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9
1
[
焦煤吧
]
【期市早班车】焦煤关注短期承压接空!
期市早班车
03-02 09:12
03-02 13:46
188
0
[
玉米吧
]
小行情一个
有热情de甜瓜
03-02 13:45
03-02 13:46
729
2
[
豆粕吧
]
大豆到港不足,豆粕需求好,抛储在即,期货波动剧烈,您敢做空?
期货小褚
02-23 09:06
03-02 13:46
192
0
[
棕榈油吧
]
金十期货特约国泰君安期货点评马盘棕榈油大幅回调,上午国内期货市场休市后,马棕榈油
谋而后行LXD8
03-02 13:43
03-02 13:46
601
6
[
纸浆吧
]
底部涨起来的票最少2.5倍,4252*2.5=10630,这只是中期顶,后面还会
一字板有没有
03-01 12:02
03-02 13:46
158
0
[
棕榈油吧
]
再跌300点我就知足了
一颗白瓜
03-02 13:44
03-02 13:46
671
3
[
豆粕吧
]
多仓在3917,平不了,无单,代表什么
干不过就投降
03-01 12:05
03-02 13:46
188
0
[
COMEX黄金吧
]
3点准时拉升
芭菲特
03-02 13:45
03-02 13:46
202
0
[
淀粉吧
]
太刺激了吧
能行LX
03-02 13:44
03-02 13:46
303
0
[
甲醇吧
]
【期市宁颖】甲醇短线关注2940一带支撑!
股友宁颖说期
03-02 13:44
03-02 13:45
229
3
[
棕榈油吧
]
还要上去目标13000没有改变
花豹先生688
03-02 13:35
03-02 13:45
166
0
[
菜油吧
]
这走法谁能把握得了呀!
基民CHCHWO
03-02 13:44
03-02 13:45
178
0
[
豆粕吧
]
牛逼牛逼,和外盘反着干了
幸运的七
03-02 13:44
03-02 13:45
157
0
[
棕榈油吧
]
唉,下不去了,上涨趋势没有一个缺口没补的
股友86092I6w
03-02 13:44
03-02 13:45
274
1
[
菜粕吧
]
大幅反弹了
账户已注销
03-02 13:42
03-02 13:45
147
0
[
棕榈油吧
]
对应外盘应该破12000了,国内炒家真硬气
稳住才能胜
03-02 13:45
03-02 13:45
161
0
[
豆粕吧
]
又上去了,套了
账户已注销
03-02 13:44
03-02 13:45
156
0
[
菜粕吧
]
又有不少多冲进去了
swl000008
03-02 13:44
03-02 13:45
171
0
[
苹果吧
]
苹果是增仓涨,减仓也涨
股友727c59I7
03-02 13:44
03-02 13:45
330
3
[
豆粕吧
]
给我上去!
你玩我玩你
03-02 11:27
03-02 13:45
232
2
[
棕榈油吧
]
还能上去我就不信了
股友9569T23A
03-02 13:35
03-02 13:45
193
0
[
苹果吧
]
继续拉爆10,理由充分,跨月套差大,小成本拉着10慢慢出05[大笑]
股友3RZQOj
03-02 13:43
03-02 13:45
214
0
[
玻璃吧
]
上不去就回下来
有风作斜
03-02 13:43
03-02 13:45
245
2
[
棕榈油吧
]
这都跌不回昨天的收盘价。。。
一颗白瓜
03-02 13:39
03-02 13:45
147
0
[
棕榈油吧
]
继续狂跌瀑布,空头的票票拿好了,翻倍的星际旅行开始启动,重仓空单
管住手多等几
03-02 13:42
03-02 13:45
141
0
[
棕榈油吧
]
谢谢给机会上车
涅丨槃
03-02 13:45
03-02 13:45
366
1
[
COMEX黄金吧
]
美股怎么跳水了
小鱼网
03-01 01:15
03-02 13:45
138
0
[
棕榈油吧
]
资本就是力量,要升要跌主力作主
宏图成金的李
03-02 13:44
03-02 13:44
137
0
[
棕榈油吧
]
准备补缺口
飞天甲醇矿
03-02 13:44
03-02 13:44
171
0
[
豆粕吧
]
这行情怪有意思
追跌杀涨我最
03-02 13:43
03-02 13:44
336
0
[
甲醇吧
]
山西内蒙山西煤炭限价200到570,套保的都来了
妖孽哪了跑
03-02 13:43
03-02 13:44
157
0
[
棕榈油吧
]
空军兄弟们想穿仓的继续开空吧惨烈没人可怜你们
在期货里崛起
03-02 13:43
03-02 13:44
23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内盘收盘之后,外盘就会开始跳水!!!
账户已注销
03-02 13:43
03-02 13:44
366
1
[
螺纹钢吧
]
涨涨涨,不要问为啥,问就是大基建就是炒。炒起来才能赚钱
拿了个破仑
03-02 13:27
03-02 13:44
496
3
[
股指期货吧
]
75.8多单成交,止损69.0
股海狂龙1562
03-02 13:32
03-02 13:44
380
6
[
乙二醇吧
]
逢涨加空,满仓空
SC自由
02-28 21:14
03-02 13:44
188
0
[
苹果吧
]
多多多,弟兄姊妹们,开多单,把空军打沉默
茅台小王子
03-02 13:43
03-02 13:44
521
3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国家拍卖进口豆难道是为了让你们涨价?满仓空
股友Xznwrt
03-02 13:15
03-02 13:44
154
0
[
棕榈油吧
]
摸顶就要有个摸顶的样子,不为顶部波动的蝇头小利所动
拿不住了
03-02 13:43
03-02 13:44
215
0
[
热卷吧
]
热卷5070区间附近多单,盘中盈利40多点,注意减仓设保护螺纹回落下方同方向布多
趋势老魏
03-02 13:41
03-02 13:44
192
0
[
螺纹钢吧
]
空气来
空尼机哇
03-02 13:42
03-02 13:44
309
1
[
豆粕吧
]
你干爹下来了你又上去了?
财源州鹤得墨
03-02 13:41
03-02 13:44
358
0
[
LPG吧
]
【期市早班车】液化气午后看小回踩,短线接空!
期市早班车
03-02 13:42
03-02 13:44
263
4
[
黄金/美元吧
]
仙人指路
万亿的首富
02-25 00:22
03-02 13:44
238
1
[
棕榈油吧
]
大家不要慌,还要上去的放心还要创新高。
花豹先生688
03-02 13:38
03-02 13:44
559
5
[
豆粕吧
]
3921做多,止损3899,麻的,一会就被扫掉了。反手做空,麻的,一会就涨到了3
骑狐狸的老刺
03-02 12:52
03-02 13:43
361
3
[
PVC吧
]
开盘会不会暴跌
日进民丰得任
03-02 13:23
03-02 13:43
215
0
[
淀粉吧
]
阴盖阳了
股友K9sEHX
03-02 13:42
03-02 13:43
295
3
[
棕榈油吧
]
我猜有很多空散进去了
大牛散6个8
03-02 13:34
03-02 13:43
255
2
[
豆油吧
]
外盘棕油大跌
成者為王
03-02 13:31
03-02 13:43
157
0
[
棕榈油吧
]
继续狂跌瀑布,空头的票票拿好了,翻倍的星际旅行开始启动,重仓空单继续狂跌瀑布,空
管住手多等几
03-02 13:42
03-02 13:43
168
0
[
菜粕吧
]
看外盘都跌成什么样了,这一点没动,举报吧
股友Q1FToG
03-02 13:42
03-02 13:43
570
7
[
菜油吧
]
开盘看谁跑得快!哈
sima2020
03-02 12:57
03-02 13:43
252
1
[
玉米吧
]
加空吧
我是空军大队
03-02 13:37
03-02 13:43
166
0
[
豆粕吧
]
又起来了
欢喜地张三丰
03-02 13:42
03-02 13:43
296
1
[
豆粕吧
]
今天还你能拉上去我真正的服了。
wang20151743
03-02 13:36
03-02 13:43
136
0
[
棕榈油吧
]
多就行了,不玩看诱惑
期货锅盔
03-02 13:42
03-02 13:43
406
10
[
棕榈油吧
]
炒菜到底是放豆油好还是棕榈油好
n46071329754
03-02 11:35
03-02 13:43
443
2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燃油回调那么多,原油涨停板居然还不打开。。
狙击手6688
03-02 13:39
03-02 13:43
262
0
[
白糖吧
]
相信一起搞甘蔗种植,可能会实现20年后共同富裕。
股友kZpY7p
03-02 13:37
03-02 13:43
227
1
[
棕榈油吧
]
多空最终散户赔钱
股友6381n7V5
03-02 09:54
03-02 13:43
17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你跌涨了,你不跟,不削啊
不花钱买指数
03-02 13:41
03-02 13:43
195
0
[
纯碱吧
]
差点被洗了出去
空尼机哇
03-02 13:41
03-02 13:42
420
1
[
菜油吧
]
快逃,2点半还有大跌!跌停不是不可能
sima2020
03-02 13:37
03-02 13:42
194
0
[
玉米吧
]
买到就是赚到
hnlywht
03-02 13:42
03-02 13:42
322
1
[
燃油吧
]
多单跑步入场
另存为Sun
03-02 13:34
03-02 13:42
682
6
[
螺纹钢吧
]
关键还是房地产不景气,国家已经开始调控了,原材料是不可能再涨的了,只能逢高做空
登顶的后琛
03-02 11:54
03-02 13:42
142
0
[
棕榈油吧
]
就这么难跌吗
sn小菠萝
03-02 13:41
03-02 13:42
340
2
[
甲醇吧
]
绿了[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03-02 13:30
03-02 13:42
147
0
[
棕榈油吧
]
在补缺口,缺口补完,继续拉回去
接盘侠005
03-02 13:41
03-02 13:42
133
0
[
花生吧
]
大哥发力了
WTI趋势为王
03-02 13:41
03-02 13:42
152
0
[
棕榈油吧
]
不做滑头,坚定看空
拿不住了
03-02 13:41
03-02 13:42
169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疯
lJdshzyjj
03-02 13:41
03-02 13:42
143
0
[
纸浆吧
]
手续费多少米?
老衲看看
03-02 13:40
03-02 13:42
170
0
[
纯碱吧
]
下来吧,现货要不完
淡然一笑奈何
03-02 13:40
03-02 13:42
291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棕榈油05合约12450再次空一下。
赚钱吃肉赔钱
03-02 09:44
03-02 13:42
792
6
[
菜粕吧
]
下午估计这走势[牛]
o益达o
03-02 12:39
03-02 13:42
181
0
[
棕榈油吧
]
非常生动的表现,内盘一收盘外盘暴跌,内盘低开拉起来,预计是在海外也开了不少户头,
吉祥来财的雅
03-02 13:40
03-02 13:42
289
1
[
沥青吧
]
中信大哥你给我上!
蛇皮蛇
03-02 13:30
03-02 13:42
1069
12
[
沪银吧
]
第一次听说期货还要吸筹!哈哈哈
根Ben英俊
03-01 10:59
03-02 13:41
共有帖子数
1654061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594
127595
127596
127597
127598
127599
127600
127601
127602
127603
1276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