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家都在等割家队救市,等大半天都不救
黎不悔
03-07 13:50
03-07 13:55
191
0
[
沪镍吧
]
俄镍打折卖给中国,快跑
乏人行远533
03-07 13:51
03-07 13:55
626
12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什么情况?外围大涨,这个怎么不动?是不是软件坏了
永随红星
03-07 10:19
03-07 13:55
216
0
[
玻璃吧
]
不要乱动,玻璃喜欢上下大幅度震,掉下来可以短多,看好趋势做,掉下来就可以短多
猎人jungel
03-07 13:50
03-07 13:55
270
0
[
铁矿石吧
]
今天暴涨落袋为安的不参与,多空切换通吃的耐心持有。胆小小的锁仓,胆大的持仓到下一
在春天52劳动
03-07 13:50
03-07 13:54
187
0
[
甲醇吧
]
不会也涨停吧??
lgrlxm
03-07 13:49
03-07 13:54
17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空你最容易赚钱
金玉四海得柳
03-07 13:49
03-07 13:54
626
3
[
聚丙烯吧
]
有大佬预测能涨到多少吗
小白的自由
03-07 12:24
03-07 13:54
201
0
[
沪镍吧
]
今天下班了,别指望开板了!晚上高开,可以清仓空一下,设止损!
账户已注销
03-07 13:50
03-07 13:54
350
0
[
沪金吧
]
古月之秋:黄金今日高开高走,金价更是突破2000美元/盎司大关。
古月之秋
03-07 13:54
03-07 13:54
298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反弹在1991-1993位置轻仓进空,止损1997.5,目标1
觅觅觅觅觅
03-07 12:04
03-07 13:54
203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很明显,现在是跌指数了,这股已经拒绝下落了
有毅力的贝尔
03-07 13:42
03-07 13:54
174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掉一点涨一节妹的年前单还抗着呢
震天股
03-07 13:49
03-07 13:54
201
0
[
玉米吧
]
2930空
jackpepe2020
03-07 13:48
03-07 13:54
332
1
[
棕榈油吧
]
今天收盘前可能不会有啥太大波动了
RRphantom
03-07 13:43
03-07 13:54
386
0
[
白糖吧
]
看看外盘,再看看乌克兰主产的农产品是什么?25号到现在玉米和白糖外盘涨了10%而
只是错过了一
03-07 13:49
03-07 13:54
18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收盘前能翻红吗
蛋蛋蛋
03-07 13:49
03-07 13:54
334
0
[
尿素吧
]
尿素估计到头了,2860估计半年都上不去
股友fejE14
03-07 13:49
03-07 13:54
427
1
[
焦炭吧
]
$焦炭2205(DCE|j2205)$山西焦化重点关注,主营焦炭。
食酒而发定豪
03-07 13:05
03-07 13:54
1108
3
[
PTA吧
]
十倍行情
一品盘手
02-25 09:18
03-07 13:54
504
0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3月7日纸浆期货缠论技术分析1、当前走
期海老张
03-07 13:53
03-07 13:54
233
1
[
豆粕吧
]
涨停的节奏
希望3839
03-07 13:37
03-07 13:54
1636
2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3.7甲醇早评甲醇上周五晚窄幅震荡,十字星
盛匡义
03-07 08:43
03-07 13:54
109
0
[
PVC吧
]
属实想不到有一天PP比PVC高两百点
嘚嘚以嘚嘚造
03-07 13:49
03-07 13:53
689
4
[
螺纹钢吧
]
还有没爆仓的空头吗?
w就爱赚钱
03-07 13:22
03-07 13:53
471
2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期货公司强行平仓,夜盘还将大幅拉升
牛魔王518518
03-07 13:19
03-07 13:53
160
0
[
沪镍吧
]
2点半瀑布
股友9V2903W1
03-07 13:49
03-07 13:53
216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已经拉脱了
股友nxenpX
03-07 13:49
03-07 13:53
192
0
[
螺纹钢吧
]
喀秋莎[牛]
拿了个破仑
03-07 13:48
03-07 13:53
183
0
[
螺纹钢吧
]
多头需要空头的凉水浇浇[无语]
走势预判研究
03-07 13:48
03-07 13:53
396
2
[
铁矿石吧
]
开盘要跳水啦
换个方向进钱
03-07 13:18
03-07 13:53
147
0
[
纸浆吧
]
股市都跌成球了,这里竞然还有上涨的[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老衲看看
03-07 13:49
03-07 13:53
199
0
[
菜粕吧
]
大家不要堵了,避免影响生活。低仓做,影响生活就不好了。
懂得珍惜地神
03-07 13:48
03-07 13:53
143
0
[
纸浆吧
]
纸浆身体这么好吗,就是空不下来。
永远的布兰
03-07 13:49
03-07 13:52
264
2
[
红枣吧
]
现在这价位既不敢多也不敢空,还是观望一下吧。
股友5669885W
03-07 13:44
03-07 13:52
480
1
[
白糖吧
]
美国产糖少吧,应该是中美洲和南美产糖
账户已注销
03-07 09:20
03-07 13:52
273
0
[
玉米吧
]
$玉米主力(DCE|cm)$其实不是炒家炒涨玉米价,而是石油涨价,会使化肥涨价,
白泽天
03-07 13:47
03-07 13:52
213
2
[
纸浆吧
]
纸浆早盘多单进场吃肉180点,纸浆你多了吗??
kjg4554
03-07 10:04
03-07 13:52
534
1
[
棉花吧
]
棉花早盘空单获利啦,该止盈时及时止盈,止盈的朋友已落袋为安
kjg4554
03-07 10:23
03-07 13:52
509
1
[
白糖吧
]
白糖多单早盘吃肉110点啦,白糖多了的朋友举个手
kjg4554
03-07 10:06
03-07 13:52
37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单吃肉170。。多单的朋友吃鸡腿啦!!
kjg4554
03-07 10:06
03-07 13:52
493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多单获利60点,铁矿石你多了吗???
kjg4554
03-07 09:53
03-07 13:52
199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3270平了,落袋为安
郭大侠是我
03-07 13:49
03-07 13:52
158
0
[
苹果吧
]
目标12000,还差很多。
股友8855c3u6
03-07 13:48
03-07 13:52
478
1
[
燃油吧
]
燃油2204合约这个月底交割,必大跌,空空空!!!
堆金来财de孙
03-07 13:39
03-07 13:52
224
1
[
菜粕吧
]
都做空,跌下来主力赔不起,只能涨,这很好理解。
账户已注销
03-07 13:38
03-07 13:52
246
1
[
棕榈油吧
]
增仓下跌了
主力10086
03-07 13:35
03-07 13:52
324
1
[
豆油吧
]
【赢商品之利】豆油今日10900继续测试空单
赢商品之利女
03-07 11:07
03-07 13:52
522
2
[
甲醇吧
]
甲醇早盘跳开,后续思路......
缘于期
03-07 09:26
03-07 13:52
79
0
[
综合镍03吧
]
一分钱不值
股友16T110n1
03-07 13:48
03-07 13:52
347
1
[
豆油吧
]
回调就是捡钱的时候,攻城掠地,攻城之前先吃饱喝足,赶快上车赚钱,买进,拿着多单
金生金盈利之
03-07 13:42
03-07 13:52
395
1
[
不锈钢吧
]
这么个拉法,脸皮有够厚的,都不买了让他们慢慢炒,没成交累库自然会下来
股友296
03-07 13:32
03-07 13:52
339
1
[
铁矿石吧
]
做空的赶紧下单呀,机会难得
至高无上888
03-07 13:40
03-07 13:52
292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焦煤今早开盘上涨,后续下滑走势,建议在3095-3060处布局多
趋势HHY7956
03-07 13:48
03-07 13:52
158
0
[
豆粕吧
]
咋不冲鸭没对手没动力了吗
股友2UJmAz
03-07 13:47
03-07 13:52
176
0
[
不锈钢吧
]
易涨难跌的时态
股友gc806890
03-07 13:48
03-07 13:52
209
0
[
铁矿石吧
]
现在没人管,大庄家都在做多!!!
期货游天下
03-07 13:47
03-07 13:52
20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涨AAAA
03-07 13:46
03-07 13:51
206
0
[
铁矿石吧
]
又套了一批散空,继续拉爆
大牛散6个8
03-07 13:47
03-07 13:51
155
0
[
豆粕吧
]
不到4105之上不空
I云在天I
03-07 13:47
03-07 13:51
305
0
[
菜油吧
]
五日直接顶回去了
九二开挂
03-07 13:47
03-07 13:51
578
5
[
纯碱吧
]
太牛了,2950打了我的止损,2930做多,现在又掉回2886,主力牛逼
股友68158D89
03-07 12:55
03-07 13:51
26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开始买多了
笑颜琢开了
03-07 13:42
03-07 13:51
496
1
[
苹果吧
]
这是20年的报道,有兴趣的可以看下http://m.chaoxing.com/m
异次元流浪者
03-07 13:38
03-07 13:51
323
1
[
豆油吧
]
多头快拉一波吧,我可以做空[大笑]
和PTA杠上了
03-07 13:40
03-07 13:51
149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庄家,你一直在卖一,卖二压上几百手,甚至一千手筹
散户1964
03-07 13:46
03-07 13:51
488
0
[
短纤吧
]
$短纤205(CZCE|PF205)$有种你也冲个涨停呀!
SAVIOUR23
03-07 13:46
03-07 13:51
764
4
[
菜油吧
]
如果这个价位我坚信做多到现在多好呀,也不会亏六十多万了唉
和PTA杠上了
03-07 11:53
03-07 13:51
22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空单赶紧割了吧,晚上6000
账户已注销
03-07 13:47
03-07 13:51
413
4
[
豆粕吧
]
股市暴跌,期货暴涨,什么情况
康木让北鼻
03-07 13:35
03-07 13:51
362
0
[
沪金吧
]
张津镭:地缘冲突不止,金价回调即可多
张津镭
03-07 13:47
03-07 13:50
388
0
[
豆二吧
]
不要做空,一万年涨不停
股友637k2c27
03-07 13:47
03-07 13:50
222
0
[
沥青吧
]
期市涨疯了,股市跌疯了
莫咯哦哦哦
03-07 13:46
03-07 13:50
197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外面哀嚎遍野了
反正我们都只
03-07 13:48
03-07 13:50
252
2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一朵大红花,今天场外怎么操作?
基民NyKQqp
03-07 13:36
03-07 13:50
473
4
[
沪镍吧
]
涨停价入了空,有点怕怕
魍魉魅惑
03-07 11:36
03-07 13:50
148
0
[
菜粕吧
]
空花生都不敢空它,这大哥太猛了
大学堂之九头
03-07 13:46
03-07 13:50
250
1
[
棕榈油吧
]
多头爆仓日
在期货里崛起
03-07 13:37
03-07 13:50
568
8
[
沥青吧
]
恭喜各位撑到现在的空头!下午开始发财啦!
账户已注销
03-07 11:26
03-07 13:50
131
0
[
纸浆吧
]
今晚提宝是吧
永安东帝
03-07 13:46
03-07 13:50
共有帖子数
165384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935
126936
126937
126938
126939
126940
126941
126942
126943
126944
126945
下一页
尾页