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0
2
[
豆粕吧
]
晚上不知道能不能到3900
牛转钱坤冲冲
02-28 14:45
02-28 15:14
247
1
[
豆油吧
]
如此疯狂是不是该点名了
笑嘻嘻的一天
02-28 14:36
02-28 15:14
216
0
[
菜粕吧
]
俄乌将要开启谈判,农产品确要回调了[鼓掌]
mahongyue573
02-28 15:13
02-28 15:14
234
0
[
NYMEX原油吧
]
利用俄乌战争在诱多,明显背离硬拉。
c53351414364
02-28 15:13
02-28 15:14
307
1
[
玻璃吧
]
09又跟不上05了,上午9点哪波急跌后09就萎了[无语]
切勿追涨杀跌
02-28 10:18
02-28 15:14
174
0
[
豆粕吧
]
肯定是阴线。甚至是大阴线!空得有道理!
明亮的天空亮
02-28 15:13
02-28 15:13
649
2
[
螺纹钢吧
]
趁势取金:2月28日螺纹钢期货机构观点汇总
趁势取金
02-28 10:39
02-28 15:13
384
1
[
沪铝吧
]
$沪铝主力(SHFE|alm)$看你压到几时,钱多你就做空呗
觉中思密文
02-28 14:19
02-28 15:13
191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开盘一分钟冲到3899是什么鬼
SAVIOUR23
02-28 15:12
02-28 15:13
275
1
[
原油吧
]
多头估计都走完啦
逼空暴富期权
02-28 08:34
02-28 15:13
299
1
[
原油吧
]
高开必然低走大跌,开盘大涨后抓紧空
期市老男人
02-28 08:08
02-28 15:13
351
1
[
豆油吧
]
一收盘那个马油又拉升了。所以晚上别想着低开了,要么高开,要么平开,只求别太高就好
开心口号
02-28 15:06
02-28 15:13
294
0
[
期货吧
]
老张说期:日内螺纹4650多单,浮盈!!!
老张说期
02-28 15:12
02-28 15:13
228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我能骂娘吗?37。52买的
股友02Z3896d
02-28 15:05
02-28 15:13
14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再跌10个点差不多可以开始慢慢介入了
虚无缥缈6668
02-28 15:12
02-28 15:13
256
1
[
苹果吧
]
主力的心思你别猜!早上减仓10000手,下午增仓10000手,没有绝对的多头和空
随缘多吧
02-28 14:47
02-28 15:13
495
1
[
沪镍吧
]
8200没空到晚上再看了
不吃菜的兔子
02-28 15:00
02-28 15:12
385
1
[
玻璃吧
]
这么稳,暴风雨前的平静?抄底的人应该不少,总感觉还要下拉一波。。
随心所欲的苟
02-28 14:53
02-28 15:12
264
2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还在诱空
那就再等一分
02-25 09:13
02-28 15:12
302
1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焦煤、焦炭、动力煤就是不跌!!!!
QF0929
02-25 09:11
02-28 15:12
271
1
[
纯碱吧
]
可以多了
林间有风
02-28 10:36
02-28 15:12
192
0
[
NYMEX原油吧
]
事不过三,原油构筑3重顶。狼来了喊多啦,总有一次被吃掉。
逼空暴富期权
02-28 15:11
02-28 15:12
200
0
[
豆油吧
]
怎么跌下来的,怎么涨起来,看的就能破新高了,真无奈了。套的死死的[哭]
期货忍者神龟
02-28 15:11
02-28 15:12
226
0
[
豆油吧
]
美豆油又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2-28 15:11
02-28 15:12
243
2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今天减仓吗?大佬们给个方向
股友668d659u
02-28 14:48
02-28 15:12
256
0
[
燃油吧
]
下午没必要赌大小,夜盘外盘震荡波动会很大
cqchfa
02-28 15:10
02-28 15:11
172
0
[
豆粕吧
]
今天油相对更强
天狼的召唤
02-28 15:11
02-28 15:11
351
0
[
豆粕吧
]
每天成交800亿,的钱多。。。
南宫婉2020
02-28 15:08
02-28 15:11
170
0
[
苹果吧
]
这个东西,心脏不好。
喜气洋洋的袁
02-28 15:09
02-28 15:11
272
0
[
NYMEX原油吧
]
进一步推高美国国内通胀,很好!
股友pE7vFV
02-28 15:09
02-28 15:11
248
0
[
燃油吧
]
明日继续向上跳空
坚持到底LJ
02-28 15:10
02-28 15:11
249
3
[
菜粕吧
]
跌停可能性比较大
资金盘远离期
02-25 09:05
02-28 15:11
200
0
[
A50期指吧
]
诱多,不用看。大盘也是诱多
澄明之境知行
02-28 15:10
02-28 15:11
564
8
[
豆粕吧
]
有比我惨的么?11手亏了十几万。直接爆仓。本金亏了3分之二了。
富可斗金地玉
02-25 09:19
02-28 15:11
368
4
[
纯碱吧
]
2750以上无脑满仓空就行了
长线小王子88
02-25 09:17
02-28 15:11
203
0
[
豆油吧
]
保本跑了,又没忍住[捂脸]开空了,太强势,又锁仓了,一天搞了个寂寞
思念很痛
02-28 15:09
02-28 15:11
327
0
[
PTA吧
]
从今天走事来看PTA上涨乏力,布油到110上方,她的压力还是在6000,目标59
瓷白瓷白
02-28 15:09
02-28 15:11
190
0
[
COMEX黄金吧
]
大A收盘可以涨了
认命啊A
02-28 15:09
02-28 15:10
379
2
[
豆油吧
]
所谓的市场是不是忽略了中国政府的力量?中国会接受美豆这个价?
广袤无际
02-28 14:39
02-28 15:10
254
0
[
棕榈油吧
]
收盘总结
影子传说
02-28 15:09
02-28 15:10
16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大傻收盘我就升
养大牛的大妞
02-28 15:02
02-28 15:10
147
0
[
花生吧
]
乌拉冲啊
期货金融理财
02-28 15:08
02-28 15:10
187
0
[
豆粕吧
]
今晚看样子要高开了啊
我还没上车呢
02-28 15:08
02-28 15:10
314
1
[
铁矿石吧
]
铁矿想借螺纹的市场,机构该说了,你看,螺纹涨了铁矿跟随而已,我呸
三十起步
02-28 13:48
02-28 15:10
366
3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晚就是暴跌的最好时候,谈判
生财满堂的泰
02-28 15:01
02-28 15:10
238
0
[
铁矿石吧
]
小铁子今天走的还是比较强的,本王子暂观察下,暂不动,空双焦空间更大。
铁手神算
02-28 15:09
02-28 15:10
690
1
[
棉花吧
]
棉花不到1万4来年怎么搞
一一二一1
02-28 15:04
02-28 15:10
416
1
[
热卷吧
]
晚上高开走人。。[大笑]
才望亨通de金
02-28 15:01
02-28 15:10
247
1
[
棕榈油吧
]
应该是顶部,震荡区域
恭喜满腹de陈
02-28 15:02
02-28 15:10
372
1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高开高走,或低开高走,空军朋友怎么办[大笑]
外国螺丝5666
02-28 14:56
02-28 15:09
204
0
[
LPG吧
]
因为三月价格过低,很多散户都加空四月了,不知道主力会不会趁谈判爆拉,担忧啊。
不懂啊哈
02-28 15:08
02-28 15:09
210
0
[
甲醇吧
]
没人做多我来试试,晚上逢低短多
吉法师88
02-28 15:09
02-28 15:09
335
2
[
棕榈油吧
]
看来今天是要涨啊
未经苦莫劝善
02-28 10:23
02-28 15:09
298
0
[
沪铝吧
]
真苟,一收盘就Duang....
美好的dream
02-28 15:08
02-28 15:09
549
8
[
原油吧
]
原油620空,450止盈,止损700
花开腾达de李
02-28 14:25
02-28 15:09
254
3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A股收盘以后
孤寡的邱正豪
02-28 14:52
02-28 15:09
218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对了哈哈[卖出][卖出][卖出][卖出]
n14220016137
02-28 15:08
02-28 15:09
225
0
[
热卷吧
]
终究还是韭菜,无力回天。
唯道独尊
02-28 15:07
02-28 15:09
185
1
[
综合铝03吧
]
国内一停,你就瀑布
孤独学交易
02-28 15:05
02-28 15:09
18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到点了开始直线拉升了
嗨不嗨
02-28 15:07
02-28 15:09
234
0
[
NYMEX原油吧
]
无脑做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n14220016137
02-28 15:08
02-28 15:09
254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关盘就拉,开盘就拉
股友959K256W
02-28 15:07
02-28 15:09
184
1
[
小型道指吧
]
三傻懵逼了。该不该涨呢?
龙隐者
02-28 13:46
02-28 15:09
238
1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你来劲了
年年积玉的丁
02-28 15:04
02-28 15:09
727
10
[
沥青吧
]
这是在3480.3490左右稳起了嘛
A741258
02-25 09:20
02-28 15:08
192
0
[
豆粕吧
]
出个政策拉升250点,后面反杀300点,都是韭菜,一追就被杀,割肉就涨,钱难挣
南宫婉2020
02-28 15:07
02-28 15:08
501
5
[
豆粕吧
]
目测会到3660左右
期股游天下
02-25 09:23
02-28 15:08
324
0
[
豆二吧
]
唉,我们的兄弟又被拉爆了,东财还有那么多手空单在
秋意渐浓人生
02-28 15:03
02-28 15:08
544
3
[
沪铝吧
]
看看下游有多少订单吧
稀里糊涂马马
02-28 14:53
02-28 15:08
410
3
[
大豆吧
]
今天肯定收阴线!
明亮的天空亮
02-28 13:28
02-28 15:08
289
1
[
豆粕吧
]
这帮孙子根本就不是个东西
财源州鹤得墨
02-28 15:01
02-28 15:08
310
1
[
菜油吧
]
这时候就是空仓观望等时机了
股友77018u5g
02-28 14:13
02-28 15:08
237
0
[
玻璃吧
]
就这点波动....还好提前止损,买了螺纹,赚的还多些
姬飞燕重出江
02-28 15:06
02-28 15:08
1243
2
[
沪镍吧
]
第二班!中欧班列泸州号继续发车,这次目的地是俄罗斯媒体:川江号2022-02-2
股友dxnmwA
02-27 03:18
02-28 15:08
167
0
[
小型纳指吧
]
3点一到纳指起飞
赚钱给婧买东
02-28 15:07
02-28 15:08
459
6
[
螺纹钢吧
]
晚间策略皆如期反弹,整体符合逾期。跟进的朋友利润上也把握不少,不管出在哪个位置都
期市萌主88
02-28 09:51
02-28 15:08
546
5
[
焦炭吧
]
焦炭3180附近多如期反弹目前3280完美拿下100点
期市萌主88
02-28 09:11
02-28 15:08
146
0
[
LPG吧
]
400的针
永远做空头
02-28 15:07
02-28 15:08
239
1
[
豆油吧
]
机构是找死
广袤无际
02-28 14:39
02-28 15:08
326
0
[
豆二吧
]
没注意是换月期间!
推手001
02-28 15:07
02-28 15:08
共有帖子数
165511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8031
128032
128033
128034
128035
128036
128037
128038
128039
128040
1280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