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2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5(DCE|eg2205)$看看煤矿涨的如何
期货小白迷雾
03-07 20:40
03-07 20:43
212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怎么交易?
会大涨
03-07 20:43
03-07 20:43
149
0
[
沪镍吧
]
多单可挣大了
股友957F89k8
03-07 20:42
03-07 20:42
171
0
[
NYMEX原油吧
]
空起来,机会来了
重仓玩家
03-07 20:41
03-07 20:42
290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当黄金、石油大跌时,就是股票大涨之时
n41371362056
03-07 20:16
03-07 20:42
21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多单怎么心里没底呢
不是新手但是
03-07 20:40
03-07 20:42
217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太惊喜了,[赞][赞][赞]
友爱的夏京城
03-07 20:40
03-07 20:42
536
1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甲醇2205合约晚评】期货上涨带动下,市场参与
娅琳品金
03-07 20:28
03-07 20:42
467
2
[
豆粕吧
]
买定离手:高开?低开?
韬光养运
03-07 20:36
03-07 20:42
275
0
[
铁矿石吧
]
【赢商品之利】铁矿石825再接多单。目标925-1000.防守800.
赢商品之利小
03-07 20:38
03-07 20:42
201
0
[
NYMEX原油吧
]
天地板吧
股友7D08192p
03-07 20:42
03-07 20:42
167
0
[
NYMEX原油吧
]
这样,继续。
行者无疆qfy
03-07 20:42
03-07 20:42
490
1
[
燃油吧
]
这个吧!我一定要说几句!我经历过负油价,经历过20元!自己查一下!最低好多150
淡淡出云烟平
03-07 20:06
03-07 20:42
287
2
[
沪镍吧
]
这简直就是天堂,钱真好赚
多看少动止损
03-07 20:18
03-07 20:41
248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在1992-1995位置轻仓进空,止损2001.5,短线目标1
觅觅觅觅觅
03-07 16:08
03-07 20:41
92
0
[
综合镍03吧
]
青岛中程一字了
斌哥吃韭菜
03-07 20:40
03-07 20:41
312
1
[
原油吧
]
这是继续涨到800吗
股友1G838161
03-07 20:29
03-07 20:41
227
1
[
菜粕吧
]
今晚肯定能上4000
小韭菜长老
03-07 20:22
03-07 20:41
411
0
[
白糖吧
]
【期市早班车】白糖顺势多,关注6230附近!
期市早班车
03-07 20:40
03-07 20:41
242
1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我就想问下,做空的还有活着的么,出来吱个声啊,楼
四小时的茶
03-07 20:34
03-07 20:41
177
1
[
PVC吧
]
外油收盘126现在122晚上会不会直接9100开盘
牛转钱坤冲冲
03-07 19:29
03-07 20:41
181
0
[
豆粕吧
]
摩根大通这几天疯狂加空单
觉醒之蔓越莓
03-07 20:40
03-07 20:41
327
1
[
沪镍吧
]
开盘就涨停吗?
唯有相思不可
03-07 20:36
03-07 20:41
466
2
[
大豆吧
]
外盘涨跌已经无法影响内盘了
股友0P370717
03-07 16:30
03-07 20:41
173
0
[
COMEX黄金吧
]
盘头发
朝气蓬勃的鹤
03-07 20:39
03-07 20:41
184
0
[
沪铝吧
]
暴跌开始了
机敏RV从BGA
03-07 20:40
03-07 20:41
168
0
[
沪镍吧
]
原油都下来了[哭]镍还要涨停吗
八骏图游人间
03-07 20:39
03-07 20:41
550
1
[
焦炭吧
]
【赢商品之利】焦炭成本支撑二轮提涨,需求稳定维持涨势
赢商品之利女
03-07 16:42
03-07 20:40
627
4
[
燃油吧
]
外盘同比收盘跌了4%,就算涨也涨不了多少应该[胜利]
Wither
03-07 20:29
03-07 20:40
977
8
[
豆油吧
]
今晚多少点开,空单太惨了
只为趋势而谋
03-07 18:02
03-07 20:40
167
0
[
燃油吧
]
高开就空
期货短线小王
03-07 20:38
03-07 20:40
180
0
[
沪镍吧
]
今天伦镍跌下来是没戏了。。。。。。没有都爆仓。。。。我的欠款怎么还啊。。。。。。
一颗白瓜
03-07 20:39
03-07 20:40
180
0
[
COMEX黄金吧
]
事不过三,今晚谈判会有建设性成果。
星星123hon
03-07 20:39
03-07 20:40
174
0
[
NYMEX原油吧
]
哇
瑞龙迎财
03-07 20:39
03-07 20:40
18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西方人最忌讳13
三千点稳了
03-07 20:39
03-07 20:40
240
0
[
NYMEX原油吧
]
危险了回避一下比较好
小饭碗逗比团
03-07 20:39
03-07 20:40
177
0
[
A50期指吧
]
跌一天做空,连跌了三天四天跌得猛得不能猛了也还喊快跌还在做空,中信你们这些空狗们
账户已注销
03-07 20:39
03-07 20:40
123
0
[
综合镍03吧
]
全球镍矿一夜之间塌了?
小小的你ss
03-07 20:39
03-07 20:40
24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牛逼的不要不要!明天这是要多少家公司
股友i6b7I9
03-07 20:37
03-07 20:40
798
3
[
纯碱吧
]
完了,原油大跌了
羽化成龙
03-07 20:28
03-07 20:40
25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叫我今天才割肉的情何以堪。
股友3278573m
03-07 20:36
03-07 20:40
236
0
[
玻璃吧
]
马上就是见证奇迹时刻了,低开还是高开回落,骂我的小卡棱子看着吧
嘉时说期货
03-07 20:40
03-07 20:40
179
0
[
沪镍吧
]
发个保证金监控中心的结算单证明一下
鸭鸭吖3178
03-07 20:39
03-07 20:40
194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
幸运的王来
03-07 20:37
03-07 20:40
178
0
[
沪镍吧
]
本以为之前的高冰镍事件已经是它的极限了,行情总是会走出我认知外的东西。
永远的布兰
03-07 20:38
03-07 20:40
14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真是
无敌的天眷者
03-07 20:38
03-07 20:40
524
2
[
沪锡吧
]
木国三月份加息25个基点,开始収水,
龙窝浅滩
03-04 09:47
03-07 20:40
389
2
[
NYMEX原油吧
]
警惕今天走极端行情!要么今晚直接冲上100,要么晚间出个消息跌破开盘价
期股双收666
02-24 17:50
03-07 20:40
181
0
[
沪镍吧
]
不知今晚开盘会有多少爆仓的!先留点本吧,要不真废了!
收破烂的三十
03-07 20:37
03-07 20:40
219
0
[
NYMEX原油吧
]
砸,给我狠狠的砸
股友ZAYtiD
03-07 20:37
03-07 20:40
199
0
[
小型标普吧
]
老剧本了,所以今天大胆抄底三胎
和节动
03-07 20:37
03-07 20:40
215
1
[
A50期指吧
]
晚上站的高,白天跳的深
这个问题好难
03-07 20:34
03-07 20:40
274
3
[
NYMEX原油吧
]
跳吧
峰回路转099
03-07 20:11
03-07 20:40
503
1
[
焦炭吧
]
焦炭:空单暴增,中信大空,空空空
云帆沧海0699
03-07 19:50
03-07 20:40
342
1
[
不锈钢吧
]
闭着眼的哦多多
文武斌_666
03-07 15:08
03-07 20:40
175
0
[
NYMEX原油吧
]
牛逼砸下来了就是来回收购
账户已注销
03-07 20:38
03-07 20:40
260
0
[
玻璃吧
]
【赢商品之利】玻璃1950多单持仓 目标2000-2050.空仓仍可伺机执行。
赢商品之利小
03-07 20:37
03-07 20:40
17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说好的有难同当,准备开盘就拉。
祥瑞御免eve
03-07 20:38
03-07 20:39
159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原油瀑布了,空头有希望了,可惜我爆仓了
日进斗金lc
03-07 20:37
03-07 20:39
289
0
[
迷你小麦吧
]
活久见
时间比黄金贵
03-07 20:38
03-07 20:39
178
0
[
燃油吧
]
今天应该会高开2个点,因为很多被散户强平
剑剑的威力
03-07 20:38
03-07 20:39
324
1
[
沪镍吧
]
这要连着四个板了
股友I8eBC6
03-07 20:32
03-07 20:39
484
2
[
纯碱吧
]
纯碱2205合约晚盘策略:
kjg4554
03-07 19:17
03-07 20:39
285
1
[
沪锡吧
]
空头死的太惨
索罗锁螺丝
03-07 18:03
03-07 20:39
441
4
[
天然气吧
]
这个是啥品种?老外能交易吗?
大涨2026
03-07 19:28
03-07 20:39
395
0
[
棉花吧
]
【期市早班车】棉花短线跟进!
期市早班车
03-07 20:38
03-07 20:39
565
3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205(SHFE|ss2205)$外盘有不锈钢吗朋友们,哪里看
今年是个好日
03-07 16:30
03-07 20:39
262
0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燃油2205合约,燃油调整蓄势逐渐上攻
股友6891Z972
03-07 20:38
03-07 20:39
185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外盘在死撑,高开就跑
账户已注销
03-07 20:38
03-07 20:39
300
2
[
A50期指吧
]
今天A股的非理性下跌,明显是机构砸盘,散户没有这么多砸盘的筹码,散户也不可能这么
鱼藏于渊
03-07 20:24
03-07 20:39
812
4
[
玻璃吧
]
外盘下来了,夜晚开盘不知要低开多少呢
ok1818风景
03-07 19:35
03-07 20:39
33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铁矿石今日强势上涨,激进开盘现价多,稳健者建议870-840区间
趋势HHY7956
03-07 20:38
03-07 20:39
18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啥也不是
英俊de杜仲
03-07 20:38
03-07 20:39
88
0
[
综合镍03吧
]
这是要疯了
粗人头地
03-07 20:38
03-07 20:39
208
1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不要脸的,全世都被你忽悠下跌,唯您
股友wbGKit
03-07 20:26
03-07 20:39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咱这白跌了,一觉醒来满世界飘红
独孤求败大神
03-07 20:36
03-07 20:39
28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操作建议】铁矿2205合约,日线周线调
股友6891Z972
03-07 20:37
03-07 20:38
157
0
[
沪镍吧
]
吓死个人啊!这真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啊!太狠了!看戏都看的心慌慌
专注隐忍
03-07 20:37
03-07 20:38
284
1
[
沪镍吧
]
如果外盘站稳,岂不是还要两三个板
我要做最棒的
03-07 20:30
03-07 20:38
192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微笑]
偷窥人家账户
03-07 20:37
03-07 20:38
共有帖子数
165465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964
126965
126966
126967
126968
126969
126970
126971
126972
126973
1269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