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9
2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九点:[能化了均价+1.22,实价+4.80
clayyyyyy
03-07 09:10
03-08 09:52
454
1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T+D(SGE|AUTD)$为什么买不了,没有交易选项
股友w85n7976
03-07 08:48
03-08 09:52
121
0
[
花生吧
]
看来会跌破4300
成住坏空
03-08 09:48
03-08 09:52
468
4
[
沪镍吧
]
昨天看了有个人在18万时坚决开空单,还骂别人是菜鸟,可能也再也浮不起来了。
谦虚的硬头簧
03-08 09:16
03-08 09:52
143
0
[
菜粕吧
]
明显逼仓,05不退,就不会跌!
股友n3K28180
03-08 09:47
03-08 09:52
233
0
[
沪银吧
]
千手大单多空对抗
账户已注销
03-08 09:48
03-08 09:51
168
0
[
纯碱吧
]
空头主力拉跌停,时间短没来得及平空
股友R03156k5
03-08 09:48
03-08 09:51
581
5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唯一希望
大明667789
03-07 19:04
03-08 09:51
378
1
[
沪镍吧
]
这么多平单是怎么回事晚上不是还要涨停吗
不赌为好
03-08 09:43
03-08 09:51
369
0
[
焦炭吧
]
焦煤焦炭早报焦煤:国内炼焦煤市场稳中偏强运行供应方面,内蒙古地区受环保检查煤矿产
舵手看期
03-08 09:48
03-08 09:51
307
2
[
橡胶吧
]
怎么不跟外盘了呢[为什么]
武哥威武啊
03-08 09:20
03-08 09:51
372
3
[
红枣吧
]
这种行情这样跌,下午肯定是跌停了,大盘稍微回调,红枣就会跌停,明天应该就是跌停开
期货人生688
03-07 12:17
03-08 09:51
157
0
[
尿素吧
]
诱空
奔跑的智人
03-08 09:47
03-08 09:51
173
0
[
纸浆吧
]
真踏马的硬啊,这就不能做空
分批买Ok
03-08 09:47
03-08 09:51
321
2
[
红枣吧
]
12800还是比较硬的
趋势为王123a
03-07 10:57
03-08 09:51
152
0
[
纯碱吧
]
来一个反包
玉龙云飞
03-08 09:47
03-08 09:51
128
0
[
纸浆吧
]
跟3日那个走势一摸一样
股友Tn297626
03-08 09:46
03-08 09:51
253
0
[
橡胶吧
]
启明辩金;3.8【橡胶期货2205合约主力早盘盘中解析】
启明辩金
03-08 09:46
03-08 09:51
471
9
[
燃油吧
]
为什么我要做T,不搞还又赚,现在反而亏
股友1L95896n
03-07 23:02
03-08 09:51
247
0
[
菜油吧
]
不锈钢赚的竟然来送给你了[哭][哭]
新鲜滴韭菜0
03-08 09:48
03-08 09:51
687
11
[
沥青吧
]
今天涨停的时候清空空单的都是人才,这个位置拿走空单别人拿枪顶着我的头我都不清,
期货中漫步
03-07 09:27
03-08 09:51
731
5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平开低走
嘉文笔记
03-07 21:46
03-08 09:51
164
0
[
豆粕吧
]
买涨一手[鼓掌]
奋起直追之苍
03-08 09:51
03-08 09:51
173
0
[
沥青吧
]
原油崩了你又涨了。。。
基民3B108382
03-08 09:46
03-08 09:51
162
0
[
沪镍吧
]
今晚还能涨停吗能到多少
我是空军大队
03-08 09:47
03-08 09:51
107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压盘太大上不去游戏结束
a股打工救实
03-08 09:47
03-08 09:51
255
0
[
硅铁吧
]
$硅铁205(CZCE|SF205)$要止盈吗?昨天被纯碱搞怕了
蒹葭苍苍0701
03-08 09:47
03-08 09:50
181
0
[
甲醇吧
]
做多绝对发财
余雷868
03-08 09:47
03-08 09:50
694
2
[
淀粉吧
]
目标3350一代
学习赚钱
03-08 09:28
03-08 09:50
171
0
[
菜粕吧
]
菜粕豆粕才100多元价差,真奇葩,为了控盘脸和屁股都不要了
亮鑫投资
03-08 09:45
03-08 09:50
582
1
[
淀粉吧
]
这是爆仓了么,这么狠
做短线挣零花
03-08 09:26
03-08 09:50
188
0
[
铁矿石吧
]
来个瀑布行不行啊被锤爆啦
逼空暴富期权
03-08 09:47
03-08 09:50
137
0
[
纸浆吧
]
其实这个品种做短线也挺好,国富估计就是做短线的,这个品种很多时候都是贴着均线来走
加仓必s
03-08 09:46
03-08 09:50
369
2
[
菜粕吧
]
今晚不错,先空后多,2手赚180点3600块,除去96块手续费,赚了3504块,
夜莺莺莺莺莺
03-07 23:22
03-08 09:50
168
0
[
豆粕吧
]
外盘跌它涨外盘涨它跌。是真6啊
这五个人很懒
03-08 09:46
03-08 09:50
379
0
[
棉花吧
]
我决定空单加仓,让你折磨我
账户已注销
03-08 09:45
03-08 09:50
218
0
[
豆油吧
]
跌价的时候生意也差,估计恶性循环跌到10000
豆豆班长
03-08 09:46
03-08 09:49
247
0
[
焦煤吧
]
【晴天解期】3/8盘中建议
晴天解期1
03-08 09:46
03-08 09:49
316
1
[
燃油吧
]
,外盘反弹的时候你就不拉了,真是的,我刚多以为你有多猛,结果就不拉了?
心若梦醒
03-08 09:23
03-08 09:49
313
1
[
甲醇吧
]
涨不动,还不跌,诱多吧?
云创555
03-08 09:44
03-08 09:49
189
0
[
乙二醇吧
]
可靠消息,估计下午大瀑布
亏完为止121
03-08 09:46
03-08 09:49
260
1
[
花生吧
]
一个震荡,要把不会玩的前面的利润全部回吐。
少亏点多赚点
03-08 09:30
03-08 09:49
147
0
[
菜粕吧
]
美豆上来了,可以跟涨了
枸杞加羊肉
03-08 09:46
03-08 09:49
335
4
[
小型道指吧
]
啥意思?
A股牛吧牛吧
03-07 09:21
03-08 09:49
392
2
[
燃油吧
]
$燃油主力(SHFE|fum)$最后一手被强平了
股友FynzYj
03-07 09:12
03-08 09:49
201
1
[
纯碱吧
]
请君入瓮
股友7D562P18
03-08 09:28
03-08 09:49
227
2
[
花生吧
]
钻石底
股友8159fm36
03-08 09:20
03-08 09:48
483
0
[
沥青吧
]
【沥青上周斩获300点,3.8波段策略分享!!!】
期市老曹3
03-08 09:45
03-08 09:48
190
0
[
沪铝吧
]
跟跌不跟涨[想一下]
茫然惘然
03-08 09:45
03-08 09:48
402
1
[
淀粉吧
]
昨晚3433开空,早上3427止盈了[哭]
辛一手
03-08 09:27
03-08 09:48
161
0
[
豆粕吧
]
搞一手空,试下水
股友myVyb8
03-08 09:45
03-08 09:48
165
0
[
苹果吧
]
都忘了昨天早晨盘面怎么走的了吗?
股友rWcCoo
03-08 09:44
03-08 09:48
319
2
[
燃油吧
]
跌停板我就解套了
李步长
03-08 09:17
03-08 09:48
218
0
[
螺纹钢吧
]
200点瀑布
lJdshzyjj
03-08 09:45
03-08 09:48
115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洗结束
pkko911
03-08 09:44
03-08 09:48
221
0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我的做空成本约到3000点了,[大笑]
T王战神
03-08 09:45
03-08 09:48
165
0
[
甲醇吧
]
油,煤,天燃气都跌这个涨就是诱多。这玩意套路深
C罗wsgo521
03-08 09:45
03-08 09:48
4219
0
[
强麦吧
]
出什么事了,一下跌成
小依20163240
03-08 09:44
03-08 09:48
2533
12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太跌—17%,惨了!!俄罗斯石油出口欧美。
豪放不羁1038
03-06 16:56
03-08 09:48
241
2
[
菜粕吧
]
这货比石油牛了!没人出来关关
Qh500w8441
03-08 09:24
03-08 09:48
369
1
[
硅铁吧
]
$硅铁主力(CZCE|SFM)$好久没涨停了
火1火1火1
03-08 09:40
03-08 09:48
123
0
[
纸浆吧
]
勇创新高
不做好人7337
03-08 09:43
03-08 09:48
299
1
[
不锈钢吧
]
空单趁着没封板 赶紧走吧
go桑
03-08 09:32
03-08 09:47
524
2
[
综合镍03吧
]
跌不上来,还得涨
恺0713
03-08 09:27
03-08 09:47
244
1
[
A50期指吧
]
还不跑路?
huangzq2299
03-08 09:41
03-08 09:47
17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真没法玩
买断离手
03-08 09:44
03-08 09:47
151
0
[
沪锡吧
]
$沪锡主力(SHFE|snm)$今天跌停!
勇往直前几天
03-08 09:43
03-08 09:47
283
1
[
豆粕吧
]
都不去举报中信吗
南郊豺狗
03-08 09:34
03-08 09:47
277
0
[
热卷吧
]
瀑布开始
股友ay833806
03-08 09:44
03-08 09:47
22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玩意涨了,更危险[哭]
及时雨8866
03-08 09:40
03-08 09:47
97
0
[
永安期货吧
]
牛逼
盆满万贯刘大
03-08 09:44
03-08 09:47
111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去月球吧
烟雨江南5211
03-08 09:42
03-08 09:47
235
1
[
COMEX黄金吧
]
1860
喝9泡8爱7
03-08 09:38
03-08 09:47
434
0
[
铁矿石吧
]
3.8铁矿主力合约操作思路
YX9221520
03-08 09:45
03-08 09:47
446
4
[
沪镍吧
]
人人做多,我做空,201000止损。估计主力和我一样想法,吃大肉。
亏得没有裤衩
03-07 09:15
03-08 09:47
274
1
[
小麦吧
]
吃不上面包了
巨大毛毛虫1
03-07 09:13
03-08 09:47
338
1
[
玻璃吧
]
还诱空
玉龙云飞
03-07 09:14
03-08 09:47
204
2
[
生猪吧
]
哈哈,你们还敢抄底么!
账户已注销
03-08 09:21
03-08 09:47
602
2
[
沪锡吧
]
[突发消息]血崩来临,伦敦交易所允许空头延期交割!
南阳市王东松
03-08 08:39
03-08 09:47
207
0
[
玻璃吧
]
纯碱玻璃请做调查吧反弹加空就完事了
小鸽子啊
03-08 09:43
03-08 09:47
共有帖子数
165685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109
127110
127111
127112
127113
127114
127115
127116
127117
127118
1271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