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3
0
[
棕榈油吧
]
人民币什么时候和马来西亚令吉成1比1了?
只是错过了一
03-02 13:35
03-02 13:36
171
0
[
棕榈油吧
]
夜盘会跌的更利害,我估计
元之达
03-02 13:35
03-02 13:36
196
0
[
玻璃吧
]
废物
股友1255A808
03-02 13:35
03-02 13:36
219
0
[
棕榈油吧
]
金十期货特约国泰君安期货点评马盘棕榈油大幅回调,上午国内期货市场休市后,马棕榈油
谋而后行LXD8
03-02 13:34
03-02 13:36
2529
14
[
螺纹钢吧
]
中钢协:严厉打击铁矿石价格炒作行为 包括舆论炒作、期货炒作、囤积居奇
期乐无穹
03-01 19:12
03-02 13:36
155
0
[
棕榈油吧
]
估计中信跑了
婉拒富婆996
03-02 13:35
03-02 13:36
181
0
[
豆粕吧
]
豆粕会玩,空,平,多,平,无限循环
缘来非梦
03-02 13:35
03-02 13:36
442
5
[
纯碱吧
]
讲个笑话下午会绿
股友1x3979C6
03-02 12:31
03-02 13:36
329
0
[
螺纹钢吧
]
再说一遍现货跌
奋进de艾维斯
03-02 13:30
03-02 13:36
203
0
[
玻璃吧
]
该涨不涨必然大跌
牛魔王3657
03-02 13:35
03-02 13:36
164
0
[
棕榈油吧
]
尾盘涨停
股友573w739J
03-02 13:36
03-02 13:36
167
0
[
棕榈油吧
]
立贴为证,晚上12000以下
宜春期货一哥
03-02 13:35
03-02 13:36
167
0
[
棕榈油吧
]
不成气候再等等
君尘欣
03-02 13:34
03-02 13:36
150
0
[
豆粕吧
]
学学马棕吧,+5到-6再开到快红[滴汗]
天狼的召唤
03-02 13:34
03-02 13:36
195
0
[
玻璃吧
]
还是空比较稳当,做多提心吊胆。
青山绿水hll
03-02 13:35
03-02 13:36
168
0
[
豆油吧
]
晚上低开跑不掉的[大笑][大笑][大笑]
YODA_222
03-02 13:35
03-02 13:36
128
0
[
花生吧
]
20周线又给压回来了
股友ReZhCt
03-02 13:35
03-02 13:36
164
0
[
棕榈油吧
]
原油都没开版不敢空啊……
Wither
03-02 13:34
03-02 13:35
161
0
[
纯碱吧
]
不会跌了吧
sdyylxj1974
03-02 13:35
03-02 13:35
149
0
[
棕榈油吧
]
全日空起航
拿不住了
03-02 13:34
03-02 13:35
201
0
[
燃油吧
]
原油还有一根大阳线,就等
小宝球
03-02 13:34
03-02 13:35
161
0
[
棕榈油吧
]
12420空两手12200走人,挂单12000多两手试试能买到吗
稳住才能胜
03-02 13:34
03-02 13:35
180
0
[
菜粕吧
]
主力盘太多了,顾及不过来了,整体行情这么大变化,开空吧,拉高很明显拉不动了
股友9zIeBG
03-02 13:34
03-02 13:35
588
2
[
铁矿石吧
]
铁矿会从今天开始下跌?
skywork31
03-02 11:35
03-02 13:35
212
0
[
橡胶吧
]
跟随你大哥棕榈油的脚步呀[滴汗]
kiv2020
03-02 13:34
03-02 13:35
264
1
[
COMEX黄金吧
]
特么的,白天跌,晚上涨的玩意
村级金融大鳄
03-02 11:32
03-02 13:35
161
0
[
NYMEX原油吧
]
200
坚定的唐三
03-02 13:34
03-02 13:35
201
0
[
玻璃吧
]
不如做纯碱
新手操作123
03-02 13:33
03-02 13:35
165
0
[
A50期指吧
]
继续跳水吧,空军加油啊!乌拉,空单满上啊
股友78jNh2
03-02 13:33
03-02 13:35
742
8
[
玻璃吧
]
有看到2350的吗
股友20I29x06
03-02 11:38
03-02 13:35
174
0
[
豆粕吧
]
高高挂在天上的灯宠,有一天会被风给刮掉。
股友r3kklg
03-02 13:34
03-02 13:35
484
14
[
乙二醇吧
]
这个垃圾要是再一次突破五千以下可真就下去了
好运常来哈哈
02-22 22:46
03-02 13:35
347
4
[
PVC吧
]
做多你跌,一回本走了你又猛涨[晕]回回赶不上趟
空心果
03-02 12:25
03-02 13:35
428
1
[
焦炭吧
]
最近的波动,动不动100点跌,涨的时候动不动50点。今天不会跌很多的,要跌也是下
云里雾中
03-02 13:22
03-02 13:35
526
3
[
豆油吧
]
对油穷打猛追,空,杀夸了多少家庭,终于大降回归8700的时候到了
股友683oF306
03-02 13:00
03-02 13:35
170
0
[
棕榈油吧
]
中国人又要拉上去[无语]
股友6320E5Y6
03-02 13:33
03-02 13:35
231
1
[
棕榈油吧
]
下午跌停,
妖孽哪了跑
03-02 13:29
03-02 13:35
180
0
[
螺纹钢吧
]
这一拉基本下不去了
账户已注销
03-02 13:34
03-02 13:35
105
0
[
PVC吧
]
该涨了
股友psv3R7
03-02 13:35
03-02 13:35
24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目标150
Qyao2262
03-02 13:33
03-02 13:35
168
0
[
菜粕吧
]
菜粕比豆粕硬
只求好不求更
03-02 13:33
03-02 13:34
312
1
[
菜油吧
]
天地板,没涨停看样要来跌停
齐鲁青未了4
03-02 13:26
03-02 13:34
176
0
[
螺纹钢吧
]
5000见
上海滩华盛
03-02 13:33
03-02 13:34
156
0
[
棕榈油吧
]
够强悍
信念值千金
03-02 13:34
03-02 13:34
168
0
[
菜粕吧
]
该反弹了,抄底
账户已注销
03-02 13:33
03-02 13:34
166
0
[
棕榈油吧
]
哎,这么强怕是又要上去
股友86092I6w
03-02 13:33
03-02 13:34
659
0
[
A50期指吧
]
碧桂园大幅跳水,发生了什么[鼓掌][大笑][滴汗][滴汗]
小司机2
03-02 13:32
03-02 13:34
155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大减仓,大减仓,大减仓。。。
期友零零漆
03-02 13:32
03-02 13:34
187
1
[
A50期指吧
]
拉伸
中医良药
03-02 13:27
03-02 13:34
15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期间不涨8个点?
你快来拉涨停
03-02 13:30
03-02 13:34
184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波动有点大
账户已注销
03-02 13:33
03-02 13:33
245
0
[
锰硅吧
]
草,诱空,止损
账户已注销
03-02 13:33
03-02 13:33
184
0
[
玉米吧
]
滞涨了
资金盘远离期
03-02 13:32
03-02 13:33
416
1
[
棕榈油吧
]
下来就是多的机会!
股友70cZ2351
03-02 13:26
03-02 13:33
290
1
[
豆粕吧
]
中信够庄不死永无宁日
财源州鹤得墨
03-02 13:26
03-02 13:33
151
0
[
棕榈油吧
]
不跌停我不走
小小期货能手
03-02 13:32
03-02 13:33
190
0
[
棕榈油吧
]
12200加多80%
长线小王子88
03-02 13:32
03-02 13:33
161
0
[
棕榈油吧
]
温水煮青蛙,沸水煮猴子。双杀
股友870212K9
03-02 13:33
03-02 13:33
196
0
[
燃油吧
]
为什么不涨停呢,还往下趋势,套人吗
账户已注销
03-02 13:32
03-02 13:33
236
0
[
燃油吧
]
再冲一次
小宝球
03-02 13:32
03-02 13:33
161
0
[
棕榈油吧
]
乱来胡来,
花豹先生688
03-02 13:32
03-02 13:33
192
0
[
燃油吧
]
进入盘整阶段,最高就是不操作[大笑][大笑]
期货小狐狸17
03-02 13:32
03-02 13:33
178
0
[
COMEX白银吧
]
太弱了
期货玩家2019
03-02 13:32
03-02 13:33
168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能不能翻绿
仪态万千的邱
03-02 13:32
03-02 13:33
850
0
[
A50期指吧
]
农夫山泉大幅跳水,发生了[大笑][鼓掌][滴汗][滴汗]
小司机2
03-02 13:32
03-02 13:33
27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坚决做空,
勤俭节约的萧
03-02 13:32
03-02 13:33
151
0
[
棕榈油吧
]
了
剁手了又玩期
03-02 13:32
03-02 13:33
305
3
[
原油吧
]
昨天说开空的人呢?
龍头运
03-02 10:00
03-02 13:33
168
0
[
菜粕吧
]
我的空单可惜了
资金盘远离期
03-02 13:32
03-02 13:33
157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手续费太TM高!七八块!
好好16888
03-02 13:31
03-02 13:33
638
3
[
甲醇吧
]
继续看多,每次回调就是多头机会
不扛单顺势而
03-02 11:39
03-02 13:33
359
4
[
菜粕吧
]
东财的手续费是多少钱的?各位小伙伴
中信小韭菜
03-02 12:18
03-02 13:33
318
2
[
苹果吧
]
苹果反弹9820附近可以布局空,鸡蛋空单耐心等待回落
期市萌主88
03-02 09:58
03-02 13:33
253
1
[
苹果吧
]
说好了做多跟庄吃肉
随便玩玩w
03-02 10:05
03-02 13:33
15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货不是跟屁虫吗?美股期货往上,他怎
股友kUubEJ
03-02 13:31
03-02 13:33
446
4
[
COMEX黄金吧
]
美畜为了保股市与美元,往死里打压黄金!流氓行径
精益求精de急
03-01 01:03
03-02 13:33
254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会被关吗
进步的弯月
03-02 13:28
03-02 13:32
128
0
[
花生吧
]
高开低走死性不改[想一下]
夏有凉风冬有
03-02 13:31
03-02 13:32
548
5
[
NYMEX原油吧
]
谁家孩子天天哭,谁家期货天天涨,你们可以笑话我了,我爆仓了
鲸大老字号
03-02 12:25
03-02 13:32
620
3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别删】南美略有干旱,但减产甚微,几乎可以
ooll__l牵牛
03-02 11:41
03-02 13:32
共有帖子数
165406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596
127597
127598
127599
127600
127601
127602
127603
127604
127605
1276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