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3
0
[
A50期指吧
]
a股都没见过这样走
清昼野
03-08 09:34
03-08 09:35
305
2
[
燃油吧
]
原来是我们有人不愿意油价跌
期货钱蛮多
03-08 09:23
03-08 09:35
144
0
[
原油吧
]
跌是不可能的
石头会不会开
03-08 09:34
03-08 09:35
189
0
[
期货吧
]
有色金属:此前LME金属库存普遍偏低,部分品种现货升水持续走强,涨势较为凌厉。
期和资讯
03-08 09:29
03-08 09:35
257
0
[
硅铁吧
]
这还空?不是找死吗?亲^3^
账户已注销
03-08 09:34
03-08 09:35
183
0
[
燃油吧
]
我就不信多头能挺多久不泄
股友kZpY7p
03-08 09:34
03-08 09:35
272
0
[
焦煤吧
]
【赢商品之利】隔夜焦煤2990多单获利近百点 稳健止盈
赢商品之利女
03-08 09:28
03-08 09:35
177
0
[
玻璃吧
]
收盘还是跌回去
小鸽子啊
03-08 09:35
03-08 09:35
455
1
[
沪铝吧
]
是不是到头了,开启下跌模式
股友w56E2367
03-08 09:31
03-08 09:35
199
0
[
玻璃吧
]
这么弱的基本面反弹小空吧
小鸽子啊
03-08 09:34
03-08 09:35
158
0
[
沪镍吧
]
有色除了镍都在跌
期魔人
03-08 09:33
03-08 09:35
168
0
[
苹果吧
]
今天换套路,拉10空05
股友3RZQOj
03-08 09:33
03-08 09:35
181
0
[
螺纹钢吧
]
涨啊
lJdshzyjj
03-08 09:34
03-08 09:35
1408
8
[
永安期货吧
]
各位,期货市场一片火热,全线暴涨,永安期货作为期货届的龙头大哥,明天高开高走涨停
厦门海底鱼
03-07 21:48
03-08 09:35
238
0
[
玉米吧
]
我很肯定猜测,永安接下去的时间是偷偷逃跑,留住一群站岗,为他争取跑路机会。
账户已注销
03-08 09:34
03-08 09:35
165
0
[
沥青吧
]
什么鬼,不跌,还想拉。
基民3B108382
03-08 09:34
03-08 09:35
311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这波下去86美元见。2年牛市结束。
火少月殳川页
03-07 22:52
03-08 09:35
147
0
[
生猪吧
]
服气亏完03亏05[伤心][伤心][伤心]
卖眼镜的
03-08 09:31
03-08 09:35
317
0
[
PTA吧
]
油价跌,今天提保,收盘多头会集体平仓
股友rk1aiJ
03-08 09:31
03-08 09:35
146
0
[
黄金/欧元吧
]
$黄金/欧元(FORPM|EXAU)$3.8黄金早盘分析
俗了清风
03-08 09:31
03-08 09:35
191
0
[
甲醇吧
]
这要是碰上利好的时刻你还了得?
下单时多想想
03-08 09:33
03-08 09:35
233
1
[
苯乙烯吧
]
真强啊
翡翠高升de明
03-08 09:30
03-08 09:35
282
1
[
甲醇吧
]
三油全绿了
股友fjBSFi
03-08 09:20
03-08 09:35
296
0
[
螺纹钢吧
]
上不封顶啊[胜利][胜利][胜利]
已然起飞008
03-08 09:33
03-08 09:35
211
1
[
A50期指吧
]
牛逼啊,怎么了护盘?
亿一人一龙
03-08 09:30
03-08 09:35
123
0
[
纯碱吧
]
害人啊
回本路上1111
03-08 09:34
03-08 09:35
317
0
[
PTA吧
]
短期空到5900
雨中的微笑20
03-08 09:34
03-08 09:34
255
1
[
沥青吧
]
外盘大跌
cairn86
03-08 09:24
03-08 09:34
199
0
[
螺纹钢吧
]
卖盘在装逼,刚挂上就撤了
中诚大
03-08 09:33
03-08 09:34
138
0
[
菜粕吧
]
等外盘拉起就是新高!!!!
股友n3K28180
03-08 09:34
03-08 09:34
172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好手段!!!
投资韭皇
03-08 09:34
03-08 09:34
330
0
[
锰硅吧
]
冲呀
股友e889619c
03-08 09:34
03-08 09:34
210
1
[
菜粕吧
]
大小养殖场在砸锅卖铁买饲料,大养殖场还在扩产能
另存为Sun
03-08 09:25
03-08 09:34
369
1
[
沪锌吧
]
27000挂了小空
鱼的主人
03-07 10:01
03-08 09:34
215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昨晚之后,考虑低多了,1820,纯碱2550附近底
耐心的潜伏市
03-08 09:33
03-08 09:34
294
2
[
豆粕吧
]
玉米淀粉3千3直接拿玉米淀粉喂得了,这东西没用了
账户已注销
03-08 09:25
03-08 09:34
176
0
[
A50期指吧
]
多空一起杀
股友Iqe7sG
03-08 09:33
03-08 09:34
198
1
[
菜粕吧
]
外盘跌了你还是这么硬
小窝牛1
03-08 09:29
03-08 09:34
489
3
[
橡胶吧
]
其实玩橡胶挺简单的 弄懂真懂谁是空头!谁做套保!为什么这个时候做套保!
战碳酸锂
03-08 08:52
03-08 09:34
174
0
[
豆粕吧
]
我做空做的早,现在的局势很尴尬,散户都做空,大家都知道这里空头赚的都是对手盘的钱
双粕保本就是
03-08 09:32
03-08 09:34
302
1
[
豆粕吧
]
我有个朋友说愿用5天寿命,换多头主力不孕不育,子孙满堂[滴汗]
家庭帝位
03-07 23:22
03-08 09:34
153
0
[
豆粕吧
]
太不要脸了,猪吃的,比人吃的还贵,
千年韭菜妖88
03-08 09:33
03-08 09:34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人生年龄不被定义愿你永远活成女神女人们,节日
老许点金
03-08 09:32
03-08 09:34
135
0
[
菜粕吧
]
快点涨到4000我好出货
股友L3215859
03-08 09:33
03-08 09:34
140
0
[
菜粕吧
]
别装了,冲吧,知道还有新高!!!
富有满腹de叶
03-08 09:33
03-08 09:34
642
0
[
鸡蛋吧
]
香囊墨迹
顶上去111
03-08 09:32
03-08 09:34
170
0
[
沥青吧
]
真的挻硬,牛掰[胜利]
憨憨偷米
03-08 09:32
03-08 09:34
300
1
[
沪镍吧
]
你们怎么就知道人家不是商量好,平空,拉升大家呢。蠢
认真做有色
03-08 09:27
03-08 09:34
392
2
[
沪铝吧
]
$沪铝2204(SHFE|al2204)$中信研报看涨,自己做空,口是心非他第一
LLDPE0216
03-08 09:16
03-08 09:34
104
0
[
永安期货吧
]
边唱空边抄底吗?
勒石燕然
03-08 09:32
03-08 09:34
201
0
[
螺纹钢吧
]
洗盘就是继续上涨
账户已注销
03-08 09:34
03-08 09:34
164
0
[
豆粕吧
]
菜菜粕3888三条发空军发来贺电止损今日高点,不看了就损了今天就收工,这几天太受
多强空弱48
03-08 09:30
03-08 09:34
506
2
[
沪镍吧
]
外盘根本没有想跌的意思,嘉能可是决心把青山往死里整了。今天不跌个10000点以上
谎颜414
03-08 09:17
03-08 09:34
158
0
[
沪镍吧
]
去年割我3000块钱的大空头让外资割了,天道好轮回
低空高多反向
03-08 09:32
03-08 09:33
316
1
[
沪镍吧
]
国泰君安慌不慌,再一个涨停开盘就芭比Q了
基民719CW965
03-08 09:11
03-08 09:33
160
0
[
纸浆吧
]
又在装死了
中神通yxwj
03-08 09:33
03-08 09:33
172
0
[
A50期指吧
]
能跑的赶紧跑吧,一会你懂的
及时雨8866
03-08 09:32
03-08 09:33
159
0
[
生猪吧
]
再不涨以后就吃不到便宜的猪肉了
底顶中间混日
03-08 09:32
03-08 09:33
96
0
[
黄金/澳元吧
]
$黄金/澳元(FORPM|AXAU)$3.8黄金早盘分析
俗了清风
03-08 09:32
03-08 09:33
306
0
[
螺纹钢吧
]
一天减了18万单子,意见越来越一致了[鼓掌][鼓掌][鼓掌]
已然起飞008
03-08 09:33
03-08 09:33
370
0
[
PTA吧
]
特别提醒朋友注意了!!!!!!
洪武2229651
03-08 09:32
03-08 09:33
229
0
[
沪银吧
]
空空空
做空别墅靠大
03-08 09:32
03-08 09:33
201
0
[
燃油吧
]
原油都跌成狗了,你却硬的
漳州拉萨抄盘
03-08 09:32
03-08 09:33
228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焦煤昨晚来了个高开,建议在3073-3100附近空单进场,注意利
趋势HHY7956
03-08 09:32
03-08 09:33
165
0
[
沪镍吧
]
再来3个涨停
老百姓一
03-08 09:33
03-08 09:33
150
0
[
豆粕吧
]
这都不跌???
乐淘淘的爱玛
03-08 09:32
03-08 09:33
162
0
[
豆粕吧
]
都在跌就两柏还在坚挺着!资本家的力量
股友908885D3
03-08 09:31
03-08 09:33
275
0
[
硅铁吧
]
今天应该涨停了
股友615m58D8
03-08 09:33
03-08 09:33
195
0
[
玻璃吧
]
红起来[胜利]
多空问题
03-08 09:33
03-08 09:33
274
1
[
豆粕吧
]
这货要是跌起来,都来不及跑
希望3839
03-08 09:30
03-08 09:33
128
0
[
纯碱吧
]
果然自己这货自己不行还是要靠玻璃拉
招财成金地小
03-08 09:31
03-08 09:33
151
0
[
菜粕吧
]
连小麦都跌成那样了!别人天天涨停板都跌了,你特么个抽比,你还涨。
推手001
03-08 09:32
03-08 09:33
157
0
[
豆粕吧
]
空军投降
随影而逝
03-08 09:32
03-08 09:33
166
0
[
豆粕吧
]
刚看了个评论,18年也跟现在差不多跳高,要持续到四月份
忤逆自己
03-08 09:31
03-08 09:33
252
0
[
硅铁吧
]
什么情况,哥们?
账户已注销
03-08 09:31
03-08 09:33
444
4
[
生猪吧
]
二次收储,平开低走午后跌停。不怕死的多头继续抗单,或者抄底
股友z220e396
03-08 06:52
03-08 09:33
218
0
[
螺纹钢吧
]
昨晚迅速吓死人的,今天又开始走正路了?
我是飞天茅台
03-08 09:32
03-08 09:33
428
0
[
锰硅吧
]
启明辩金;3.8[锰硅期货2205合约主力早盘盘中解析]
启明辩金
03-08 09:31
03-08 09:33
338
2
[
玻璃吧
]
这走势,小散表示没方向了,看空不敢进空[哭][哭][哭]。
勿忘心安D
03-08 09:20
03-08 09:33
380
3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明跌10个,让他们看看这的威力
轩轩wz
03-07 15:36
03-08 09:33
共有帖子数
1656867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115
127116
127117
127118
127119
127120
127121
127122
127123
127124
1271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