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8
0
[
棉花吧
]
原油大涨 你不涨 原油大跌你不跌 写道德经 为什么
哈哈超蓝
03-07 21:54
03-07 21:56
163
0
[
纯碱吧
]
打爆空头的蛋蛋
奋起直追之苍
03-07 21:55
03-07 21:56
207
0
[
沪铝吧
]
诱空结束,开始起飞
你们是真的很
03-07 21:55
03-07 21:56
183
0
[
A50期指吧
]
不怕明天低开就怕高开[滴汗]
股友26f712W3
03-07 21:54
03-07 21:56
139
0
[
菜粕吧
]
真是活久见,一秒拉五十点
AK老顽童
03-07 21:54
03-07 21:56
196
0
[
沥青吧
]
继续干多,不要怂
账户已注销
03-07 21:54
03-07 21:56
337
1
[
沪锡吧
]
不服来干我TMD哈哈哈哈哈
YXYLG7770
03-07 21:45
03-07 21:56
171
0
[
燃油吧
]
今晚强平的应该没有吧,明天早上九点强平的应该有很多吧
股友WXmIoZ
03-07 21:55
03-07 21:56
164
0
[
玻璃吧
]
继续空,还会二次探底。
游云惊龙666
03-07 21:55
03-07 21:56
812
6
[
沪镍吧
]
交易中最可怕的情景
因盈而赢
03-03 23:10
03-07 21:56
541
1
[
沪银吧
]
二百点吃到!你吃了吗
时空相对
03-07 21:51
03-07 21:56
296
1
[
焦煤吧
]
波动加大了,注意安全
不懂啊哈
03-07 21:51
03-07 21:56
385
5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狠狠砸
虎股声威
03-07 21:43
03-07 21:56
290
0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2205(SHFE|hc2205)$过不了几天5000一下。唐山都47
冒险的大王
03-07 21:54
03-07 21:56
315
0
[
聚丙烯吧
]
多多益善
巴菲特子
03-07 21:54
03-07 21:56
277
1
[
纯碱吧
]
为什么跌的这么狠。逻辑在哪
股友1n59X369
03-07 21:51
03-07 21:56
200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主力(DCE|ebm)$你还有涨的条件吗?还不下来[捂脸]
诚实的明叶香
03-07 21:54
03-07 21:56
133
0
[
纸浆吧
]
空空空
财气东来8888
03-07 21:54
03-07 21:56
105
0
[
综合镍03吧
]
以为你要戳到屏幕外面去了呢[牛]
skyking29
03-07 21:54
03-07 21:56
192
1
[
菜粕吧
]
一追就拉
玻璃不能多啊
03-07 21:52
03-07 21:56
297
4
[
A50期指吧
]
明天百分百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3-07 21:41
03-07 21:56
314
1
[
沪锡吧
]
$沪锡2205(SHFE|sn2205)$追空的要完蛋了了,主力真的太损了
股友khLr7t
03-07 21:40
03-07 21:56
349
1
[
综合铅03吧
]
$综合铅03(LME|LLDT)$铅还未创新高。
股性是人性
03-07 20:13
03-07 21:56
166
0
[
纯碱吧
]
玻璃起来了,你啥时起来呀
基民ePzi6n
03-07 21:54
03-07 21:56
404
4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不想说了,散户最好别玩期货,4手强平了
期货就是个坑
03-07 18:37
03-07 21:56
675
7
[
螺纹钢吧
]
这种行情,时不时就会来个跌停了,爆走一批多头
t稳住才能赢
03-07 09:28
03-07 21:56
129
0
[
纯碱吧
]
滴,真狠[大笑][大笑]
名字要起好
03-07 21:54
03-07 21:56
217
0
[
铁矿石吧
]
这一波爽[大笑][大笑]
啦啦啦莫慌
03-07 21:54
03-07 21:56
18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快跑吧
股友8pp33168
03-07 21:53
03-07 21:56
154
0
[
菜粕吧
]
仅仅是绿一下而已,正常回调
yinyuxin523
03-07 21:53
03-07 21:56
187
0
[
甲醇吧
]
别贪,见好就收
账户已注销
03-07 21:53
03-07 21:56
342
0
[
白糖吧
]
妖糖重出江湖
交易者A
03-07 21:53
03-07 21:56
134
0
[
豆粕吧
]
这个得请丁蟹出山!
地平线上一抹
03-07 21:54
03-07 21:56
141
0
[
菜粕吧
]
果然找对手盘,诱空
金银高升de雨
03-07 21:54
03-07 21:56
250
0
[
玻璃吧
]
纯碱玻璃就是庄股,一会儿可以跌停,一会儿可以涨停,所以运气好能赚,云不气哈,只有
万剑圣墟
03-07 21:50
03-07 21:56
249
0
[
热卷吧
]
这么疯狂的吗
AA国际
03-07 21:54
03-07 21:56
173
0
[
螺纹钢吧
]
最后加多的机会!
金钱就是个数
03-07 21:54
03-07 21:56
125
0
[
综合铜03吧
]
$综合铜03(LME|LCPT)$我c
金三三
03-07 21:53
03-07 21:56
187
0
[
甲醇吧
]
镍真牛,甲醛洋垃圾
不设止损不交
03-07 21:53
03-07 21:56
179
0
[
豆油吧
]
多低多
股友683oF306
03-07 21:53
03-07 21:56
178
0
[
沥青吧
]
这玩意只跟原油涨不跟跌的[滴汗]
又是涨停板板
03-07 21:54
03-07 21:56
174
0
[
螺纹钢吧
]
后半场就不想看了
淡淡出云烟平
03-07 21:53
03-07 21:56
209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跌停封板
堆金多谋地左
03-07 21:53
03-07 21:56
411
2
[
铁矿石吧
]
想想啊,前几天才660,几天时间860元。现在放空的会发财。
春天的故事99
03-07 21:22
03-07 21:55
402
0
[
豆二吧
]
继续涨啊
希望3839
03-07 21:55
03-07 21:55
138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300208镍铁正在全力赶工中!!
优选168
03-07 21:54
03-07 21:55
166
0
[
豆粕吧
]
千万不要让空头跑了!空头减得仓就是多头少的盈利!
红股帝中帝
03-07 21:54
03-07 21:55
143
0
[
纸浆吧
]
千万别空,顺间起来。
中神通yxwj
03-07 21:54
03-07 21:55
230
1
[
菜粕吧
]
过山车一样的走势太刺激了吧![胜利]
股友6B06013W
03-07 21:50
03-07 21:55
144
0
[
纸浆吧
]
最牛逼是你,在不锈钢赚了几千回头在你这又亏了几百
桂K鸿蒙润和
03-07 21:54
03-07 21:55
132
0
[
纯碱吧
]
了,跌停在涨停
股友wST7sY
03-07 21:52
03-07 21:55
262
2
[
棕榈油吧
]
大家快开多,我空单给大家送礼啦
震惊部负责人
03-07 21:14
03-07 21:55
237
0
[
A50期指吧
]
茅台公布业绩预告了,还不快点
杨柳成风
03-07 21:54
03-07 21:55
159
0
[
沥青吧
]
要破4000了
股友975m722g
03-07 21:52
03-07 21:55
663
5
[
铁矿石吧
]
尾盘已离场,这里各大商品要大跌一波,铁矿石第一波跌到800,第二波750如果75
ken先生
03-07 16:41
03-07 21:55
186
0
[
沪铝吧
]
收盘23300
盆满成金得欧
03-07 21:53
03-07 21:55
158
0
[
燃油吧
]
恶心人啊[大笑][大笑][大笑]
天时地利时来
03-07 21:53
03-07 21:55
195
0
[
沥青吧
]
真刺激!
无可战胜
03-07 21:53
03-07 21:55
323
1
[
COMEX黄金吧
]
赶紧购买卢布
大海洋帝国
03-07 21:51
03-07 21:55
498
3
[
螺纹钢吧
]
能坚持到下跌的时候吗,我补仓了。发哥不救我就完了
风趣的夏鸿白
03-07 17:18
03-07 21:55
154
0
[
沪镍吧
]
妖镍!看我大威天龙!
随缘多吧
03-07 21:53
03-07 21:55
240
0
[
焦煤吧
]
好像又要开始红了,真牛啊
不懂啊哈
03-07 21:53
03-07 21:55
20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第三轮开始,结束谈判又该上去了!
海控48
03-07 21:53
03-07 21:55
126
0
[
菜粕吧
]
还是做多的力量大
股友K9sEHX
03-07 21:53
03-07 21:55
192
0
[
玻璃吧
]
玻璃啥情况?有点蒙,挣八千瞬间赔四千
斐然如意地傅
03-07 21:53
03-07 21:55
169
1
[
综合镍03吧
]
满仓空你,下来
谋而后行LXD8
03-07 21:32
03-07 21:55
356
2
[
NYMEX原油吧
]
印钱商品不会涨,原油跌破60是板上钉钉的。印的钱一是转移到了国外,二是填补了消失
雨夜狂魔
12-09 18:31
03-07 21:55
175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真不要脸
锅底就是黑
03-07 21:54
03-07 21:55
150
0
[
玻璃吧
]
来回沙,沙疯了
hunter2580
03-07 21:50
03-07 21:55
236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夜里涨白天跌!
严厉的谴责
03-07 21:46
03-07 21:55
142
0
[
豆粕吧
]
看吧这是真的狗
忤逆自己
03-07 21:54
03-07 21:55
222
1
[
燃油吧
]
十年不遇的好行情,这么高的价位,哪里寻啊!
期货老手穿裤
03-07 21:44
03-07 21:55
552
7
[
燃油吧
]
水星超人军队,一定要等待我的通知,切勿现在动手,耐心等待[加油][加油][大笑]
水星超人不会
03-07 09:14
03-07 21:55
116
0
[
综合镍03吧
]
现在看来这个是必须要跌了,和锡的价格差不多,完全没有理由的
兴大爷
03-07 21:53
03-07 21:55
135
0
[
菜粕吧
]
最后的疯狂吧
股友9zIeBG
03-07 21:53
03-07 21:55
143
0
[
纯碱吧
]
空平了个地板
韭菜茬子茁壮
03-07 21:53
03-07 21:55
162
0
[
沪镍吧
]
哈哈!(••),有一个暴富的机会是自己没抓住
妮泥尼
03-07 21:52
03-07 21:55
146
0
[
豆粕吧
]
外面豆泊主连都绿了,你还涨呢
向阳佐助
03-07 21:52
03-07 21:55
248
1
[
燃油吧
]
燃油真猛跟涨不跟跌
FMDH
03-07 21:49
03-07 21:55
161
0
[
燃油吧
]
和上个星期一样的走势
生意积玉得李
03-07 21:53
03-07 21:55
共有帖子数
1655395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015
127016
127017
127018
127019
127020
127021
127022
127023
127024
1270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