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8
0
[
NYMEX原油吧
]
顶放量杀跌开始
A芝麻开门
03-07 20:47
03-07 20:48
109
0
[
综合镍03吧
]
明天晚上开盘空你一手看一看,今晚一字板了,今晚算了,明天不开板晚上开板空一手止损
多看少动止损
03-07 20:47
03-07 20:48
189
0
[
LPG吧
]
$LPG2204(DCE|pg2204)$个人理解布油下破118休息两天养个习惯
乡村巴菲特特
03-07 20:43
03-07 20:48
552
6
[
棕榈油吧
]
棕榈还有一万以下苦苦支撑的活人没了
股友80176x88
03-07 18:25
03-07 20:48
180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空头心理慌不慌[滴汗]开眼界了
愚公学交易
03-07 20:47
03-07 20:48
668
4
[
燃油吧
]
多了燃油,现在莫名的慌
私募一姐11
03-07 17:18
03-07 20:48
20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又开始搭台了啊
要换个媳妇了
03-07 20:47
03-07 20:48
147
1
[
综合镍03吧
]
原油都快绿了
西鲲鹏
03-07 20:41
03-07 20:48
219
0
[
原油吧
]
避雷针
执着的天然呆
03-07 20:47
03-07 20:48
258
1
[
沪镍吧
]
这TM是股票?还是商品?
大拽小蛋
03-07 15:41
03-07 20:48
158
0
[
沪镍吧
]
坐等今晚开盘直接拉涨停!!!
因盈而赢
03-07 20:46
03-07 20:48
190
0
[
燃油吧
]
燃油跟涨不跟跌,4100的价格相当于美油119
机智de欧内斯
03-07 20:46
03-07 20:48
171
0
[
沪镍吧
]
应该感谢我们还有上限,不然爆仓的人更多更多
尖尖哥
03-07 20:47
03-07 20:47
175
0
[
棕榈油吧
]
伦镍涨了四十个点,现在不能随便空,而且不能过夜,小心为上
帅得乱七八糟
03-07 20:47
03-07 20:47
467
0
[
沪镍吧
]
去年二月份做的沪镍,亏了20多个,去年的二月底是爆仓的那一天,然后被爆出高冰镍,
飞黄满堂de大
03-07 20:47
03-07 20:47
20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今天冲高回落
八方亨通de刘
03-07 20:45
03-07 20:47
341
1
[
综合镍03吧
]
期货史上涨幅最大的一次吧,牛逼克拉斯。
股海苍鹰1
03-07 20:36
03-07 20:47
372
2
[
NYMEX原油吧
]
我觉得会阴跌,温水煮青蛙,套着更多人
大多投_10000
03-07 20:26
03-07 20:47
22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开个会,热热闹闹,跌成这样,像话吗?
稀缺的价值专
03-07 20:24
03-07 20:47
191
0
[
A50期指吧
]
就这人气还全面注册?哈哈。唱多的明天跑得最快,都别买进,基金没人接力,抱团的机构
永不抄底只做
03-07 20:46
03-07 20:47
371
1
[
螺纹钢吧
]
原油,有色金属开始跌了,瀑布马上就会开始了,螺纹钢自己该明白以后的走势了
冰山的看客
03-07 20:39
03-07 20:47
337
0
[
螺纹钢吧
]
【期市早班车】螺纹顺势多!
期市早班车
03-07 20:46
03-07 20:47
482
8
[
NYMEX原油吧
]
这不是很好,收米!
天下慧A31249
03-07 18:55
03-07 20:47
161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今晚涨停开盘可能性较大!
股友50I9X876
03-07 20:45
03-07 20:47
320
3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有谁知道今晚涨停价多少?
遗落梦境7336
03-07 20:26
03-07 20:47
21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晚上22点才开始谈判,做空做多为时尚
夺取一席之地
03-07 20:46
03-07 20:47
554
1
[
沪镍吧
]
晚上要一字板吗?
股友IkRiQe03
03-07 19:47
03-07 20:47
149
0
[
菜粕吧
]
今晚继续涨
sinxmu
03-07 20:46
03-07 20:46
169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戏耍了一番
打造一波三折
03-07 20:44
03-07 20:46
203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积蓄能量,等待爆发,继续收割空单
找机会下单
03-07 17:50
03-07 20:46
170
0
[
LPG吧
]
$LPG2204(DCE|pg2204)$原油下来了5个点了,开盘会大跌吗?
驰生伟业
03-07 20:46
03-07 20:46
438
1
[
苹果吧
]
都多少割的?
永不言败之椰
03-07 20:37
03-07 20:46
163
0
[
豆粕吧
]
又加保证金
心平气和668
03-07 20:45
03-07 20:46
383
2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操作策略】豆粕2205合约,豆粕目前日线
股友6891Z972
03-07 20:38
03-07 20:46
16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欧洲快收红了,我们只能过过眼瘾
股友hfDqQf
03-07 20:44
03-07 20:46
152
0
[
菜粕吧
]
当老师都出来搞多了就差不多了[想一下]
专盯徽商做反
03-07 20:45
03-07 20:46
368
3
[
红枣吧
]
$红枣205(CZCE|CJ205)$一说阿克苏一级13000,一说崔尔庄一级9
知足梅
03-07 19:27
03-07 20:46
284
0
[
甲醇吧
]
【期市早班车】甲醇偏多,关注3650一带!
期市早班车
03-07 20:45
03-07 20:46
157
0
[
沪镍吧
]
今晚让爆仓的先走
感谢主力为我
03-07 20:45
03-07 20:46
165
0
[
不锈钢吧
]
21000能买到吗
ajbdxhidbd28
03-07 20:44
03-07 20:46
153
0
[
沪镍吧
]
要穿仓啊,一字板[胜利]
花狸猫O5
03-07 20:44
03-07 20:46
187
0
[
NYMEX原油吧
]
很快就会来到2.0时代!
坦然de威士忌
03-07 20:44
03-07 20:46
247
2
[
A50期指吧
]
尾盘割成空仓,你就来这出,今夜无眠
股友InZH8o
03-07 20:28
03-07 20:46
420
0
[
热卷吧
]
【赢商品之利】热卷5300再接多单。目标5570 防守5250
赢商品之利小
03-07 20:43
03-07 20:45
259
0
[
豆粕吧
]
油都下来了,你还涨
股友3l5u0811
03-07 20:44
03-07 20:45
21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回踩250周线,底部已现。
雷劫19重
03-07 20:43
03-07 20:45
184
0
[
燃油吧
]
现在空了去吧
盈利加码
03-07 20:44
03-07 20:45
15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台跳水?日
财主爱删删
03-07 20:44
03-07 20:45
159
0
[
豆粕吧
]
现价4008
堆金高雅的张
03-07 20:44
03-07 20:45
151
0
[
沪镍吧
]
原油黄金跳水了
股友71v92000
03-07 20:40
03-07 20:45
183
0
[
沥青吧
]
保证金提高到了23%
账户已注销
03-07 20:40
03-07 20:45
226
0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我只管做多,剩下的交给天意
殺手不太冷
03-07 20:40
03-07 20:45
306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主力(DCE|egm)$【老詹看期】3.7晚盘期货乙二醇主力合约盘前布局
沧澜点评
03-07 20:37
03-07 20:45
266
3
[
小型纳指吧
]
欧洲三傻快红了,加油
独孤股海
03-07 20:19
03-07 20:45
241
2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一到晚上就兴奋呢?
毛半仙
03-07 20:38
03-07 20:45
262
2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外国资本渗透国内了吗
一等登
03-07 20:37
03-07 20:45
93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z准备做空
红色之爱
03-07 20:44
03-07 20:45
216
1
[
PVC吧
]
$聚氯乙烯主力(DCE|vm)$原油跌了几个点不知道会不会低开啊,我的多啊
股友u687686v
03-07 19:58
03-07 20:45
169
0
[
A50期指吧
]
机构天天做空
股友1x9855X2
03-07 20:43
03-07 20:45
309
1
[
A50期指吧
]
男人的东西
股友SOvpxx
03-07 20:40
03-07 20:45
345
3
[
COMEX黄金吧
]
3.7黄金2000出现压力 回撤1995附近 继续空 损2000 目标1980
账户已注销
03-07 19:34
03-07 20:45
86
0
[
综合镍03吧
]
原油都跳水了,你能抗到后半夜吗
俺老孙来也88
03-07 20:43
03-07 20:45
196
0
[
不锈钢吧
]
看来白天没涨停,引诱的可以哈[捂脸][捂脸]晚上可以直接涨停了
吉祥成章地唐
03-07 20:43
03-07 20:45
157
0
[
沪镍吧
]
又是中信,这个妖镍!
G别问
03-07 20:44
03-07 20:45
439
3
[
甲醇吧
]
唱空的都是骗子,看多才是主旋律
不扛单顺势而
03-07 20:11
03-07 20:45
173
0
[
NYMEX原油吧
]
看这样子还要巨震
黄阿裕
03-07 20:43
03-07 20:45
31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创新高,还会新高吗?
南北陈
03-07 20:41
03-07 20:45
332
7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明天开始希望转跌!
海立拿了一年
03-07 20:17
03-07 20:45
183
0
[
NYMEX原油吧
]
130元就是珠穆朗玛峰
牢固的风无痕
03-07 20:43
03-07 20:45
571
3
[
豆粕吧
]
终于跳水了[胜利][胜利][胜利]
命中注定1234
03-07 20:31
03-07 20:45
176
0
[
NYMEX原油吧
]
这该如何是好?
我是我要慢慢
03-07 20:43
03-07 20:45
189
0
[
铁矿石吧
]
国内开盘前总要拉一下外盘
winsuns1268
03-07 20:44
03-07 20:45
307
0
[
螺纹钢吧
]
【赢商品之利】螺纹4950再接多单。目标5150-5500 防守4900
赢商品之利小
03-07 20:40
03-07 20:45
18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涨个锤子,明天继续暴跌,反正都是一些
股望千金来
03-07 20:39
03-07 20:45
159
0
[
A50期指吧
]
我赌你明天带头跳水
三千点稳了
03-07 20:43
03-07 20:45
218
1
[
综合锌03吧
]
连续中阳之后,再大阳线
笑声中来
03-07 17:52
03-07 20:45
141
0
[
菜粕吧
]
一群蠢货又再胡说八道的怎么怎么的跌!愚蠢
大内高手高高
03-07 20:43
03-07 20:45
196
0
[
铁矿石吧
]
明天不到尾盘就是孙子
淡淡出云烟平
03-07 20:42
03-07 20:44
300
2
[
沪镍吧
]
今晚又没得玩了吗?
股友Ka5fnq
03-07 20:09
03-07 20:44
246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转正
基民DpmHsz
03-07 20:42
03-07 20:44
共有帖子数
165467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965
126966
126967
126968
126969
126970
126971
126972
126973
126974
1269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