万变,给市场带来较大的不确定性影响,投资者普
期市老程策略
02-28 15:05
02-28 15:06
167
0
[
期货吧
]
美原油近期突破历史新高。全球迎来高通胀!
malajis18
02-28 15:05
02-28 15:06
175
0
[
棕榈油吧
]
厉害呀,等你涨起来我来空
bochengzhang
02-28 15:04
02-28 15:06
22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内资没格局外资尾盘跑步往里进
仔仔0010
02-28 15:04
02-28 15:06
154
0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吧到点了
养大牛的大妞
02-28 15:04
02-28 15:06
23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为啥我们一收市开始上涨
剪羊毛割韭菜
02-28 15:04
02-28 15:06
196
0
[
棕榈油吧
]
假装暴跌
醉卧沙场12
02-28 15:05
02-28 15:05
22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猜的没错吧
孤寡的邱正豪
02-28 15:05
02-28 15:05
22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内资没格局外资尾盘跑步往里进
仔仔0010
02-28 15:04
02-28 15:05
405
0
[
棕榈油吧
]
主力都知道,战争必定会结束。油价必定会回落。高位是慢慢转化的过程不是一步到位。所
期市搬砖
02-28 15:04
02-28 15:05
203
0
[
棕榈油吧
]
最后这一波诱空真棒
股友vpyhQu
02-28 15:04
02-28 15:05
288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当月连续(IPE|M00Y)$
一年做20个T
02-28 15:04
02-28 15:05
181
0
[
豆粕吧
]
散了,就这样了
股友150x3q52
02-28 15:04
02-28 15:05
198
2
[
永安期货吧
]
不要割肉,主力也砸不下去啦,
平和的欧阳宜
02-28 14:52
02-28 15:05
1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大家下午好,黄金建议1908-1910附近轻
金帝财神C
02-28 15:03
02-28 15:05
197
0
[
纯碱吧
]
夜盘预测,下杀,拉升,横盘
牛魔王3657
02-28 15:03
02-28 15:05
176
0
[
棕榈油吧
]
上沿加空
恭喜满腹de陈
02-28 15:03
02-28 15:05
218
0
[
橡胶吧
]
空头继续加仓,真有钱!!!有钱说了算。
winsuns1268
02-28 15:04
02-28 15:05
207
0
[
螺纹钢吧
]
看看热卷大哥直接小200点
全仓扛霸子
02-28 15:02
02-28 15:05
224
0
[
淀粉吧
]
先看能不能破3360,不破看新高,
能走别留
02-28 15:04
02-28 15:05
211
0
[
淀粉吧
]
短多长空
不怕回撤
02-28 15:04
02-28 15:05
250
2
[
棕榈油吧
]
准备上20000
飞天甲醇矿
02-28 14:54
02-28 15:05
164
0
[
花生吧
]
花生涨是因为被三大油带起来的,一旦三大油跌,看着吧,跌起来狠的,所以多单多注意,
思念很痛
02-28 15:04
02-28 15:05
319
1
[
菜油吧
]
开哪边都是坐牢,等夜盘
涨跌过家家
02-28 14:10
02-28 15:05
221
0
[
燃油吧
]
现在唯一的消息面就是晚上的谈判的,赌大小的下午好好休息下
懂得分享得射
02-28 15:04
02-28 15:05
375
0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澈道2.28纯碱主力分析】双焦2205在国家的控价
期货基金_澈
02-28 15:04
02-28 15:05
352
0
[
股指期货吧
]
66.8进,73.8平一手,轻仓过夜,继续看多
外国螺丝5666
02-28 15:03
02-28 15:05
229
1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周末没打下来,难了
账户已注销
02-28 14:47
02-28 15:05
487
1
[
沥青吧
]
晚上布伦特原油价格站上100,这个中国石油还上不了3600直接清仓删除这个被严重
账户已注销
02-28 14:57
02-28 15:04
219
0
[
玻璃吧
]
我减了6手晚上看看情况再说[哭]
风趣的夏鸿白
02-28 15:03
02-28 15:04
286
1
[
LPG吧
]
天然气价格高了,我们这个行业都没人开工了,再涨很多行业都会死
hxjt1984
02-28 14:58
02-28 15:04
120
0
[
PVC吧
]
做聚氯乙烯,不管主力同学怎么操盘,涨跌我都能套利……谢谢主力同学……
凤舞九天龙腾
02-28 15:02
02-28 15:04
245
1
[
棕榈油吧
]
晚上要踩踏
道之言
02-28 14:56
02-28 15:04
502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没玩过期货,买的石油股票,现在空头是
敌我忽悠
02-26 21:19
02-28 15:04
159
0
[
大豆吧
]
大哥,你可以拉升了
慢慢人生路88
02-28 15:03
02-28 15:04
117
0
[
综合铝03吧
]
牛逼[大笑]
sb主力
02-28 15:03
02-28 15:04
257
1
[
天然气吧
]
开盘应该是五十个点
向右看钱
02-28 14:41
02-28 15:04
264
1
[
豆油吧
]
散户来回被揍,[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小白不太白F
02-28 14:47
02-28 15:04
331
1
[
菜粕吧
]
周末一个消息逼我今天早上我平了三手空,我现在挂2手,要死死去
朱小乔
02-28 14:49
02-28 15:04
1398
3
[
TSI铁矿石(62%)吧
]
这玩意有参考价值吗??
徐小柒753
02-23 17:13
02-28 15:04
311
1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硬得很,跌不了
股友Qu5Rmp
02-28 14:52
02-28 15:04
24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晚让你无地方钻![看空][看空]
股友i6b7I9
02-28 15:02
02-28 15:04
156
0
[
生猪吧
]
05明天正式开启大跌模式。。向03看齐,多头不要走
持有十年就是
02-28 15:02
02-28 15:04
219
0
[
菜粕吧
]
外盘也是空平大法。觉得中信死了差不多。一招空平大法。
看着你笑的离
02-28 15:02
02-28 15:04
420
3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停手,每天收获,你们都不想试,我就坚持试试[加油]
账户已注销
02-28 10:27
02-28 15:04
205
0
[
NYMEX原油吧
]
完了BBQ了内盘全仓多
趋势交易为王
02-28 15:03
02-28 15:04
390
1
[
纯碱吧
]
十字星收盘
飞翔的雄鹰04
02-28 15:00
02-28 15:04
163
0
[
生猪吧
]
03居然能跌这么多,这帮
你的冲锋哥
02-28 15:02
02-28 15:04
583
4
[
铁矿石吧
]
中新财经2月28日电据国家发改委微信公众号消息,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赴大
Ethan尹
02-28 14:40
02-28 15:03
105
0
[
PVC吧
]
尾盘开空的找闷的
辨不清的世界
02-28 15:02
02-28 15:03
175
0
[
棕榈油吧
]
涨,晚上又高开
账户已注销
02-28 15:02
02-28 15:03
共有帖子数
16551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030
128031
128032
128033
128034
128035
128036
128037
128038
128039
1280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