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1
0
[
A50期指吧
]
,中信
年华落尽
03-07 20:25
03-07 20:26
19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你晚上不能跌吗[哭][哭][哭]
追板狂徒
03-07 20:25
03-07 20:26
364
3
[
沪镍吧
]
国泰一个涨停亏几亿?
CHBROGER
03-07 20:18
03-07 20:26
114
0
[
综合镍03吧
]
有做空的兄弟嘛
股友1a395I27
03-07 20:24
03-07 20:26
297
3
[
白银T+D吧
]
晚上找机会做空,现在不急
顶级交易信号
03-07 09:27
03-07 20:26
24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天这根长上影线就是高点了!
足智万贯得康
03-07 20:24
03-07 20:26
115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我的天呐,这是在干嘛[晕]
不认识木村拓
03-07 20:24
03-07 20:26
114
0
[
小型道指吧
]
啥意思?
飞中情
03-07 20:24
03-07 20:26
268
1
[
白银T+D吧
]
冲,正式加入多军,狗空头,没一点用,跟着你们差点家都被抄了,冲,看到6000点
股友0925K3W8
03-07 18:58
03-07 20:26
208
0
[
A50期指吧
]
完了,今天刚开的空单
钉子户c
03-07 20:25
03-07 20:25
252
1
[
天然气吧
]
狗肉的
炒亏损
03-07 20:21
03-07 20:25
111
0
[
综合镍03吧
]
这TM搞笑呢
道生亿
03-07 20:25
03-07 20:25
277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收绿,为了埋这些多头
小小期货能手
03-07 19:09
03-07 20:25
367
2
[
螺纹钢吧
]
晚上冲高别忘了平多。
hk之星vs螺纹
03-07 18:20
03-07 20:25
148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金属里只有镍在涨,其它的都是等于小于下
赵代斌哥哥
03-07 20:23
03-07 20:25
20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难道上证今天白天跌的70多点跌错了?
西川茶客
03-07 20:24
03-07 20:25
127
0
[
综合镍03吧
]
这不得干倒很大一片
股友31701i15
03-07 20:24
03-07 20:25
186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66666
乄大爱仙尊
03-07 20:25
03-07 20:25
182
1
[
综合镍03吧
]
国内要到300000
各种不服有种
03-07 20:19
03-07 20:25
163
0
[
菜粕吧
]
先看4000
股友H0559e88
03-07 20:24
03-07 20:25
393
0
[
玻璃吧
]
玻璃晚盘操作建议:玻璃今日开盘跟着整体趋势上升,从盘面来看日线
股友87298V67
03-07 20:22
03-07 20:25
531
1
[
沪铅吧
]
买了个最弱的。。。。
新手来被套啦
03-07 13:23
03-07 20:25
253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我说了做空黄金,就必然暴跌!因为我是股侠w!
账户已注销
03-07 20:17
03-07 20:25
479
1
[
沪金吧
]
#黄金#黄金建议1984-1981分批多,目标看2000-2010,损1976
张东东
03-07 19:37
03-07 20:25
26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最多是高开低走。有啥用???
有正义感的秦
03-07 20:18
03-07 20:25
1336
2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今晚有感而声,看了郑商的所有商品,和从2900止
wsf很
02-10 22:37
03-07 20:25
18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一样的指数一样的存在
追逐运气
03-07 20:23
03-07 20:25
89
0
[
综合镍03吧
]
这一世纪还能见到这么疯狂的时候吗?
n76261377961
03-07 20:20
03-07 20:25
518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05(CZCE|ZC205)$【动力煤2205合约收评】北港库存仍偏低
娅琳品金
03-07 20:24
03-07 20:24
134
0
[
沪镍吧
]
空单完了开盘封涨停
频繁换手必输
03-07 20:22
03-07 20:24
304
1
[
NYMEX原油吧
]
冲鸭,92汽油破9
青青草原喜狼
03-07 20:16
03-07 20:24
146
0
[
综合镍03吧
]
宁波联合镍概念龙头,三连板了
豆神豆神
03-07 20:23
03-07 20:24
17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受供需关系的影响较小,而石油受供需关系的影响较大。
趋势交易之道
03-07 20:23
03-07 20:24
583
0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2022-03-07期货贵金属晚评当前
娅琳品金
03-07 20:15
03-07 20:24
504
0
[
生猪吧
]
$生猪2205(DCE|lh2205)$中新经纬3月7日电7日晚间,华储网发布《
大吉满斗的王
03-07 20:23
03-07 20:24
256
1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一会还要暴跌
发帖成功领取
03-07 20:20
03-07 20:24
421
2
[
COMEX铜吧
]
$COMEX铜(COMEX|HG00Y)$跳水了,这可咋搞
Y_ront
03-07 18:41
03-07 20:24
178
1
[
综合镍03吧
]
活久见!
预期2018
03-07 20:20
03-07 20:24
16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又开始搭台了,明天九点见证奇迹
心如止水3366
03-07 20:22
03-07 20:24
349
0
[
焦炭吧
]
【期市宁颖】焦炭顺势跟多!
股友宁颖说期
03-07 20:20
03-07 20:24
153
0
[
沪镍吧
]
太恐怖了吧??涨40%???
轻松愉快做交
03-07 20:23
03-07 20:24
110
0
[
综合镍03吧
]
多少人破产,又造就多少亿万富翁
股友832w616I
03-07 20:23
03-07 20:24
400
0
[
焦炭吧
]
$焦炭2205(DCE|j2205)$【焦炭2205合约收评】焦化开工继续回升,
娅琳品金
03-07 20:23
03-07 20:24
271
0
[
COMEX白银吧
]
一快开盘就泄[滴汗]
热心de金牛
03-07 20:23
03-07 20:24
584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焦煤2205合约收评】内蒙地区中央督查
娅琳品金
03-07 20:23
03-07 20:24
157
0
[
沪镍吧
]
还能涨,伦镍26万,我们也来三个涨停板
赚二块就跑
03-07 20:22
03-07 20:24
18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A股再次见证跳水[旺柴][旺柴]
股友80O533t5
03-07 20:22
03-07 20:24
391
1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何以解忧,唯有暴跌!审判值日来到!
以后叫朱栏
03-02 11:00
03-07 20:23
19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与跌比例各有一半的机率,就看庄家是收割多头还是空头了!
股友ru8r7d
03-07 20:22
03-07 20:23
161
0
[
沪镍吧
]
一字了,这次得有穿仓,硅铁第二
胡杨林里胡杨
03-07 20:22
03-07 20:23
208
0
[
乙二醇吧
]
巴比Q了[笑哭]
jun20063672
03-07 20:22
03-07 20:23
132
0
[
综合镍03吧
]
请收下我的膝盖
股市天天发
03-07 20:22
03-07 20:23
576
0
[
豆粕吧
]
目前形势:目前已进入心理博弈阶段!大部分散户认为都涨了这么久价格如此高应该跌了!
股友3855e091
03-07 20:10
03-07 20:23
17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浙江杭州阿明
03-07 20:22
03-07 20:23
149
0
[
苹果吧
]
成了金萍果了
基民77E7939Z
03-07 20:22
03-07 20:23
166
0
[
燃油吧
]
会不会开盘涨停
股友f1856765
03-07 20:22
03-07 20:23
126
0
[
综合镍03吧
]
这是美国有预谋的炒高赚大发。
基民XjReTZ
03-07 20:22
03-07 20:23
282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预测晚盘甲醇05合约价格会回落至3250附
沉着冷静看期
03-07 20:21
03-07 20:23
159
0
[
沪镍吧
]
外盘40000美元了,机构也沦为韭菜!
财务自由很简
03-07 20:21
03-07 20:23
227
1
[
综合镍03吧
]
这是不是历史最高涨幅??
悟空孙大圣
03-07 20:17
03-07 20:23
23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割肉了,草
澄明之境知行
03-07 20:21
03-07 20:23
263
1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欧盘一下午涨的,一开盘就被打回原形
北极星呵呵
03-07 20:13
03-07 20:23
100
0
[
综合镍03吧
]
惊呆
纯真的散户
03-07 20:22
03-07 20:23
318
0
[
焦煤吧
]
【期市宁颖】焦煤顺势跟多!
股友宁颖说期
03-07 20:21
03-07 20:23
168
0
[
A50期指吧
]
我割肉了,就反弹了
心平气和668
03-07 20:22
03-07 20:23
17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散户是卖也不是买也不是...看不得红
歪道超车
03-07 20:21
03-07 20:23
170
0
[
原油吧
]
今天涨停价多少啊?扩板百分之十?
我在等一个机
03-07 20:21
03-07 20:23
230
0
[
玻璃吧
]
【交易参谋长】玻璃站上了60日线,要注意
交易参谋长
03-07 20:21
03-07 20:23
209
0
[
乙二醇吧
]
低开高走
股友ZL3jHv
03-07 20:21
03-07 20:23
429
0
[
沪铅吧
]
$沪铅2204(SHFE|pb2204)$【沪铅2204合约晚评】SMM五地铅锭
娅琳品金
03-07 20:21
03-07 20:23
2795
4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国家发改委:全力做好大宗商品保供稳价
建信基金
03-07 19:01
03-07 20:23
579
0
[
沪锌吧
]
$沪锌2204(SHFE|zn2204)$【沪锌2204合约晚评】近期地缘政治冲
娅琳品金
03-07 20:20
03-07 20:23
139
0
[
纸浆吧
]
10号开始空纸浆
股友263q719n
03-07 20:21
03-07 20:23
169
0
[
NYMEX原油吧
]
镍都飞天了,油不可能跌的
自由正在招手
03-07 20:20
03-07 20:23
332
2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预测点位已达到,最高点2849,短期高点难
沉着冷静看期
03-07 09:35
03-07 20:23
146
0
[
A50期指吧
]
吃了好多药吗
账户已注销
03-07 20:20
03-07 20:23
142
0
[
沪镍吧
]
外盘疯了
股友73Q65C91
03-07 20:20
03-07 20:23
19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我真替你惭愧。。
牛魔王369
03-07 20:21
03-07 20:23
516
3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晚上会高开多少?顶不住了
后悔进股市12
03-07 15:04
03-07 20:22
356
1
[
螺纹钢吧
]
【交易参谋长】螺纹钢5500值得期待
交易参谋长
03-07 18:06
03-07 20:22
共有帖子数
1654593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961
126962
126963
126964
126965
126966
126967
126968
126969
126970
1269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