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5
10
[
沪镍吧
]
之前两个跌停,这次两个涨停,看来两个还不够呀,我这空做的也没谁了[摊手]
吃丁蟹不吐丁
03-07 22:24
03-08 10:10
223
1
[
纯碱吧
]
白天主力有点放不开呀
飞天甲醇矿
03-08 09:55
03-08 10:10
344
1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玻璃昨夜深v反转,虽然回落幅度较深,但是还
金玉利市得秦
03-08 09:15
03-08 10:10
234
2
[
菜粕吧
]
这菜渣是人吃了吗
股友sOPrcC
03-08 09:46
03-08 10:10
135
0
[
纸浆吧
]
减仓近2万手,价格没变,就说牛不牛
JAZZ027
03-08 10:05
03-08 10:10
165
0
[
棕榈油吧
]
多空今天早上都在加,干什么
基民mehhga
03-08 10:04
03-08 10:10
259
1
[
原油吧
]
周五外盘115内盘712好像,昨晚外盘115.8内盘733,吃了不少
清风阁4
03-08 09:48
03-08 10:10
625
9
[
沪镍吧
]
我在想这个位置真的有人买多吗
不吃菜的兔子
03-02 14:46
03-08 10:10
146
0
[
菜粕吧
]
就是资金盘严格控制涨上天
乌啦啦lal
03-08 10:04
03-08 10:10
333
1
[
燃油吧
]
这是多头要跑的节奏
看尽繁华艾
03-08 09:59
03-08 10:10
386
4
[
有色ETF大成吧
]
刚才发生了什么?
赚笔巨款实现
03-08 09:59
03-08 10:10
174
0
[
沥青吧
]
06比12250点的价差了[想一下]
不亏就是好的
03-08 10:04
03-08 10:10
266
0
[
港伦敦金吧
]
$港伦敦金(HKPM|HLAU)$$COMEX黄金(COMEX|GC00Y)$黄
zxv826
03-08 10:03
03-08 10:10
295
1
[
菜粕吧
]
这个菜粕就是最后的疯狂,所有农产品,油脂都在下跌,这个最不值钱的菜粕却在狂飙,想
傻蛋的自己
03-08 09:50
03-08 10:10
283
2
[
沥青吧
]
在沥青里,中信也成成渣渣了
频繁换手必输
03-08 09:41
03-08 10:10
521
2
[
硅铁吧
]
多头趋势开多等拉升
霍尔丹
03-07 13:53
03-08 10:10
466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T+D(SGE|AUTD)$$COMEX黄金(COMEX|GC00Y)$黄
zxv826
03-08 10:03
03-08 10:10
445
1
[
沪镍吧
]
今晚暂停交易吧,给条活路,等外盘冷静下来再开[哭]
账户已注销
03-08 09:58
03-08 10:10
375
3
[
纯碱吧
]
太变态了,纯碱协会
期货大海
03-08 09:55
03-08 10:10
355
2
[
燃油吧
]
不拉高怎么出货?
为化众生
03-08 09:53
03-08 10:09
355
2
[
生猪吧
]
为啥饲料涨上天,猪价跌了又跌,养猪成本高了,猪价不涨[为什么][为什么]
跑马田
03-08 09:42
03-08 10:09
287
1
[
甲醇吧
]
这么多做多的多单
時光淡忘了回
03-08 10:00
03-08 10:09
196
1
[
原油吧
]
你外公跌了
股友1306197S
03-08 09:39
03-08 10:09
166
0
[
豆粕吧
]
豆菜150价差,开眼了
sinxmu
03-08 10:04
03-08 10:09
156
0
[
菜粕吧
]
告状,资金为王吗?
股友8337OG35
03-08 10:04
03-08 10:09
239
0
[
沥青吧
]
原油短期来说还是会持续上涨,到150美元一桶才是多空的决战,现在一直多就对了
为化众生
03-08 10:04
03-08 10:09
988
7
[
沪镍吧
]
一手也疯狂……!
逍遥混沌
03-08 07:07
03-08 10:09
167
0
[
沥青吧
]
4200冲刺
牛魔王3657
03-08 10:04
03-08 10:09
160
0
[
沥青吧
]
多啊[鼓掌]了吧!不空你傻
东方财富888
03-08 10:03
03-08 10:09
739
2
[
综合镍03吧
]
在来个60%,内盘好天天涨停来吧[傲]
Wither
03-08 09:48
03-08 10:09
387
1
[
菜粕吧
]
外盘直线下跌,它还要上涨,资金盘就是这么为所欲为。
苍天在我
03-08 10:01
03-08 10:09
179
0
[
沥青吧
]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赚大了]
小手黢黑
03-08 10:09
03-08 10:09
20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6】多头可以出货了,中线回踩5290附近可以继续做多,其他其他点位
账户已注销
03-08 10:04
03-08 10:09
293
1
[
菜粕吧
]
听说现货快4000了,怎么办
进步的弯月
03-08 09:56
03-08 10:09
137
0
[
纯碱吧
]
2900止损已设好!
股友2hf7GU
03-08 10:03
03-08 10:09
216
1
[
豆粕吧
]
你爹豆都跌了,难道你不是豆揍的吗?
友爱之丝诺
03-08 09:49
03-08 10:09
173
0
[
原油吧
]
比国外还牛批,我们至少还能买俄罗斯,国外是特么真的贵
随心所欲的苟
03-08 10:04
03-08 10:09
635
1
[
PTA吧
]
下次记住了,如果大涨5%,基本第二天都要跌个300点,但是大涨当天它会死撑到收盘
自身控股
03-07 22:36
03-08 10:08
236
1
[
豆粕吧
]
真是让电子盘恶心了,外盘跌成啥样,内盘还能一天比一天高
齐鲁青未了4
03-08 09:56
03-08 10:08
533
4
[
沪镍吧
]
今晚涨停多少钱??
哆啦什么梦
03-08 09:42
03-08 10:08
19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目前依旧属于上涨趋势,短时间内会
zxv826
03-08 10:03
03-08 10:08
155
0
[
豆粕吧
]
03的价格05也要达到的等着吧
赌界一枝花
03-08 10:03
03-08 10:08
167
0
[
棕榈油吧
]
看走势今天就要翻红
上海滩华盛
03-08 10:08
03-08 10:08
201
0
[
纯碱吧
]
增仓上行马上2700了
牛转钱坤冲冲
03-08 10:02
03-08 10:08
185
1
[
纸浆吧
]
可以空了
股友WZImdf
03-08 09:52
03-08 10:08
166
0
[
燃油吧
]
再多涨几天,等我资金撤出来了就空
王十点
03-08 10:03
03-08 10:08
390
2
[
燃油吧
]
外盘都跌了怎么内盘拉起来了卧槽
我会会肚子疼
03-08 09:51
03-08 10:08
121
0
[
纸浆吧
]
咋着你都会破前高使劲涨把,
股友083w73C0
03-08 10:03
03-08 10:08
267
0
[
期货吧
]
老张说期:玻璃期货我昨天听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
老张说期
03-08 10:07
03-08 10:08
152
0
[
菜粕吧
]
硬的难受
小窝牛1
03-08 10:03
03-08 10:08
200
0
[
燃油吧
]
慢悠悠的涨
carolyu
03-08 10:03
03-08 10:08
187
0
[
橡胶吧
]
已经止损了,把资金拿来做其他的来的快的多
基民9766Zp01
03-08 10:03
03-08 10:08
171
0
[
豆粕吧
]
这都没跌下来,举报举报[哭][哭][哭]
股友17187T83
03-08 10:03
03-08 10:08
759
3
[
沪铝吧
]
这是什么因素影响的啊
A股至尊体验
03-08 09:45
03-08 10:08
644
5
[
NYMEX原油吧
]
和谈有进展了
一色哥
03-08 09:35
03-08 10:08
156
0
[
棕榈油吧
]
新高新高
希望晴天
03-08 10:07
03-08 10:07
209
0
[
COMEX黄金吧
]
还会继续
风度翩翩的烈
03-08 10:02
03-08 10:07
150
0
[
菜粕吧
]
豆菜价差150了
YZQ5
03-08 10:02
03-08 10:07
148
0
[
LPG吧
]
额,挂个6671居然没成交就上去了,白看一早
流浪猫投资日
03-08 10:02
03-08 10:07
134
0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闭眼买多设200点止损从不亏损!100
股友269n8F73
03-08 10:02
03-08 10:07
152
0
[
纯碱吧
]
拉一星期,一小时跌回去;再拉半天,5分钟跌回去,这东西太难把握。多看少动
只做纯碱
03-08 10:02
03-08 10:07
264
4
[
小型纳指吧
]
做空07568安排安排。还上什么班
希尔贝
03-01 18:33
03-08 10:07
176
0
[
苹果吧
]
210是天然的空头合约
股友hZYu2l
03-08 10:02
03-08 10:07
304
2
[
苹果吧
]
多空双杀?
我只会做空
03-08 10:00
03-08 10:07
403
3
[
玉米吧
]
主力在移仓
红吉绿利
03-08 09:25
03-08 10:07
167
0
[
沥青吧
]
这时资金瞎搞骗人钱
股友8337OG35
03-08 10:01
03-08 10:07
165
0
[
甲醇吧
]
是真的头铁啊
snakling
03-08 10:02
03-08 10:07
260
1
[
玻璃吧
]
涨停涨停没商量,涨停没商量,兄弟们开多稳的一批。[大笑][大笑][大笑]
杰克汉堡
03-08 09:28
03-08 10:07
117
0
[
纸浆吧
]
拉高有人买吗
股友im2lii
03-08 10:02
03-08 10:07
211
0
[
沪铝吧
]
涨这么多天不如一天跌的多[大笑]
kiv2020
03-08 10:01
03-08 10:07
152
0
[
原油吧
]
这算洗盘还是吸筹
锁仓和复利
03-08 10:02
03-08 10:07
404
0
[
股指期货吧
]
IF2203 3.8 考虑参与反弹的可能性
期指日记
03-08 08:54
03-08 10:07
309
0
[
菜油吧
]
真爽啊,12986卖几手,13300买回来,天天差价真香啊
静谧的赚钱
03-08 10:01
03-08 10:07
322
2
[
焦煤吧
]
你就从了我下来吧,昨天抛了今天要低买入
多晶硅的趋势
03-08 09:16
03-08 10:07
176
0
[
燃油吧
]
涨停了
石头会不会开
03-08 10:07
03-08 10:07
261
0
[
硅铁吧
]
今天如果涨停就是那个男人回来了
蛋蛋蛋
03-08 09:56
03-08 10:07
393
3
[
玻璃吧
]
火箭末班车,最后上车机会了
多空问题
03-08 09:34
03-08 10:06
164
0
[
原油吧
]
涨停吧!
流动性掠夺者
03-08 10:06
03-08 10:06
165
0
[
豆粕吧
]
新高,哪里去了。等几天了[为什么]
期园小韭菜
03-08 10:01
03-08 10:06
472
3
[
橡胶吧
]
喊你们抄底的都是想等你们爆仓 然后抄你们家的 人性就是这么险恶 哈哈
非著名韭菜小
02-25 21:49
03-08 10:06
共有帖子数
165684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104
127105
127106
127107
127108
127109
127110
127111
127112
127113
1271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