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1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量从看k线看还远远没到头
哲学家647775
03-07 21:52
03-07 21:54
220
0
[
焦煤吧
]
诱空结束,开始起飞
你们是真的很
03-07 21:52
03-07 21:54
165
0
[
玻璃吧
]
要不就拉回去,要不就跌个大绿柱子,别整下影线
三大家人
03-07 21:52
03-07 21:54
216
0
[
天然气吧
]
啥情况,咋跳水呢?
盆满善贾de苗
03-07 21:52
03-07 21:54
167
0
[
玻璃吧
]
真™狠
可行性
03-07 21:52
03-07 21:54
211
0
[
铁矿石吧
]
发狗你只会对纯碱下手吗
核爆步兵
03-07 21:52
03-07 21:54
161
0
[
A50期指吧
]
快拉吧明天9点下来吧
股友1021537S
03-07 21:52
03-07 21:54
178
0
[
纯碱吧
]
每天300点波动正常吗?
万事兴隆de宛
03-07 21:52
03-07 21:54
18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庄吃完多再吃空吃的天天走起
灬灬滴滴
03-07 21:52
03-07 21:54
228
1
[
玻璃吧
]
这种波幅,待会儿涨停我都信,赚够了,走了
万剑圣墟
03-07 21:47
03-07 21:54
140
0
[
豆粕吧
]
这家伙能上天啊
股友Y0f51129
03-07 21:51
03-07 21:54
479
7
[
沪镍吧
]
我想知道买一手能赚多少钱[微笑]
股友Pw283579
03-07 21:05
03-07 21:54
1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这是要顺风顺水呀,黄金1996的空单赚完,这
老许点金
03-07 21:52
03-07 21:54
104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还是隔壁的天然气兄弟最厉害
石破天301
03-07 21:50
03-07 21:54
297
1
[
玻璃吧
]
什么鬼,多空双杀吗
股友WFdhLT
03-07 21:50
03-07 21:54
215
1
[
豆粕吧
]
终于跌了[哭][哭][哭]空单熬的好难受
lmladeng
03-07 21:47
03-07 21:54
231
1
[
综合铝03吧
]
这波动刺激吧
一飛冲天炮
03-07 21:43
03-07 21:54
2805
13
[
螺纹钢吧
]
螺纹2205:拉高不追涨
轩锋在
03-07 13:50
03-07 21:54
199
0
[
玻璃吧
]
太刺激了[为什么],摸不着头脑
丰美眉爆赚
03-07 21:52
03-07 21:54
161
0
[
玻璃吧
]
信不信待会儿涨停给你看
万剑圣墟
03-07 21:51
03-07 21:54
193
0
[
NYMEX原油吧
]
130美元,未来几年的顶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棒打hg
03-07 21:51
03-07 21:54
169
0
[
玻璃吧
]
活着眼睛都挣了四千[大笑]
嘉时说期货
03-07 21:52
03-07 21:54
191
0
[
甲醇吧
]
给我跌停
股友5X266i53
03-07 21:51
03-07 21:54
206
1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取消特殊通道,上涨先成交最小市值账
傲骨的廖缤
03-07 21:37
03-07 21:54
144
0
[
玻璃吧
]
不能玩了,多不敢多,空不敢空
龙眼王
03-07 21:51
03-07 21:53
241
1
[
COMEX黄金吧
]
战争结束了
生意满腹de丘
03-07 21:48
03-07 21:53
220
1
[
菜粕吧
]
有没有人在3900左右被拉爆
金银高升de雨
03-07 21:46
03-07 21:53
109
0
[
PVC吧
]
唉,爆了。
浩瀚15
03-07 21:52
03-07 21:53
374
0
[
棉花吧
]
$一号棉花205(CZCE|CF205)$中信,yyds
自然的柯芊
03-07 21:52
03-07 21:53
191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不会来个涨停板吧?
华2028
03-07 21:52
03-07 21:53
311
1
[
沪铝吧
]
$沪铝主力(SHFE|alm)$今天能拉回来
徐小少的大梦
03-07 21:49
03-07 21:53
186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死不要脸
股友A3632930
03-07 21:51
03-07 21:53
113
0
[
综合铜03吧
]
上下收割啊
小兵厨具品牌
03-07 21:51
03-07 21:53
321
1
[
沪铝吧
]
美国还没赚够,放心吧,谈判没结果的,就是大震一下,洗下期货,赚些钱
昵称9528
03-07 21:47
03-07 21:53
286
1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明天低开2个点都止不住,4个点起步
干劲冲天之豹
03-07 21:21
03-07 21:53
138
0
[
纯碱吧
]
2400支撑住不
论成败在此一
03-07 21:50
03-07 21:53
137
0
[
纸浆吧
]
回光返照
金银成金的扫
03-07 21:50
03-07 21:53
184
0
[
甲醇吧
]
同志们,跑啊
账户已注销
03-07 21:50
03-07 21:53
196
0
[
豆油吧
]
多
股友h6393179
03-07 21:53
03-07 21:53
230
1
[
菜粕吧
]
主力会再拖起来吗?
股友K9sEHX
03-07 21:46
03-07 21:53
343
1
[
螺纹钢吧
]
4950开多目标5200[摊手]
超级小桀加强
03-07 21:47
03-07 21:53
151
0
[
玻璃吧
]
为什么会这样?下杀拉起来
SC自由
03-07 21:52
03-07 21:53
134
0
[
纯碱吧
]
多空双杀
不断战胜心魔
03-07 21:53
03-07 21:53
19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恒生收盘时恒生期指21024
股友19n096H0
03-07 21:50
03-07 21:53
120
0
[
纸浆吧
]
严重控盘,都没人管,这市场是费了
期货就是个坑
03-07 21:50
03-07 21:53
445
9
[
NYMEX原油吧
]
要是能这样该多好啊,佛祖。
SS闪电
03-07 21:27
03-07 21:53
178
0
[
玻璃吧
]
空高兴太早了吧!
玉龙云飞
03-07 21:52
03-07 21:53
444
1
[
沪金吧
]
这波起码到350才能止跌
qw5qw88
03-07 21:41
03-07 21:53
817
3
[
尿素吧
]
期货涨得太慢了,现货已经3800以上了。根据世界局势发展,尿素必创历史新高。
干练的欧阳睿
03-07 19:37
03-07 21:53
148
0
[
豆粕吧
]
这么大的波动,不是一般人顶的住的。。。
宁错过别做错
03-07 21:51
03-07 21:53
327
0
[
白糖吧
]
确定是妖糖
合富东成
03-07 21:51
03-07 21:53
1092
20
[
燃油吧
]
前辈们,帮我分析一下,就这仓位不操作再转入100000.打算硬抗,后果跟结局会是
漳州拉萨抄盘
03-07 15:20
03-07 21:53
705
3
[
COMEX黄金吧
]
停火了,大跌开始了。
股友8610G5l0
03-07 21:11
03-07 21:53
187
0
[
甲醇吧
]
有病
万里无云海无
03-07 21:51
03-07 21:53
230
4
[
菜粕吧
]
第一目标位3600,大家怎么看
期货道一
03-07 21:13
03-07 21:53
395
1
[
棕榈油吧
]
真踏马的晦气,整个大盘红彤彤,就这个平时最强的弱爆了,随便一个做多都赚钱,偏偏。
账户已注销
03-07 16:44
03-07 21:53
199
0
[
沪铝吧
]
$沪铝2204(SHFE|al2204)$分分钟拉起来
carry2014
03-07 21:51
03-07 21:53
214
0
[
沪铝吧
]
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楼塌了
随便看看怎么
03-07 21:51
03-07 21:53
143
0
[
纯碱吧
]
这是什么套路啊。看不懂啊[为什么]
期货寨主
03-07 21:51
03-07 21:53
423
2
[
豆油吧
]
【豆油2205】第一波空已经在10700止盈,拿到260点。目前10均线也破了,
商品期货鲸期
03-07 21:29
03-07 21:53
178
0
[
玻璃吧
]
掉的下来拉的上去了胆大的其实可以前低附近接到飞刀,有大神30进的没
星彡逸
03-07 21:51
03-07 21:53
155
0
[
沪镍吧
]
再跌6000点吧,求你了。
谎颜414
03-07 21:51
03-07 21:53
110
0
[
综合镍03吧
]
就盛屯有货,哈哈
王者归来5555
03-07 21:51
03-07 21:53
1056
1
[
沪铜吧
]
$沪铜2204(SHFE|cu2204)$【沪铜2204合约晚评】近期俄乌冲突仍
娅琳品金
03-07 20:21
03-07 21:53
202
0
[
沥青吧
]
666
股友59e15793
03-07 21:53
03-07 21:53
167
0
[
纯碱吧
]
这是集体围剿国泰君安呀,我是被误伤的,两天亏损3万多,难受
文哥金融
03-07 21:46
03-07 21:53
239
0
[
乙二醇吧
]
无敌就是这么寂寞[摊手]!
直率地伊洛蒂
03-07 21:51
03-07 21:53
166
0
[
沪镍吧
]
天台排队
野生交易员12
03-07 21:49
03-07 21:53
160
0
[
沪镍吧
]
多头我走了,没赚多少,其他的亏的一逼!真怕空头开端
那年那事那时
03-07 21:50
03-07 21:53
351
2
[
原油吧
]
建议原油空单可以下690全部平光,只说一次
闪飞量化
03-07 21:37
03-07 21:52
243
0
[
橡胶吧
]
兄弟们,我就先跌为敬了
东方财富888
03-07 21:51
03-07 21:52
224
0
[
沪铝吧
]
$沪铝主力(SHFE|alm)$就这样被你征服切断了所有退路,我的心情是坚固我的
每日大赛
03-07 21:50
03-07 21:52
296
1
[
燃油吧
]
内盘就是不跌[大笑]
我要挣钱不要
03-07 21:50
03-07 21:52
198
0
[
沥青吧
]
哈哈哈空头到差不多3870的位置全部清空,3890反手做多3928又是做空,今天
期货中漫步
03-07 21:51
03-07 21:52
137
0
[
纯碱吧
]
空头跌停放弃抵抗吧!!
时空相对
03-07 21:51
03-07 21:52
208
0
[
铁矿石吧
]
820支撑住了,加多
大牛散6个8
03-07 21:51
03-07 21:52
168
0
[
玻璃吧
]
辛好没割!!!!
坐等原油到10
03-07 21:51
03-07 21:52
152
0
[
玻璃吧
]
这种波动,涨停跌停都不过分
回血回蓝回锅
03-07 21:51
03-07 21:52
170
0
[
玻璃吧
]
难道就是为了留长下影给小散看吗?果然阴险
安静的等风来
03-07 21:51
03-07 21:52
196
0
[
甲醇吧
]
甲醇不能玩啊,被操控了
股友Mxt3yy
03-07 21:50
03-07 21:52
共有帖子数
165539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017
127018
127019
127020
127021
127022
127023
127024
127025
127026
1270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