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4
2
[
生猪吧
]
哈哈,你们还敢抄底么!
账户已注销
03-08 09:21
03-08 09:47
602
2
[
沪锡吧
]
[突发消息]血崩来临,伦敦交易所允许空头延期交割!
南阳市王东松
03-08 08:39
03-08 09:47
207
0
[
玻璃吧
]
纯碱玻璃请做调查吧反弹加空就完事了
小鸽子啊
03-08 09:43
03-08 09:47
126
0
[
生猪吧
]
13350止盈了,感觉跌不下去了
傻莎鸟
03-08 09:43
03-08 09:47
175
0
[
菜粕吧
]
主力想成为第二个青山么?我去吧深圳几个大楼卖个你。
股友J53805F7
03-08 09:43
03-08 09:47
130
0
[
菜粕吧
]
没人把大多单拍死,就不会跌
zfxyx001
03-08 09:43
03-08 09:47
35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205:重点观察能否企稳5000关口,之上运行高点可就进一步看到
焦炭1
03-08 09:43
03-08 09:47
185
0
[
铁矿石吧
]
昨晚把行情走完了,今天又横盘了
左先笙
03-08 09:43
03-08 09:47
246
1
[
纯碱吧
]
我相信昨晚上的多头现在肯定有难受的
招财成金地小
03-08 09:35
03-08 09:47
155
0
[
沪镍吧
]
顶住,还有1万7手封板,明天再来个板就走
你们是真的很
03-08 09:43
03-08 09:46
174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到底什么股在涨啊???
牛牛气冲冲天
03-08 09:37
03-08 09:46
169
0
[
A50期指吧
]
卧槽这和大A背离了
股友fFUurX
03-08 09:44
03-08 09:46
195
0
[
燃油吧
]
原油简单的回调只是为了更高的往上拉升
账户已注销
03-08 09:43
03-08 09:46
220
3
[
A50期指吧
]
这货涨了,我们股市跌的还是多
你的天空8
03-08 09:36
03-08 09:46
287
1
[
沪锡吧
]
镍打开涨停时,就是这货暴跌之时
Aaron4389
03-08 09:26
03-08 09:46
313
1
[
纯碱吧
]
跌停板洗盘?
狙个击手
03-08 09:36
03-08 09:46
140
0
[
菜粕吧
]
不装了我摊牌了,爱谁跌谁跌,就是涨
股友22E5191C
03-08 09:43
03-08 09:46
365
1
[
沪铝吧
]
也来个涨停,如何
东方红299
03-08 09:26
03-08 09:46
339
3
[
PVC吧
]
小心意料之外[大笑]
我是疯哥哥
03-07 08:48
03-08 09:46
679
9
[
沪镍吧
]
兄弟们这是什么情况
胜者即是正义
03-08 09:17
03-08 09:46
204
0
[
豆油吧
]
今天好像看起来有行情啊
水银刀
03-08 09:42
03-08 09:46
410
1
[
硅铁吧
]
挖槽挖槽挖槽!!
你玩我玩你
03-08 09:27
03-08 09:46
328
0
[
沪金吧
]
杨华论金:黄金触底反弹有望新高,原油低位整理选择方向
杨华论金
03-08 09:42
03-08 09:45
484
1
[
沪镍吧
]
国内交易停了,为啥不当我们出来
期魔人
03-08 09:37
03-08 09:45
235
2
[
菜粕吧
]
大家举报一下,这货和燃油控盘这么严重!外盘这么跌了
亮鑫投资
03-08 09:30
03-08 09:45
345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受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委托,中储粮网电子商务
账户已注销
03-08 09:42
03-08 09:45
373
0
[
沪银吧
]
沪银追涨殓都不要了(剧情设计,仅供娱乐)
韭逢知己千悲
03-08 09:45
03-08 09:45
344
4
[
苯乙烯吧
]
打电话举报了
MACD丶KDJ
03-08 09:31
03-08 09:45
168
0
[
A50期指吧
]
先杀空,再杀多!
烈日彤彤
03-08 09:42
03-08 09:45
415
3
[
玉米吧
]
来个涨停干爆空头
股市必须推倒
03-08 09:27
03-08 09:45
138
0
[
菜粕吧
]
好吧!进几手多,对冲锁仓。不和你玩了,选股票去。满地黄金啊!
ooll__l牵牛
03-08 09:42
03-08 09:45
254
1
[
豆粕吧
]
跌不下去的
冲突出击
03-08 09:41
03-08 09:45
170
0
[
玻璃吧
]
空头蠧蠢欲动
f608
03-08 09:42
03-08 09:45
161
0
[
豆粕吧
]
非要带菜下
股友8337OG35
03-08 09:42
03-08 09:45
203
0
[
橡胶吧
]
橡胶就是所谓的僵尸股走独立行情
花开亨通de段
03-08 09:42
03-08 09:45
174
0
[
甲醇吧
]
我锁仓了,不信你不动
简单的交易者
03-08 09:42
03-08 09:45
235
0
[
A50期指吧
]
拉茅台
广发哈
03-08 09:42
03-08 09:45
176
0
[
豆粕吧
]
一买入,就反转,让你不停的割肉
基民tM3ucG
03-08 09:41
03-08 09:45
320
1
[
燃油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此时不空何时空
lgrlxm
03-08 09:37
03-08 09:45
654
3
[
焦炭吧
]
【老道论期】晚上继续高位是减仓的,3784附近短空
ldlq老道188
03-07 21:30
03-08 09:45
157
0
[
苹果吧
]
快要查库咯~~冷库竟然傲娇的闭门造车[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3RZQOj
03-08 09:42
03-08 09:44
159
0
[
豆粕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绝
宏图成金的李
03-08 09:42
03-08 09:44
15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就400多个股票是红的
最好的操作是
03-08 09:41
03-08 09:44
235
1
[
生猪吧
]
现在对应的猪价是12500
股友Lm2qmH
03-08 09:25
03-08 09:44
399
0
[
淀粉吧
]
高位买多的人爆仓了熬吧
股友8K76633u
03-08 09:41
03-08 09:44
22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来了
五湖大
03-08 09:41
03-08 09:44
193
0
[
不锈钢吧
]
这个品种谁然赚了几万,永远删自选了。垃圾。
幸福的邓芝蔓
03-08 09:41
03-08 09:44
216
0
[
螺纹钢吧
]
镍停止交易了
走势预判研究
03-08 09:42
03-08 09:44
178
0
[
纯碱吧
]
违规资金跑路了,感觉风向不对,先撤了
嗯呐呀哈
03-08 09:41
03-08 09:44
247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有病
全是套路惹不
03-08 09:29
03-08 09:44
170
0
[
豆粕吧
]
就是不下
业余爱好赌一
03-08 09:41
03-08 09:44
116
0
[
生猪吧
]
闭着眼空
a股脊梁
03-08 09:40
03-08 09:44
168
0
[
豆粕吧
]
拉吧!黄金粕!
炒股养冢
03-08 09:40
03-08 09:44
154
0
[
A50期指吧
]
权重股好多国家队在拉
Tiiiiitt
03-08 09:41
03-08 09:43
294
1
[
菜粕吧
]
外盘都瀑布了菜粕还上涨主力太恶心了
足智发财de周
03-08 09:39
03-08 09:43
22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赶紧落吧,落了买个戒指戴一下
给力de金橘
03-08 09:41
03-08 09:43
159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又要起飞了,奶奶的
SAVIOUR23
03-08 09:40
03-08 09:43
707
3
[
纸浆吧
]
这个纸浆真强,跌了一百点都拉回来了,7150空的,7000跑了,尾盘继续空
广广2020
03-07 23:10
03-08 09:43
219
1
[
豆粕吧
]
一割就跌,一空就涨
宏图成金的李
03-08 09:35
03-08 09:43
290
3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请问在哪里找到T+0
liu涛2
03-08 09:39
03-08 09:43
377
3
[
玉米吧
]
空头还有和我对赌的吗欢迎继续来
浴血抢烧鸭饭
03-07 09:10
03-08 09:43
256
0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
多元宇宙投机
03-08 09:41
03-08 09:43
99
0
[
PVC吧
]
跟螺纹一样
挣到500w收手
03-08 09:40
03-08 09:43
239
1
[
菜粕吧
]
啥时候开始逼仓啊?
黑色大空头
03-08 09:38
03-08 09:43
18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感觉比原油都要坚挺啊,难道就打压不下来吗
逼空暴富期权
03-08 09:41
03-08 09:43
654
7
[
NYMEX原油吧
]
今天125~128左右,跌不了!不过谈判总会有个结果,北极熊穷的厉害,耗不起长期
檀溪跃馬
03-08 08:18
03-08 09:43
218
1
[
菜粕吧
]
外盘跌他不跌,外盘涨他创新高
黑色大空头
03-08 09:37
03-08 09:43
248
0
[
硅铁吧
]
$硅铁主力(CZCE|SFM)$加油
火1火1火1
03-08 09:40
03-08 09:42
168
0
[
苹果吧
]
折磨
账户已注销
03-08 09:40
03-08 09:42
158
0
[
豆粕吧
]
收储了,豆粕要跌了
黑色大空头
03-08 09:40
03-08 09:42
195
0
[
甲醇吧
]
头铁呀,不想混了?想进去喝茶咋嘀?
期天大圣
03-08 09:40
03-08 09:42
198
1
[
菜粕吧
]
多硅去,这菜没什么肉了
大学堂之九头
03-08 09:35
03-08 09:42
633
4
[
豆油吧
]
【老道论期】豆油暂时继续位于5日线下方,套空的注意做T
ldlq老道188
03-07 11:12
03-08 09:42
163
0
[
豆粕吧
]
空投们,你们是真不出啊,不死心是吧,我在拉一波,等着
丁杰指金
03-08 09:39
03-08 09:42
117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你不砸盘,别人砸盘,大家一起砸盘,在拉升
平和的欧阳宜
03-08 09:40
03-08 09:42
168
0
[
苹果吧
]
苹果真的跌不动,支撑好强
这东西真难
03-08 09:39
03-08 09:42
158
0
[
豆粕吧
]
不要紧张这个货迟早下来
慢慢人生路88
03-08 09:40
03-08 09:42
180
0
[
燃油吧
]
呀,这又是奔涨停去
石头会不会开
03-08 09:40
03-08 09:42
208
0
[
A50期指吧
]
剧烈运动
不腻害
03-08 09:39
03-08 09:42
128
0
[
菜粕吧
]
这货那个品种涨,跟那个涨,就是公交车
股友1306197S
03-08 09:39
03-08 09:42
共有帖子数
1656867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112
127113
127114
127115
127116
127117
127118
127119
127120
127121
1271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