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3
0
[
玻璃吧
]
白天杀空,晚上杀多,大家静静观战吧
账户已注销
03-02 21:17
03-02 21:19
21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活不起的样子
onlyone1289
03-02 20:59
03-02 21:19
16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只能走路了,加不上油了
牛气冲天暴涨
03-02 21:18
03-02 21:19
161
0
[
沥青吧
]
原油大涨,冲刺吧
牛魔王3657
03-02 21:18
03-02 21:19
160
0
[
燃油吧
]
控这么狠
富有满堂得妲
03-02 21:18
03-02 21:19
15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样真的有人买吗?
推手001
03-02 21:19
03-02 21:19
144
0
[
菜油吧
]
继续多
股友3A06370w
03-02 21:19
03-02 21:19
185
0
[
玻璃吧
]
不开空浪费行情。
股海捞针数真
03-02 21:19
03-02 21:19
172
0
[
玻璃吧
]
空就对了
股海捞针数真
03-02 21:18
03-02 21:19
199
0
[
沪银吧
]
空空空
周冠宇赛车
03-02 21:18
03-02 21:19
151
0
[
棕榈油吧
]
牛逼完了
石头会不会开
03-02 21:18
03-02 21:19
165
0
[
豆粕吧
]
不跟外盘了满仓空了[大笑]
只为趋势而谋
03-02 21:18
03-02 21:19
517
2
[
橡胶吧
]
大爷空单走了,晚上小日本大跌呀,看来要低开低走了
期市华九妹
03-02 20:56
03-02 21:19
154
0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多起来,今晚爆拉!
我是小韭菜66
03-02 21:18
03-02 21:19
156
0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开多,冲啊!
我是小韭菜66
03-02 21:18
03-02 21:19
17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全球投资者都在做多,空头找死
点石成金得扁
03-02 21:18
03-02 21:19
15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不出意外还是跌2-3个点,明天早上验证。
股友YBHc3b
03-02 21:18
03-02 21:19
151
0
[
LPG吧
]
没得玩,绝尘而去
账户已注销
03-02 21:18
03-02 21:19
175
0
[
原油吧
]
又涨停
买股助我财源
03-02 21:17
03-02 21:19
174
0
[
棕榈油吧
]
空单亏损的兄弟们可以跟着多起来了,看能不能回点本
信念值千金
03-02 21:17
03-02 21:19
188
0
[
乙二醇吧
]
这阶段波动极大,几分钟波动大几十点,短线技术性很容易被止损,少参与吧
小韭菜要变收
03-02 21:17
03-02 21:19
133
0
[
PVC吧
]
此时不多,更待何时,控制好仓位,上看9000,跑步入场
回头已物是人
03-02 21:18
03-02 21:19
131
0
[
PVC吧
]
化工品里比较弱的,空它
不做赌徒追随
03-02 21:18
03-02 21:19
177
0
[
沥青吧
]
原油逆天了,今晚又要暴涨
股友Uoksn508
03-02 21:18
03-02 21:19
163
0
[
甲醇吧
]
瀑布马上就来,等着!!
倔强的小久菜
03-02 21:18
03-02 21:19
162
0
[
沥青吧
]
天天拿沥青跟原油比,这有的比嘛,做原油去呗
金银满堂得五
03-02 21:17
03-02 21:19
172
0
[
沥青吧
]
厂里仓库里一大堆货,还保值了,哈哈
股友68O2w571
03-02 21:17
03-02 21:19
273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真是牛逼
nidayede12
03-02 12:07
03-02 21:19
154
0
[
豆粕吧
]
此时不多合适多。。。
山水还是那山
03-02 21:18
03-02 21:18
237
0
[
纯碱吧
]
拜托!原油涨跟玻璃纯碱有毛子关系哦!当然要空啊!
勇敢牛牛不会
03-02 21:17
03-02 21:18
186
0
[
焦煤吧
]
连动力煤都无视限价了!TMM的没救了!
稳稳发展经济
03-02 21:17
03-02 21:18
344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居然还有大户接手开多单。请问多单大户是来
温柔的一刀8
03-02 21:09
03-02 21:18
148
0
[
菜粕吧
]
196的半仓套利单要是能爆了也认了
吉祥广进地祖
03-02 21:17
03-02 21:18
165
0
[
棕榈油吧
]
内盘缺口都不补!还是别开空了!!怪就怪你做的是中国内盘
时空相对
03-02 21:17
03-02 21:18
18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涨疯了
涨以解忧
03-02 21:17
03-02 21:18
137
0
[
菜油吧
]
手续费12一手![亏大了]
韭伍後
03-02 21:17
03-02 21:18
129
0
[
豆粕吧
]
3950必破
I云在天I
03-02 21:17
03-02 21:18
276
1
[
天然气吧
]
明天低价天然气股可买入000593.600979
和谐de帝傲霓
03-02 21:13
03-02 21:18
150
0
[
豆油吧
]
拼命减仓一会就后悔
股友ZL3jHv
03-02 21:17
03-02 21:18
170
0
[
NYMEX原油吧
]
终点不知道,但是今天肯定是多方的失败
说为什么呢
03-02 21:17
03-02 21:18
180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涨停
handsome1008
03-02 21:17
03-02 21:18
179
0
[
沥青吧
]
把原油卖了买了你个,少赚多少钱啊
股友scbHlf
03-02 21:17
03-02 21:18
408
7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不当饭吃也不当油用
勤勉的贺珂昊
03-02 19:36
03-02 21:18
166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又上线了,开始起飞了准备!
wsf很
03-02 21:17
03-02 21:18
158
0
[
LPG吧
]
$LPG2204(DCE|pg2204)$6500期权3倍
乡村巴菲特特
03-02 21:17
03-02 21:18
248
1
[
NYMEX原油吧
]
不会涨到200元吧!
东郭先生看股
03-02 21:13
03-02 21:18
155
0
[
菜粕吧
]
冲高去解救山顶那些人?
股友2J112Y06
03-02 21:17
03-02 21:18
192
0
[
螺纹钢吧
]
多单继续持有做空博短线20~50点等待低多的位置
正交频分复用
03-02 21:17
03-02 21:18
186
0
[
NYMEX原油吧
]
负油价抢一波,天价油再抢一波,资本无所不能。
我要重来了
03-02 21:16
03-02 21:18
126
0
[
纸浆吧
]
天天拉,慢慢拉,每天进步一点点
一场游戏梦一
03-02 21:17
03-02 21:18
242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05(CZCE|ZC205)$单看技术形态,后面必大涨
博弈论缠
03-02 21:16
03-02 21:18
413
3
[
豆粕吧
]
晚上涨还是跌?各位大神
寻龙分经手
03-02 20:54
03-02 21:18
18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有钱人都在买,对他们来说挣钱太容易
Adhfcudtgd
03-02 21:17
03-02 21:18
250
0
[
PTA吧
]
顶住啊,再订半月就行,银河老铁
sb主力
03-02 21:17
03-02 21:18
206
0
[
不锈钢吧
]
就知道没那么快下去,还好尾盘没平多
寒冰星语
03-02 21:16
03-02 21:18
171
0
[
玻璃吧
]
垃圾
股友d099939W
03-02 21:17
03-02 21:18
17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不加油了
小老韭菜都是
03-02 21:15
03-02 21:18
159
0
[
LPG吧
]
唉,彻底出不去了。
超靓多
03-02 21:17
03-02 21:18
169
0
[
甲醇吧
]
好家伙空单卖飞了
股友J53805F7
03-02 21:16
03-02 21:18
392
1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主力(CZCE|ZCM)$赌一把下二手空单
点石善贾的老
03-02 21:13
03-02 21:18
483
5
[
铁矿石吧
]
大面积涨停,铁矿石紧随其后。今晚扩板轻松进军800.本周1000
在春天52劳动
03-02 10:37
03-02 21:18
183
0
[
乙二醇吧
]
临近交割的涨的多
股友ZL3jHv
03-02 21:16
03-02 21:17
176
0
[
玻璃吧
]
全世界涨,就是你跌
金火水
03-02 21:17
03-02 21:17
17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一分钟一个价,变化真快
股友5n51YD
03-02 21:16
03-02 21:17
145
0
[
菜粕吧
]
大菜逼中信狗。
股友2X110226
03-02 21:17
03-02 21:17
190
0
[
原油吧
]
700一下吧
煤钢联营
03-02 21:17
03-02 21:17
146
0
[
豆粕吧
]
再不跟多就等着哭吧
有自信的馨里
03-02 21:17
03-02 21:17
407
2
[
玉米吧
]
3000是肯定可以看见的。永安已经从05移仓09去了。而且移仓继续是多头
小明同学玩期
03-02 20:51
03-02 21:17
198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洗的裤衩都熬完了
alone1314
03-02 21:17
03-02 21:17
268
0
[
豆二吧
]
目标6400
酷金牛
03-02 21:15
03-02 21:17
15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每天都是最怂的崽
略懂股票的小
03-02 21:15
03-02 21:17
408
3
[
甲醇吧
]
看到3150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03-02 21:11
03-02 21:17
138
0
[
棕榈油吧
]
就是牛逼,
石头会不会开
03-02 21:16
03-02 21:17
256
1
[
菜油吧
]
涨停14100,明晚14890,星期一破历史记录到16000
股友vOmgdW
03-02 21:06
03-02 21:17
181
0
[
不锈钢吧
]
别的这两天都上天,这货非入地,怎么就选了它,真是缘分啊。
达DF飞扬
03-02 21:16
03-02 21:17
144
0
[
棕榈油吧
]
今晚13000
飞天甲醇矿
03-02 21:16
03-02 21:17
244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也就是拉高出货
日进满堂的游
03-02 21:13
03-02 21:17
426
1
[
豆二吧
]
都特么的是绿的,就你红,牛逼
账户已注销
03-02 21:13
03-02 21:17
171
0
[
螺纹钢吧
]
目前中信期货在操纵市场上涨
账户已注销
03-02 21:16
03-02 21:17
147
0
[
菜粕吧
]
石油涨跟你这个菜渣什么关系,搞不懂恶意炒作有什么好结果?
股友9zIeBG
03-02 21:16
03-02 21:17
共有帖子数
165463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597
127598
127599
127600
127601
127602
127603
127604
127605
127606
1276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