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当前属于上涨趋势,短线维持区间内震荡,此
HJ711199
03-08 09:26
03-08 09:27
361
1
[
玻璃吧
]
玻璃的庄家最恨什么? 答案是散户做多!
水手2019
03-08 09:20
03-08 09:27
159
0
[
菜粕吧
]
比镍强,人家无中生有先拉外盘,菜粕是无中生有直接拉内盘,更直接省事[赞]
别咬我我怕怕
03-08 09:25
03-08 09:27
505
3
[
NYMEX原油吧
]
最近一个月车子停着没动过,宁愿公交车和地铁,感觉油价涨跌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心里
悔养光韬
03-08 07:48
03-08 09:27
1082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相对原油涨幅远远落后,如果用黄金换原油,俄罗斯赚。如果用人民币换原油,卢布贬
账户已注销
03-08 07:29
03-08 09:27
240
0
[
股指期货吧
]
$IF2206(SF041106)$反弹随时有。看力度,短时难扭大努[抱拳]重磅
十年百倍AAA
03-08 09:26
03-08 09:27
143
0
[
菜粕吧
]
再涨一次基本上可能到顶了,等等加空。
睢园绿竹
03-08 09:26
03-08 09:27
233
0
[
沪银吧
]
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03-08 09:24
03-08 09:27
213
1
[
菜粕吧
]
美麦多头开始溜
期开得盛
03-08 09:20
03-08 09:27
706
11
[
沪镍吧
]
你们见过这种情况吗,我是头次见
兲蛋2020
03-08 08:45
03-08 09:27
185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205(SHFE|ss2205)$主力倒仓完成,看涨。可能主力前面搞了
直率之行者
03-08 09:25
03-08 09:27
195
0
[
燃油吧
]
强力回调,赶紧空
账户已注销
03-08 09:25
03-08 09:27
25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春江水暖,鸭先知,证券不止跌,一切都
重新发芽的韭
03-08 09:19
03-08 09:27
1147
4
[
沪镍吧
]
为防范风险,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3月8日(星期二)开盘起,镍期货合约交易保证
老头乐乐
03-08 08:44
03-08 09:27
187
0
[
燃油吧
]
欧佩克放水了,多头抗住了
热心的傅红雪
03-08 09:24
03-08 09:26
211
0
[
玉米吧
]
横盘出货么
端庄的韭菜
03-08 09:24
03-08 09:26
143
0
[
菜粕吧
]
TNB菜渣子很牛逼啊,菜渣子比肉还香么谁给搞几十个亿给整爬下
抢钱者
03-08 09:25
03-08 09:26
264
0
[
螺纹钢吧
]
这架势是要开始使坏了么[无语]
细枝挂硕果
03-08 09:26
03-08 09:26
193
0
[
原油吧
]
太无耻了,外盘跌那么多你还不跌
股友7K966Y11
03-08 09:26
03-08 09:26
176
0
[
原油吧
]
外盘跌那么多,内盘却不跌,多头资金也太牛了
姣Joao
03-08 09:25
03-08 09:26
19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反弹随时有。看力度,短时难扭大努
十年百倍AAA
03-08 09:26
03-08 09:26
21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回调力度不大
期货钱蛮多
03-08 09:25
03-08 09:26
251
0
[
硅铁吧
]
中信倍拉爆没?
股友CJRFxD
03-08 09:25
03-08 09:26
178
0
[
沥青吧
]
看你能稳多久
涨度者
03-08 09:23
03-08 09:26
148
0
[
有色ETF大成吧
]
$有色ETF(SZ159980)$现在可进吗?
基民NZ8QeU
03-08 09:25
03-08 09:26
203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为啥没有持仓信息
纯白一个
03-08 09:25
03-08 09:26
202
0
[
燃油吧
]
$燃油主力(SHFE|fum)$凭着股吧这么多空单也得做多啊!满仓多起来~
泪水模糊了双
03-08 09:25
03-08 09:26
262
1
[
纯碱吧
]
老师说多头别怕,小洗盘而已
股友8z1318H8
03-08 09:20
03-08 09:26
351
5
[
原油吧
]
全世界都在做多[大笑]那赚谁的钱
股友953272vM
03-08 09:09
03-08 09:26
18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暴涨1000点
股市只能相信
03-08 09:25
03-08 09:26
165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跳
西工大杰瑞
03-08 09:25
03-08 09:26
200
0
[
燃油吧
]
我看你能装多久,等下多杀多
天时地利时来
03-08 09:25
03-08 09:26
358
0
[
沪金吧
]
3/8早评:
宁颖说期888
03-08 09:25
03-08 09:26
267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黄金板块,石油板块肯定要跌了
宇宙浪子2022
03-08 09:15
03-08 09:26
13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开盘前拉,又诱多。
WhyB_WhyS
03-08 09:23
03-08 09:26
25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得意]
Leoxxx4521
03-08 09:23
03-08 09:26
258
1
[
菜粕吧
]
史上最牛b的品种
友爱之丝诺
03-08 09:20
03-08 09:26
18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开盘一跌,各种妖魔鬼怪都出来了
八方来财送祝
03-08 09:24
03-08 09:26
264
3
[
菜粕吧
]
这货啥情况,外盘涨他跟着跌了他依然坚挺,惨了
看好就收_莫
03-08 09:08
03-08 09:26
259
1
[
COMEX黄金吧
]
这是配合a股下跌吗
文静de郎君
03-08 09:22
03-08 09:26
169
0
[
豆粕吧
]
打爆多头
奋起直追之苍
03-08 09:25
03-08 09:25
157
0
[
菜粕吧
]
菜粕比啥都贵!国家不是用替代品吗!看来是骗人的
股友L3215859
03-08 09:24
03-08 09:25
203
1
[
菜粕吧
]
东哥今天赶紧下榜吧
股友1306197S
03-08 09:13
03-08 09:25
19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开盘一跌,各种妖魔鬼怪都出来了
八方来财送祝
03-08 09:24
03-08 09:25
138
0
[
纯碱吧
]
动一动
万老财
03-08 09:24
03-08 09:25
236
1
[
菜粕吧
]
诱多,到头了
王十点
03-08 09:21
03-08 09:25
326
0
[
硅铁吧
]
硅铁05合约现价可直接做多!!!
kjg4554
03-08 09:23
03-08 09:25
178
0
[
沥青吧
]
收手吧,阿组,外面全是xx
跟庄高跟低随
03-08 09:23
03-08 09:25
204
1
[
豆粕吧
]
真是奇葩,猪天天跌,猪食天天涨
心平气和668
03-08 09:21
03-08 09:25
253
1
[
沪镍吧
]
要开是吗
我是空军大队
03-08 09:15
03-08 09:25
192
0
[
A50期指吧
]
快给我拉起来
敏捷的唐锦鹏
03-08 09:25
03-08 09:25
185
0
[
菜粕吧
]
历史第一牛,菜粕05
稳健教主
03-08 09:24
03-08 09:25
240
2
[
菜粕吧
]
真气人,被资本控制了,外盘都绿了,这些货还往上涨
亮鑫投资
03-08 09:17
03-08 09:25
155
0
[
沪镍吧
]
钱准备好,等从开时空他
股友5559K831
03-08 09:21
03-08 09:25
381
2
[
玉米吧
]
连续跌停几天跟动力煤那样最好了,哈哈哈哈。。。
股友7157935d
03-08 09:20
03-08 09:25
194
0
[
原油吧
]
内盘强硬
股友MfIz69
03-08 09:22
03-08 09:25
160
0
[
豆粕吧
]
目前就是顶部。使劲的空就对了。加空!
明亮的天空亮
03-08 09:22
03-08 09:25
167
0
[
沪镍吧
]
不能玩镍,有点无聊
kc_or_dhf
03-08 09:24
03-08 09:25
190
0
[
乙二醇吧
]
空,往死里空
原油要去180
03-08 09:24
03-08 09:25
160
0
[
豆粕吧
]
强撑着不跌,看你能抗多久?
云梦有情天
03-08 09:24
03-08 09:25
256
1
[
燃油吧
]
空吗,外围绿了
裸k交易
03-08 09:20
03-08 09:25
254
0
[
菜油吧
]
菜油补涨?两货补跌?啥玩意啊
基民xwh8UM
03-08 09:24
03-08 09:25
524
6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只能说恶心当时这个位置某改委疯狂打压风声
怪怪嘤嘤
03-07 23:36
03-08 09:25
155
0
[
豆粕吧
]
好不容易提保,可以逼空爆仓了,肯定不让跌
张三丰说
03-08 09:23
03-08 09:25
218
0
[
燃油吧
]
我好喜欢你的坚挺
小宇哥88888
03-08 09:23
03-08 09:25
153
0
[
豆粕吧
]
到底有没有人打电话举报,没有我就打了
希望3839
03-08 09:22
03-08 09:25
147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外盘跌它也不跌,这样空头还玩个p
A红鹰
03-08 09:22
03-08 09:25
273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现在5000左右可以空,挨打也不会大
螺纹气氛组组
03-08 09:13
03-08 09:24
214
0
[
玉米吧
]
目标2800
股友771MN069
03-08 09:24
03-08 09:24
17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2203(SGX|CN22H)$等下就跳水
a股打工救实
03-08 09:23
03-08 09:24
146
0
[
纯碱吧
]
纯碱要是拉上2700就OK了
期海无涯吃面
03-08 09:24
03-08 09:24
240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这掉的,太亏张了。
地道行者
03-08 09:23
03-08 09:24
180
0
[
NYMEX原油吧
]
穿地板?
两线做多必赢
03-08 09:24
03-08 09:24
297
0
[
沪金吧
]
下来吧,装什么
炒股养自己yx
03-08 09:23
03-08 09:24
209
0
[
螺纹钢吧
]
感觉是一点都不敢去乱动!
淡淡出云烟平
03-08 09:23
03-08 09:24
167
0
[
沥青吧
]
外油跌了
完美曲线
03-08 09:23
03-08 09:24
171
0
[
沥青吧
]
全是多开空平
亏的钱都在空
03-08 09:22
03-08 09:24
143
0
[
菜粕吧
]
三分钟上升,三角形末端
执行力一号
03-08 09:23
03-08 09:24
262
0
[
菜油吧
]
就做空,空死你,看看哪个主力敢涨,你大爷的
亏得没有裤衩
03-08 09:23
03-08 09:24
146
0
[
菜粕吧
]
涨到4000
股友L3215859
03-08 09:22
03-08 09:24
共有帖子数
1656867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118
127119
127120
127121
127122
127123
127124
127125
127126
127127
1271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