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8
1
[
燃油吧
]
燃油真猛跟涨不跟跌
FMDH
03-07 21:49
03-07 21:55
161
0
[
燃油吧
]
和上个星期一样的走势
生意积玉得李
03-07 21:53
03-07 21:55
223
0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竟然砸到2920,差点爆了
乌鸡汤
03-07 21:52
03-07 21:55
200
0
[
铁矿石吧
]
赶快加多上车!!!
金钱就是个数
03-07 21:52
03-07 21:55
132
0
[
纯碱吧
]
我也是白天开的多单,现在看着这样睡不着咋办
基民ePzi6n
03-07 21:52
03-07 21:55
170
0
[
纯碱吧
]
用心多险恶,知道散户的底牌
天长大好佬
03-07 21:53
03-07 21:55
355
1
[
棕榈油吧
]
头部
西言yqnulf
03-07 21:51
03-07 21:55
145
0
[
沪镍吧
]
要开板,看谁手快
股友MfIz69
03-07 21:53
03-07 21:55
158
0
[
玻璃吧
]
这也行
波动绝活捕手
03-07 21:53
03-07 21:55
367
2
[
玻璃吧
]
今天比较兴奋,跟你们讲一个不叫秘密的秘密吧,你们注意看每天的最高点,最低点,只限
赚个锤子
03-07 21:46
03-07 21:55
171
0
[
A50期指吧
]
涨幅扩大至0.65
账户已注销
03-07 21:53
03-07 21:55
142
0
[
豆粕吧
]
太过分,外盘都绿了,这又拉回去
心平气和668
03-07 21:53
03-07 21:55
155
0
[
豆粕吧
]
跌不动的。必须爆了空。主力不会半途而废
请叫俺潴zu
03-07 21:53
03-07 21:55
254
0
[
玉米吧
]
从日K线上来说,直跌太丑,会有自定力度的反弹[胜利]
SY12345
03-07 21:53
03-07 21:55
272
1
[
沥青吧
]
骗子呀,把我的空单骗进去了
频繁换手必输
03-07 21:50
03-07 21:55
18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大宗商品该歇歇了
朔光的
03-07 21:54
03-07 21:55
386
1
[
热卷吧
]
暴跌模式已打开,明天跌破5000
机灵的章古力
03-07 21:49
03-07 21:55
516
11
[
苯乙烯吧
]
记住了,原油下不来,这个只有不断创新高
哈尼V哈尼442
03-07 16:18
03-07 21:55
269
0
[
螺纹钢吧
]
马上见底了!注意!空单没快的,加快速度!
注定一夜暴富
03-07 21:47
03-07 21:55
160
0
[
沪镍吧
]
得连续三个涨停[大笑]
昂立复古
03-07 21:53
03-07 21:55
143
0
[
纸浆吧
]
这是咋了这是
永安东帝
03-07 21:53
03-07 21:55
156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收盘4个点买的豆粕EtF现在亏了3个点了吗
有专注力的彭
03-07 21:53
03-07 21:55
183
0
[
玻璃吧
]
刺激[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07 21:53
03-07 21:55
154
0
[
苯乙烯吧
]
,,这会没看就上来了
大富豪009
03-07 21:53
03-07 21:55
172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跌太早了,还得诱一会才下去,夜盘估计收到1870
股友893tN338
03-07 21:53
03-07 21:55
108
0
[
PVC吧
]
卧槽太恶心了,专抽回来扫我止盈保护单[便便]
ajbdxhidbd28
03-07 21:53
03-07 21:55
254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每次三点前买了你,你就隔天拉升大涨
三月理想
03-07 21:37
03-07 21:55
185
0
[
沥青吧
]
见鬼了
纵虐天下8742
03-07 21:52
03-07 21:55
264
2
[
沥青吧
]
到了我说的3870了快
期货中漫步
03-07 21:44
03-07 21:55
331
2
[
沪镍吧
]
怎么感觉国家队进场了,期货全线下跌中。镍也快挺不住了
放长线钓大鱼
03-07 21:45
03-07 21:55
137
0
[
纯碱吧
]
跌停板洗盘吗
不做苹果
03-07 21:52
03-07 21:54
151
0
[
COMEX黄金吧
]
要踩踏了吗?
谋事终在人
03-07 21:52
03-07 21:54
316
0
[
沪铜吧
]
瞬间杀多头爆仓
胡说八道就是
03-07 21:52
03-07 21:54
381
6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清仓,认赔了,我割肉还不行吗?
杨宇666
03-07 16:34
03-07 21:54
472
1
[
纯碱吧
]
晚上破2700,还是冲2800啊
股友33l51700
03-07 16:21
03-07 21:54
1933
8
[
甲醇吧
]
俄乌停火了,我的8手多怎么办[亏大了]
盐城阿贵
03-05 09:46
03-07 21:54
256
0
[
热卷吧
]
5100平的仓,你就涨回来。服了嘎嘎
纯碱跌停板
03-07 21:53
03-07 21:54
241
0
[
焦煤吧
]
好像又是诱空,拉回去了,这主力诱空了起码半个月了,真扯
不懂啊哈
03-07 21:52
03-07 21:54
255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早9点20红一个点,无脑满上!!!
天涯股夫
03-07 21:49
03-07 21:54
216
1
[
沪镍吧
]
要开板
和气民丰de游
03-07 21:47
03-07 21:54
415
5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原油跳水了
震惊部负责人
03-07 20:42
03-07 21:54
329
0
[
沪铜吧
]
你它去控制控制原油价啊。
股友39563H27
03-07 21:52
03-07 21:54
195
0
[
橡胶吧
]
干嘛啊?
股友996LX357
03-07 21:52
03-07 21:54
188
0
[
棕榈油吧
]
日线低点越来越低,高点越来越低,这是节奏
鴟夷子皮001
03-07 21:53
03-07 21:54
600
1
[
沪铜吧
]
国家最省心的一个品种,根本不用政策打压和调控[滴汗]
寻龙摸金师
03-07 21:47
03-07 21:54
537
2
[
沪锌吧
]
$沪锌主力(SHFE|znm)$驰宏锌锗才是锌的龙头
金牛168668
03-07 21:29
03-07 21:54
18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乖离率过大,指标超卖,13800下方
文艺复兴科技
03-07 21:53
03-07 21:54
199
0
[
铁矿石吧
]
这么历害还是锁仓吧
清逸灵动的钱
03-07 21:53
03-07 21:54
195
0
[
NYMEX原油吧
]
快跑
金玉生财de说
03-07 21:53
03-07 21:54
178
0
[
玻璃吧
]
第一次见这么奔放的走势。。。
nimonimomo
03-07 21:53
03-07 21:54
237
0
[
螺纹钢吧
]
空军同志空单出局没有,机会把握住了吗?不然一会又回5100了啊
注定一夜暴富
03-07 21:53
03-07 21:54
330
0
[
聚丙烯吧
]
白天套住的空单让我解套还赚钱了。看来多头真的不行了
期货养家0224
03-07 21:53
03-07 21:54
163
0
[
豆粕吧
]
真NB
生意纳福de苗
03-07 21:52
03-07 21:54
348
0
[
白糖吧
]
$白糖主力(CZCE|SRM)$这白糖猪力真牛,居然能逆全球农产品的势力而动,太
股友说你疯
03-07 21:52
03-07 21:54
207
0
[
小型道指吧
]
人比人要死,货比货要丢。以前还不服气,现在五体投地
抢新货
03-07 21:52
03-07 21:54
247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抄底,再不抄底晚了
牛来了与狼来
03-07 21:45
03-07 21:54
251
1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可惜可惜啊,都是模拟,真的就好了
蛋蛋7298278
03-07 21:48
03-07 21:54
148
0
[
豆粕吧
]
空气来
n76031382439
03-07 21:53
03-07 21:54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你牛b
股友HjZpwu
03-07 21:52
03-07 21:54
188
0
[
棕榈油吧
]
下跌几分钟,上涨就几年
买包辣条压惊
03-07 21:53
03-07 21:54
219
1
[
豆粕吧
]
抄底多的还不多!拉一波继续诱多!
股友908885D3
03-07 21:50
03-07 21:54
252
1
[
螺纹钢吧
]
我就喜欢看你跌。
hk之星vs螺纹
03-07 21:42
03-07 21:54
353
0
[
焦炭吧
]
好像又是诱空,拉回去了,这主力诱空了起码半个月了,真扯
不懂啊哈
03-07 21:52
03-07 21:54
180
0
[
LPG吧
]
在来一个瀑布
宏伟小马哥
03-07 21:52
03-07 21:54
229
0
[
玉米吧
]
还有8手弹上来再开
红吉绿利
03-07 21:52
03-07 21:54
146
0
[
豆粕吧
]
不知好歹
创杰财富
03-07 21:52
03-07 21:54
137
0
[
豆粕吧
]
分分钟拉回去,没法空了
心平气和668
03-07 21:51
03-07 21:54
132
0
[
菜粕吧
]
这都能拉上去是真的牛逼
股友xOOUow
03-07 21:52
03-07 21:54
159
0
[
纸浆吧
]
这垃圾今天晚上跟国内原油了
demen
03-07 21:52
03-07 21:54
494
1
[
沪铜吧
]
什么情况
飞拓科技
03-07 21:48
03-07 21:54
355
1
[
热卷吧
]
热卷跳水,空单大幅获利185点+逢低止盈离场,不再追
趋势老魏
03-07 21:47
03-07 21:54
211
1
[
豆粕吧
]
来一波,纯碱那样的,就爽了
期园小韭菜
03-07 21:49
03-07 21:54
175
1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我这是生在了什么疯狂年代
股友yQBU9P
03-07 21:44
03-07 21:54
239
0
[
沪铝吧
]
满仓多,机会来了
CCCCYYYYaaaa
03-07 21:54
03-07 21:54
145
0
[
纯碱吧
]
小刀拉屁股真是开眼了
期货0709
03-07 21:52
03-07 21:54
189
0
[
铁矿石吧
]
止损1000点
股友WYhhr2
03-07 21:52
03-07 21:54
268
3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为什么跌停?谁给个原因?
炒小炒差就是
03-07 21:44
03-07 21:54
18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0几个点的长天线,比东方明珠的都长
带头大哥乔峰
03-07 21:52
03-07 21:54
282
2
[
纯碱吧
]
地天板???
股友d55VBl
03-07 21:48
03-07 21:54
438
1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主力(DCE|ppm)$杀回8400-8500
股友uWgQRQ
03-07 21:46
03-07 21:54
共有帖子数
165539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016
127017
127018
127019
127020
127021
127022
127023
127024
127025
1270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